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每天光吃饭就要花掉180万,航母上边的伙食有多好?

193回复/ 50282997 浏览
虎扑JR0231586890(27级)楼主2022-07-02 19:01:09
每天光吃饭就要花掉180万,航母上边的伙食有多好?虎扑JR0231586890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五千人啊,真的是移动堡垒不假

五千人啊,真的是移动堡垒不假

亮了(245)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岁月为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想知道的是,一天要用多少个套套??一个月有多少人会被性骚扰甚至性侵犯??

我想知道的是,一天要用多少个套套??一个月有多少人会被性骚扰甚至性侵犯??

不洗,海军这种事比较少,原因是大家都在一条船上。逼急了弄出事不好收拾,而且美军海军全世界都有驻军,到了陆地随你睡。到海上必须老实。

不洗,海军这种事比较少,原因是大家都在一条船上。逼急了弄出事不好收拾,而且美军海军全世界都有驻军,到了陆地随你睡。到海上必须老实。

亮了(36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201585790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洗,海军这种事比较少,原因是大家都在一条船上。逼急了弄出事不好收拾,而且美军海军全世界都有驻军,到了陆地随你睡。到海上必须老实。

不洗,海军这种事比较少,原因是大家都在一条船上。逼急了弄出事不好收拾,而且美军海军全世界都有驻军,到了陆地随你睡。到海上必须老实。

据某华裔士兵爆料,50%的女兵被男兵性骚扰过,100%的女兵性骚扰过男兵

据某华裔士兵爆料,50%的女兵被男兵性骚扰过,100%的女兵性骚扰过男兵

亮了(16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男足夺冠之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据某华裔士兵爆料,50%的女兵被男兵性骚扰过,100%的女兵性骚扰过男兵

据某华裔士兵爆料,50%的女兵被男兵性骚扰过,100%的女兵性骚扰过男兵

他们性骚扰的标准很低,可能开个黄腔就会被认为性骚扰。

他们性骚扰的标准很低,可能开个黄腔就会被认为性骚扰。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54093410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五千人啊,真的是移动堡垒不假

五千人啊,真的是移动堡垒不假

每人每天按照100元人民币计算,这就得是50万,这还是最低的标准,一百多万一天真是不多了

每人每天按照100元人民币计算,这就得是50万,这还是最低的标准,一百多万一天真是不多了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用户202302551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边刚看个老哥说,这在我国15万一天就够,一人一餐10元

那边刚看个老哥说,这在我国15万一天就够,一人一餐10元

那人就是蠢,部队每人每天牛奶还有水果少不了,10元钱这些都不够,何况吃的,荤素搭配,再加上油盐酱醋,怎么可能10元,真当自己下苍蝇馆子

那人就是蠢,部队每人每天牛奶还有水果少不了,10元钱这些都不够,何况吃的,荤素搭配,再加上油盐酱醋,怎么可能10元,真当自己下苍蝇馆子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vvvvvnd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有一千多美元的咖啡杯

还有一千多美元的咖啡杯

明明是5000美元,你小子吃了4000是吧

明明是5000美元,你小子吃了4000是吧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决战步行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环境比陆军好多了

环境比陆军好多了

那肯定不是,不说航母,驱逐舰上的人一大半有胃病,风浪大的时候吃什么吐什么。

那肯定不是,不说航母,驱逐舰上的人一大半有胃病,风浪大的时候吃什么吐什么。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男足夺冠之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据某华裔士兵爆料,50%的女兵被男兵性骚扰过,100%的女兵性骚扰过男兵

据某华裔士兵爆料,50%的女兵被男兵性骚扰过,100%的女兵性骚扰过男兵

意思是还有50%女兵的骚扰没得到正面反馈?

意思是还有50%女兵的骚扰没得到正面反馈?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201585790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洗,海军这种事比较少,原因是大家都在一条船上。逼急了弄出事不好收拾,而且美军海军全世界都有驻军,到了陆地随你睡。到海上必须老实。

不洗,海军这种事比较少,原因是大家都在一条船上。逼急了弄出事不好收拾,而且美军海军全世界都有驻军,到了陆地随你睡。到海上必须老实。

不是经常看到报道美丽国航母女兵怀孕

不是经常看到报道美丽国航母女兵怀孕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vvvvvnd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有一千多美元的咖啡杯

还有一千多美元的咖啡杯

美元全球吸血,还这样乱搞。
哎 勾住继续发育吧

美元全球吸血,还这样乱搞。
哎 勾住继续发育吧

亮了(64)
回复
引用 @Ryan的飞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平均下来一人一顿饭120,航母上,还可以

平均下来一人一顿饭120,航母上,还可以

很正常,一堆人大惊小怪,不知道是没吃过饭还是怎么着。麦当劳一个巨无霸都20了,他们给人海军定一人一顿20块伙食费,绝

很正常,一堆人大惊小怪,不知道是没吃过饭还是怎么着。麦当劳一个巨无霸都20了,他们给人海军定一人一顿20块伙食费,绝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司徒一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不是经常看到报道美丽国航母女兵怀孕

查看更多

不是经常看到报道美丽国航母女兵怀孕

很多军迷小道消息是,美帝女兵上船就怀孕,怀孕不仅能正常升值还不用当兵还有补贴。(原因是很多崽都是高层的,所以你懂得。)

很多军迷小道消息是,美帝女兵上船就怀孕,怀孕不仅能正常升值还不用当兵还有补贴。(原因是很多崽都是高层的,所以你懂得。)

亮了(13)
回复
引用 @wo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艘航母能住5000多人?500吧?

一艘航母能住5000多人?500吧?

尼米兹满载10万吨,舰长3百米,舰载机90架。500人?你以为玩遥控航模呢?!

尼米兹满载10万吨,舰长3百米,舰载机90架。500人?你以为玩遥控航模呢?!

亮了(14)
回复
引用 @虎扑JR162813618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快到地面的十倍价格了

快到地面的十倍价格了

空军吃的更好

空军吃的更好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201585790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洗,海军这种事比较少,原因是大家都在一条船上。逼急了弄出事不好收拾,而且美军海军全世界都有驻军,到了陆地随你睡。到海上必须老实。

不洗,海军这种事比较少,原因是大家都在一条船上。逼急了弄出事不好收拾,而且美军海军全世界都有驻军,到了陆地随你睡。到海上必须老实。

小看了人类的性欲,尤其还是士兵这种雄性激素分泌比较多的职业

小看了人类的性欲,尤其还是士兵这种雄性激素分泌比较多的职业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62813618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快到地面的十倍价格了

快到地面的十倍价格了

高铁一份破盒饭都要40-60,我觉得航母上是高铁的2-3倍价格完全不过分

高铁一份破盒饭都要40-60,我觉得航母上是高铁的2-3倍价格完全不过分[捂脸]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马超得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就好奇这么好的环境要到了真要打仗,供应紧急吃的变差他们是不是抱怨要不干了

我就好奇这么好的环境要到了真要打仗,供应紧急吃的变差他们是不是抱怨要不干了

都是职业军人,咱也就是看个热闹,真的进入战争状态谁还顾得上那么多。建议看看电影灰猎犬号,舰长在几乎不吃不喝不眠指挥整个舰队对抗潜艇骚扰袭击

都是职业军人,咱也就是看个热闹,真的进入战争状态谁还顾得上那么多。建议看看电影灰猎犬号,舰长在几乎不吃不喝不眠指挥整个舰队对抗潜艇骚扰袭击

亮了(10)
回复
引用 @daygol9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们性骚扰的标准很低,可能开个黄腔就会被认为性骚扰。

他们性骚扰的标准很低,可能开个黄腔就会被认为性骚扰。

不管性骚扰的判定标准是什么,至少说明绝大部分女兵,在性这方面是不保守的

不管性骚扰的判定标准是什么,至少说明绝大部分女兵,在性这方面是不保守的

亮了(7)
回复

不说了,我有门路去承包美军食堂。现在需要投资者,低于100万不要找我

不说了,我有门路去承包美军食堂。现在需要投资者,低于100万不要找我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54093410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五千人啊,真的是移动堡垒不假

五千人啊,真的是移动堡垒不假

我就好奇这么好的环境要到了真要打仗,供应紧急吃的变差他们是不是抱怨要不干了

我就好奇这么好的环境要到了真要打仗,供应紧急吃的变差他们是不是抱怨要不干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花名未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每人每天按照100元人民币计算,这就得是50万,这还是最低的标准,一百多万一天真是不多了

每人每天按照100元人民币计算,这就得是50万,这还是最低的标准,一百多万一天真是不多了

那边刚看个老哥说,这在我国15万一天就够,一人一餐10元

那边刚看个老哥说,这在我国15万一天就够,一人一餐10元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决战步行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环境比陆军好多了

环境比陆军好多了

兵源素质也不一样啊,上航母的基本都是优秀人才。

兵源素质也不一样啊,上航母的基本都是优秀人才。

亮了(3)
回复
引用 @用户202302551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边刚看个老哥说,这在我国15万一天就够,一人一餐10元

那边刚看个老哥说,这在我国15万一天就够,一人一餐10元

饮料水果钱都不够。

饮料水果钱都不够。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用户202302551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很正常,一堆人大惊小怪,不知道是没吃过饭还是怎么着。麦当劳一个巨无霸都20了,他们给人海军定一人一顿20块伙食费,绝

很正常,一堆人大惊小怪,不知道是没吃过饭还是怎么着。麦当劳一个巨无霸都20了,他们给人海军定一人一顿20块伙食费,绝

这是原料价格啊,跟你在外面吃的包含了各种成本的价格完全两码事

这是原料价格啊,跟你在外面吃的包含了各种成本的价格完全两码事

亮了(5)
回复
引用 @花名未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每人每天按照100元人民币计算,这就得是50万,这还是最低的标准,一百多万一天真是不多了

每人每天按照100元人民币计算,这就得是50万,这还是最低的标准,一百多万一天真是不多了

能上航母的兵都是精英,按100块钱的伙食不算多,而且还有运输保藏成本

能上航母的兵都是精英,按100块钱的伙食不算多,而且还有运输保藏成本

亮了(4)
回复
引用 @daygol9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们性骚扰的标准很低,可能开个黄腔就会被认为性骚扰。

他们性骚扰的标准很低,可能开个黄腔就会被认为性骚扰。

未经女方同意的搭话也会被判定为性骚扰

未经女方同意的搭话也会被判定为性骚扰

亮了(3)
回复

我想知道的是,一天要用多少个套套??一个月有多少人会被性骚扰甚至性侵犯??

我想知道的是,一天要用多少个套套??一个月有多少人会被性骚扰甚至性侵犯??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23158689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中国士兵怎么没有?

中国士兵怎么没有?

因为你不知道

因为你不知道

亮了(9)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五千人啊,真的是移动堡垒不假

五千人啊,真的是移动堡垒不假

亮了(245)
回复
查看评论(5)

海军伙食都好。尤其是航母上还有飞行员

海军伙食都好。尤其是航母上还有飞行员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欲行千里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还有一千多美元的咖啡杯

还有一千多美元的咖啡杯

亮了(13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vvvvvnd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有一千多美元的咖啡杯

还有一千多美元的咖啡杯

美元全球吸血,还这样乱搞。
哎 勾住继续发育吧

美元全球吸血,还这样乱搞。
哎 勾住继续发育吧

亮了(64)
回复

我想知道的是,一天要用多少个套套??一个月有多少人会被性骚扰甚至性侵犯??

我想知道的是,一天要用多少个套套??一个月有多少人会被性骚扰甚至性侵犯??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一个人一天350块钱,我一天30

一个人一天350块钱,我一天30

亮了(1)
回复
引用 @欲行千里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刀郎羊都没这么贵

刀郎羊都没这么贵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vvvvvnd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有一千多美元的咖啡杯

还有一千多美元的咖啡杯

明明是5000美元,你小子吃了4000是吧

明明是5000美元,你小子吃了4000是吧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2)

5000人表示每天差不多有15人过生日………

5000人表示每天差不多有15人过生日………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秋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5000人表示每天差不多有15人过生日………

5000人表示每天差不多有15人过生日………

那得15个酒会趴踢啊,去哪个好呢

那得15个酒会趴踢啊,去哪个好呢

亮了(0)
回复
引用 @岁月为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想知道的是,一天要用多少个套套??一个月有多少人会被性骚扰甚至性侵犯??

我想知道的是,一天要用多少个套套??一个月有多少人会被性骚扰甚至性侵犯??

不洗,海军这种事比较少,原因是大家都在一条船上。逼急了弄出事不好收拾,而且美军海军全世界都有驻军,到了陆地随你睡。到海上必须老实。

不洗,海军这种事比较少,原因是大家都在一条船上。逼急了弄出事不好收拾,而且美军海军全世界都有驻军,到了陆地随你睡。到海上必须老实。

亮了(36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有枪任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平均下来一人一顿饭120,航母上,还可以

平均下来一人一顿饭120,航母上,还可以

亮了(75)
回复
查看评论(2)

不说了,我有门路去承包美军食堂。现在需要投资者,低于100万不要找我

不说了,我有门路去承包美军食堂。现在需要投资者,低于100万不要找我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去,吃这么多,要是上航母挑大粪不是赚翻啦

我去,吃这么多,要是上航母挑大粪不是赚翻啦

亮了(1)
回复
引用 @平等思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在航母了吃好点就好点呗

在航母了吃好点就好点呗

亮了(52)
回复

少了许多玩耍的时间那就用吃来补偿代替吧

少了许多玩耍的时间那就用吃来补偿代替吧

亮了(1)
回复
Re:每天光吃饭就要花掉180万,航母上边的伙食有多好?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这不是恐怖主义我不知道什么是恐怖主义
如果当年《南大碎尸案》的侦查手段有现在的水平 是不是早就破案了
在一起20年,还是绿了,我大概创了步行街最老被绿纪录吧
探讨180男生160斤究竟算不算大肥猪
国外一个叫Nikocodo的吃播,把自己吃成这样了...
把一群欧洲白人扔在非洲生活300年,长相肤色会不会发生变化?
早安的麒麟真的吊打gai的所有国风歌曲吗😂理性讨论一下
看看你的智商及格了吗?
据说这个视频有亮点,我反复看了几遍都没看出来,你看出来了吗?
马上29岁生日,但是不幸癌症终将落在我身上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眼镜一摘,火力全开
XDM,鼻炎太难受了,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理性讨论,开盆,小白,雾都谁的歌更清楚?
今晚才发现冷战半年的初中同桌,三观,笑点都很开心的,一起玩了十年的朋友抖音取关了我
抖音的那帮人是真sb
很多人参与急救,事情发生后,找遍健身房,都找不到家长,…家长压根不在健身房,只把孩子丢在泳池玩!
门都不用出,哪里都到
求助各位老哥
伤心的睡不着….
求助求助求助,十万火急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