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詹俊:篮网队球迷现在的表情,相当于梅西离开巴萨吗?

151回复/ 50196013 浏览
顶级男神(342级)楼主2022-07-02 11:20:23
詹俊:篮网队球迷现在的表情,相当于梅西离开巴萨吗?顶级男神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别eng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怎么说,之前有啥迹象不

怎么说,之前有啥迹象不

他一个这么有名的解说,能一点篮球都不懂?摆明了装傻,之前就是阴阳怪气

他一个这么有名的解说,能一点篮球都不懂?摆明了装傻,之前就是阴阳怪气

亮了(358)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别eng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怎么说,之前有啥迹象不

怎么说,之前有啥迹象不

对C罗:金球奖是他伟大最好的证明
对梅西:金球奖没有权威性,别太当回事
老双标了

对C罗:金球奖是他伟大最好的证明
对梅西:金球奖没有权威性,别太当回事
老双标了

亮了(248)
回复
查看评论(5)

我个人看法他这应该是故意的

我个人看法他这应该是故意的

亮了(537)
回复
查看评论(3)

不要说詹俊不看篮球,科比去世当天他发微博说他一直是湖人球迷

不要说詹俊不看篮球,科比去世当天他发微博说他一直是湖人球迷

亮了(48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99106520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詹俊一直以来就是一个隐藏很深的梅西黑

詹俊一直以来就是一个隐藏很深的梅西黑

没有隐藏很深。没隐藏过

没有隐藏很深。没隐藏过

亮了(55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龙头一点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有啥啊……

这有啥啊……

你见过用目前唯一吹人的?

你见过用目前唯一吹人的?

亮了(103)
回复
引用 @魔力鸟干曼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句话有什么问题?莱万赢下欧冠,最后颁给梅西,也就是这届起金球评选改制,这就双标?

这句话有什么问题?莱万赢下欧冠,最后颁给梅西,也就是这届起金球评选改制,这就双标?

20年金球奖没颁奖

20年金球奖没颁奖

亮了(88)
回复
引用 @用户77568523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个人看法他这应该是故意的

我个人看法他这应该是故意的

他蹭热度不是一天两天了,去年金球时期疯狂发微博阴阳怪气梅西

他蹭热度不是一天两天了,去年金球时期疯狂发微博阴阳怪气梅西

亮了(9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99106520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詹俊一直以来就是一个隐藏很深的梅西黑

詹俊一直以来就是一个隐藏很深的梅西黑

同感。有时候膈应你,有时候又捧杀

同感。有时候膈应你,有时候又捧杀

亮了(9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76人王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好吧,被利物浦逆转,利物浦对阵巴萨第一回合,梅西进的那个任意球,完全看不出黑啊,给了多少赞美词。詹俊解说真没偏利物浦,还很多次给梅西很高的评价。这次拿杜兰特和梅西对比,确实不对,说说詹俊就是了,但是你专门提一嘴另一个球星,我也没觉得你多高尚,这不是同样没品的人吗你这样?

还好吧,被利物浦逆转,利物浦对阵巴萨第一回合,梅西进的那个任意球,完全看不出黑啊,给了多少赞美词。
詹俊解说真没偏利物浦,还很多次给梅西很高的评价。这次拿杜兰特和梅西对比,确实不对,说说詹俊就是了,但是你专门提一嘴另一个球星,我也没觉得你多高尚,这不是同样没品的人吗你这样?

因为那时利物浦没什么成绩,粉丝也低调,从拿了欧冠和英超后就开始了

因为那时利物浦没什么成绩,粉丝也低调,从拿了欧冠和英超后就开始了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用户77568523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个人看法他这应该是故意的

我个人看法他这应该是故意的

我个人也是这样认为的

我个人也是这样认为的

亮了(40)
回复
引用 @魔力鸟干曼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句话有什么问题?莱万赢下欧冠,最后颁给梅西,也就是这届起金球评选改制,这就双标?

这句话有什么问题?莱万赢下欧冠,最后颁给梅西,也就是这届起金球评选改制,这就双标?

他拿欧冠20年啊。球盲别瞎说了。

他拿欧冠20年啊。球盲别瞎说了。

亮了(37)
回复
引用 @三双差一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对C罗:金球奖是他伟大最好的证明对梅西:金球奖没有权威性,别太当回事老双标了

查看更多

对C罗:金球奖是他伟大最好的证明
对梅西:金球奖没有权威性,别太当回事
老双标了

好吧,那没得说了

好吧,那没得说了

亮了(38)
回复

其实杜兰特挺恶劣的,耽误球队的发展前景了,满嘴谎言,而梅西属于一开始根本就不想走,原本梅西是可以留守西甲,一直在巴萨退役,他俩完全性质都不同,他这样的对比,恐怕有不同的目的性。

如果真要拿杜兰特去类比足球圈,我想到的是莱万多夫斯基

其实杜兰特挺恶劣的,耽误球队的发展前景了,满嘴谎言,而梅西属于一开始根本就不想走,原本梅西是可以留守西甲,一直在巴萨退役,他俩完全性质都不同,他这样的对比,恐怕有不同的目的性。

如果真要拿杜兰特去类比足球圈,我想到的是莱万多夫斯基

亮了(232)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龙头一点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有啥啊……

这有啥啊……

倾向啥的我不评论,就他一个知名解说员,编数据被人拆穿了,然后搁那玩文字游戏解释,不觉得非常不妥吗

倾向啥的我不评论,就他一个知名解说员,编数据被人拆穿了,然后搁那玩文字游戏解释,不觉得非常不妥吗

亮了(28)
回复
引用 @龙头一点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有啥啊……

这有啥啊……

举个例子,如果哪一天梅西打入了第800球。詹俊发一个微博:梅西是现役目前唯一正式比赛进球达到800球的球员!

然后网友质疑:C罗已经完成这一成就了。

詹俊回复:请注意审题,目前。C罗只能暂时说曾经。

你觉得这不可笑吗?

举个例子,如果哪一天梅西打入了第800球。詹俊发一个微博:梅西是现役目前唯一正式比赛进球达到800球的球员!

然后网友质疑:C罗已经完成这一成就了。

詹俊回复:请注意审题,目前。C罗只能暂时说曾经。

你觉得这不可笑吗?

亮了(181)
回复
引用 @顶级男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杜兰特挺恶劣的,耽误球队的发展前景了,满嘴谎言,而梅西属于一开始根本就不想走,原本梅西是可以留守西甲,一直在巴萨退役,他俩完全性质都不同,他这样的对比,恐怕有不同的目的性。

如果真要拿杜兰特去类比足球圈,我想到的是莱万多夫斯基

其实杜兰特挺恶劣的,耽误球队的发展前景了,满嘴谎言,而梅西属于一开始根本就不想走,原本梅西是可以留守西甲,一直在巴萨退役,他俩完全性质都不同,他这样的对比,恐怕有不同的目的性。

如果真要拿杜兰特去类比足球圈,我想到的是莱万多夫斯基

同意我也觉得莱万和杜兰特很像

同意我也觉得莱万和杜兰特很像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99106520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要说詹俊不看篮球,科比去世当天他发微博说他一直是湖人球迷

不要说詹俊不看篮球,科比去世当天他发微博说他一直是湖人球迷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ilyspide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詹俊不是利物浦球迷吗?不评价他这种做法对不对,但是利物浦球迷yygq巴萨和梅西很正常吧,就像巴萨球迷肯定会yygq皇马啊……

詹俊不是利物浦球迷吗?不评价他这种做法对不对,但是利物浦球迷yygq巴萨和梅西很正常吧,就像巴萨球迷肯定会yygq皇马啊……

所以利物浦球迷吹曼联球员很正常对吧?

所以利物浦球迷吹曼联球员很正常对吧?

亮了(19)
回复
引用 @顶级男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杜兰特挺恶劣的,耽误球队的发展前景了,满嘴谎言,而梅西属于一开始根本就不想走,原本梅西是可以留守西甲,一直在巴萨退役,他俩完全性质都不同,他这样的对比,恐怕有不同的目的性。

如果真要拿杜兰特去类比足球圈,我想到的是莱万多夫斯基

其实杜兰特挺恶劣的,耽误球队的发展前景了,满嘴谎言,而梅西属于一开始根本就不想走,原本梅西是可以留守西甲,一直在巴萨退役,他俩完全性质都不同,他这样的对比,恐怕有不同的目的性。

如果真要拿杜兰特去类比足球圈,我想到的是莱万多夫斯基

莱万也不像,莱万是立过功的,杜兰特寸功未立

莱万也不像,莱万是立过功的,杜兰特寸功未立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三双差一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对C罗:金球奖是他伟大最好的证明对梅西:金球奖没有权威性,别太当回事老双标了

查看更多

对C罗:金球奖是他伟大最好的证明
对梅西:金球奖没有权威性,别太当回事
老双标了

很正常,越是所谓的专业人士越偏激,因为他觉得比大家都懂,这样就越来越容易偏激越来越容易双标

很正常,越是所谓的专业人士越偏激,因为他觉得比大家都懂,这样就越来越容易偏激越来越容易双标

亮了(21)
回复
引用 @你也无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是要提一下的,20年输给拜仁确实想走来着😂

还是要提一下的,20年输给拜仁确实想走来着😂

20年走是因为有可以自由转会的口头承诺。而且大雄一直和梅西不对付,自己又天天被骂团队毒瘤,那就走呗

20年走是因为有可以自由转会的口头承诺。而且大雄一直和梅西不对付,自己又天天被骂团队毒瘤,那就走呗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魔力鸟干曼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句话有什么问题?莱万赢下欧冠,最后颁给梅西,也就是这届起金球评选改制,这就双标?

这句话有什么问题?莱万赢下欧冠,最后颁给梅西,也就是这届起金球评选改制,这就双标?

莱万拿的是哪年的欧冠呀?

莱万拿的是哪年的欧冠呀?

亮了(14)
回复
引用 @利物浦苏契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詹俊还不够专业?你见国内有几个解说比他好的,比他客观的?偶尔玩个梗就像小丑了?

查看更多

詹俊还不够专业?你见国内有几个解说比他好的,比他客观的?偶尔玩个梗就像小丑了?

詹俊这两年解说够垃圾的了,经常范低级错误,而且声音确实不行

詹俊这两年解说够垃圾的了,经常范低级错误,而且声音确实不行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DSX20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他一个这么有名的解说,能一点篮球都不懂?摆明了装傻,之前就是阴阳怪气

查看更多

他一个这么有名的解说,能一点篮球都不懂?摆明了装傻,之前就是阴阳怪气

不算阴阳怪气,明着不喜欢而已

不算阴阳怪气,明着不喜欢而已

亮了(21)
回复

小丑

小丑

亮了(14)
回复
引用 @FactosC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有隐藏很深。没隐藏过

没有隐藏很深。没隐藏过

怎么说,之前有啥迹象不

怎么说,之前有啥迹象不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DSX20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他一个这么有名的解说,能一点篮球都不懂?摆明了装傻,之前就是阴阳怪气

查看更多

他一个这么有名的解说,能一点篮球都不懂?摆明了装傻,之前就是阴阳怪气

这有啥啊……

这有啥啊……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利物浦苏契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詹俊还不够专业?你见国内有几个解说比他好的,比他客观的?偶尔玩个梗就像小丑了?

查看更多

詹俊还不够专业?你见国内有几个解说比他好的,比他客观的?偶尔玩个梗就像小丑了?

1解说就那么多,除了申方健刘腾董路颜强等人差劲,其他的并不比詹俊差多少,比詹俊好的也有。
2詹俊的嗓音不优秀。
3单口解说难听死,经常读数据,有些无关的内容也能扯上利物浦。
4其他人不客观吗,不见得吧!

1解说就那么多,除了申方健刘腾董路颜强等人差劲,其他的并不比詹俊差多少,比詹俊好的也有。
2詹俊的嗓音不优秀。
3单口解说难听死,经常读数据,有些无关的内容也能扯上利物浦。
4其他人不客观吗,不见得吧!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利物浦苏契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詹俊还不够专业?你见国内有几个解说比他好的,比他客观的?偶尔玩个梗就像小丑了?

查看更多

詹俊还不够专业?你见国内有几个解说比他好的,比他客观的?偶尔玩个梗就像小丑了?

得了吧 除了英超 他专业个屁

得了吧 除了英超 他专业个屁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阴阳人才是他的本色职业

阴阳人才是他的本色职业

亮了(9)
回复
引用 @用户77568523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意我也觉得莱万和杜兰特很像

同意我也觉得莱万和杜兰特很像

杜兰特离开勇士和今年莱万闹去巴萨很像,毕竟给球队带来了荣誉,今年在篮网闹转会也就等于卢卡库

杜兰特离开勇士和今年莱万闹去巴萨很像,毕竟给球队带来了荣誉,今年在篮网闹转会也就等于卢卡库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原本以为詹俊挺专业的,没想到居然是个小丑。

我原本以为詹俊挺专业的,没想到居然是个小丑。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给我的巨炮放个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原本以为詹俊挺专业的,没想到居然是个小丑。

我原本以为詹俊挺专业的,没想到居然是个小丑。

詹俊还不够专业?你见国内有几个解说比他好的,比他客观的?偶尔玩个梗就像小丑了?

詹俊还不够专业?你见国内有几个解说比他好的,比他客观的?偶尔玩个梗就像小丑了?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虎扑JR019023900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参考多特的来万,

你参考多特的来万,

在多特也是2夺联赛、欧冠亚军的绝对功臣,杜兰特给篮网带来了啥

在多特也是2夺联赛、欧冠亚军的绝对功臣,杜兰特给篮网带来了啥

亮了(4)
回复
引用 @热天午后阳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那时利物浦没什么成绩,粉丝也低调,从拿了欧冠和英超后就开始了

因为那时利物浦没什么成绩,粉丝也低调,从拿了欧冠和英超后就开始了

那个时候巴萨粉丝也不低调啊,现在不也是不低调,不都一样么

那个时候巴萨粉丝也不低调啊,现在不也是不低调,不都一样么

亮了(5)
回复
引用 @放牛归来去读书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解说就那么多,除了申方健刘腾董路颜强等人差劲,其他的并不比詹俊差多少,比詹俊好的也有。2詹俊的嗓音不优秀。3单口解说难听死,经常读数据,有些无关的内容也能扯上利物浦。4其他人不客观吗,不见得吧!

1解说就那么多,除了申方健刘腾董路颜强等人差劲,其他的并不比詹俊差多少,比詹俊好的也有。
2詹俊的嗓音不优秀。
3单口解说难听死,经常读数据,有些无关的内容也能扯上利物浦。
4其他人不客观吗,不见得吧!

得了吧你,我不是利物浦球迷,詹俊解说非利物浦比赛扯利物浦几乎没有。
要说客观詹俊肯定比你所说的几个强,也比什么娄一晨,黄健翔之流客观很多。

得了吧你,我不是利物浦球迷,詹俊解说非利物浦比赛扯利物浦几乎没有。
要说客观詹俊肯定比你所说的几个强,也比什么娄一晨,黄健翔之流客观很多。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我个人看法他这应该是故意的

我个人看法他这应该是故意的

亮了(537)
回复
查看评论(3)

其实杜兰特挺恶劣的,耽误球队的发展前景了,满嘴谎言,而梅西属于一开始根本就不想走,原本梅西是可以留守西甲,一直在巴萨退役,他俩完全性质都不同,他这样的对比,恐怕有不同的目的性。

如果真要拿杜兰特去类比足球圈,我想到的是莱万多夫斯基

其实杜兰特挺恶劣的,耽误球队的发展前景了,满嘴谎言,而梅西属于一开始根本就不想走,原本梅西是可以留守西甲,一直在巴萨退役,他俩完全性质都不同,他这样的对比,恐怕有不同的目的性。

如果真要拿杜兰特去类比足球圈,我想到的是莱万多夫斯基

亮了(232)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梨奥梅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詹俊一直以来就是一个隐藏很深的梅西黑

詹俊一直以来就是一个隐藏很深的梅西黑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3)

不要说詹俊不看篮球,科比去世当天他发微博说他一直是湖人球迷

不要说詹俊不看篮球,科比去世当天他发微博说他一直是湖人球迷

亮了(48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99106520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詹俊一直以来就是一个隐藏很深的梅西黑

詹俊一直以来就是一个隐藏很深的梅西黑

没有隐藏很深。没隐藏过

没有隐藏很深。没隐藏过

亮了(55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梨奥梅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还好吧,被利物浦逆转,利物浦对阵巴萨第一回合,梅西进的那个任意球,完全看不出黑啊,给了多少赞美词。
詹俊解说真没偏利物浦,还很多次给梅西很高的评价。这次拿杜兰特和梅西对比,确实不对,说说詹俊就是了,但是你专门提一嘴另一个球星,我也没觉得你多高尚,这不是同样没品的人吗你这样?

还好吧,被利物浦逆转,利物浦对阵巴萨第一回合,梅西进的那个任意球,完全看不出黑啊,给了多少赞美词。
詹俊解说真没偏利物浦,还很多次给梅西很高的评价。这次拿杜兰特和梅西对比,确实不对,说说詹俊就是了,但是你专门提一嘴另一个球星,我也没觉得你多高尚,这不是同样没品的人吗你这样?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3)

我原本以为詹俊挺专业的,没想到居然是个小丑。

我原本以为詹俊挺专业的,没想到居然是个小丑。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2)

爬,没完没了。

爬,没完没了。

亮了(3)
回复
引用 @顶级男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杜兰特挺恶劣的,耽误球队的发展前景了,满嘴谎言,而梅西属于一开始根本就不想走,原本梅西是可以留守西甲,一直在巴萨退役,他俩完全性质都不同,他这样的对比,恐怕有不同的目的性。

如果真要拿杜兰特去类比足球圈,我想到的是莱万多夫斯基

其实杜兰特挺恶劣的,耽误球队的发展前景了,满嘴谎言,而梅西属于一开始根本就不想走,原本梅西是可以留守西甲,一直在巴萨退役,他俩完全性质都不同,他这样的对比,恐怕有不同的目的性。

如果真要拿杜兰特去类比足球圈,我想到的是莱万多夫斯基

同意我也觉得莱万和杜兰特很像

同意我也觉得莱万和杜兰特很像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 相当于欧文离开利物浦

不 相当于欧文离开利物浦

亮了(5)
回复
引用 @给我的巨炮放个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原本以为詹俊挺专业的,没想到居然是个小丑。

我原本以为詹俊挺专业的,没想到居然是个小丑。

詹俊还不够专业?你见国内有几个解说比他好的,比他客观的?偶尔玩个梗就像小丑了?

詹俊还不够专业?你见国内有几个解说比他好的,比他客观的?偶尔玩个梗就像小丑了?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6)

这家伙做体育解说的,这些常识能不知道吗,老阴阳人了…

这家伙做体育解说的,这些常识能不知道吗,老阴阳人了…

亮了(6)
回复
Re:詹俊:篮网队球迷现在的表情,相当于梅西离开巴萨吗?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2连败丢6球垫底!开局惨淡,滕哈格是否应该下课
耍大牌,姆巴佩暴怒队友不传自己,甩手不跑了
我只能说,梅罗在虎扑是回合制
曼联首个丢球而论,C罗被抢断后大黄蜂破门,C罗的背身护球能力是不是暴露出了较大问题?
啊这,走程序还是直接嗨?
滕哈格不会三轮下课吧
曼联真不如当初请孔蒂来改造球队
凌晨的曼联球迷
有没有可能曼联更衣室出问题了
安切洛蒂:皇马将是我教练生涯的最后一站了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一天姆总姆总的不会真把自己当总监了吧
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vs华盛顿特区联,看看主队进球后的球场气氛。
厉害了,曼联哥
鲁尼执教的华盛顿特区联,是怎么样一支球队?
千古奇冤莫氏兄弟!
我在外网下载了一个视频,回顾穆里尼奥指教曼联的岁月,什么水平?
别急,上一次曼联开局两连败,当赛季拿了英超冠军
首发出战却无力回天!你认为C罗是否会寻求转会
关于利马
巴西还得靠内马尔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