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惨遭零封,大家觉得今天重庆狼队输在了哪里?

108回复/ 2357072 浏览
别玩了你好菜呀(71级)楼主2022-07-02 18:25:08
惨遭零封,大家觉得今天重庆狼队输在了哪里?别玩了你好菜呀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bbs.hupu.com/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全队又菜又装,打的死气沉沉看不到一点斗志和精神,版本理解落后,BP还被拿捏,真看不下去了,感觉回到以前的老路了,就这状态和实力,全队由内到外一堆问题,继续这样下去建议提前准备卡位赛吧

全队又菜又装,打的死气沉沉看不到一点斗志和精神,版本理解落后,BP还被拿捏,真看不下去了,感觉回到以前的老路了,就这状态和实力,全队由内到外一堆问题,继续这样下去建议提前准备卡位赛吧

亮了(242)
回复
查看评论(6)

饭都被小胖吃完了 大家饿着肚子好多天了

饭都被小胖吃完了 大家饿着肚子好多天了

亮了(191)
回复
查看评论(1)

狼队五年粉丝了,只想对他们说一句:菜比,不配吃饭。我个人观点就是去年秋季赛季后赛打完,就该换辅助了,死活不换。帆帆我说真的不适合辅助,手法操作,节奏指挥,都是A组下游水平。妖刀本来发育路第一抗压射,去年夺冠之后,我不知道为啥变成四保一了。抗压射变成了养猪流射手。今年春季赛被零封后,整个队伍完全变傻了,独一档运营节奏没有了,要么无脑进野区,要么无脑中路报团打架。我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了。

狼队五年粉丝了,只想对他们说一句:菜比,不配吃饭。我个人观点就是去年秋季赛季后赛打完,就该换辅助了,死活不换。帆帆我说真的不适合辅助,手法操作,节奏指挥,都是A组下游水平。妖刀本来发育路第一抗压射,去年夺冠之后,我不知道为啥变成四保一了。抗压射变成了养猪流射手。今年春季赛被零封后,整个队伍完全变傻了,独一档运营节奏没有了,要么无脑进野区,要么无脑中路报团打架。我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了。

亮了(89)
回复
查看评论(10)

提问:小胖今晚吃几人份的饭

提问:小胖今晚吃几人份的饭

亮了(76)
回复
查看评论(4)

解说员说狼队对新版本不理解,我感觉是这五个人上线就是这样了,提高不了,

解说员说狼队对新版本不理解,我感觉是这五个人上线就是这样了,提高不了,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5)

边路被虐杀,三把没找到fly人在哪

边路被虐杀,三把没找到fly人在哪

亮了(12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2035东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狼队五年粉丝了,只想对他们说一句:菜比,不配吃饭。我个人观点就是去年秋季赛季后赛打完,就该换辅助了,死活不换。帆帆我说真的不适合辅助,手法操作,节奏指挥,都是A组下游水平。妖刀本来发育路第一抗压射,去年夺冠之后,我不知道为啥变成四保一了。抗压射变成了养猪流射手。今年春季赛被零封后,整个队伍完全变傻了,独一档运营节奏没有了,要么无脑进野区,要么无脑中路报团打架。我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了。

狼队五年粉丝了,只想对他们说一句:菜比,不配吃饭。我个人观点就是去年秋季赛季后赛打完,就该换辅助了,死活不换。帆帆我说真的不适合辅助,手法操作,节奏指挥,都是A组下游水平。妖刀本来发育路第一抗压射,去年夺冠之后,我不知道为啥变成四保一了。抗压射变成了养猪流射手。今年春季赛被零封后,整个队伍完全变傻了,独一档运营节奏没有了,要么无脑进野区,要么无脑中路报团打架。我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了。

中路没钱又没节奏,辅助混,上单又穷又混,打野吃钱不干活,已经极度依赖妖刀去开节奏。今屿跟飞牛打一年多,压根不在一个频道上,飞牛也变菜了,今屿打法早被摸透了,上野辅联动不了,注定等死。

中路没钱又没节奏,辅助混,上单又穷又混,打野吃钱不干活,已经极度依赖妖刀去开节奏。今屿跟飞牛打一年多,压根不在一个频道上,飞牛也变菜了,今屿打法早被摸透了,上野辅联动不了,注定等死。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正义之师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永远不要落井下石

永远不要落井下石

那小胖为什么要落井下石gk百兽,5408上单为什么要在疫情初期落井下石饱受新冠病毒伤害的武汉人民

那小胖为什么要落井下石gk百兽,5408上单为什么要在疫情初期落井下石饱受新冠病毒伤害的武汉人民

亮了(8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风萧兮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全队又菜又装,打的死气沉沉看不到一点斗志和精神,版本理解落后,BP还被拿捏,真看不下去了,感觉回到以前的老路了,就这状态和实力,全队由内到外一堆问题,继续这样下去建议提前准备卡位赛吧

全队又菜又装,打的死气沉沉看不到一点斗志和精神,版本理解落后,BP还被拿捏,真看不下去了,感觉回到以前的老路了,就这状态和实力,全队由内到外一堆问题,继续这样下去建议提前准备卡位赛吧

只能说气氛烘托到这了,小胖复出不能改写结局就尴尬了

只能说气氛烘托到这了,小胖复出不能改写结局就尴尬了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2035东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狼队五年粉丝了,只想对他们说一句:菜比,不配吃饭。我个人观点就是去年秋季赛季后赛打完,就该换辅助了,死活不换。帆帆我说真的不适合辅助,手法操作,节奏指挥,都是A组下游水平。妖刀本来发育路第一抗压射,去年夺冠之后,我不知道为啥变成四保一了。抗压射变成了养猪流射手。今年春季赛被零封后,整个队伍完全变傻了,独一档运营节奏没有了,要么无脑进野区,要么无脑中路报团打架。我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了。

狼队五年粉丝了,只想对他们说一句:菜比,不配吃饭。我个人观点就是去年秋季赛季后赛打完,就该换辅助了,死活不换。帆帆我说真的不适合辅助,手法操作,节奏指挥,都是A组下游水平。妖刀本来发育路第一抗压射,去年夺冠之后,我不知道为啥变成四保一了。抗压射变成了养猪流射手。今年春季赛被零封后,整个队伍完全变傻了,独一档运营节奏没有了,要么无脑进野区,要么无脑中路报团打架。我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了。

我也看了五年,从qg射手历史来看,只能说长期的四保一会磨掉选手的灵性,射手状态不好就完蛋,而且全队养你的话你会不敢去操作,因为不能死,越来越求稳就会越来越怂。

我也看了五年,从qg射手历史来看,只能说长期的四保一会磨掉选手的灵性,射手状态不好就完蛋,而且全队养你的话你会不敢去操作,因为不能死,越来越求稳就会越来越怂。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玉兰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人家是朋友,你算什么? 落井下石用的特别好,受疫情隔离的人民一定特别希望让你当宣传大使。黑子也要多吃几碗饭,笑死。

人家是朋友,你算什么? 落井下石用的特别好,受疫情隔离的人民一定特别希望让你当宣传大使。黑子也要多吃几碗饭,笑死。

朋友个jb,朋友你不去安慰你这样挖苦人家?

朋友个jb,朋友你不去安慰你这样挖苦人家?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正义之师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永远不要落井下石

永远不要落井下石

罚你把晚饭给胖皇吃。

罚你把晚饭给胖皇吃。

亮了(13)
回复
引用 @风萧兮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全队又菜又装,打的死气沉沉看不到一点斗志和精神,版本理解落后,BP还被拿捏,真看不下去了,感觉回到以前的老路了,就这状态和实力,全队由内到外一堆问题,继续这样下去建议提前准备卡位赛吧

全队又菜又装,打的死气沉沉看不到一点斗志和精神,版本理解落后,BP还被拿捏,真看不下去了,感觉回到以前的老路了,就这状态和实力,全队由内到外一堆问题,继续这样下去建议提前准备卡位赛吧

狼队现在得从教练组到选手的全面换人才能盘活,现在真就一潭死水,能赢也是垂死挣扎,wb起来后,不清楚ag、ttg的水平,但现在狼队最多八强实力

狼队现在得从教练组到选手的全面换人才能盘活,现在真就一潭死水,能赢也是垂死挣扎,wb起来后,不清楚ag、ttg的水平,但现在狼队最多八强实力

亮了(12)
回复
引用 @肿瘤呜啦呜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中路没钱又没节奏,辅助混,上单又穷又混,打野吃钱不干活,已经极度依赖妖刀去开节奏。今屿跟飞牛打一年多,压根不在一个频道上,飞牛也变菜了,今屿打法早被摸透了,上野辅联动不了,注定等死。

中路没钱又没节奏,辅助混,上单又穷又混,打野吃钱不干活,已经极度依赖妖刀去开节奏。今屿跟飞牛打一年多,压根不在一个频道上,飞牛也变菜了,今屿打法早被摸透了,上野辅联动不了,注定等死。

今屿只有蹲人节奏,大规模团战真的不行。fly真的变平庸了,马超的操作也退步很多,去年世冠决赛的救世马超,这一年基本没看到过类似的操作。帆帆像鱼我都不想说了。妖刀感觉拿到常规赛MVP后也飘了。妖刀再过一年,巅峰年龄就不在了。在不拿冠军,也就是个两冠射手了,根本碰瓷不了hurt。哎。

今屿只有蹲人节奏,大规模团战真的不行。fly真的变平庸了,马超的操作也退步很多,去年世冠决赛的救世马超,这一年基本没看到过类似的操作。帆帆像鱼我都不想说了。妖刀感觉拿到常规赛MVP后也飘了。妖刀再过一年,巅峰年龄就不在了。在不拿冠军,也就是个两冠射手了,根本碰瓷不了hurt。哎。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打野地板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边路被虐杀,三把没找到fly人在哪

边路被虐杀,三把没找到fly人在哪

大胆 人家好几个fmvp 你什么冠军

大胆 人家好几个fmvp 你什么冠军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吃饱有点撑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胆 人家好几个fmvp 你什么冠军

大胆 人家好几个fmvp 你什么冠军

梓墨:垃圾边路,大赛软脚虾罢了

梓墨:垃圾边路,大赛软脚虾罢了

亮了(30)
回复
引用 @风萧兮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全队又菜又装,打的死气沉沉看不到一点斗志和精神,版本理解落后,BP还被拿捏,真看不下去了,感觉回到以前的老路了,就这状态和实力,全队由内到外一堆问题,继续这样下去建议提前准备卡位赛吧

全队又菜又装,打的死气沉沉看不到一点斗志和精神,版本理解落后,BP还被拿捏,真看不下去了,感觉回到以前的老路了,就这状态和实力,全队由内到外一堆问题,继续这样下去建议提前准备卡位赛吧

一个黑榜不够,就两个
去年俯冲b组
今年貌似有机会冲A

一个黑榜不够,就两个
去年俯冲b组
今年貌似有机会冲A

亮了(11)
回复
引用 @打野地板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边路被虐杀,三把没找到fly人在哪

边路被虐杀,三把没找到fly人在哪

整队菜!也没见其他四个有什么表现吧。

整队菜!也没见其他四个有什么表现吧。

亮了(10)
回复
引用 @2035东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屿只有蹲人节奏,大规模团战真的不行。fly真的变平庸了,马超的操作也退步很多,去年世冠决赛的救世马超,这一年基本没看到过类似的操作。帆帆像鱼我都不想说了。妖刀感觉拿到常规赛MVP后也飘了。妖刀再过一年,巅峰年龄就不在了。在不拿冠军,也就是个两冠射手了,根本碰瓷不了hurt。哎。

今屿只有蹲人节奏,大规模团战真的不行。fly真的变平庸了,马超的操作也退步很多,去年世冠决赛的救世马超,这一年基本没看到过类似的操作。帆帆像鱼我都不想说了。妖刀感觉拿到常规赛MVP后也飘了。妖刀再过一年,巅峰年龄就不在了。在不拿冠军,也就是个两冠射手了,根本碰瓷不了hurt。哎。

说实话看飞牛今天玩的啥,马超,老夫子,蒙田,在看看子墨,夏侯惇,猪八戒,项羽。。。两个队打的都不是一个思路理解

说实话看飞牛今天玩的啥,马超,老夫子,蒙田,在看看子墨,夏侯惇,猪八戒,项羽。。。两个队打的都不是一个思路理解

亮了(6)
回复
引用 @wobuca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QG一共也就妖刀刺痛两个射手,上路飞牛一个人打了五年,其他三个位置人都已经换了几茬了

QG一共也就妖刀刺痛两个射手,上路飞牛一个人打了五年,其他三个位置人都已经换了几茬了

刺痛后面也是被说四保一然后粉丝喷刺痛不打4保1就不会打,吸队友血,现在妖刀又走这个老路了

刺痛后面也是被说四保一然后粉丝喷刺痛不打4保1就不会打,吸队友血,现在妖刀又走这个老路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2035东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狼队五年粉丝了,只想对他们说一句:菜比,不配吃饭。我个人观点就是去年秋季赛季后赛打完,就该换辅助了,死活不换。帆帆我说真的不适合辅助,手法操作,节奏指挥,都是A组下游水平。妖刀本来发育路第一抗压射,去年夺冠之后,我不知道为啥变成四保一了。抗压射变成了养猪流射手。今年春季赛被零封后,整个队伍完全变傻了,独一档运营节奏没有了,要么无脑进野区,要么无脑中路报团打架。我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了。

狼队五年粉丝了,只想对他们说一句:菜比,不配吃饭。我个人观点就是去年秋季赛季后赛打完,就该换辅助了,死活不换。帆帆我说真的不适合辅助,手法操作,节奏指挥,都是A组下游水平。妖刀本来发育路第一抗压射,去年夺冠之后,我不知道为啥变成四保一了。抗压射变成了养猪流射手。今年春季赛被零封后,整个队伍完全变傻了,独一档运营节奏没有了,要么无脑进野区,要么无脑中路报团打架。我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了。

1刀是个锤子抗压射,1刀一直都是被辅助保的,易峥才是第一抗压射

1刀是个锤子抗压射,1刀一直都是被辅助保的,易峥才是第一抗压射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正义之师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永远不要落井下石

永远不要落井下石

罚你不准吃饭

罚你不准吃饭

亮了(5)
回复
引用 @2035东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狼队五年粉丝了,只想对他们说一句:菜比,不配吃饭。我个人观点就是去年秋季赛季后赛打完,就该换辅助了,死活不换。帆帆我说真的不适合辅助,手法操作,节奏指挥,都是A组下游水平。妖刀本来发育路第一抗压射,去年夺冠之后,我不知道为啥变成四保一了。抗压射变成了养猪流射手。今年春季赛被零封后,整个队伍完全变傻了,独一档运营节奏没有了,要么无脑进野区,要么无脑中路报团打架。我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了。

狼队五年粉丝了,只想对他们说一句:菜比,不配吃饭。我个人观点就是去年秋季赛季后赛打完,就该换辅助了,死活不换。帆帆我说真的不适合辅助,手法操作,节奏指挥,都是A组下游水平。妖刀本来发育路第一抗压射,去年夺冠之后,我不知道为啥变成四保一了。抗压射变成了养猪流射手。今年春季赛被零封后,整个队伍完全变傻了,独一档运营节奏没有了,要么无脑进野区,要么无脑中路报团打架。我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了。

教练组问题,四保一能保下限但是没什么上限,教练组原则了一条最简单的路

教练组问题,四保一能保下限但是没什么上限,教练组原则了一条最简单的路

亮了(7)
回复
引用 @别玩了你好菜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提问:小胖今晚吃几人份的饭

[图片]

查看更多

提问:小胖今晚吃几人份的饭

今天3场3-0,胖皇吃撑了

今天3场3-0,胖皇吃撑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红军利物浦球迷保护协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刀是个锤子抗压射,1刀一直都是被辅助保的,易峥才是第一抗压射

1刀是个锤子抗压射,1刀一直都是被辅助保的,易峥才是第一抗压射

易峥明明是对抗路

易峥明明是对抗路

亮了(5)
回复
引用 @拉o风的昵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解说员说狼队对新版本不理解,我感觉是这五个人上线就是这样了,提高不了,

解说员说狼队对新版本不理解,我感觉是这五个人上线就是这样了,提高不了,

同意,这五个人已经没有心气了,目前看害得是围绕小胖妖刀重建,其他四个人趁早退役吧

同意,这五个人已经没有心气了,目前看害得是围绕小胖妖刀重建,其他四个人趁早退役吧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两点不行,这不行那不行

两点不行,这不行那不行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提问:小胖今晚吃几人份的饭

提问:小胖今晚吃几人份的饭

亮了(76)
回复
查看评论(4)

饭都被小胖吃完了 大家饿着肚子好多天了

饭都被小胖吃完了 大家饿着肚子好多天了

亮了(191)
回复
查看评论(1)

两点不行,这不行那不行

两点不行,这不行那不行

亮了(5)
回复

解说员说狼队对新版本不理解,我感觉是这五个人上线就是这样了,提高不了,

解说员说狼队对新版本不理解,我感觉是这五个人上线就是这样了,提高不了,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5)

bp三路劣势,真的可以

bp三路劣势,真的可以

亮了(1)
回复

全队又菜又装,打的死气沉沉看不到一点斗志和精神,版本理解落后,BP还被拿捏,真看不下去了,感觉回到以前的老路了,就这状态和实力,全队由内到外一堆问题,继续这样下去建议提前准备卡位赛吧

全队又菜又装,打的死气沉沉看不到一点斗志和精神,版本理解落后,BP还被拿捏,真看不下去了,感觉回到以前的老路了,就这状态和实力,全队由内到外一堆问题,继续这样下去建议提前准备卡位赛吧

亮了(242)
回复
查看评论(6)

边路被虐杀,三把没找到fly人在哪

边路被虐杀,三把没找到fly人在哪

亮了(128)
回复
查看评论(5)

全员菜比

全员菜比

亮了(2)
回复

三把都能避开版本

三把都能避开版本

亮了(1)
回复

重建吧,该退役退役,该换的换掉

重建吧,该退役退役,该换的换掉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家排队上厕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重建吧,该退役退役,该换的换掉

重建吧,该退役退役,该换的换掉

那就没人了

那就没人了

亮了(0)
回复

就不是一个档次的,六个人菜的齐齐整整

就不是一个档次的,六个人菜的齐齐整整

亮了(0)
回复

隔隔今天首锅

隔隔今天首锅

亮了(2)
回复

他们为了不让小胖减肥操碎了心啊

他们为了不让小胖减肥操碎了心啊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最后一把火舞有问题,如果不打算让中路吃钱就不应该选火舞,四千五的经济切七千经济的鲁班,除非开挂否则一套技能全中也秒不掉,更何况旁边还有个鲁大

最后一把火舞有问题,如果不打算让中路吃钱就不应该选火舞,四千五的经济切七千经济的鲁班,除非开挂否则一套技能全中也秒不掉,更何况旁边还有个鲁大

亮了(2)
回复

狼队五年粉丝了,只想对他们说一句:菜比,不配吃饭。我个人观点就是去年秋季赛季后赛打完,就该换辅助了,死活不换。帆帆我说真的不适合辅助,手法操作,节奏指挥,都是A组下游水平。妖刀本来发育路第一抗压射,去年夺冠之后,我不知道为啥变成四保一了。抗压射变成了养猪流射手。今年春季赛被零封后,整个队伍完全变傻了,独一档运营节奏没有了,要么无脑进野区,要么无脑中路报团打架。我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了。

狼队五年粉丝了,只想对他们说一句:菜比,不配吃饭。我个人观点就是去年秋季赛季后赛打完,就该换辅助了,死活不换。帆帆我说真的不适合辅助,手法操作,节奏指挥,都是A组下游水平。妖刀本来发育路第一抗压射,去年夺冠之后,我不知道为啥变成四保一了。抗压射变成了养猪流射手。今年春季赛被零封后,整个队伍完全变傻了,独一档运营节奏没有了,要么无脑进野区,要么无脑中路报团打架。我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了。

亮了(89)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风萧兮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全队又菜又装,打的死气沉沉看不到一点斗志和精神,版本理解落后,BP还被拿捏,真看不下去了,感觉回到以前的老路了,就这状态和实力,全队由内到外一堆问题,继续这样下去建议提前准备卡位赛吧

全队又菜又装,打的死气沉沉看不到一点斗志和精神,版本理解落后,BP还被拿捏,真看不下去了,感觉回到以前的老路了,就这状态和实力,全队由内到外一堆问题,继续这样下去建议提前准备卡位赛吧

一个黑榜不够,就两个
去年俯冲b组
今年貌似有机会冲A

一个黑榜不够,就两个
去年俯冲b组
今年貌似有机会冲A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别玩了你好菜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提问:小胖今晚吃几人份的饭

[图片]

查看更多

提问:小胖今晚吃几人份的饭

永远不要落井下石

永远不要落井下石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风萧兮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全队又菜又装,打的死气沉沉看不到一点斗志和精神,版本理解落后,BP还被拿捏,真看不下去了,感觉回到以前的老路了,就这状态和实力,全队由内到外一堆问题,继续这样下去建议提前准备卡位赛吧

全队又菜又装,打的死气沉沉看不到一点斗志和精神,版本理解落后,BP还被拿捏,真看不下去了,感觉回到以前的老路了,就这状态和实力,全队由内到外一堆问题,继续这样下去建议提前准备卡位赛吧

狼队现在得从教练组到选手的全面换人才能盘活,现在真就一潭死水,能赢也是垂死挣扎,wb起来后,不清楚ag、ttg的水平,但现在狼队最多八强实力

狼队现在得从教练组到选手的全面换人才能盘活,现在真就一潭死水,能赢也是垂死挣扎,wb起来后,不清楚ag、ttg的水平,但现在狼队最多八强实力

亮了(12)
回复

就是一个菜!!!不知道今晚菜狗们吃不吃饭

就是一个菜!!!不知道今晚菜狗们吃不吃饭

亮了(0)
回复
Re:惨遭零封,大家觉得今天重庆狼队输在了哪里?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就我觉得新皮肤不如晚萤吗
同样是混,巅峰赛比排位更好混!
粗略算了算从今年1.1开始出的氪金活动消费
王者主播拖米是如何火起来的?他的社交圈好多KPL职业选手
接上条,恐怖的法球流狄仁杰闪电链,别沉啊
【互动抽外设】别错过,七夕高校礼包上新啦!
刘邦专精装
王者荣耀研究生群
这游戏没救了
有一说一,这个版本貂蝉打对抗路是不是挺无解的呢?
王者荣耀最新帖
这游戏没救了
就我觉得新皮肤不如晚萤吗
接上条,恐怖的法球流狄仁杰闪电链,别沉啊
组个车队上分
无敌的宫本又回来了
求推荐好上手的上单和射手
[虎扑KPL名场面]顶级射手一诺——惊天一推逆转比赛
关于法球流狄仁杰和蒙恬。我是狄仁杰刚好1w经济,蒙恬如图,8k然后出的输出。中了黄牌,电刀伤害直接秒了
给大伙看看我的🐶
脾气是真大真大啊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