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终于研究出来为啥现在男篮三分这么差了

24回复/ 617343 浏览
dadadaming(52级)楼主2022-07-02 23:45:13
终于研究出来为啥现在男篮三分这么差了dadadaming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现在是通过内线凿得2分,看着都觉得鸡肋,人家回手一个不讲理3分,感觉你辛辛苦苦在工地搬砖都快累吐血了还挣不了你吊钱,人家抽着小烟喝着小酒随便躺着撸个串就分分钟几百万到手,这个对比太过残酷

现在是通过内线凿得2分,看着都觉得鸡肋,人家回手一个不讲理3分,感觉你辛辛苦苦在工地搬砖都快累吐血了还挣不了你吊钱,人家抽着小烟喝着小酒随便躺着撸个串就分分钟几百万到手,这个对比太过残酷

亮了(35)
回复

其实没有那么差,就是被战术约束了,加上国内教练的要求,说白了有点教条,这也是限制队员强投能力的一大因素

其实没有那么差,就是被战术约束了,加上国内教练的要求,说白了有点教条,这也是限制队员强投能力的一大因素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802522669 发表的:

其实没有那么差,就是被战术约束了,加上国内教练的要求,说白了有点教条,这也是限制队员强投能力的一大因素

其实没有那么差,就是被战术约束了,加上国内教练的要求,说白了有点教条,这也是限制队员强投能力的一大因素

你没这个能力当然要限制瞎扔了,能保持40以上三分命中率怎么扔都行

你没这个能力当然要限制瞎扔了,能保持40以上三分命中率怎么扔都行

亮了(12)
回复
引用 @虎扑JR0273365737 发表的:

中国不是没有三分投射好的球员,而是教练再求太多,喜欢用综合型球员,比如姜伟泽、贺希宁、元帅、吴前、朱旭航这些功能性球员杜峰就不喜欢

中国不是没有三分投射好的球员,而是教练再求太多,喜欢用综合型球员,比如姜伟泽、贺希宁、元帅、吴前、朱旭航这些功能性球员杜峰就不喜欢

你说的真的太有问题了,什么功能不功能的先不说,就说三分这个事情,到了国际比赛你以为你能扔就能进?你列出的几个球员就吴前打过国际赛,其他人好不好用先不说(你不能没打的都是最好的),吴前打了那么多场,三分准了多少场??再说朱旭航,不知道为什么他能给你三分准的印象,事实上他只是敢投而已,而打国家队的比赛一场也就50个左右的出手机会,你说能不能给你一个人10多次的三分出手机会(除非你能一直进)。姜伟泽联赛三分确实不错,可以带到国家队一试这个没说的。元帅的话还是对抗差了一点,防守几个回合下来能不能保持投射手型还不好说

你说的真的太有问题了,什么功能不功能的先不说,就说三分这个事情,到了国际比赛你以为你能扔就能进?你列出的几个球员就吴前打过国际赛,其他人好不好用先不说(你不能没打的都是最好的),吴前打了那么多场,三分准了多少场??再说朱旭航,不知道为什么他能给你三分准的印象,事实上他只是敢投而已,而打国家队的比赛一场也就50个左右的出手机会,你说能不能给你一个人10多次的三分出手机会(除非你能一直进)。姜伟泽联赛三分确实不错,可以带到国家队一试这个没说的。元帅的话还是对抗差了一点,防守几个回合下来能不能保持投射手型还不好说

亮了(6)
回复

中国不是没有三分投射好的球员,而是教练再求太多,喜欢用综合型球员,比如姜伟泽、贺希宁、元帅、吴前、朱旭航这些功能性球员杜峰就不喜欢

中国不是没有三分投射好的球员,而是教练再求太多,喜欢用综合型球员,比如姜伟泽、贺希宁、元帅、吴前、朱旭航这些功能性球员杜峰就不喜欢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后卫王思雨 发表的:

可以让楼主研究下为何罚球命中率那么差,但让男篮破防的是为何女篮的罚球就很好,李月汝韩旭都不错。

可以让楼主研究下为何罚球命中率那么差,但让男篮破防的是为何女篮的罚球就很好,李月汝韩旭都不错。

男篮今年罚篮不差了,好很多了

男篮今年罚篮不差了,好很多了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反向参考克莱吧,就是又没对抗,又短练。

反向参考克莱吧,就是又没对抗,又短练。

亮了(2)
回复

现在是通过内线凿得2分,看着都觉得鸡肋,人家回手一个不讲理3分,感觉你辛辛苦苦在工地搬砖都快累吐血了还挣不了你吊钱,人家抽着小烟喝着小酒随便躺着撸个串就分分钟几百万到手,这个对比太过残酷

现在是通过内线凿得2分,看着都觉得鸡肋,人家回手一个不讲理3分,感觉你辛辛苦苦在工地搬砖都快累吐血了还挣不了你吊钱,人家抽着小烟喝着小酒随便躺着撸个串就分分钟几百万到手,这个对比太过残酷

亮了(35)
回复

也不能光看命中率,季后赛三分命中率最高的是姜宇星

也不能光看命中率,季后赛三分命中率最高的是姜宇星

亮了(0)
回复

感觉现在的球员没有以前能吃苦了。大多数球员一旦上了cba,可以过上不错的小日子之后就会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导致水平升不上去。以前的球员哪怕经济问题解决了,但他们从小吃惯了苦,可以坚持刻苦的训练……

感觉现在的球员没有以前能吃苦了。大多数球员一旦上了cba,可以过上不错的小日子之后就会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导致水平升不上去。以前的球员哪怕经济问题解决了,但他们从小吃惯了苦,可以坚持刻苦的训练……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海石花 发表的:

感觉现在的球员没有以前能吃苦了。大多数球员一旦上了cba,可以过上不错的小日子之后就会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导致水平升不上去。以前的球员哪怕经济问题解决了,但他们从小吃惯了苦,可以坚持刻苦的训练……

感觉现在的球员没有以前能吃苦了。大多数球员一旦上了cba,可以过上不错的小日子之后就会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导致水平升不上去。以前的球员哪怕经济问题解决了,但他们从小吃惯了苦,可以坚持刻苦的训练……

可以让楼主研究下为何罚球命中率那么差,但让男篮破防的是为何女篮的罚球就很好,李月汝韩旭都不错。

可以让楼主研究下为何罚球命中率那么差,但让男篮破防的是为何女篮的罚球就很好,李月汝韩旭都不错。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其实没有那么差,就是被战术约束了,加上国内教练的要求,说白了有点教条,这也是限制队员强投能力的一大因素

其实没有那么差,就是被战术约束了,加上国内教练的要求,说白了有点教条,这也是限制队员强投能力的一大因素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后卫王思雨 发表的:

可以让楼主研究下为何罚球命中率那么差,但让男篮破防的是为何女篮的罚球就很好,李月汝韩旭都不错。

可以让楼主研究下为何罚球命中率那么差,但让男篮破防的是为何女篮的罚球就很好,李月汝韩旭都不错。

中国的女运动员是一贯的比男子能吃苦,训练的水平高得多。而且女篮对技术的要求比较集中在投篮上,对控运,对抗,速度等其他方面的要求没有男子那么高,所以她们的投篮确实看起来比男子要好。

中国的女运动员是一贯的比男子能吃苦,训练的水平高得多。而且女篮对技术的要求比较集中在投篮上,对控运,对抗,速度等其他方面的要求没有男子那么高,所以她们的投篮确实看起来比男子要好。

亮了(2)
回复
引用 @后卫王思雨 发表的:

可以让楼主研究下为何罚球命中率那么差,但让男篮破防的是为何女篮的罚球就很好,李月汝韩旭都不错。

可以让楼主研究下为何罚球命中率那么差,但让男篮破防的是为何女篮的罚球就很好,李月汝韩旭都不错。

男篮今年罚篮不差了,好很多了

男篮今年罚篮不差了,好很多了

亮了(4)
回复

大家都延长了,难道中国队只会投近距离三分?

大家都延长了,难道中国队只会投近距离三分?

亮了(3)
回复
引用 @虎扑JR0802522669 发表的:

其实没有那么差,就是被战术约束了,加上国内教练的要求,说白了有点教条,这也是限制队员强投能力的一大因素

其实没有那么差,就是被战术约束了,加上国内教练的要求,说白了有点教条,这也是限制队员强投能力的一大因素

你没这个能力当然要限制瞎扔了,能保持40以上三分命中率怎么扔都行

你没这个能力当然要限制瞎扔了,能保持40以上三分命中率怎么扔都行

亮了(12)
回复

中国不是没有三分投射好的球员,而是教练再求太多,喜欢用综合型球员,比如姜伟泽、贺希宁、元帅、吴前、朱旭航这些功能性球员杜峰就不喜欢

中国不是没有三分投射好的球员,而是教练再求太多,喜欢用综合型球员,比如姜伟泽、贺希宁、元帅、吴前、朱旭航这些功能性球员杜峰就不喜欢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4)

还是平时三分练的少,没自信不敢投,外线出机会了还往内线突,要不然就是压节奏不敢投,中国队基本上没有反击追身三分球,主要还是靠周琦内线牵扯出机会。

还是平时三分练的少,没自信不敢投,外线出机会了还往内线突,要不然就是压节奏不敢投,中国队基本上没有反击追身三分球,主要还是靠周琦内线牵扯出机会。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802522669 发表的:

其实没有那么差,就是被战术约束了,加上国内教练的要求,说白了有点教条,这也是限制队员强投能力的一大因素

其实没有那么差,就是被战术约束了,加上国内教练的要求,说白了有点教条,这也是限制队员强投能力的一大因素

经典的动图,科尔看库里瞎扔的那个图,扔之前祈祷千万别,扔进后真香,那以后就随便库里扔了,还是能力问题

经典的动图,科尔看库里瞎扔的那个图,扔之前祈祷千万别,扔进后真香,那以后就随便库里扔了,还是能力问题

亮了(3)
回复

长两分也没人拦着不让投

长两分也没人拦着不让投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0273365737 发表的:

中国不是没有三分投射好的球员,而是教练再求太多,喜欢用综合型球员,比如姜伟泽、贺希宁、元帅、吴前、朱旭航这些功能性球员杜峰就不喜欢

中国不是没有三分投射好的球员,而是教练再求太多,喜欢用综合型球员,比如姜伟泽、贺希宁、元帅、吴前、朱旭航这些功能性球员杜峰就不喜欢

你说的真的太有问题了,什么功能不功能的先不说,就说三分这个事情,到了国际比赛你以为你能扔就能进?你列出的几个球员就吴前打过国际赛,其他人好不好用先不说(你不能没打的都是最好的),吴前打了那么多场,三分准了多少场??再说朱旭航,不知道为什么他能给你三分准的印象,事实上他只是敢投而已,而打国家队的比赛一场也就50个左右的出手机会,你说能不能给你一个人10多次的三分出手机会(除非你能一直进)。姜伟泽联赛三分确实不错,可以带到国家队一试这个没说的。元帅的话还是对抗差了一点,防守几个回合下来能不能保持投射手型还不好说

你说的真的太有问题了,什么功能不功能的先不说,就说三分这个事情,到了国际比赛你以为你能扔就能进?你列出的几个球员就吴前打过国际赛,其他人好不好用先不说(你不能没打的都是最好的),吴前打了那么多场,三分准了多少场??再说朱旭航,不知道为什么他能给你三分准的印象,事实上他只是敢投而已,而打国家队的比赛一场也就50个左右的出手机会,你说能不能给你一个人10多次的三分出手机会(除非你能一直进)。姜伟泽联赛三分确实不错,可以带到国家队一试这个没说的。元帅的话还是对抗差了一点,防守几个回合下来能不能保持投射手型还不好说

亮了(6)
回复

CBA三分线难道没有改?不可能吧

CBA三分线难道没有改?不可能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273365737 发表的:

中国不是没有三分投射好的球员,而是教练再求太多,喜欢用综合型球员,比如姜伟泽、贺希宁、元帅、吴前、朱旭航这些功能性球员杜峰就不喜欢

中国不是没有三分投射好的球员,而是教练再求太多,喜欢用综合型球员,比如姜伟泽、贺希宁、元帅、吴前、朱旭航这些功能性球员杜峰就不喜欢

吴前还不喜欢啊 吴前都带去多少次了 把杜锋都坑惨了 朱旭航带去替谁 替付豪吗 元帅姜伟泽又是后卫 带9后卫?

吴前还不喜欢啊 吴前都带去多少次了 把杜锋都坑惨了 朱旭航带去替谁 替付豪吗 元帅姜伟泽又是后卫 带9后卫?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idalangg 发表的:

还是平时三分练的少,没自信不敢投,外线出机会了还往内线突,要不然就是压节奏不敢投,中国队基本上没有反击追身三分球,主要还是靠周琦内线牵扯出机会。

还是平时三分练的少,没自信不敢投,外线出机会了还往内线突,要不然就是压节奏不敢投,中国队基本上没有反击追身三分球,主要还是靠周琦内线牵扯出机会。

平时对抗强度没有国际比赛高,导致技术特点不能充分发挥,别的都是扯淡。

平时对抗强度没有国际比赛高,导致技术特点不能充分发挥,别的都是扯淡。

亮了(0)
回复
引用 @hupu0028360314851 发表的:

吴前还不喜欢啊 吴前都带去多少次了 把杜锋都坑惨了 朱旭航带去替谁 替付豪吗 元帅姜伟泽又是后卫 带9后卫?

吴前还不喜欢啊 吴前都带去多少次了 把杜锋都坑惨了 朱旭航带去替谁 替付豪吗 元帅姜伟泽又是后卫 带9后卫?

吴前怎么就把杜锋坑惨了?吴前又不是全队表现最差,唯一负值的那一位。

吴前怎么就把杜锋坑惨了?吴前又不是全队表现最差,唯一负值的那一位。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273365737 发表的:

中国不是没有三分投射好的球员,而是教练再求太多,喜欢用综合型球员,比如姜伟泽、贺希宁、元帅、吴前、朱旭航这些功能性球员杜峰就不喜欢

中国不是没有三分投射好的球员,而是教练再求太多,喜欢用综合型球员,比如姜伟泽、贺希宁、元帅、吴前、朱旭航这些功能性球员杜峰就不喜欢

这会带的顾全,吴前如果之前不受伤,可能带的还是吴前

这会带的顾全,吴前如果之前不受伤,可能带的还是吴前

亮了(0)
回复
Re:终于研究出来为啥现在男篮三分这么差了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流言板]宋翔:新疆外援摩尔特里在美遭遇车祸,颈椎部位受到损伤
是什么让你们觉得顶薪才能锁人?
谁来撕毁那明目张胆的CBA卖身契?唯有灭亡才有新生
实事求是,这个湾区翼龙大概率以闹剧收场
这个背扣放在cba什么水平?
JR们,听了一段杨毅的言论,觉得挺有道理的,他说:过去几年,郭艾伦和赵继伟都曾想出走过辽宁,但都没成功,为什么呢,因为两个人都打“1”号位,如果分开了可能会更好,因为高诗岩出去,都打进国家集训队了。。
曾经路人王的经典时刻,王晶霸气对喷肘子哥
有些人是不是骂姚明上瘾了?
感觉赵义明这一年进步挺大的
前天津外援爱德华兹与白晶单挑
CBA专区最新帖
郭士强迎来多名强力新秀,下赛季龙狮能突破当年还在陕西的战绩吗?
是什么让你们觉得顶薪才能锁人?
都往外跑不挺好的吗?
美国随便一个边缘垃圾,都能在国内当外援...羡慕啊!!
反对顶薪锁死
你们喷姚明的角度错了。
中国球迷如何评价中国男篮前主帅鲍勃-邓华德二世?
大加索尔和姚明 巅峰期纯实力谁更强?一个是欧洲第一中锋,一个是亚洲历史第一人
关于锁死青训球员的一点想法
CBA可不可以出一个规则,青训球员满25岁可以申请转会,但需要付转会费,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