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新芯片+新散热,确实管用。

2回复/ 01777 浏览
阿俊的手书(49级)楼主2022-07-02 12:33:57
新芯片+新散热,确实管用。阿俊的手书 发表在数码综合讨论 https://bbs.hupu.com/digital

全部回帖

收起

吹啥啥不行

吹啥啥不行

亮了(0)
回复

不是想着降低发热源的温度,而是吹散热,真可悲。

不过也不好说发热源坏话啊,万一高通爹生气了又得坐飞机过去跪着求他们别生气了。

不是想着降低发热源的温度,而是吹散热,真可悲。

不过也不好说发热源坏话啊,万一高通爹生气了又得坐飞机过去跪着求他们别生气了。

亮了(0)
回复
Re:新芯片+新散热,确实管用。
虎扑游戏中心
数码综合讨论最热帖
好兄弟们 5w预算求个笔记本
小米全家桶,13999元,你们觉得值吗?
华为不脸红吗?北航教授炮轰运营商:人为降低4G速率,逼迫用户购买5G,这不是商业正路
想换个手机,不知道哪个靠谱点
何同学来中门对狙了,这波你们怎么看?
手机连上WiFi后,该不该关闭移动数据?
看了雷军的年度演讲,雷军这半辈子真不容易,艰难困苦是日常,成功的喜悦只是点缀
这大概是我今年最想买的机子了
搞了半天原来是买的?华粉气哭了
Redmi K50 至尊版配置怎么样?推荐买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