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艾顿的水平到底如何。放到今年选修或者明年选修大体能排在什么位置,打法适合雷霆吗

61回复/ 635274 浏览
我爱你爱的深沉(9级)楼主2022-07-02 14:04:44
艾顿的水平到底如何。放到今年选修或者明年选修大体能排在什么位置,打法适合雷霆吗我爱你爱的深沉 发表在雷霆专区 https://bbs.hupu.com/thunder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我爱你爱的深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的意思艾顿没打出来预期的效果?

你的意思艾顿没打出来预期的效果?

他到达了他的预期效果?他的预期效果就是跟恩比德这种联盟顶级中锋比(约基奇是与众不同的那种),他差那那就是没到预期。他可是大年状元中锋,身体条件在哪摆着,攻防自然都要求顶级,他有成为最顶级的一切条件,现在没有达到最顶级,不是没到预期是啥?他不太愿意对抗,有点软的毛病,是一个大年状元C该有的样子?唐斯同理,不过唐斯已经往空间型发展到极致了,他的三分球比多少锋线后卫NB,防守是真的拉但是跟球队也有一定关系,做好防守唐斯照样是非常独特的球员。一个状元要么攻防一方面能做到极致95+另一方面达到80,要么各项都很均衡85+。他现在还差点意思

他到达了他的预期效果?他的预期效果就是跟恩比德这种联盟顶级中锋比(约基奇是与众不同的那种),他差那那就是没到预期。他可是大年状元中锋,身体条件在哪摆着,攻防自然都要求顶级,他有成为最顶级的一切条件,现在没有达到最顶级,不是没到预期是啥?他不太愿意对抗,有点软的毛病,是一个大年状元C该有的样子?唐斯同理,不过唐斯已经往空间型发展到极致了,他的三分球比多少锋线后卫NB,防守是真的拉但是跟球队也有一定关系,做好防守唐斯照样是非常独特的球员。一个状元要么攻防一方面能做到极致95+另一方面达到80,要么各项都很均衡85+。他现在还差点意思

亮了(71)
回复
查看评论(4)

今年稳状元

今年稳状元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俄城雷霆威斯布鲁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到达了他的预期效果?他的预期效果就是跟恩比德这种联盟顶级中锋比(约基奇是与众不同的那种),他差那那就是没到预期。他可是大年状元中锋,身体条件在哪摆着,攻防自然都要求顶级,他有成为最顶级的一切条件,现在没有达到最顶级,不是没到预期是啥?他不太愿意对抗,有点软的毛病,是一个大年状元C该有的样子?唐斯同理,不过唐斯已经往空间型发展到极致了,他的三分球比多少锋线后卫NB,防守是真的拉但是跟球队也有一定关系,做好防守唐斯照样是非常独特的球员。一个状元要么攻防一方面能做到极致95+另一方面达到80,要么各项都很均衡85+。他现在还差点意思

他到达了他的预期效果?他的预期效果就是跟恩比德这种联盟顶级中锋比(约基奇是与众不同的那种),他差那那就是没到预期。他可是大年状元中锋,身体条件在哪摆着,攻防自然都要求顶级,他有成为最顶级的一切条件,现在没有达到最顶级,不是没到预期是啥?他不太愿意对抗,有点软的毛病,是一个大年状元C该有的样子?唐斯同理,不过唐斯已经往空间型发展到极致了,他的三分球比多少锋线后卫NB,防守是真的拉但是跟球队也有一定关系,做好防守唐斯照样是非常独特的球员。一个状元要么攻防一方面能做到极致95+另一方面达到80,要么各项都很均衡85+。他现在还差点意思

没有办法,艾顿没能在进入联盟的一二年拿到球权和开火权猛练,直接被带进了季后赛,总决赛的舞台,被太阳练成了蓝领。

没有办法,艾顿没能在进入联盟的一二年拿到球权和开火权猛练,直接被带进了季后赛,总决赛的舞台,被太阳练成了蓝领。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爱你爱的深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天赋这么强?!

天赋这么强?!

不开天眼,还是稳状元

不开天眼,还是稳状元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爱你爱的深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天赋这么强?!

天赋这么强?!

大年状元

大年状元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恩比德,约基奇独一档,第二档就是唐斯和艾顿了,艾顿中距离手感柔和,有一手稳定的小抛投,可以顺下挡拆,内线要位终结,可以换防
不会像大中锋一样拉出来军训,这两年由于战术地位低,进攻退化,但是加强了防守和挡拆,现在几乎一挡就是一个小空位,如果和shai打挡拆战术的话应该非常合适的。
艾顿性格不争不抢,和和气气,来到更衣室不会要引起矛盾,理论上是比较适配我雷的,只是我不知道我雷能不能提供艾顿需要的战术地位和顶薪。

恩比德,约基奇独一档,第二档就是唐斯和艾顿了,艾顿中距离手感柔和,有一手稳定的小抛投,可以顺下挡拆,内线要位终结,可以换防
不会像大中锋一样拉出来军训,这两年由于战术地位低,进攻退化,但是加强了防守和挡拆,现在几乎一挡就是一个小空位,如果和shai打挡拆战术的话应该非常合适的。
艾顿性格不争不抢,和和气气,来到更衣室不会要引起矛盾,理论上是比较适配我雷的,只是我不知道我雷能不能提供艾顿需要的战术地位和顶薪。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今年稳状元

今年稳状元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CAKIK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年稳状元

今年稳状元

天赋这么强?!

天赋这么强?!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我爱你爱的深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天赋这么强?!

天赋这么强?!

不开天眼,还是稳状元

不开天眼,还是稳状元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爱你爱的深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天赋这么强?!

天赋这么强?!

大年状元

大年状元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爱你爱的深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天赋这么强?!

天赋这么强?!

对的

对的

亮了(1)
回复
引用 @俄城雷霆威斯布鲁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开天眼,还是稳状元

不开天眼,还是稳状元

你的意思艾顿没打出来预期的效果?

你的意思艾顿没打出来预期的效果?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4)

恩比德,约基奇独一档,第二档就是唐斯和艾顿了,艾顿中距离手感柔和,有一手稳定的小抛投,可以顺下挡拆,内线要位终结,可以换防
不会像大中锋一样拉出来军训,这两年由于战术地位低,进攻退化,但是加强了防守和挡拆,现在几乎一挡就是一个小空位,如果和shai打挡拆战术的话应该非常合适的。
艾顿性格不争不抢,和和气气,来到更衣室不会要引起矛盾,理论上是比较适配我雷的,只是我不知道我雷能不能提供艾顿需要的战术地位和顶薪。

恩比德,约基奇独一档,第二档就是唐斯和艾顿了,艾顿中距离手感柔和,有一手稳定的小抛投,可以顺下挡拆,内线要位终结,可以换防
不会像大中锋一样拉出来军训,这两年由于战术地位低,进攻退化,但是加强了防守和挡拆,现在几乎一挡就是一个小空位,如果和shai打挡拆战术的话应该非常合适的。
艾顿性格不争不抢,和和气气,来到更衣室不会要引起矛盾,理论上是比较适配我雷的,只是我不知道我雷能不能提供艾顿需要的战术地位和顶薪。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爱你爱的深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的意思艾顿没打出来预期的效果?

你的意思艾顿没打出来预期的效果?

现在主要问题就是空间,另外就是战术定位

现在主要问题就是空间,另外就是战术定位

亮了(1)
回复

适不适合不好说 但是艾顿放在今年 铁定是状元这个毋庸置疑

适不适合不好说 但是艾顿放在今年 铁定是状元这个毋庸置疑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爱你爱的深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的意思艾顿没打出来预期的效果?

你的意思艾顿没打出来预期的效果?

他到达了他的预期效果?他的预期效果就是跟恩比德这种联盟顶级中锋比(约基奇是与众不同的那种),他差那那就是没到预期。他可是大年状元中锋,身体条件在哪摆着,攻防自然都要求顶级,他有成为最顶级的一切条件,现在没有达到最顶级,不是没到预期是啥?他不太愿意对抗,有点软的毛病,是一个大年状元C该有的样子?唐斯同理,不过唐斯已经往空间型发展到极致了,他的三分球比多少锋线后卫NB,防守是真的拉但是跟球队也有一定关系,做好防守唐斯照样是非常独特的球员。一个状元要么攻防一方面能做到极致95+另一方面达到80,要么各项都很均衡85+。他现在还差点意思

他到达了他的预期效果?他的预期效果就是跟恩比德这种联盟顶级中锋比(约基奇是与众不同的那种),他差那那就是没到预期。他可是大年状元中锋,身体条件在哪摆着,攻防自然都要求顶级,他有成为最顶级的一切条件,现在没有达到最顶级,不是没到预期是啥?他不太愿意对抗,有点软的毛病,是一个大年状元C该有的样子?唐斯同理,不过唐斯已经往空间型发展到极致了,他的三分球比多少锋线后卫NB,防守是真的拉但是跟球队也有一定关系,做好防守唐斯照样是非常独特的球员。一个状元要么攻防一方面能做到极致95+另一方面达到80,要么各项都很均衡85+。他现在还差点意思

亮了(7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俄城雷霆威斯布鲁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到达了他的预期效果?他的预期效果就是跟恩比德这种联盟顶级中锋比(约基奇是与众不同的那种),他差那那就是没到预期。他可是大年状元中锋,身体条件在哪摆着,攻防自然都要求顶级,他有成为最顶级的一切条件,现在没有达到最顶级,不是没到预期是啥?他不太愿意对抗,有点软的毛病,是一个大年状元C该有的样子?唐斯同理,不过唐斯已经往空间型发展到极致了,他的三分球比多少锋线后卫NB,防守是真的拉但是跟球队也有一定关系,做好防守唐斯照样是非常独特的球员。一个状元要么攻防一方面能做到极致95+另一方面达到80,要么各项都很均衡85+。他现在还差点意思

他到达了他的预期效果?他的预期效果就是跟恩比德这种联盟顶级中锋比(约基奇是与众不同的那种),他差那那就是没到预期。他可是大年状元中锋,身体条件在哪摆着,攻防自然都要求顶级,他有成为最顶级的一切条件,现在没有达到最顶级,不是没到预期是啥?他不太愿意对抗,有点软的毛病,是一个大年状元C该有的样子?唐斯同理,不过唐斯已经往空间型发展到极致了,他的三分球比多少锋线后卫NB,防守是真的拉但是跟球队也有一定关系,做好防守唐斯照样是非常独特的球员。一个状元要么攻防一方面能做到极致95+另一方面达到80,要么各项都很均衡85+。他现在还差点意思

没有办法,艾顿没能在进入联盟的一二年拿到球权和开火权猛练,直接被带进了季后赛,总决赛的舞台,被太阳练成了蓝领。

没有办法,艾顿没能在进入联盟的一二年拿到球权和开火权猛练,直接被带进了季后赛,总决赛的舞台,被太阳练成了蓝领。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2)

不会帮cc 插一脚的,有仇[虎扑表情-有一说一]

不会帮cc 插一脚的,有仇[虎扑表情-有一说一]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艾顿是个顶薪啊,你不能把他的选秀平移到今年来评价,选秀的时候是无价的

艾顿是个顶薪啊,你不能把他的选秀平移到今年来评价,选秀的时候是无价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我爱你爱的深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天赋这么强?!

天赋这么强?!

力压垂杨077你以为呢

力压垂杨077你以为呢

亮了(3)
回复

艾顿可是大年状元啊。。。今年那仨哥差远了

艾顿可是大年状元啊。。。今年那仨哥差远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冠军锋卫伦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会帮cc 插一脚的,有仇[虎扑表情-有一说一]

不会帮cc 插一脚的,有仇[虎扑表情-有一说一]

主要是cc的交易很可能的四方交易才能达到,如果筹码足够,比如交易来英格拉姆或者艾顿,我还是比较支持的,直接重建成功了,不过休赛季意淫一下也没什么,毕竟摆烂对于球迷来说是非常难受痛苦的。

主要是cc的交易很可能的四方交易才能达到,如果筹码足够,比如交易来英格拉姆或者艾顿,我还是比较支持的,直接重建成功了,不过休赛季意淫一下也没什么,毕竟摆烂对于球迷来说是非常难受痛苦的。

亮了(0)
回复

又开始艾顿了,头疼

又开始艾顿了,头疼

亮了(1)
回复
引用 @shai的狂热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有办法,艾顿没能在进入联盟的一二年拿到球权和开火权猛练,直接被带进了季后赛,总决赛的舞台,被太阳练成了蓝领。

没有办法,艾顿没能在进入联盟的一二年拿到球权和开火权猛练,直接被带进了季后赛,总决赛的舞台,被太阳练成了蓝领。

可以当蓝领使,不是说状元就得是球队第一进攻点。霍华德不也是球队体系第一大核,一星四射内线全靠他,蓝领打法的球队地位也可以很高。太阳这个队,本质上跟那年的火箭是没差的。火箭能三分27连不进,太阳第一节就知道扔扔扔,这个人不进我换个人扔。常规赛可以打的很好,但就怕关键场次来个断电。这会在内线但凡你平常让艾顿多打打也不至于前期崩成那样。是艾顿防的不好?东契奇,布伦森,丁维迪的三分扔成什么样了不能怪艾顿吧。所以这就是问题,后卫双核心的球队可以出成绩,但出不了大成绩,那怕后卫有双核心了,也一定要练锋线和内线,以外线球员当核心的,一旦失准整个球队的进攻体系都崩了。雷霆现在也有外线双核,但是内线来了个核心,锋线养蛊挺好的,这阵容就出不了啥成绩,一堆新秀赢球都很难。这样养蛊反而能养出来点靠谱的,不是会扔两个三分就nb,目标是冠军就一定要各个位置都有人能站出来。

可以当蓝领使,不是说状元就得是球队第一进攻点。霍华德不也是球队体系第一大核,一星四射内线全靠他,蓝领打法的球队地位也可以很高。太阳这个队,本质上跟那年的火箭是没差的。火箭能三分27连不进,太阳第一节就知道扔扔扔,这个人不进我换个人扔。常规赛可以打的很好,但就怕关键场次来个断电。这会在内线但凡你平常让艾顿多打打也不至于前期崩成那样。是艾顿防的不好?东契奇,布伦森,丁维迪的三分扔成什么样了不能怪艾顿吧。所以这就是问题,后卫双核心的球队可以出成绩,但出不了大成绩,那怕后卫有双核心了,也一定要练锋线和内线,以外线球员当核心的,一旦失准整个球队的进攻体系都崩了。雷霆现在也有外线双核,但是内线来了个核心,锋线养蛊挺好的,这阵容就出不了啥成绩,一堆新秀赢球都很难。这样养蛊反而能养出来点靠谱的,不是会扔两个三分就nb,目标是冠军就一定要各个位置都有人能站出来。

亮了(9)
回复
引用 @shai的狂热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有办法,艾顿没能在进入联盟的一二年拿到球权和开火权猛练,直接被带进了季后赛,总决赛的舞台,被太阳练成了蓝领。

没有办法,艾顿没能在进入联盟的一二年拿到球权和开火权猛练,直接被带进了季后赛,总决赛的舞台,被太阳练成了蓝领。

我个人认为,后卫双核的球队下限很高,很容易让球队打出成绩帮他们夺取个人荣誉。这就得要一直赢球,所以这样子会步入一个极端,也就是为啥很长时间以来,以后卫为核心的球队很难拿到总冠军,后卫很难拿到fmvp,说实话,库里这点的确厉害,无球能力强,的确很无私的帮助队友成长了。当然这也是科尔的要求,粉丝骂科尔有多狠 就知道球盲有多多。就跟三角进攻一开始会限制乔丹一样,开始的限制意味着后期的解放。威少就失败在这一点了,放开了打,那注定就是只适合于一段时间出成绩,换个队,换个战术,就很难再回到过去的水平了 无论身体下降的快或不快

我个人认为,后卫双核的球队下限很高,很容易让球队打出成绩帮他们夺取个人荣誉。这就得要一直赢球,所以这样子会步入一个极端,也就是为啥很长时间以来,以后卫为核心的球队很难拿到总冠军,后卫很难拿到fmvp,说实话,库里这点的确厉害,无球能力强,的确很无私的帮助队友成长了。当然这也是科尔的要求,粉丝骂科尔有多狠 就知道球盲有多多。就跟三角进攻一开始会限制乔丹一样,开始的限制意味着后期的解放。威少就失败在这一点了,放开了打,那注定就是只适合于一段时间出成绩,换个队,换个战术,就很难再回到过去的水平了 无论身体下降的快或不快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俄城雷霆威斯布鲁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个人认为,后卫双核的球队下限很高,很容易让球队打出成绩帮他们夺取个人荣誉。这就得要一直赢球,所以这样子会步入一个极端,也就是为啥很长时间以来,以后卫为核心的球队很难拿到总冠军,后卫很难拿到fmvp,说实话,库里这点的确厉害,无球能力强,的确很无私的帮助队友成长了。当然这也是科尔的要求,粉丝骂科尔有多狠 就知道球盲有多多。就跟三角进攻一开始会限制乔丹一样,开始的限制意味着后期的解放。威少就失败在这一点了,放开了打,那注定就是只适合于一段时间出成绩,换个队,换个战术,就很难再回到过去的水平了 无论身体下降的快或不快

我个人认为,后卫双核的球队下限很高,很容易让球队打出成绩帮他们夺取个人荣誉。这就得要一直赢球,所以这样子会步入一个极端,也就是为啥很长时间以来,以后卫为核心的球队很难拿到总冠军,后卫很难拿到fmvp,说实话,库里这点的确厉害,无球能力强,的确很无私的帮助队友成长了。当然这也是科尔的要求,粉丝骂科尔有多狠 就知道球盲有多多。就跟三角进攻一开始会限制乔丹一样,开始的限制意味着后期的解放。威少就失败在这一点了,放开了打,那注定就是只适合于一段时间出成绩,换个队,换个战术,就很难再回到过去的水平了 无论身体下降的快或不快

从近几年来看,锋线时代已经到来,很多球队都在疯狂堆积锋线。

从近几年来看,锋线时代已经到来,很多球队都在疯狂堆积锋线。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Re:艾顿的水平到底如何。放到今年选修或者明年选修大体能排在什么位置,打法适合雷霆吗
虎扑游戏中心
雷霆专区最热帖
亨德森这身体真壮啊,才18。
突发奇想 如果联盟里的年轻超巨申请交易
考验体能!亚历山大赤膊疯狂练习动感单车片段
鸭梨19-20赛季混剪
沃特斯他好帅啊
[流言板]森林狼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北京时间10月20日主场对雷霆
很多雷密都没看过的比赛,雷霆队史季后赛首胜
炸裂!「杰林•威廉姆斯」训练中上演胯下换手灌篮&大风车灌篮!
雷霆首战对阵森林狼
很瘦,很硬!霍姆格野球场化身“排骨战神”
雷霆专区最新帖
炸裂!「杰林•威廉姆斯」训练中上演胯下换手灌篮&大风车灌篮!
突发奇想 如果联盟里的年轻超巨申请交易
鸭梨19-20赛季混剪
沃特斯他好帅啊
亨德森这身体真壮啊,才18。
[流言板]森林狼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北京时间10月20日主场对雷霆
雷霆首战对阵森林狼
如果忘记取消续订,记得要试着申请退款。
[全场集锦]约什•吉迪统治训练对抗赛
鸭梨个人训练营微电影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