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现在看小卡乔治真白菜价

127回复/ 29149895 浏览
我和小卡斗地主(9级)楼主2022-07-02 10:51:19
现在看小卡乔治真白菜价我和小卡斗地主 发表在快船专区 https://bbs.hupu.com/clippe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2023快船雄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样19年组队,没想到篮网是第一个被打散的。

同样19年组队,没想到篮网是第一个被打散的。

湖人高开低走,快船从起伏到平稳,篮网一直动荡,球星性格还是很重要的。小卡乔治位置上重叠但性格互补,也都肯牺牲改变,所以即使成绩不出彩也会支持他们,更何况他俩第二年带队就打破了魔咒,希望能再有所突破

湖人高开低走,快船从起伏到平稳,篮网一直动荡,球星性格还是很重要的。小卡乔治位置上重叠但性格互补,也都肯牺牲改变,所以即使成绩不出彩也会支持他们,更何况他俩第二年带队就打破了魔咒,希望能再有所突破

亮了(485)
回复
查看评论(10)

同样19年组队,没想到篮网是第一个被打散的。

同样19年组队,没想到篮网是第一个被打散的。

亮了(180)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瓜椒兔神鬼莫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湖人高开低走,快船从起伏到平稳,篮网一直动荡,球星性格还是很重要的。小卡乔治位置上重叠但性格互补,也都肯牺牲改变,所以即使成绩不出彩也会支持他们,更何况他俩第二年带队就打破了魔咒,希望能再有所突破

湖人高开低走,快船从起伏到平稳,篮网一直动荡,球星性格还是很重要的。小卡乔治位置上重叠但性格互补,也都肯牺牲改变,所以即使成绩不出彩也会支持他们,更何况他俩第二年带队就打破了魔咒,希望能再有所突破

第一个赛季可惜了,然而湖人抓住了,咱们第一个赛季没抓住,第二个赛季伤病倒在了路上,第三赛季就没有核心随便打

第一个赛季可惜了,然而湖人抓住了,咱们第一个赛季没抓住,第二个赛季伤病倒在了路上,第三赛季就没有核心随便打

亮了(15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瓜椒兔神鬼莫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湖人高开低走,快船从起伏到平稳,篮网一直动荡,球星性格还是很重要的。小卡乔治位置上重叠但性格互补,也都肯牺牲改变,所以即使成绩不出彩也会支持他们,更何况他俩第二年带队就打破了魔咒,希望能再有所突破

湖人高开低走,快船从起伏到平稳,篮网一直动荡,球星性格还是很重要的。小卡乔治位置上重叠但性格互补,也都肯牺牲改变,所以即使成绩不出彩也会支持他们,更何况他俩第二年带队就打破了魔咒,希望能再有所突破

这是实话感觉快船最稳定,而且快船之前的队内问题明显比湖人篮网严重然而却是篮网最先解散,湖人瓶颈了,别看快船现在奢税多,下赛季打进总决赛直接一波回本假如夺冠那更赚,老板资金雄厚玩得起不急着马上赚钱。

这是实话感觉快船最稳定,而且快船之前的队内问题明显比湖人篮网严重然而却是篮网最先解散,湖人瓶颈了,别看快船现在奢税多,下赛季打进总决赛直接一波回本假如夺冠那更赚,老板资金雄厚玩得起不急着马上赚钱。

亮了(103)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我爱黑色幽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是实话感觉快船最稳定,而且快船之前的队内问题明显比湖人篮网严重然而却是篮网最先解散,湖人瓶颈了,别看快船现在奢税多,下赛季打进总决赛直接一波回本假如夺冠那更赚,老板资金雄厚玩得起不急着马上赚钱。

这是实话感觉快船最稳定,而且快船之前的队内问题明显比湖人篮网严重然而却是篮网最先解散,湖人瓶颈了,别看快船现在奢税多,下赛季打进总决赛直接一波回本假如夺冠那更赚,老板资金雄厚玩得起不急着马上赚钱。

老板他不看赚不赚钱………真就玩2k

老板他不看赚不赚钱………真就玩2k

亮了(56)
回复
引用 @2023快船雄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样19年组队,没想到篮网是第一个被打散的。

同样19年组队,没想到篮网是第一个被打散的。

不是被打散,是被欧神仙这个拆队专家给拆散了

不是被打散,是被欧神仙这个拆队专家给拆散了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我爱黑色幽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是实话感觉快船最稳定,而且快船之前的队内问题明显比湖人篮网严重然而却是篮网最先解散,湖人瓶颈了,别看快船现在奢税多,下赛季打进总决赛直接一波回本假如夺冠那更赚,老板资金雄厚玩得起不急着马上赚钱。

这是实话感觉快船最稳定,而且快船之前的队内问题明显比湖人篮网严重然而却是篮网最先解散,湖人瓶颈了,别看快船现在奢税多,下赛季打进总决赛直接一波回本假如夺冠那更赚,老板资金雄厚玩得起不急着马上赚钱。

老板快船一年挣得足够用了,现在鲍尔默每年资产还在不停的上涨,根本花不完🐶

老板快船一年挣得足够用了,现在鲍尔默每年资产还在不停的上涨,根本花不完🐶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只小船勇敢乘风破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个赛季可惜了,然而湖人抓住了,咱们第一个赛季没抓住,第二个赛季伤病倒在了路上,第三赛季就没有核心随便打

第一个赛季可惜了,然而湖人抓住了,咱们第一个赛季没抓住,第二个赛季伤病倒在了路上,第三赛季就没有核心随便打

第一个赛季一点都不可惜,内讧失败是必然的,而且也不是夺冠的配置,没有第一个赛季的失败也没有之后的大清理,一切都是值得的

第一个赛季一点都不可惜,内讧失败是必然的,而且也不是夺冠的配置,没有第一个赛季的失败也没有之后的大清理,一切都是值得的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2023快船雄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样19年组队,没想到篮网是第一个被打散的。

同样19年组队,没想到篮网是第一个被打散的。

而且篮网刚去的时候,快船内部问题明显比篮网严重没想到篮网先解散了,快船撑住了

而且篮网刚去的时候,快船内部问题明显比篮网严重没想到篮网先解散了,快船撑住了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绿衫军17冠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被打散,是被欧神仙这个拆队专家给拆散了

不是被打散,是被欧神仙这个拆队专家给拆散了

一脚定江山

一脚定江山

亮了(24)
回复
引用 @瓜椒兔神鬼莫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湖人高开低走,快船从起伏到平稳,篮网一直动荡,球星性格还是很重要的。小卡乔治位置上重叠但性格互补,也都肯牺牲改变,所以即使成绩不出彩也会支持他们,更何况他俩第二年带队就打破了魔咒,希望能再有所突破

湖人高开低走,快船从起伏到平稳,篮网一直动荡,球星性格还是很重要的。小卡乔治位置上重叠但性格互补,也都肯牺牲改变,所以即使成绩不出彩也会支持他们,更何况他俩第二年带队就打破了魔咒,希望能再有所突破

讲道理湖人目前最成功 篮网失败了 快船难说 快船要成功也是这两年了 不然也要散了 想想以后卡椒工资得多高 等莱昂纳德35岁了 不就是曾经的单打乔吗 高薪但无法赢球

讲道理湖人目前最成功 篮网失败了 快船难说 快船要成功也是这两年了 不然也要散了 想想以后卡椒工资得多高 等莱昂纳德35岁了 不就是曾经的单打乔吗 高薪但无法赢球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快船控卫一号卡米拉瓦利耶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唉,但毕竟隔壁夺冠了,希望我们也能如愿以偿

唉,但毕竟隔壁夺冠了,希望我们也能如愿以偿

疫情大背景之下,干啥都要点运气,当然努力和实力是必须的,加油就好了

疫情大背景之下,干啥都要点运气,当然努力和实力是必须的,加油就好了

亮了(12)
回复
引用 @麻烦低于22岁别跟我搭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就很无语,这都能勇士扯上关系,这还不都是因为篮网内部自己一堆乱七八糟的造成,硬要扯上一支球队,那就只能说凯尔特人,怪凯尔特人直接4:0剃个光头,但凡能进个东决篮网都不会散,这跟勇士能有半毛钱关系

这就很无语,这都能勇士扯上关系,这还不都是因为篮网内部自己一堆乱七八糟的造成,硬要扯上一支球队,那就只能说凯尔特人,怪凯尔特人直接4:0剃个光头,但凡能进个东决篮网都不会散,这跟勇士能有半毛钱关系

勇士球迷一直好脑补太多东西了,是不是徐网红直播看多了

勇士球迷一直好脑补太多东西了,是不是徐网红直播看多了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只小船勇敢乘风破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个赛季可惜了,然而湖人抓住了,咱们第一个赛季没抓住,第二个赛季伤病倒在了路上,第三赛季就没有核心随便打

第一个赛季可惜了,然而湖人抓住了,咱们第一个赛季没抓住,第二个赛季伤病倒在了路上,第三赛季就没有核心随便打

唉,但现在最强的还是你船,唯一安慰的就是我湖先夺冠了。对线归对线你船要加油啊

唉,但现在最强的还是你船,唯一安慰的就是我湖先夺冠了。对线归对线你船要加油啊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星JR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个赛季一点都不可惜,内讧失败是必然的,而且也不是夺冠的配置,没有第一个赛季的失败也没有之后的大清理,一切都是值得的

第一个赛季一点都不可惜,内讧失败是必然的,而且也不是夺冠的配置,没有第一个赛季的失败也没有之后的大清理,一切都是值得的

确实是这样,第一个赛季快船真的不稳定,阵容也畸形,就算过了掘金,遇上湖人胜算也不大。不破不立,现在的快船才是最强的,下赛季加油

确实是这样,第一个赛季快船真的不稳定,阵容也畸形,就算过了掘金,遇上湖人胜算也不大。不破不立,现在的快船才是最强的,下赛季加油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洛杉矶快船队前锋卡憨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个戈贝尔换了四首轮加五人,九换一啊,这么一看乔治还算可以的了

一个戈贝尔换了四首轮加五人,九换一啊,这么一看乔治还算可以的了

非要跟最烂的比啊,哈士奇什么管理层才会做出这么奇葩的交易,乔治这交易也是被狠宰了,只换他一人船管不会考虑,是里弗斯说这包括换伦纳德,才让老板下决心换,就这也扯皮了几天

非要跟最烂的比啊,哈士奇什么管理层才会做出这么奇葩的交易,乔治这交易也是被狠宰了,只换他一人船管不会考虑,是里弗斯说这包括换伦纳德,才让老板下决心换,就这也扯皮了几天

亮了(9)
回复
引用 @要娶赵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他都还好,就是没搞懂队内问题怎么明显比湖人篮网严重的。湖人管理层至球员都在干幺蛾子,篮网球员就不说了。快船好歹老板管理层在线,也稳定季后赛附近(今年可惜了),快船能想到的问题只有伤病,其它的我不知道你说的啥问题

其他都还好,就是没搞懂队内问题怎么明显比湖人篮网严重的。湖人管理层至球员都在干幺蛾子,篮网球员就不说了。快船好歹老板管理层在线,也稳定季后赛附近(今年可惜了),快船能想到的问题只有伤病,其它的我不知道你说的啥问题

篮网,欧文哈登不是杜兰特弄来的?纳什不是他要求的?湖人威少不是詹姆斯和管理层商量的?快船里弗斯哈雷尔不是球星没去之前就在的么?都是以球星建队,篮网问题队内自带的问题最少却最先解散。

篮网,欧文哈登不是杜兰特弄来的?纳什不是他要求的?湖人威少不是詹姆斯和管理层商量的?快船里弗斯哈雷尔不是球星没去之前就在的么?都是以球星建队,篮网问题队内自带的问题最少却最先解散。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要娶赵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你管这叫问题最大?2.你标点符号文字句子都搞不好叫别人小学生?3.你所谓的最大这个问题湖人佩林卡除了签到小黑哈雷儿其它的不直接封神?(把经纪人保罗兜的底拿掉)篮网纳什欧文这种闹剧不直接笑醒4. 3-1被翻盘你主责怪哈雷儿和教练?双星呢?放其它任何一个队球星不黑成啥?16库里杜兰特威少表示你们快船球迷真懂事。5.自己都没搞懂自己的逻辑,不是字数多就说得有道理。字数多别人懒得回复而已。

1.你管这叫问题最大?
2.你标点符号文字句子都搞不好叫别人小学生?
3.你所谓的最大这个问题湖人佩林卡除了签到小黑哈雷儿其它的不直接封神?(把经纪人保罗兜的底拿掉)篮网纳什欧文这种闹剧不直接笑醒
4. 3-1被翻盘你主责怪哈雷儿和教练?双星呢?放其它任何一个队球星不黑成啥?16库里杜兰特威少表示你们快船球迷真懂事。
5.自己都没搞懂自己的逻辑,不是字数多就说得有道理。字数多别人懒得回复而已。

人家说快船第一年队内问题最大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你一定要出来杠 不愧是卧虎

人家说快船第一年队内问题最大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你一定要出来杠 不愧是卧虎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星JR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个赛季一点都不可惜,内讧失败是必然的,而且也不是夺冠的配置,没有第一个赛季的失败也没有之后的大清理,一切都是值得的

第一个赛季一点都不可惜,内讧失败是必然的,而且也不是夺冠的配置,没有第一个赛季的失败也没有之后的大清理,一切都是值得的

不马后炮,当时我真感觉阵容很强,首发双星,替补双超六,可惜是猪头一急就不会用人了,总是留着芦苇哈雷,防守给捅烂了

不马后炮,当时我真感觉阵容很强,首发双星,替补双超六,可惜是猪头一急就不会用人了,总是留着芦苇哈雷,防守给捅烂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要娶赵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他都还好,就是没搞懂队内问题怎么明显比湖人篮网严重的。湖人管理层至球员都在干幺蛾子,篮网球员就不说了。快船好歹老板管理层在线,也稳定季后赛附近(今年可惜了),快船能想到的问题只有伤病,其它的我不知道你说的啥问题

其他都还好,就是没搞懂队内问题怎么明显比湖人篮网严重的。湖人管理层至球员都在干幺蛾子,篮网球员就不说了。快船好歹老板管理层在线,也稳定季后赛附近(今年可惜了),快船能想到的问题只有伤病,其它的我不知道你说的啥问题

快船之前两个超级第六人(芦苇哈雷儿)不服小卡,消极比赛,还吹口哨

快船之前两个超级第六人(芦苇哈雷儿)不服小卡,消极比赛,还吹口哨

亮了(5)
回复
引用 @虎扑JR155728577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是被勇士夺冠,乘客论打散了,嗨没打散呢,哈哈

就是被勇士夺冠,乘客论打散了,嗨没打散呢,哈哈

这就很无语,这都能勇士扯上关系,这还不都是因为篮网内部自己一堆乱七八糟的造成,硬要扯上一支球队,那就只能说凯尔特人,怪凯尔特人直接4:0剃个光头,但凡能进个东决篮网都不会散,这跟勇士能有半毛钱关系

这就很无语,这都能勇士扯上关系,这还不都是因为篮网内部自己一堆乱七八糟的造成,硬要扯上一支球队,那就只能说凯尔特人,怪凯尔特人直接4:0剃个光头,但凡能进个东决篮网都不会散,这跟勇士能有半毛钱关系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星JR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个赛季一点都不可惜,内讧失败是必然的,而且也不是夺冠的配置,没有第一个赛季的失败也没有之后的大清理,一切都是值得的

第一个赛季一点都不可惜,内讧失败是必然的,而且也不是夺冠的配置,没有第一个赛季的失败也没有之后的大清理,一切都是值得的

拉倒吧!第一个赛季都是看好快船,卡子刚拿完冠军,湖人班底都是最后才凑出来的。湖人有谁看好?

拉倒吧!第一个赛季都是看好快船,卡子刚拿完冠军,湖人班底都是最后才凑出来的。湖人有谁看好?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2023快船雄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样19年组队,没想到篮网是第一个被打散的。

同样19年组队,没想到篮网是第一个被打散的。

篮网老板都还没有放弃,巨头们就开始放弃了,逃跑了,711属实是颠覆了我的三观

篮网老板都还没有放弃,巨头们就开始放弃了,逃跑了,711属实是颠覆了我的三观

亮了(7)
回复
引用 @瓜椒兔神鬼莫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湖人高开低走,快船从起伏到平稳,篮网一直动荡,球星性格还是很重要的。小卡乔治位置上重叠但性格互补,也都肯牺牲改变,所以即使成绩不出彩也会支持他们,更何况他俩第二年带队就打破了魔咒,希望能再有所突破

湖人高开低走,快船从起伏到平稳,篮网一直动荡,球星性格还是很重要的。小卡乔治位置上重叠但性格互补,也都肯牺牲改变,所以即使成绩不出彩也会支持他们,更何况他俩第二年带队就打破了魔咒,希望能再有所突破

湖人夺冠了,就是已经成功过了,最怕的就是篮网这种情况,白白浪费几个赛季

湖人夺冠了,就是已经成功过了,最怕的就是篮网这种情况,白白浪费几个赛季

亮了(3)
回复
引用 @瓜椒兔神鬼莫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湖人高开低走,快船从起伏到平稳,篮网一直动荡,球星性格还是很重要的。小卡乔治位置上重叠但性格互补,也都肯牺牲改变,所以即使成绩不出彩也会支持他们,更何况他俩第二年带队就打破了魔咒,希望能再有所突破

湖人高开低走,快船从起伏到平稳,篮网一直动荡,球星性格还是很重要的。小卡乔治位置上重叠但性格互补,也都肯牺牲改变,所以即使成绩不出彩也会支持他们,更何况他俩第二年带队就打破了魔咒,希望能再有所突破

不重叠,全能锋线是万能的

不重叠,全能锋线是万能的

亮了(5)
回复
引用 @我爱黑色幽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过建队肯定要盈利为主的,下赛季是最好的回本机会竞争更激烈阵容更好看直接把热度炒起来进总决赛一波回本。

不过建队肯定要盈利为主的,下赛季是最好的回本机会竞争更激烈阵容更好看直接把热度炒起来进总决赛一波回本。

鲍尔默可能真不是盈利为主

鲍尔默可能真不是盈利为主

亮了(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也不是说白菜价,物有所值

也不是说白菜价,物有所值

亮了(7)
回复

同样19年组队,没想到篮网是第一个被打散的。

同样19年组队,没想到篮网是第一个被打散的。

亮了(180)
回复
查看评论(9)

不给他们又能给谁呢!你以为所有球队都像纽约,洛杉矶,,谁都想去那里打球,

不给他们又能给谁呢!你以为所有球队都像纽约,洛杉矶,,谁都想去那里打球,

亮了(3)
回复

约基奇还是值的,不过现在nba这合同越来越大了,十年前顶薪等于现在顶薪一年的水平

约基奇还是值的,不过现在nba这合同越来越大了,十年前顶薪等于现在顶薪一年的水平[捂脸]

亮了(4)
回复

人还是要相互,管理相信球员,球员也要尊重管理层。

给你权利就要有回报不是让你做妖

人还是要相互,管理相信球员,球员也要尊重管理层。

给你权利就要有回报不是让你做妖

亮了(3)
回复
引用 @2023快船雄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样19年组队,没想到篮网是第一个被打散的。

同样19年组队,没想到篮网是第一个被打散的。

不是被打散,是被欧神仙这个拆队专家给拆散了

不是被打散,是被欧神仙这个拆队专家给拆散了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2023快船雄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样19年组队,没想到篮网是第一个被打散的。

同样19年组队,没想到篮网是第一个被打散的。

湖人高开低走,快船从起伏到平稳,篮网一直动荡,球星性格还是很重要的。小卡乔治位置上重叠但性格互补,也都肯牺牲改变,所以即使成绩不出彩也会支持他们,更何况他俩第二年带队就打破了魔咒,希望能再有所突破

湖人高开低走,快船从起伏到平稳,篮网一直动荡,球星性格还是很重要的。小卡乔治位置上重叠但性格互补,也都肯牺牲改变,所以即使成绩不出彩也会支持他们,更何况他俩第二年带队就打破了魔咒,希望能再有所突破

亮了(485)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瓜椒兔神鬼莫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湖人高开低走,快船从起伏到平稳,篮网一直动荡,球星性格还是很重要的。小卡乔治位置上重叠但性格互补,也都肯牺牲改变,所以即使成绩不出彩也会支持他们,更何况他俩第二年带队就打破了魔咒,希望能再有所突破

湖人高开低走,快船从起伏到平稳,篮网一直动荡,球星性格还是很重要的。小卡乔治位置上重叠但性格互补,也都肯牺牲改变,所以即使成绩不出彩也会支持他们,更何况他俩第二年带队就打破了魔咒,希望能再有所突破

第一个赛季可惜了,然而湖人抓住了,咱们第一个赛季没抓住,第二个赛季伤病倒在了路上,第三赛季就没有核心随便打

第一个赛季可惜了,然而湖人抓住了,咱们第一个赛季没抓住,第二个赛季伤病倒在了路上,第三赛季就没有核心随便打

亮了(15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瓜椒兔神鬼莫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湖人高开低走,快船从起伏到平稳,篮网一直动荡,球星性格还是很重要的。小卡乔治位置上重叠但性格互补,也都肯牺牲改变,所以即使成绩不出彩也会支持他们,更何况他俩第二年带队就打破了魔咒,希望能再有所突破

湖人高开低走,快船从起伏到平稳,篮网一直动荡,球星性格还是很重要的。小卡乔治位置上重叠但性格互补,也都肯牺牲改变,所以即使成绩不出彩也会支持他们,更何况他俩第二年带队就打破了魔咒,希望能再有所突破

这是实话感觉快船最稳定,而且快船之前的队内问题明显比湖人篮网严重然而却是篮网最先解散,湖人瓶颈了,别看快船现在奢税多,下赛季打进总决赛直接一波回本假如夺冠那更赚,老板资金雄厚玩得起不急着马上赚钱。

这是实话感觉快船最稳定,而且快船之前的队内问题明显比湖人篮网严重然而却是篮网最先解散,湖人瓶颈了,别看快船现在奢税多,下赛季打进总决赛直接一波回本假如夺冠那更赚,老板资金雄厚玩得起不急着马上赚钱。

亮了(103)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2023快船雄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样19年组队,没想到篮网是第一个被打散的。

同样19年组队,没想到篮网是第一个被打散的。

而且篮网刚去的时候,快船内部问题明显比篮网严重没想到篮网先解散了,快船撑住了

而且篮网刚去的时候,快船内部问题明显比篮网严重没想到篮网先解散了,快船撑住了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爱黑色幽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是实话感觉快船最稳定,而且快船之前的队内问题明显比湖人篮网严重然而却是篮网最先解散,湖人瓶颈了,别看快船现在奢税多,下赛季打进总决赛直接一波回本假如夺冠那更赚,老板资金雄厚玩得起不急着马上赚钱。

这是实话感觉快船最稳定,而且快船之前的队内问题明显比湖人篮网严重然而却是篮网最先解散,湖人瓶颈了,别看快船现在奢税多,下赛季打进总决赛直接一波回本假如夺冠那更赚,老板资金雄厚玩得起不急着马上赚钱。

老板快船一年挣得足够用了,现在鲍尔默每年资产还在不停的上涨,根本花不完🐶

老板快船一年挣得足够用了,现在鲍尔默每年资产还在不停的上涨,根本花不完🐶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1)

别搞了 我船出了血本了 还白菜价
一个未来全明星加五首轮啊

别搞了 我船出了血本了 还白菜价
一个未来全明星加五首轮啊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泡椒and7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老板快船一年挣得足够用了,现在鲍尔默每年资产还在不停的上涨,根本花不完🐶

老板快船一年挣得足够用了,现在鲍尔默每年资产还在不停的上涨,根本花不完🐶

不过建队肯定要盈利为主的,下赛季是最好的回本机会竞争更激烈阵容更好看直接把热度炒起来进总决赛一波回本。

不过建队肯定要盈利为主的,下赛季是最好的回本机会竞争更激烈阵容更好看直接把热度炒起来进总决赛一波回本。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爱黑色幽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而且篮网刚去的时候,快船内部问题明显比篮网严重没想到篮网先解散了,快船撑住了

而且篮网刚去的时候,快船内部问题明显比篮网严重没想到篮网先解散了,快船撑住了

专业的管理层很重要啊。爵士请了安吉绝对是太英明了,这就重建了一半了,森林狼的4个首轮,可全是乐透啊。

专业的管理层很重要啊。爵士请了安吉绝对是太英明了,这就重建了一半了,森林狼的4个首轮,可全是乐透啊。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绿衫军17冠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被打散,是被欧神仙这个拆队专家给拆散了

不是被打散,是被欧神仙这个拆队专家给拆散了

一脚定江山

一脚定江山

亮了(24)
回复
引用 @金冬甜小狗汪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搞了 我船出了血本了 还白菜价一个未来全明星加五首轮啊

[图片]

查看更多

别搞了 我船出了血本了 还白菜价
一个未来全明星加五首轮啊

一个戈贝尔换了四首轮加五人,九换一啊,这么一看乔治还算可以的了

一个戈贝尔换了四首轮加五人,九换一啊,这么一看乔治还算可以的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场边上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专业的管理层很重要啊。爵士请了安吉绝对是太英明了,这就重建了一半了,森林狼的4个首轮,可全是乐透啊。

专业的管理层很重要啊。爵士请了安吉绝对是太英明了,这就重建了一半了,森林狼的4个首轮,可全是乐透啊。

球星也很关键,欧文哈登杜兰特互相队内分党派,欧文事情多,杜兰特还支持欧文你说这个队能好吗,湖人那边威少是不是詹姆斯浓眉商量弄来的都不好说,管理层不可能不看他们的意见的。

球星也很关键,欧文哈登杜兰特互相队内分党派,欧文事情多,杜兰特还支持欧文你说这个队能好吗,湖人那边威少是不是詹姆斯浓眉商量弄来的都不好说,管理层不可能不看他们的意见的。

亮了(4)
回复
引用 @洛杉矶快船队前锋卡憨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个戈贝尔换了四首轮加五人,九换一啊,这么一看乔治还算可以的了

一个戈贝尔换了四首轮加五人,九换一啊,这么一看乔治还算可以的了

他那五个人都是凑数的 能换一个首轮不
sga现在雷霆大当家 比不来

他那五个人都是凑数的 能换一个首轮不
sga现在雷霆大当家 比不来

亮了(1)
回复
引用 @洛杉矶快船队前锋卡憨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个戈贝尔换了四首轮加五人,九换一啊,这么一看乔治还算可以的了

一个戈贝尔换了四首轮加五人,九换一啊,这么一看乔治还算可以的了

非要跟最烂的比啊,哈士奇什么管理层才会做出这么奇葩的交易,乔治这交易也是被狠宰了,只换他一人船管不会考虑,是里弗斯说这包括换伦纳德,才让老板下决心换,就这也扯皮了几天

非要跟最烂的比啊,哈士奇什么管理层才会做出这么奇葩的交易,乔治这交易也是被狠宰了,只换他一人船管不会考虑,是里弗斯说这包括换伦纳德,才让老板下决心换,就这也扯皮了几天

亮了(9)
回复
Re:现在看小卡乔治真白菜价
虎扑游戏中心
快船专区最热帖
论硬仗莱昂纳德能否联盟第一
新赛季你们觉得快船常规赛第几
【丝滑拿铁】泡椒和贝弗利参加的最新野球局全场集锦
泰卢仍未决定快船本赛季的首发控球后卫是谁
小卡最难防的球员是谁
莱昂纳德2019季后赛大型集锦 封神之旅
专访:泰伦-卢谈约翰-沃尔、科怀-伦纳德、勇士夺冠以及快船总冠军的希望
有买了伦纳德一代的兄弟吗
【字幕】ESPN分析伦纳德招牌投篮之急停跳投
乔治UCLA对抗训练集锦
快船专区最新帖
新赛季你们觉得快船常规赛第几
有买了伦纳德一代的兄弟吗
泡椒训练中
[流言板]J博士:伦纳德是我最喜欢的NBA球员,我很欣赏他
兄弟们,求个卡子哥帅照做头像,感谢
期待复苏!保罗-乔治近期参加训练赛个人集锦
快船记者:快船将在10月24日迎来赛季主场揭幕战 将对阵太阳
纵享丝滑!保罗-乔治今日训练营精彩集锦,经典胯下拉回戏耍防守队员
常规赛4场洛杉矶德比时间确定:10月21日 湖人主场迎战快船
【Golden Hoops】MVP评选第三!保罗乔治18-19赛季精华纯享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