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浙江官方:两名外籍训练师已会合,将与新疆进行热身赛

13回复/ 033621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7-02 21:12:01
[流言板]浙江官方:两名外籍训练师已会合,将与新疆进行热身赛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顺便把朱旭航送过去

顺便把朱旭航送过去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1)

去交流顺带旅游,关在杭州,能去新疆,挺好的

去交流顺带旅游,关在杭州,能去新疆,挺好的

亮了(37)
回复

跑到新疆去打热身赛也太远了

跑到新疆去打热身赛也太远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5)

全部回帖

收起

跑到新疆去打热身赛也太远了

跑到新疆去打热身赛也太远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5)

顺便把朱旭航送过去

顺便把朱旭航送过去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1)

去交流顺带旅游,关在杭州,能去新疆,挺好的

去交流顺带旅游,关在杭州,能去新疆,挺好的

亮了(37)
回复
引用 @梦幻格林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跑到新疆去打热身赛也太远了

跑到新疆去打热身赛也太远了

搞活动

搞活动

亮了(2)
回复

去新疆搞团建了

去新疆搞团建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梦幻格林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跑到新疆去打热身赛也太远了

跑到新疆去打热身赛也太远了

都开展合作交流了

都开展合作交流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梦幻格林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跑到新疆去打热身赛也太远了

跑到新疆去打热身赛也太远了

主要是旅游

主要是旅游

亮了(2)
回复
引用 @七彩战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顺便把朱旭航送过去

顺便把朱旭航送过去

大概率是谈交易的时候,顺便谈了下热身赛

大概率是谈交易的时候,顺便谈了下热身赛

亮了(3)
回复
引用 @梦幻格林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跑到新疆去打热身赛也太远了

跑到新疆去打热身赛也太远了

广东也去了,应该是有劳务拿

广东也去了,应该是有劳务拿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很好,跟新疆结盟,新疆出的人才挺多,一只球队应该接受不了,以后合作的机会会很多.

很好,跟新疆结盟,新疆出的人才挺多,一只球队应该接受不了,以后合作的机会会很多.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53973192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广东也去了,应该是有劳务拿

查看更多

广东也去了,应该是有劳务拿

没办法,他们给的是在太多了

没办法,他们给的是在太多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梦幻格林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跑到新疆去打热身赛也太远了

跑到新疆去打热身赛也太远了

热身赛算不上,最多是表演赛,哪有七月初就打热身赛的

热身赛算不上,最多是表演赛,哪有七月初就打热身赛的

亮了(0)
回复

现在是新疆最好玩的季节,美食美景,浙江会选地方啊

现在是新疆最好玩的季节,美食美景,浙江会选地方啊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浙江官方:两名外籍训练师已会合,将与新疆进行热身赛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流言板]宋翔:曾凡博确定新赛季代表北京队出战CBA
徐静雨当年总决赛的反应,其实是大多数辽宁球迷对郭艾伦的感觉
男篮94-66战胜立陶宛暑假工小孩队
推理一下,CBA的水平都比不过NCAA?
留洋球员悉数回归!谁能成为下一位进军NBA的本土球员
我说的没错,曾凡博还是要打cba要像前辈那样
小高留下,俱乐部可以稳坐钓鱼台了
中国男篮输ncaa阿拉巴马大学不是太正常吗!?为什么那么球迷那么激动!
真正的2022cba状元秀曾凡博登录cba
中国男篮将在下周二法国The One Ball, Noisy-le-Grand当地时间6:30与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金熊队打一场热身赛
CBA专区最新帖
月底前会有哪几只球队用什么筹码来换艾伦的顶薪签约权
世界篮坛,除了美国男篮,法国西班牙塞尔维亚斯洛文尼亚土耳其立陶宛巴西希腊谁厉害?
曾凡博如果拿不到MVP,NBA别想了
曾凡博新赛季确定为北京首钢男篮出战CBA
曾凡博经济团队真的可以,绝对高估了
中国男篮????看着不像呀!下一只中国男足吧
韩旭出战6分钟砍下6分1助攻 助自由人锁定季后赛席位
推理一下,CBA的水平都比不过NCAA?
翟晓川晒风景:各位下午好,你们说下面那个池塘有鱼嘛
走完美国这一遭何止镀金!郭昊文和上海莫不是联盟真正的大鲨鱼?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