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记者:勇士仍计划留下此前骨折的二轮秀罗林斯 并打算签多年合同

29回复/ 1133782 浏览
纷纷宿雾空(38级)楼主2022-07-02 11:36:23
记者:勇士仍计划留下此前骨折的二轮秀罗林斯 并打算签多年合同纷纷宿雾空 发表在勇士专区 https://bbs.hupu.com/warrio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二轮秀
签着比底薪便宜,填名单最合适了
这是省税操作

二轮秀
签着比底薪便宜,填名单最合适了
这是省税操作

亮了(15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灵的灵的灵灵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种伤病严重吗?罗林斯看着是真棒啊

这种伤病严重吗?罗林斯看着是真棒啊

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有这伤,还带着伤走联合试训表现很好,你敢信?

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有这伤,还带着伤走联合试训表现很好,你敢信?

亮了(8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艾力克Ale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有这伤,还带着伤走联合试训表现很好,你敢信?

[图片]

查看更多

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有这伤,还带着伤走联合试训表现很好,你敢信?

还得了个本届最快的称号,这要伤好后还了得

还得了个本届最快的称号,这要伤好后还了得

亮了(32)
回复

省税,还可以刮彩票

省税,还可以刮彩票

亮了(23)
回复

要是乾隆的管理层这样做,早给你甩脸子并出面干涉了

要是乾隆的管理层这样做,早给你甩脸子并出面干涉了

亮了(16)
回复

勇士真的很喜欢这个新秀啊

勇士真的很喜欢这个新秀啊

亮了(17)
回复
引用 @艾力克Ale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有这伤,还带着伤走联合试训表现很好,你敢信?

[图片]

查看更多

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有这伤,还带着伤走联合试训表现很好,你敢信?

就一根脚趾头。。。感觉影响不大

就一根脚趾头。。。感觉影响不大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万键归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一根脚趾头。。。感觉影响不大

就一根脚趾头。。。感觉影响不大

不是脚趾头,是脚趾往上脚掌部分。百度了一下说一般是承受负荷太大就断了,还有就是积累的疲劳导致的

不是脚趾头,是脚趾往上脚掌部分。百度了一下说一般是承受负荷太大就断了,还有就是积累的疲劳导致的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艾力克Ale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有这伤,还带着伤走联合试训表现很好,你敢信?

[图片]

查看更多

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有这伤,还带着伤走联合试训表现很好,你敢信?

噗。。。。

噗。。。。

亮了(10)
回复

二轮秀签约便宜,主要还是新秀 有潜力可挖。
这个伤病也不要紧,休赛季3个月说不定就养好了

二轮秀签约便宜,主要还是新秀 有潜力可挖。
这个伤病也不要紧,休赛季3个月说不定就养好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艾力克Ale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有这伤,还带着伤走联合试训表现很好,你敢信?

[图片]

查看更多

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有这伤,还带着伤走联合试训表现很好,你敢信?

突然想起来郭德纲相声里那个段子了,于谦他妈到了生于谦那天还不知道自己怀孕了🤣

突然想起来郭德纲相声里那个段子了,于谦他妈到了生于谦那天还不知道自己怀孕了🤣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毕竟两百万呢

毕竟两百万呢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种伤病严重吗?罗林斯看着是真棒啊

这种伤病严重吗?罗林斯看着是真棒啊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二轮秀
签着比底薪便宜,填名单最合适了
这是省税操作

二轮秀
签着比底薪便宜,填名单最合适了
这是省税操作

亮了(158)
回复
查看评论(1)

勇士真的很喜欢这个新秀啊

勇士真的很喜欢这个新秀啊

亮了(17)
回复

省税,还可以刮彩票

省税,还可以刮彩票

亮了(23)
回复

二轮秀签约便宜,主要还是新秀 有潜力可挖。
这个伤病也不要紧,休赛季3个月说不定就养好了

二轮秀签约便宜,主要还是新秀 有潜力可挖。
这个伤病也不要紧,休赛季3个月说不定就养好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要是乾隆的管理层这样做,早给你甩脸子并出面干涉了

要是乾隆的管理层这样做,早给你甩脸子并出面干涉了

亮了(16)
回复
引用 @灵的灵的灵灵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种伤病严重吗?罗林斯看着是真棒啊

这种伤病严重吗?罗林斯看着是真棒啊

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有这伤,还带着伤走联合试训表现很好,你敢信?

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有这伤,还带着伤走联合试训表现很好,你敢信?

亮了(8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艾力克Ale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有这伤,还带着伤走联合试训表现很好,你敢信?

[图片]

查看更多

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有这伤,还带着伤走联合试训表现很好,你敢信?

噗。。。。

噗。。。。

亮了(10)
回复

新秀最好签四年 最后一年球队选项就行

新秀最好签四年 最后一年球队选项就行

亮了(0)
回复

四年六百万?和普洱之前的合同一样?

四年六百万?和普洱之前的合同一样?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艾力克Ale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有这伤,还带着伤走联合试训表现很好,你敢信?

[图片]

查看更多

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有这伤,还带着伤走联合试训表现很好,你敢信?

还得了个本届最快的称号,这要伤好后还了得

还得了个本届最快的称号,这要伤好后还了得

亮了(32)
回复
引用 @艾力克Ale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有这伤,还带着伤走联合试训表现很好,你敢信?

[图片]

查看更多

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有这伤,还带着伤走联合试训表现很好,你敢信?

就一根脚趾头。。。感觉影响不大

就一根脚趾头。。。感觉影响不大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万键归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一根脚趾头。。。感觉影响不大

就一根脚趾头。。。感觉影响不大

不是脚趾头,是脚趾往上脚掌部分。百度了一下说一般是承受负荷太大就断了,还有就是积累的疲劳导致的

不是脚趾头,是脚趾往上脚掌部分。百度了一下说一般是承受负荷太大就断了,还有就是积累的疲劳导致的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温如玉202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四年六百万?和普洱之前的合同一样?

四年六百万?和普洱之前的合同一样?

不是乐透基本就这个价,穆迪十四号也才三百多万

不是乐透基本就这个价,穆迪十四号也才三百多万

亮了(0)
回复

他是普洱万一续约合同谈不下来的备胎。

他是普洱万一续约合同谈不下来的备胎。

亮了(0)
回复
引用 @灵的灵的灵灵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种伤病严重吗?罗林斯看着是真棒啊

这种伤病严重吗?罗林斯看着是真棒啊

他自己都没感觉,脚趾,估计训练营回来

他自己都没感觉,脚趾,估计训练营回来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老勇蜜喜欢看嘴哥和库明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自己都没感觉,脚趾,估计训练营回来

他自己都没感觉,脚趾,估计训练营回来

这个骨折就是蹩脚了之后骨折,一般养几个月就好,但是如果没有很好修养还是有后遗症容易再次骨折。

这个骨折就是蹩脚了之后骨折,一般养几个月就好,但是如果没有很好修养还是有后遗症容易再次骨折。

亮了(0)
回复
引用 @温如玉202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四年六百万?和普洱之前的合同一样?

四年六百万?和普洱之前的合同一样?

应该是帕斯卡尔的合同吧

应该是帕斯卡尔的合同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艾力克Ale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有这伤,还带着伤走联合试训表现很好,你敢信?

[图片]

查看更多

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有这伤,还带着伤走联合试训表现很好,你敢信?

突然想起来郭德纲相声里那个段子了,于谦他妈到了生于谦那天还不知道自己怀孕了🤣

突然想起来郭德纲相声里那个段子了,于谦他妈到了生于谦那天还不知道自己怀孕了🤣

亮了(4)
回复
Re:记者:勇士仍计划留下此前骨折的二轮秀罗林斯 并打算签多年合同
虎扑游戏中心
勇士专区最热帖
勇士下赛季是否还能夺冠?
普尔明年如果真能去魔术,可能对双方都好
2021年媒体人发问:史蒂芬带领的勇士王朝结束了?史密斯:是的
库里的夺冠窗口还有几年?
库里投篮教学(2)双手位置,做好持球轻松稳定投射三分球!
库里生涯能拿多少总冠军?
NBA欧洲官方发问:08-09赛季一阵VS20-21赛季一阵 谁能赢?
美媒正在举办的goat top 10评选,两两对决,库里目前排第四(七胜两负)
【回忆杀】17年总决赛G3 决胜五分钟录像
库里投篮教学,掌握起球细节,轻松投射三分球!
勇士专区最新帖
库里就算对格林有意见也不敢说吧
库班:勇士的成功归结于整体 他们的成就值得称赞
急用钱,割爱了
阵容再次升级?勇士可以进入轮换阵容的球员进入超过十人?
怎么屏蔽湖人专区,推荐怎么老给我推湖人区,兄弟们
优质译文 | 【中字】官方恶搞勇士新赛季焦点战|今夜水花新闻
讲个笑话,“勇士欠杜兰特”
优质译文 | 【中字】用照片记录下库里的这个冠军赛季
库里三分混剪
优雅永不过时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