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仔细分析,我狼交易完全不亏

100回复/ 1433169 浏览
取个拉芳的名字吧(8级)楼主2022-07-02 15:09:29
仔细分析,我狼交易完全不亏取个拉芳的名字吧 发表在森林狼专区 https://bbs.hupu.com/timberwolve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主要是你狼出得筹码完全可以慢慢挑,可偏偏又这么急,结果还挑了一个戈贝尔。

主要是你狼出得筹码完全可以慢慢挑,可偏偏又这么急,结果还挑了一个戈贝尔。

亮了(129)
回复
查看评论(5)

你狼就算不给29年签,爵士也会同意的,戈贝尔就负资产没人要,那么大合同蓝领。

你狼就算不给29年签,爵士也会同意的,戈贝尔就负资产没人要,那么大合同蓝领。

亮了(98)
回复
查看评论(3)

和他们说的一样,这个筹码30支球队的二当家真的随便挑。你狼也算挑了个二当家

和他们说的一样,这个筹码30支球队的二当家真的随便挑。你狼也算挑了个二当家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2)

别听他们说戈贝尔整天被军训
无莫熊上亚当斯反而把我勇逼入过绝境
勇士还是联盟军训实力最强的球队
爵士那是外线防守太拉了才让戈贝尔整天擦屁股擦不过来

别听他们说戈贝尔整天被军训
无莫熊上亚当斯反而把我勇逼入过绝境
勇士还是联盟军训实力最强的球队
爵士那是外线防守太拉了才让戈贝尔整天擦屁股擦不过来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别自欺欺人了,2首发+2首轮换戈贝尔绰绰有余的。爵士换,还有太阳的艾顿,马刺的博尔特尔,老鹰的卡佩拉。这几个同时谈,慢慢谈,压根用不了这么高的筹码。

别自欺欺人了,2首发+2首轮换戈贝尔绰绰有余的。爵士换,还有太阳的艾顿,马刺的博尔特尔,老鹰的卡佩拉。这几个同时谈,慢慢谈,压根用不了这么高的筹码。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华子变身乔帮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是你的判断

那是你的判断

爵士就要找人接盘呢,刚好你狼冤大头,你仔细看看戈贝尔季后赛就明白啦。就这筹码能换联盟百分之95的球员。

爵士就要找人接盘呢,刚好你狼冤大头,你仔细看看戈贝尔季后赛就明白啦。就这筹码能换联盟百分之95的球员。

亮了(16)
回复
引用 @Navach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在一个档次吧!多出点来个更好的不好吗?非乐透首轮对森林狼来说意义不大,乐透里面只要不是状元,森林狼都只能看天。而且大概率是雨天。

不在一个档次吧!多出点来个更好的不好吗?非乐透首轮对森林狼来说意义不大,乐透里面只要不是状元,森林狼都只能看天。而且大概率是雨天。

艾顿绝对是比戈贝尔更好的。年轻,有中距离,也有对抗,不怕后卫军训。博尔特尔,一半的筹码一半的合同有8成的效果,何必花钱当那个冤大头?还有,木狼这个阵容结构,一旦不出成绩,两年后薪金爆炸,你想摆烂都没机会,选秀都在爵士那里呢。看看当年的篮网,多么不容易才从坑里爬出来。绿凯是怎么选到双探花的。同样的筹码,你去跟联盟8成的经理做交易,别人至少不会把你坑死。跟安吉交易,等着倾家荡产吧。

艾顿绝对是比戈贝尔更好的。年轻,有中距离,也有对抗,不怕后卫军训。博尔特尔,一半的筹码一半的合同有8成的效果,何必花钱当那个冤大头?还有,木狼这个阵容结构,一旦不出成绩,两年后薪金爆炸,你想摆烂都没机会,选秀都在爵士那里呢。看看当年的篮网,多么不容易才从坑里爬出来。绿凯是怎么选到双探花的。同样的筹码,你去跟联盟8成的经理做交易,别人至少不会把你坑死。跟安吉交易,等着倾家荡产吧。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用象拔蚌投三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骗自己了,戈贝尔来森林狼常规赛是行了,进季后赛没问题了,然后呢,就这阵容你觉得能夺冠吗,两年后薪金爆炸然后未来五年都没了,还在这不亏呢

别骗自己了,戈贝尔来森林狼常规赛是行了,进季后赛没问题了,然后呢,就这阵容你觉得能夺冠吗,两年后薪金爆炸然后未来五年都没了,还在这不亏呢

你狼十多年没送打出来了吗?还在这未来,我这十年听的最多的就是未来可期,我不想在听了!

你狼十多年没送打出来了吗?还在这未来,我这十年听的最多的就是未来可期,我不想在听了!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开河来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和他们说的一样,这个筹码30支球队的二当家真的随便挑。你狼也算挑了个二当家

查看更多

和他们说的一样,这个筹码30支球队的二当家真的随便挑。你狼也算挑了个二当家

这筹码大当家也能问问看了啊,二当家随便挑吧

这筹码大当家也能问问看了啊,二当家随便挑吧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火箭伊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狼就算不给29年签,爵士也会同意的,戈贝尔就负资产没人要,那么大合同蓝领。

你狼就算不给29年签,爵士也会同意的,戈贝尔就负资产没人要,那么大合同蓝领。

那是你的判断

那是你的判断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开河来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和他们说的一样,这个筹码30支球队的二当家真的随便挑。你狼也算挑了个二当家

查看更多

和他们说的一样,这个筹码30支球队的二当家真的随便挑。你狼也算挑了个二当家

二?大当家我感觉四五成都能拿下

二?大当家我感觉四五成都能拿下

亮了(4)
回复
引用 @华子变身乔帮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是你的判断

那是你的判断

爵士就要找人接盘呢,刚好你狼冤大头,你仔细看看戈贝尔季后赛就明白啦。就这筹码能换联盟百分之95的球员。

爵士就要找人接盘呢,刚好你狼冤大头,你仔细看看戈贝尔季后赛就明白啦。就这筹码能换联盟百分之95的球员。

亮了(5)
回复

别骗自己了,戈贝尔来森林狼常规赛是行了,进季后赛没问题了,然后呢,就这阵容你觉得能夺冠吗,两年后薪金爆炸然后未来五年都没了,还在这不亏呢

别骗自己了,戈贝尔来森林狼常规赛是行了,进季后赛没问题了,然后呢,就这阵容你觉得能夺冠吗,两年后薪金爆炸然后未来五年都没了,还在这不亏呢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纸面战力当然增加了,不然森林狼不是白做交易了吗。亏是亏在首轮送走了太多个了。这在未来会狠狠的影响这支球队的

纸面战力当然增加了,不然森林狼不是白做交易了吗。亏是亏在首轮送走了太多个了。这在未来会狠狠的影响这支球队的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你狼就算不给29年签,爵士也会同意的,戈贝尔就负资产没人要,那么大合同蓝领。

你狼就算不给29年签,爵士也会同意的,戈贝尔就负资产没人要,那么大合同蓝领。

亮了(98)
回复
查看评论(3)

和他们说的一样,这个筹码30支球队的二当家真的随便挑。你狼也算挑了个二当家

和他们说的一样,这个筹码30支球队的二当家真的随便挑。你狼也算挑了个二当家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2)

主要是你狼出得筹码完全可以慢慢挑,可偏偏又这么急,结果还挑了一个戈贝尔。

主要是你狼出得筹码完全可以慢慢挑,可偏偏又这么急,结果还挑了一个戈贝尔。

亮了(129)
回复
查看评论(5)

别听他们说戈贝尔整天被军训
无莫熊上亚当斯反而把我勇逼入过绝境
勇士还是联盟军训实力最强的球队
爵士那是外线防守太拉了才让戈贝尔整天擦屁股擦不过来

别听他们说戈贝尔整天被军训
无莫熊上亚当斯反而把我勇逼入过绝境
勇士还是联盟军训实力最强的球队
爵士那是外线防守太拉了才让戈贝尔整天擦屁股擦不过来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纸面战力当然增加了,不然森林狼不是白做交易了吗。亏是亏在首轮送走了太多个了。这在未来会狠狠的影响这支球队的

纸面战力当然增加了,不然森林狼不是白做交易了吗。亏是亏在首轮送走了太多个了。这在未来会狠狠的影响这支球队的

亮了(3)
回复

1换9观感上冲击太强了,前3顺位是首轮,前30顺位也是首轮,普遍都认为你狼打不出来罢了。但是再怎么自我安慰,也确实太急躁了,能省一点是一点,真的是上了老贼的当了。

1换9观感上冲击太强了,前3顺位是首轮,前30顺位也是首轮,普遍都认为你狼打不出来罢了。但是再怎么自我安慰,也确实太急躁了,能省一点是一点,真的是上了老贼的当了。

亮了(2)
回复

我看爵区说你们还给了26签互换权是不是真的?

我看爵区说你们还给了26签互换权是不是真的?

亮了(1)
回复

别骗自己了,戈贝尔来森林狼常规赛是行了,进季后赛没问题了,然后呢,就这阵容你觉得能夺冠吗,两年后薪金爆炸然后未来五年都没了,还在这不亏呢

别骗自己了,戈贝尔来森林狼常规赛是行了,进季后赛没问题了,然后呢,就这阵容你觉得能夺冠吗,两年后薪金爆炸然后未来五年都没了,还在这不亏呢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哈哈哈三号位普林斯和大锤,真的能用嘛。。。

哈哈哈三号位普林斯和大锤,真的能用嘛。。。

亮了(1)
回复

因为自由市场没法裸签大牌就瞎买?现在这交易一做唐斯四号位的效果未知,攻巨有炸更衣室的风险,带师不爱挡拆,等死吧就

因为自由市场没法裸签大牌就瞎买?现在这交易一做唐斯四号位的效果未知,攻巨有炸更衣室的风险,带师不爱挡拆,等死吧就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五个首轮换戈贝尔,还是森林狼的首轮,爵士球迷能笑醒

五个首轮换戈贝尔,还是森林狼的首轮,爵士球迷能笑醒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洗个毛线,就想噌流量

洗个毛线,就想噌流量

亮了(1)
回复

2年后华子要个顶薪,狼管愁死了,
唐诗狗B水拉华子,帐下4员明星战将,
却却却可能进不了季后赛

2年后华子要个顶薪,狼管愁死了,
唐诗狗B水拉华子,帐下4员明星战将,
却却却可能进不了季后赛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别自欺欺人了,2首发+2首轮换戈贝尔绰绰有余的。爵士换,还有太阳的艾顿,马刺的博尔特尔,老鹰的卡佩拉。这几个同时谈,慢慢谈,压根用不了这么高的筹码。

别自欺欺人了,2首发+2首轮换戈贝尔绰绰有余的。爵士换,还有太阳的艾顿,马刺的博尔特尔,老鹰的卡佩拉。这几个同时谈,慢慢谈,压根用不了这么高的筹码。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狼太仁义了,全联盟都想跟你狼做交易

你狼太仁义了,全联盟都想跟你狼做交易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打双塔,换艾顿行不行?年轻又便宜

打双塔,换艾顿行不行?年轻又便宜

亮了(2)
回复

主要你这给的首轮太多了,讲真再等等两个首轮都没准可以换过来

主要你这给的首轮太多了,讲真再等等两个首轮都没准可以换过来

亮了(1)
回复
Re:仔细分析,我狼交易完全不亏
虎扑游戏中心
森林狼专区最热帖
【传声筒】森林狼新赛季赛程表出炉,球迷趣评戈贝尔头球传球
【22-23赛季森林狼消息楼】
[流言板]新赛季展望!爱德华兹:成为全明星首发,季后赛中走的更远
[流言板]致命一击!戈贝尔Ins宣布以自己为主题的漫画将发布英文版
【传声筒】你是因为什么接触并成为森林狼粉丝的
【传声筒】狼队的外线大锁!你认为年仅21岁的杰登-麦克丹尼尔斯的天花板是什么
[流言板]森林狼新赛季有16场全美直播,而上赛季只有4场
森林狼队22-23赛程表发布,你对狼队的新赛季有什么期待?
手游NBA2k22模拟森林狼交易来戈贝尔,直接总冠军
辟谣2002年诺维茨基打爆加内特的逻辑
森林狼专区最新帖
【传声筒】森林狼新赛季赛程表出炉,球迷趣评戈贝尔头球传球
手游NBA2k22模拟森林狼交易来戈贝尔,直接总冠军
[流言板]致命一击!戈贝尔Ins宣布以自己为主题的漫画将发布英文版
有点狠!戈贝尔热身赛强势单手隔扣对手
[流言板]森林狼新赛季有16场全美直播,而上赛季只有4场
[流言板]迫不及待?唐斯发推:我想念森林狼篮球了
[流言板]恩怨局拉满!下赛季引入对决周,5天11场比赛全美直播
开局也许能七连胜
兄弟们赛程来啦
森林狼队22-23赛程表发布,你对狼队的新赛季有什么期待?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