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西班牙记者:巴萨和利兹联即将完成拉菲尼亚的转会,约6000万欧元,薪水600万欧

32回复/ 752920 浏览
用户ub8fa(15级)楼主2022-07-02 08:28:06
西班牙记者:巴萨和利兹联即将完成拉菲尼亚的转会,约6000万欧元,薪水600万欧用户ub8fa 发表在巴萨专区 https://bbs.hupu.com/barcelon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拉不尔塔脑子被驴踢了吧

拉不尔塔脑子被驴踢了吧

亮了(10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廖氏如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二个酷鸟。。。

第二个酷鸟。。。

不至于,薪水就差了好多。

不至于,薪水就差了好多。

亮了(35)
回复

他如果都6000万巴萨是怎么做到德容才卖6500万的,,这什么谈判水平啊

他如果都6000万巴萨是怎么做到德容才卖6500万的,,这什么谈判水平啊

亮了(83)
回复
查看评论(2)

他要是值6000w,德容至少一亿

他要是值6000w,德容至少一亿

亮了(75)
回复

我记得利兹联好像最后一轮才保级成功,真有球员值6000w吗

我记得利兹联好像最后一轮才保级成功,真有球员值6000w吗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2)

牛逼牛逼 德荣换了个这么个人

牛逼牛逼 德荣换了个这么个人

亮了(16)
回复

给他600还不如给登贝莱800

给他600还不如给登贝莱800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第二个酷鸟。。。

第二个酷鸟。。。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拉不尔塔脑子被驴踢了吧

拉不尔塔脑子被驴踢了吧

亮了(10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廖氏如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二个酷鸟。。。

第二个酷鸟。。。

不至于,薪水就差了好多。

不至于,薪水就差了好多。

亮了(35)
回复

牛逼牛逼 德荣换了个这么个人

牛逼牛逼 德荣换了个这么个人

亮了(16)
回复

他要是值6000w,德容至少一亿

他要是值6000w,德容至少一亿

亮了(75)
回复

3500万,不能再多了!!

3500万,不能再多了!!

亮了(2)
回复

我记得利兹联好像最后一轮才保级成功,真有球员值6000w吗

我记得利兹联好像最后一轮才保级成功,真有球员值6000w吗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2)

600万有点多了

600万有点多了

亮了(0)
回复

他如果都6000万巴萨是怎么做到德容才卖6500万的,,这什么谈判水平啊

他如果都6000万巴萨是怎么做到德容才卖6500万的,,这什么谈判水平啊

亮了(83)
回复
查看评论(2)

给他600还不如给登贝莱800

给他600还不如给登贝莱800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那还不如把德荣留下来。

那还不如把德荣留下来。

亮了(2)
回复
引用 @欧特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给他600还不如给登贝莱800

给他600还不如给登贝莱800

登贝莱要1100

登贝莱要1100

亮了(4)
回复

宁愿要他也不和登贝莱续约

宁愿要他也不和登贝莱续约

亮了(1)
回复

在巴萨和拉菲尼亚还没传出过绯闻之前,就蛮喜欢拉菲尼亚了。真要买了,希望球员在巴萨取得成功

在巴萨和拉菲尼亚还没传出过绯闻之前,就蛮喜欢拉菲尼亚了。真要买了,希望球员在巴萨取得成功

亮了(3)
回复

发财

发财

亮了(0)
回复

德容6500,这6000?拉波二塔牛逼。

德容6500,这6000?拉波二塔牛逼。

亮了(1)
回复

利兹联要给车子,厂子各500W回扣

利兹联要给车子,厂子各500W回扣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56261389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记得利兹联好像最后一轮才保级成功,真有球员值6000w吗

我记得利兹联好像最后一轮才保级成功,真有球员值6000w吗

保级失败2000万就能拿下他了

保级失败2000万就能拿下他了

亮了(2)
回复

英超买前锋成功过吗?

英超买前锋成功过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西班牙记者:巴萨和利兹联即将完成拉菲尼亚的转会,约6000万欧元,薪水600万欧
虎扑游戏中心
巴萨专区最热帖
瓦伦西亚经济危机时的比利亚
西媒:巴萨急于套现德容为新援注册,但仍欠球员1700万欧元的薪水
[流言板]罗马诺:图赫尔推动奥巴梅扬交易,将其视作是Perfect的前锋
皮克大幅降薪
世体:布斯克茨并非降薪续约,而是继续推迟薪水
库库当年为啥要放走呢,切尔西5000万买了?
有兄弟一起开通咪咕足球通年卡吗
[流言板]世体:德容已将巴萨施压的材料交至LaLiga,球员不会屈服
新球迷 谈谈这支巴萨和德容!
巴萨保留普吉回购条款以及球员二次转会50%分成,他还会回来么?
巴萨专区最新帖
求问:新赛季的球员号码都是多少?
[流言板]罗马诺:图赫尔推动奥巴梅扬交易,将其视作是Perfect的前锋
[流言板]巴萨对奥巴未卷入工资纠纷很满意,切尔西接触他并等待德容
红蓝村社团 | 【红蓝村-目标小妖】巴西中场安德烈.桑托斯
下赛季前场左路常规首发会是谁?
【红蓝村-转会】即将离开巴萨的少年
新球迷 谈谈这支巴萨和德容!
红蓝村社团 | 【红蓝村-巴萨记忆】巴萨历史上的8月10日
球队休息日,费兰还是来到体育城加练
红蓝村社团 | 【红蓝村】·8.10号巴萨晚间外网搬运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