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TA:博特曼没有对米兰说no,而内部只有马尔蒂尼坚持要买他

29回复/ 631316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2-07-02 14:21:43
[流言板]TA:博特曼没有对米兰说no,而内部只有马尔蒂尼坚持要买他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国际足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48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博特曼:我没有对米兰说no,我只是对纽卡斯尔说了yes

博特曼:我没有对米兰说no,我只是对纽卡斯尔说了yes

亮了(1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yy家的小笨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博特曼:我没有对米兰说no,我只是对纽卡斯尔说了yes

博特曼:我没有对米兰说no,我只是对纽卡斯尔说了yes

博总?

博总?

亮了(37)
回复
引用 @edgmidscou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尤文图斯可是非常有钱的,只有他一个球队有钱

尤文图斯可是非常有钱的,只有他一个球队有钱

追了两个转会窗口,潜力巨大的中后卫,对标的就是德里赫特这样的青年才俊,红鸟连这点钱都不出,法克

追了两个转会窗口,潜力巨大的中后卫,对标的就是德里赫特这样的青年才俊,红鸟连这点钱都不出,法克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edgmidscou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不能怪吧?一个后卫4000万,意甲很难付的出来

这不能怪吧?一个后卫4000万,意甲很难付的出来

德里赫特

德里赫特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https://bbs.hupu.com/54498081.html?is_reflow=1&cid=28104358&bddid=MMCBSHJERLF54GJTM6GARHV6KMI465NFCKQV6HJLSPYVSMNR657Q01&puid=3581473&client=2b84530f3efa065ab9a51482d8ce3764329ff921

尝试翻译了全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当然能力不足,主要是机翻,翻译质量问题就先抱歉了)

https://bbs.hupu.com/54498081.html?is_reflow=1&cid=28104358&bddid=MMCBSHJERLF54GJTM6GARHV6KMI465NFCKQV6HJLSPYVSMNR657Q01&puid=3581473&client=2b84530f3efa065ab9a51482d8ce3764329ff921

尝试翻译了全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当然能力不足,主要是机翻,翻译质量问题就先抱歉了)

亮了(8)
回复
引用 @里卡多伊泽克森多斯桑托斯莱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追了两个转会窗口,潜力巨大的中后卫,对标的就是德里赫特这样的青年才俊,红鸟连这点钱都不出,法克

追了两个转会窗口,潜力巨大的中后卫,对标的就是德里赫特这样的青年才俊,红鸟连这点钱都不出,法克

对标啥啊,差8条大街。德利赫特可是欧冠四强加荷兰队后防核心。波特曼都没给荷兰队出过场。水平就那样,类似水平的很多,再选个性价比高点的就是了。

对标啥啊,差8条大街。德利赫特可是欧冠四强加荷兰队后防核心。波特曼都没给荷兰队出过场。水平就那样,类似水平的很多,再选个性价比高点的就是了。

亮了(10)
回复
引用 @里卡多伊泽克森多斯桑托斯莱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追了两个转会窗口,潜力巨大的中后卫,对标的就是德里赫特这样的青年才俊,红鸟连这点钱都不出,法克

追了两个转会窗口,潜力巨大的中后卫,对标的就是德里赫特这样的青年才俊,红鸟连这点钱都不出,法克

瞎喷就行了,尤文一年光一个球场就比我毛多了一个多亿收入,这还不算其它的。再加上我们刚被欧足联罚过,还没完全从李哥莱奥时代挖下的坑里爬出来。所以尤文可以去花大钱签德里赫特,签弗拉霍维奇。而我们签不起博特曼

瞎喷就行了,尤文一年光一个球场就比我毛多了一个多亿收入,这还不算其它的。再加上我们刚被欧足联罚过,还没完全从李哥莱奥时代挖下的坑里爬出来。所以尤文可以去花大钱签德里赫特,签弗拉霍维奇。而我们签不起博特曼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没钱确实没办法

没钱确实没办法

亮了(3)
回复

博特曼:我没有对米兰说no,我只是对纽卡斯尔说了yes

博特曼:我没有对米兰说no,我只是对纽卡斯尔说了yes

亮了(135)
回复
查看评论(1)

fuck 红鸟

fuck 红鸟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光辉神素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fuck 红鸟

fuck 红鸟

这不能怪吧?一个后卫4000万,意甲很难付的出来

这不能怪吧?一个后卫4000万,意甲很难付的出来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样的事情在未来的几年或者更长的时间里都会在我毛的身上重复上演

这样的事情在未来的几年或者更长的时间里都会在我毛的身上重复上演

亮了(3)
回复
引用 @yy家的小笨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博特曼:我没有对米兰说no,我只是对纽卡斯尔说了yes

博特曼:我没有对米兰说no,我只是对纽卡斯尔说了yes

博总?

博总?

亮了(37)
回复
引用 @edgmidscou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不能怪吧?一个后卫4000万,意甲很难付的出来

这不能怪吧?一个后卫4000万,意甲很难付的出来

德里赫特

德里赫特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里卡多伊泽克森多斯桑托斯莱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德里赫特

德里赫特

尤文图斯可是非常有钱的,只有他一个球队有钱

尤文图斯可是非常有钱的,只有他一个球队有钱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桑切斯呢 阿森西奥 德凯特 诺阿朗 唉…好好把握后边的吧。

桑切斯呢 阿森西奥 德凯特 诺阿朗 唉…好好把握后边的吧。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edgmidscou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尤文图斯可是非常有钱的,只有他一个球队有钱

尤文图斯可是非常有钱的,只有他一个球队有钱

追了两个转会窗口,潜力巨大的中后卫,对标的就是德里赫特这样的青年才俊,红鸟连这点钱都不出,法克

追了两个转会窗口,潜力巨大的中后卫,对标的就是德里赫特这样的青年才俊,红鸟连这点钱都不出,法克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4)

没钱啊

没钱啊

亮了(0)
回复
引用 @ACmMil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桑切斯呢 阿森西奥 德凯特 诺阿朗 唉…好好把握后边的吧。

桑切斯呢 阿森西奥 德凯特 诺阿朗 唉…好好把握后边的吧。

其他位置可能还能凑活,右边锋呢,明显短板,别一个个都给截胡了

其他位置可能还能凑活,右边锋呢,明显短板,别一个个都给截胡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里卡多伊泽克森多斯桑托斯莱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追了两个转会窗口,潜力巨大的中后卫,对标的就是德里赫特这样的青年才俊,红鸟连这点钱都不出,法克

追了两个转会窗口,潜力巨大的中后卫,对标的就是德里赫特这样的青年才俊,红鸟连这点钱都不出,法克

对标啥啊,差8条大街。德利赫特可是欧冠四强加荷兰队后防核心。波特曼都没给荷兰队出过场。水平就那样,类似水平的很多,再选个性价比高点的就是了。

对标啥啊,差8条大街。德利赫特可是欧冠四强加荷兰队后防核心。波特曼都没给荷兰队出过场。水平就那样,类似水平的很多,再选个性价比高点的就是了。

亮了(10)
回复
引用 @里卡多伊泽克森多斯桑托斯莱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追了两个转会窗口,潜力巨大的中后卫,对标的就是德里赫特这样的青年才俊,红鸟连这点钱都不出,法克

追了两个转会窗口,潜力巨大的中后卫,对标的就是德里赫特这样的青年才俊,红鸟连这点钱都不出,法克

能比个鬼 一个19岁欧冠四强,还是身价8000万的中后卫能比?

能比个鬼 一个19岁欧冠四强,还是身价8000万的中后卫能比?

亮了(3)
回复

这价格的确买不起啊,别管以后人家能不能踢出身价,这个价格就现在全欧洲也只有戴白头巾给得起

这价格的确买不起啊,别管以后人家能不能踢出身价,这个价格就现在全欧洲也只有戴白头巾给得起

亮了(1)
回复

https://bbs.hupu.com/54498081.html?is_reflow=1&cid=28104358&bddid=MMCBSHJERLF54GJTM6GARHV6KMI465NFCKQV6HJLSPYVSMNR657Q01&puid=3581473&client=2b84530f3efa065ab9a51482d8ce3764329ff921

尝试翻译了全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当然能力不足,主要是机翻,翻译质量问题就先抱歉了)

https://bbs.hupu.com/54498081.html?is_reflow=1&cid=28104358&bddid=MMCBSHJERLF54GJTM6GARHV6KMI465NFCKQV6HJLSPYVSMNR657Q01&puid=3581473&client=2b84530f3efa065ab9a51482d8ce3764329ff921

尝试翻译了全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当然能力不足,主要是机翻,翻译质量问题就先抱歉了)

亮了(8)
回复

说白了就是马队在我毛转会没有决定权,所以这次续约想要增加自己的话语权,结果还是妥协退让了。要是让美国老板拍板转会,真的米兰实力提升难度不小,他们眼里钱是第一位,怎么赚钱才是第一位。马队才真是为了米兰提升实力,对美国老板真是很无语

说白了就是马队在我毛转会没有决定权,所以这次续约想要增加自己的话语权,结果还是妥协退让了。要是让美国老板拍板转会,真的米兰实力提升难度不小,他们眼里钱是第一位,怎么赚钱才是第一位。马队才真是为了米兰提升实力,对美国老板真是很无语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里卡多伊泽克森多斯桑托斯莱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追了两个转会窗口,潜力巨大的中后卫,对标的就是德里赫特这样的青年才俊,红鸟连这点钱都不出,法克

追了两个转会窗口,潜力巨大的中后卫,对标的就是德里赫特这样的青年才俊,红鸟连这点钱都不出,法克

瞎喷就行了,尤文一年光一个球场就比我毛多了一个多亿收入,这还不算其它的。再加上我们刚被欧足联罚过,还没完全从李哥莱奥时代挖下的坑里爬出来。所以尤文可以去花大钱签德里赫特,签弗拉霍维奇。而我们签不起博特曼

瞎喷就行了,尤文一年光一个球场就比我毛多了一个多亿收入,这还不算其它的。再加上我们刚被欧足联罚过,还没完全从李哥莱奥时代挖下的坑里爬出来。所以尤文可以去花大钱签德里赫特,签弗拉霍维奇。而我们签不起博特曼

亮了(3)
回复
Re:[流言板]TA:博特曼没有对米兰说no,而内部只有马尔蒂尼坚持要买他
虎扑游戏中心
国际足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法尔克:曼联曾接触维尔纳,滕哈格可以想象执教球员
德容抵达巴萨体育城时遭到球迷辱骂,要求其降薪
[流言板]TA:热刺为富安健洋报价1500万欧,博洛尼亚想要1700万欧
[流言板]巴萨向布斯克茨提出续1年+薪水延期,但布斯克茨不想续约
[流言板]多特后卫舒尔茨多次殴打辱骂临产孕妇,或面临10年监禁
[流言板]每体:巴萨切尔西就德容转会接近达成协议,总价超8000万欧
[流言板]麦考伊斯特:曼联应该签下亚伯拉罕,他随随便便就能进球
全力备战欧洲超级杯!皇马发布赛前踩场训练视频
空霸!卢克-德容头槌绝杀,埃因霍温挺进欧冠资格赛最后一轮
[流言板]世体:德容已将巴萨施压的材料交至LaLiga,球员不会屈服
国际足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皇马vs法兰克福首发:本泽马领衔,莫德里奇、维尼修斯登场
德容抵达巴萨体育城时遭到球迷辱骂,要求其降薪
[流言板]法尔克:曼联曾接触维尔纳,滕哈格可以想象执教球员
[流言板]官方:切尔西后卫马朗-萨尔租借加盟摩纳哥,买断费10m英镑
超越极限的盘带 内马尔神级操作大赏!
[流言板]卢塞恩vs草蜢首发:李磊登场,濑古步梦、川边骏在列
[流言板]麦考伊斯特:曼联应该签下亚伯拉罕,他随随便便就能进球
世界第一中场
[流言板]英国天体:西汉姆提高了对科雷尔的报价,同时关注加拉格尔
[流言板]曼城后卫门迪今天继续否认所有指控,庭审将继续进行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