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布里奇斯老婆:不再沉默,希望家暴不会发生在任何人身上

425回复/ 50369976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7-02 10:00:24
[流言板]布里奇斯老婆:不再沉默,希望家暴不会发生在任何人身上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勒布朗得分历史第一詹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哎,大合同没了……

哎,大合同没了……

你第一反应竟然是替他家暴男惋惜

你第一反应竟然是替他家暴男惋惜

亮了(1473)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虎扑JR01429369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打人肯定不对,但是这女的有没有可能出轨了,不喜勿喷

查看更多

打人肯定不对,但是这女的有没有可能出轨了,不喜勿喷

我真的是服了 为什么老是有这种 受害者有罪论 真的非蠢既坏

我真的是服了 为什么老是有这种 受害者有罪论 真的非蠢既坏

亮了(549)
回复
查看评论(6)

实施家暴的都立刻升天

实施家暴的都立刻升天

亮了(1322)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虎扑JR01429369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打人肯定不对,但是这女的有没有可能出轨了,不喜勿喷

查看更多

打人肯定不对,但是这女的有没有可能出轨了,不喜勿喷

哈哈哈,这三观

哈哈哈,这三观

亮了(178)
回复
查看评论(1)

真是渣男一枚,看不起打老婆的人。

真是渣男一枚,看不起打老婆的人。

亮了(382)
回复
查看评论(1)

布里奇斯这渣男

布里奇斯这渣男

亮了(581)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勒布朗得分历史第一詹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哎,大合同没了……

哎,大合同没了……

看这新闻,他老婆说之前一直帮忙隐瞒保护,就是这种事说出去会破坏大合同吧,毕竟好几千万了。现在说出来可以看出来事情有多恶劣了。

看这新闻,他老婆说之前一直帮忙隐瞒保护,就是这种事说出去会破坏大合同吧,毕竟好几千万了。现在说出来可以看出来事情有多恶劣了。

亮了(1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1429369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事出肯定是有原因的,再说了我就是猜测而已,更何况我又没说布里奇斯对啊小伙

查看更多

事出肯定是有原因的,再说了我就是猜测而已,更何况我又没说布里奇斯对啊小伙

你这样的的确需要女拳来

你这样的的确需要女拳来

亮了(1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全球第一美男杜兰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实施家暴的都立刻升天

[图片]

查看更多

实施家暴的都立刻升天

嘴嫂的亲妹妹啊

嘴嫂的亲妹妹啊

亮了(11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goat勒布朗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动不动就说家暴,那还还有可能是互殴呢,但现在全世界是女拳当道,争个网络舆论都被她们把控着,布里奇斯也只能是认栽了,损失肯定不小,大合同指定是凉凉了

动不动就说家暴,那还还有可能是互殴呢,但现在全世界是女拳当道,争个网络舆论都被她们把控着,布里奇斯也只能是认栽了,损失肯定不小,大合同指定是凉凉了

他老婆身高不过一米七二,小乔一个穿鞋2.m左右的肌肉人和就算他俩互殴你觉得小乔能有啥事?更别提之前吸毒的丑闻,光凭这些还不能断定是小乔的问题?

他老婆身高不过一米七二,小乔一个穿鞋2.m左右的肌肉人和就算他俩互殴你觉得小乔能有啥事?更别提之前吸毒的丑闻,光凭这些还不能断定是小乔的问题?

亮了(106)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虎扑JR01429369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打人肯定不对,但是这女的有没有可能出轨了,不喜勿喷

查看更多

打人肯定不对,但是这女的有没有可能出轨了,不喜勿喷

真nm无语

真nm无语

亮了(9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1429369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事出肯定是有原因的,再说了我就是猜测而已,更何况我又没说布里奇斯对啊小伙

查看更多

事出肯定是有原因的,再说了我就是猜测而已,更何况我又没说布里奇斯对啊小伙

如果我给你两耳光那一定是事出有因 比如你太贱了

如果我给你两耳光那一定是事出有因 比如你太贱了

亮了(89)
回复
引用 @虎扑JR01429369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打人肯定不对,但是这女的有没有可能出轨了,不喜勿喷

查看更多

打人肯定不对,但是这女的有没有可能出轨了,不喜勿喷

又来受害者有罪论。。

又来受害者有罪论。。

亮了(72)
回复
引用 @Oia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第一反应竟然是替他家暴男惋惜

[图片]

查看更多

你第一反应竟然是替他家暴男惋惜

这种人的三观就别理了

这种人的三观就别理了

亮了(63)
回复
引用 @罗斯传给库里骑扣卡戴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嘴嫂的亲妹妹啊

[图片]

查看更多

嘴嫂的亲妹妹啊

看嘴哥扣不扣你就完事儿了

看嘴哥扣不扣你就完事儿了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1429369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事出肯定是有原因的,再说了我就是猜测而已,更何况我又没说布里奇斯对啊小伙

查看更多

事出肯定是有原因的,再说了我就是猜测而已,更何况我又没说布里奇斯对啊小伙

你能这么猜测 就说明男权思想根深蒂固了 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布里奇斯有啥错 而是想到女人有没有出轨

你能这么猜测 就说明男权思想根深蒂固了 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布里奇斯有啥错 而是想到女人有没有出轨

亮了(12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虎扑JR01429369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打人肯定不对,但是这女的有没有可能出轨了,不喜勿喷

查看更多

打人肯定不对,但是这女的有没有可能出轨了,不喜勿喷

抛开事实不谈,这女就的没有一点错吗

抛开事实不谈,这女就的没有一点错吗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1429369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事出肯定是有原因的,再说了我就是猜测而已,更何况我又没说布里奇斯对啊小伙

查看更多

事出肯定是有原因的,再说了我就是猜测而已,更何况我又没说布里奇斯对啊小伙

有时候你真赖不了别人女孩子打拳😅

有时候你真赖不了别人女孩子打拳😅

亮了(45)
回复
引用 @Oia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第一反应竟然是替他家暴男惋惜

[图片]

查看更多

你第一反应竟然是替他家暴男惋惜

让我想起一句典中典
抛开家暴不谈,这女的就一点错没有吗?

让我想起一句典中典
抛开家暴不谈,这女的就一点错没有吗?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罗斯传给库里骑扣卡戴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嘴嫂的亲妹妹啊

[图片]

查看更多

嘴嫂的亲妹妹啊

这下赛季打黄蜂嘴哥不得往死里干

这下赛季打黄蜂嘴哥不得往死里干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1429369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我又没说男的对啊,你什么三观啊,你知道什么是三观吗

查看更多

我又没说男的对啊,你什么三观啊,你知道什么是三观吗

没有证据还是不要瞎说吧,要是这么说这男的还有可能是精神病呢

没有证据还是不要瞎说吧,要是这么说这男的还有可能是精神病呢

亮了(4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1429369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马蓉被打却没人说王宝强错了

查看更多

马蓉被打却没人说王宝强错了

真他妈越说越离谱,不懂脑子在想些啥

真他妈越说越离谱,不懂脑子在想些啥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1429369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事出肯定是有原因的,再说了我就是猜测而已,更何况我又没说布里奇斯对啊小伙

查看更多

事出肯定是有原因的,再说了我就是猜测而已,更何况我又没说布里奇斯对啊小伙

无根无据的猜测,现在只知道布里奇斯施暴了,你还有其他猜测的依据没?

无根无据的猜测,现在只知道布里奇斯施暴了,你还有其他猜测的依据没?

亮了(33)
回复
引用 @DWG_ShowMake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布里奇斯这渣男

布里奇斯这渣男

家暴已经超越渣男范畴了

家暴已经超越渣男范畴了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1429369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事出肯定是有原因的,再说了我就是猜测而已,更何况我又没说布里奇斯对啊小伙

查看更多

事出肯定是有原因的,再说了我就是猜测而已,更何况我又没说布里奇斯对啊小伙

我猜你小时候一定有过这样的经历:你在学校里被人打了霸凌了,你去找老师,结果老师回了句想想为什么别人只欺负你不欺负别人,一个巴掌拍不响。

我猜你小时候一定有过这样的经历:你在学校里被人打了霸凌了,你去找老师,结果老师回了句想想为什么别人只欺负你不欺负别人,一个巴掌拍不响。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DWG_ShowMake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布里奇斯这渣男

布里奇斯这渣男

把打人的劲用来练球没准这会已经签顶薪了

把打人的劲用来练球没准这会已经签顶薪了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支持!

支持!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1429369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我又没说男的对啊,你什么三观啊,你知道什么是三观吗

查看更多

我又没说男的对啊,你什么三观啊,你知道什么是三观吗

没证据不瞎说、不造谣的基本素质没有吗?这还要人教?父母没教?让外人教?可笑

没证据不瞎说、不造谣的基本素质没有吗?这还要人教?父母没教?让外人教?可笑

亮了(27)
回复
引用 @虎扑JR01429369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打人肯定不对,但是这女的有没有可能出轨了,不喜勿喷

查看更多

打人肯定不对,但是这女的有没有可能出轨了,不喜勿喷

反向女权

反向女权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1429369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打人肯定不对,但是这女的有没有可能出轨了,不喜勿喷

查看更多

打人肯定不对,但是这女的有没有可能出轨了,不喜勿喷

怎么总是受害者有罪论。文章说多次家暴,女的还能多次出轨?出一次发现一次?

怎么总是受害者有罪论。文章说多次家暴,女的还能多次出轨?出一次发现一次?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全球第一美男杜兰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实施家暴的都立刻升天

[图片]

查看更多

实施家暴的都立刻升天

我提醒一下,爸妈打儿子也是家暴...

我提醒一下,爸妈打儿子也是家暴...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旧城新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提醒一下,爸妈打儿子也是家暴...

我提醒一下,爸妈打儿子也是家暴...

打成这样的爸妈也少见吧

打成这样的爸妈也少见吧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1429369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事出肯定是有原因的,再说了我就是猜测而已,更何况我又没说布里奇斯对啊小伙

查看更多

事出肯定是有原因的,再说了我就是猜测而已,更何况我又没说布里奇斯对啊小伙

今儿见识到男拳了,和女拳师一个味道啊

今儿见识到男拳了,和女拳师一个味道啊

亮了(43)
回复
引用 @旧城新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提醒一下,爸妈打儿子也是家暴...

我提醒一下,爸妈打儿子也是家暴...

直接给楼主整不会了,不小心只剩自己了

直接给楼主整不会了,不小心只剩自己了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1429369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打人肯定不对,但是这女的有没有可能出轨了,不喜勿喷

查看更多

打人肯定不对,但是这女的有没有可能出轨了,不喜勿喷

你也太可怜了吧

你也太可怜了吧

亮了(15)
回复
引用 @KMForeve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又男权了?就事论事就人论人,怎么,又要搞天生原罪那一套

这又男权了?就事论事就人论人,怎么,又要搞天生原罪那一套

没其他依据搁那猜测个🐔8。他这样不就纯纯男权嘛。

没其他依据搁那猜测个🐔8。他这样不就纯纯男权嘛。

亮了(19)
回复
引用 @DWG_ShowMake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布里奇斯这渣男

布里奇斯这渣男

请在后面括弧小布里奇斯,可不能连累我大桥[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请在后面括弧小布里奇斯,可不能连累我大桥[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罗斯传给库里骑扣卡戴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嘴嫂的亲妹妹啊

[图片]

查看更多

嘴嫂的亲妹妹啊

闹了半天小乔和嘴是连襟

闹了半天小乔和嘴是连襟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1429369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打人肯定不对,但是这女的有没有可能出轨了,不喜勿喷

查看更多

打人肯定不对,但是这女的有没有可能出轨了,不喜勿喷

继谁弱谁有理之后这又跑出来一个谁弱谁有罪

继谁弱谁有理之后这又跑出来一个谁弱谁有罪

亮了(13)
回复
引用 @旧城新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提醒一下,爸妈打儿子也是家暴...

我提醒一下,爸妈打儿子也是家暴...

你觉得自己很幽默吗?你不会就是家暴男吧

你觉得自己很幽默吗?你不会就是家暴男吧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5)

什么玩意啊这人

什么玩意啊这人

亮了(14)
回复
引用 @Zzz要努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觉得自己很幽默吗?你不会就是家暴男吧

你觉得自己很幽默吗?你不会就是家暴男吧

你觉得自己很正义吗?你不会就是口嗨男吧?

你觉得自己很正义吗?你不会就是口嗨男吧?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KMForeve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又男权了?就事论事就人论人,怎么,又要搞天生原罪那一套

这又男权了?就事论事就人论人,怎么,又要搞天生原罪那一套

为什么不猜测男的出轨被女方发现,然后恼羞成怒家暴?为什么出了问题只猜忌女性?这个问题不解决怎么男女平等

为什么不猜测男的出轨被女方发现,然后恼羞成怒家暴?为什么出了问题只猜忌女性?这个问题不解决怎么男女平等

亮了(15)
回复
引用 @我一直都是顶碗人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能这么猜测 就说明男权思想根深蒂固了 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布里奇斯有啥错 而是想到女人有没有出轨

你能这么猜测 就说明男权思想根深蒂固了 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布里奇斯有啥错 而是想到女人有没有出轨

这人真可怜

这人真可怜

亮了(15)
回复
引用 @旧城新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提醒一下,爸妈打儿子也是家暴...

我提醒一下,爸妈打儿子也是家暴...

我提醒一下,你爸妈把你打成这样你也可以报警

我提醒一下,你爸妈把你打成这样你也可以报警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全球第一美男杜兰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实施家暴的都立刻升天

[图片]

查看更多

实施家暴的都立刻升天

嘴哥隔扣预定咯🤔

嘴哥隔扣预定咯🤔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goat勒布朗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动不动就说家暴,那还还有可能是互殴呢,但现在全世界是女拳当道,争个网络舆论都被她们把控着,布里奇斯也只能是认栽了,损失肯定不小,大合同指定是凉凉了

动不动就说家暴,那还还有可能是互殴呢,但现在全世界是女拳当道,争个网络舆论都被她们把控着,布里奇斯也只能是认栽了,损失肯定不小,大合同指定是凉凉了

詹姆斯的优点你是一点学不着啊

詹姆斯的优点你是一点学不着啊

亮了(10)
回复
引用 @DWG_ShowMake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布里奇斯这渣男

布里奇斯这渣男

荣光哥还关注家暴事件 平时还要训练打比赛 真是高强度工作

荣光哥还关注家暴事件 平时还要训练打比赛 真是高强度工作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Oia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第一反应竟然是替他家暴男惋惜

[图片]

查看更多

你第一反应竟然是替他家暴男惋惜

你也不看一下他是谁球迷

你也不看一下他是谁球迷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4)

全部回帖

收起

支持!

支持!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1)

布里奇斯这渣男

布里奇斯这渣男

亮了(581)
回复
查看评论(9)

哎,大合同没了……

哎,大合同没了……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7)

家暴男

家暴男[tui]

亮了(5)
回复

实施家暴的都立刻升天

实施家暴的都立刻升天

亮了(1322)
回复
查看评论(11)

什么玩意啊这人

什么玩意啊这人

亮了(14)
回复

新闻都是布里奇斯老婆,怎么她没有名字吗???

新闻都是布里奇斯老婆,怎么她没有名字吗???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3)

打老婆 什么玩意啊

打老婆 什么玩意啊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之前还挺喜欢bridge,道貌岸然啊

之前还挺喜欢bridge,道貌岸然啊

亮了(3)
回复

尼格永远都是尼格

尼格永远都是尼格

亮了(5)
回复

真是渣男一枚,看不起打老婆的人。

真是渣男一枚,看不起打老婆的人。

亮了(382)
回复
查看评论(1)

四年四千万不要不知好歹

四年四千万不要不知好歹

亮了(0)
回复

好家伙

好家伙

亮了(0)
回复

这也打得太狠了 这可是自己的老婆啊

这也打得太狠了 这可是自己的老婆啊

亮了(3)
回复

谁能扛住NBA运动员这一顿打啊 纯纯恐怖!

谁能扛住NBA运动员这一顿打啊 纯纯恐怖!

亮了(3)
回复

小乔,这波你是风暴眼

小乔,这波你是风暴眼

亮了(0)
回复
引用 @电竞瑶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新闻都是布里奇斯老婆,怎么她没有名字吗???

新闻都是布里奇斯老婆,怎么她没有名字吗???

米切尔约翰逊

米切尔约翰逊

亮了(2)
回复

家暴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家暴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布里奇斯老婆:不再沉默,希望家暴不会发生在任何人身上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史密斯:快船现在把湖人按在地上摩擦
[流言板]杰伦-罗斯忠告球员:心要狠,别让别人像狗一样追着你要钱
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科比这眼神有点。。。
[流言板]消息人士:只要湖人愿意出两个首轮签,威少就能被送走
[流言板]2020年的今天,詹姆斯季后赛得到23+17+16,历史唯一
[流言板]至少出战500场的生涯胜率排名:科怀-伦纳德74.5%第一
[流言板]为国出战!施罗德Ins晒在国家队的照片与球迷分享
[流言板]官方:湖人正式与詹姆斯达成2年9710万美元提前续约
[流言板]湖人愿意为欧文付出两个无保护首轮签,但篮网暂无意交易
[流言板]威金斯谈隔扣东契奇:当时我看到对方内线大开
篮球资讯最新帖
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科比这眼神有点。。。
[流言板]悠然自得!德文-布克社媒晒出与爱犬的游玩照
[流言板]虽迟但到!Skip:詹姆斯赚得盆满钵满,湖人依旧没有希望
[流言板]回归训练!杰森-塔特姆社交媒体晒出最新训练照
[流言板]默里:伤病是去年最艰难部分,很清楚健康的我们有多强
[流言板]记者:就算训练营前没有大交易,詹姆斯也不会对球队不满
[流言板]默里谈西部竞争:不在乎他们得到了什么,我们只想保持健康
[流言板]湖人愿意为欧文付出两个无保护首轮签,但篮网暂无意交易
[流言板]加拿大媒体:默里、狄龙等5人将参加国家队集训但不打世预赛
【克里斯保罗】来点小集锦看看吧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