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戈尔接下来带刘传兴

9回复/ 020829 浏览
活捉WW大队长(9级)楼主2022-07-02 21:15:05
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戈尔接下来带刘传兴活捉WW大队长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别特么的让刘传兴大延误了,大刘本来就慢。

别特么的让刘传兴大延误了,大刘本来就慢。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九月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刘传兴这是在干嘛,涨球期间去这种联赛老老实实回CBA吧

刘传兴这是在干嘛,涨球期间去这种联赛老老实实回CBA吧

50w跟500w 你选哪个

50w跟500w 你选哪个

亮了(12)
回复
引用 @我在睁着眼睛看着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特么的让刘传兴大延误了,大刘本来就慢。

别特么的让刘传兴大延误了,大刘本来就慢。

大延误这个战术实际很操蛋,那些年戈尔作为男篮助教时候中国男篮打大延误看到都吐血,几乎没有延误作用,还把篮底门户大开漏了个干净,对手轻松空蓝得分

大延误这个战术实际很操蛋,那些年戈尔作为男篮助教时候中国男篮打大延误看到都吐血,几乎没有延误作用,还把篮底门户大开漏了个干净,对手轻松空蓝得分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阵容就死草外援和刘传兴了

这阵容就死草外援和刘传兴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别特么的让刘传兴大延误了,大刘本来就慢。

别特么的让刘传兴大延误了,大刘本来就慢。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郑祺龙?????

郑祺龙?????

亮了(2)
回复

这阵容就死草外援和刘传兴了

这阵容就死草外援和刘传兴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在睁着眼睛看着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特么的让刘传兴大延误了,大刘本来就慢。

别特么的让刘传兴大延误了,大刘本来就慢。

大延误这个战术实际很操蛋,那些年戈尔作为男篮助教时候中国男篮打大延误看到都吐血,几乎没有延误作用,还把篮底门户大开漏了个干净,对手轻松空蓝得分

大延误这个战术实际很操蛋,那些年戈尔作为男篮助教时候中国男篮打大延误看到都吐血,几乎没有延误作用,还把篮底门户大开漏了个干净,对手轻松空蓝得分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刘传兴这是在干嘛,涨球期间去这种联赛老老实实回CBA吧

刘传兴这是在干嘛,涨球期间去这种联赛老老实实回CBA吧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四季之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延误这个战术实际很操蛋,那些年戈尔作为男篮助教时候中国男篮打大延误看到都吐血,几乎没有延误作用,还把篮底门户大开漏了个干净,对手轻松空蓝得分

大延误这个战术实际很操蛋,那些年戈尔作为男篮助教时候中国男篮打大延误看到都吐血,几乎没有延误作用,还把篮底门户大开漏了个干净,对手轻松空蓝得分

也没办法啊,对面后卫借掩护就拔,你不大延误的话外边二三联防,底线又会漏

也没办法啊,对面后卫借掩护就拔,你不大延误的话外边二三联防,底线又会漏

亮了(3)
回复
引用 @九月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刘传兴这是在干嘛,涨球期间去这种联赛老老实实回CBA吧

刘传兴这是在干嘛,涨球期间去这种联赛老老实实回CBA吧

估计是湾区翼龙给的太多

估计是湾区翼龙给的太多

亮了(3)
回复
引用 @九月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刘传兴这是在干嘛,涨球期间去这种联赛老老实实回CBA吧

刘传兴这是在干嘛,涨球期间去这种联赛老老实实回CBA吧

50w跟500w 你选哪个

50w跟500w 你选哪个

亮了(12)
回复
引用 @起个不占你便宜的名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阵容就死草外援和刘传兴了

这阵容就死草外援和刘传兴了

进化的刘以后跟周琦轮替🐶

进化的刘以后跟周琦轮替🐶

亮了(0)
回复
Re: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戈尔接下来带刘传兴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长文】国家队打不过大学生?别找借口!十四年前中国男篮曾三胜NCAA亚军!
假如说 归化了球员
辽篮在对待郭艾伦的问题上没毛病,也处于主动地位
从张陈志峰签约辽宁有感
做足了功课!阿拉巴马战术板曝光:中国男篮被分为库里与威少两种类型球员
中国男篮输ncaa阿拉巴马大学不是太正常吗!?为什么那么球迷那么激动!
比赛文字复看,是不是三后卫的错
法里埃德居然要沦落到台湾了。。
JR们,CBA想要提高对抗性,很简单啊,一,裁判哨子松一点。二,把每节时间改为10分钟制,接轨国际篮联,时间短了二分钟,大家就都不敢墨迹了,都不惜力了,对抗就会更激烈了。。。
选秀两年后,“放羊娃”焦恩格尔现状如何?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