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没想到wbg这把最C的竟然是angel

7回复/ 06960 浏览
Hu葡(21级)楼主2022-07-02 22:24:53
没想到wbg这把最C的竟然是angelHu葡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头铁范佩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虽然搞了两波,但最送的还真不是他

[图片]

查看更多

他虽然搞了两波,但最送的还真不是他

最能送的那个可不敢说,虽然好几年了没一点成绩,但是他的队友都是抱的他的大腿

最能送的那个可不敢说,虽然好几年了没一点成绩,但是他的队友都是抱的他的大腿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重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c的是首富,当然最送的也是他

最c的是首富,当然最送的也是他

他虽然搞了两波,但最送的还真不是他

他虽然搞了两波,但最送的还真不是他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最c的是首富,当然最送的也是他

最c的是首富,当然最送的也是他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本来应该是sofm,如果那把他不搞的话,这把上野一人送波大的

本来应该是sofm,如果那把他不搞的话,这把上野一人送波大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重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c的是首富,当然最送的也是他

最c的是首富,当然最送的也是他

他虽然搞了两波,但最送的还真不是他

他虽然搞了两波,但最送的还真不是他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头铁范佩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虽然搞了两波,但最送的还真不是他

[图片]

查看更多

他虽然搞了两波,但最送的还真不是他

最能送的那个可不敢说,虽然好几年了没一点成绩,但是他的队友都是抱的他的大腿

最能送的那个可不敢说,虽然好几年了没一点成绩,但是他的队友都是抱的他的大腿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辅助打的最好其次是中路

辅助打的最好其次是中路

亮了(0)
回复
引用 @头铁范佩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虽然搞了两波,但最送的还真不是他

[图片]

查看更多

他虽然搞了两波,但最送的还真不是他

那么是谁呢

那么是谁呢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158794656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能送的那个可不敢说,虽然好几年了没一点成绩,但是他的队友都是抱的他的大腿

最能送的那个可不敢说,虽然好几年了没一点成绩,但是他的队友都是抱的他的大腿

大龙推进推的好好的,在下路被开了。

大龙推进推的好好的,在下路被开了。

亮了(0)
回复
Re:没想到wbg这把最C的竟然是angel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京东:哦?
[流言板]在LGD与RNG扳平比分后,JDG锁定2022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二
卧槽~大的要来了~
tes粉们对于一阵还是不要太乐观了!
[赛后]LGD 1-1 RNG,君者降临王剑斩苍穹,LGD奇招制胜扳平比分
Canyon是不是英雄联盟历史微操第一的职业选手
以DK如今的状态,很可能进不了世界赛,这样的结局谁该负责?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这rng是真虚
RNG把把前期劣势,季后赛百分百一轮游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