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雕鸮报恩给屋主送快递,结果被屋主关在窗外,气的雕鸮找她要说法,太可爱了!

207回复/ 50565206 浏览
我并不会玩套路(18级)楼主2022-07-02 05:51:32
雕鸮报恩给屋主送快递,结果被屋主关在窗外,气的雕鸮找她要说法,太可爱了!我并不会玩套路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感觉这猫头鹰根本没有野外生存能力。
以前看过一个纪录片,被人类饲养的动物心很大,发现一些猛禽、猛兽的痕迹不知道躲。

感觉这猫头鹰根本没有野外生存能力。
以前看过一个纪录片,被人类饲养的动物心很大,发现一些猛禽、猛兽的痕迹不知道躲。

亮了(1274)
回复
查看评论(18)
引用 @篮球_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感觉这猫头鹰根本没有野外生存能力。以前看过一个纪录片,被人类饲养的动物心很大,发现一些猛禽、猛兽的痕迹不知道躲。

查看更多

感觉这猫头鹰根本没有野外生存能力。
以前看过一个纪录片,被人类饲养的动物心很大,发现一些猛禽、猛兽的痕迹不知道躲。

这猫头鹰叫yoll,有疾病所以已经没野外生存能力了,是这个主人养着的了

这猫头鹰叫yoll,有疾病所以已经没野外生存能力了,是这个主人养着的了

亮了(949)
回复
查看评论(3)

这猫头鹰居然小时候没有被缅因猫给吃肚子里就很疑惑

这猫头鹰居然小时候没有被缅因猫给吃肚子里就很疑惑

亮了(718)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烽火戏鸡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位猫。猫头鹰打的过猫吗?

同位猫。猫头鹰打的过猫吗?

同体型,哺乳动物被猛禽完爆

同体型,哺乳动物被猛禽完爆

亮了(360)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从此只说一个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后面那只猫都惊呆了

后面那只猫都惊呆了

后面那只猫已经离世了,哎

后面那只猫已经离世了,哎

亮了(26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ron9_美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猫头鹰居然小时候没有被缅因猫给吃肚子里就很疑惑

[图片]

查看更多

这猫头鹰居然小时候没有被缅因猫给吃肚子里就很疑惑

猫好吃好喝的,不想吃生肉,茹毛饮血的

猫好吃好喝的,不想吃生肉,茹毛饮血的

亮了(22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篮球_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感觉这猫头鹰根本没有野外生存能力。以前看过一个纪录片,被人类饲养的动物心很大,发现一些猛禽、猛兽的痕迹不知道躲。

查看更多

感觉这猫头鹰根本没有野外生存能力。
以前看过一个纪录片,被人类饲养的动物心很大,发现一些猛禽、猛兽的痕迹不知道躲。

有没有一种可能猫头鹰自己就是猛禽?

有没有一种可能猫头鹰自己就是猛禽?

亮了(20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篮球_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感觉这猫头鹰根本没有野外生存能力。以前看过一个纪录片,被人类饲养的动物心很大,发现一些猛禽、猛兽的痕迹不知道躲。

查看更多

感觉这猫头鹰根本没有野外生存能力。
以前看过一个纪录片,被人类饲养的动物心很大,发现一些猛禽、猛兽的痕迹不知道躲。

雕鸮就是猛禽,野外天敌很少

雕鸮就是猛禽,野外天敌很少

亮了(173)
回复
引用 @ron9_美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猫头鹰居然小时候没有被缅因猫给吃肚子里就很疑惑

[图片]

查看更多

这猫头鹰居然小时候没有被缅因猫给吃肚子里就很疑惑

这玩意儿是雕鸮......猫叫莫洛克,以前是个流浪猫被,可能是个串串,但是怎么看也不是缅因啊😂猫头鹰叫yoll,猫刚来的时候是被猫头鹰追着打的,后来yoll习惯了莫洛克的存在了就没那么激烈了,可惜猫前段时间被邻居家狗咬死了,邻居还偷埋起来了,不是动物挖开泥土他们的主人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震惊脸猫猫已经没了。

这玩意儿是雕鸮......猫叫莫洛克,以前是个流浪猫被,可能是个串串,但是怎么看也不是缅因啊😂猫头鹰叫yoll,猫刚来的时候是被猫头鹰追着打的,后来yoll习惯了莫洛克的存在了就没那么激烈了,可惜猫前段时间被邻居家狗咬死了,邻居还偷埋起来了,不是动物挖开泥土他们的主人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震惊脸猫猫已经没了。

亮了(126)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ron9_美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猫头鹰居然小时候没有被缅因猫给吃肚子里就很疑惑

[图片]

查看更多

这猫头鹰居然小时候没有被缅因猫给吃肚子里就很疑惑

我家的狸花跟视频里的有丢丢像

我家的狸花跟视频里的有丢丢像

亮了(124)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ron9_美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猫头鹰居然小时候没有被缅因猫给吃肚子里就很疑惑

[图片]

查看更多

这猫头鹰居然小时候没有被缅因猫给吃肚子里就很疑惑

因为这只猫明显不是缅因猫,又怎么会被缅因猫吃了呢

因为这只猫明显不是缅因猫,又怎么会被缅因猫吃了呢

亮了(22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卢有才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咋死的

咋死的

被村里的狗弄死了的,狗主人偷偷埋了,后来猫猫的主人找了好久才找到,哎

被村里的狗弄死了的,狗主人偷偷埋了,后来猫猫的主人找了好久才找到,哎

亮了(10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烽火戏鸡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位猫。猫头鹰打的过猫吗?

同位猫。猫头鹰打的过猫吗?

猫打不过猫头鹰,猫头鹰爪子杀伤力太大了

猫打不过猫头鹰,猫头鹰爪子杀伤力太大了

亮了(8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睡着不想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体型,哺乳动物被猛禽完爆

同体型,哺乳动物被猛禽完爆

猛禽太狠了,从天上偷袭,俯冲下来就是一爪子,骨头都得打碎了。这还是同体型,同体重就更没法说了,猛禽能比同体重哺乳动物大三四倍

猛禽太狠了,从天上偷袭,俯冲下来就是一爪子,骨头都得打碎了。这还是同体型,同体重就更没法说了,猛禽能比同体重哺乳动物大三四倍

亮了(83)
回复
引用 @风也不等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国内可以不送救助站啥的吗

国内可以不送救助站啥的吗

可以,你养它,国家养你。怎么算都不亏

可以,你养它,国家养你。怎么算都不亏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篮球_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感觉这猫头鹰根本没有野外生存能力。以前看过一个纪录片,被人类饲养的动物心很大,发现一些猛禽、猛兽的痕迹不知道躲。

查看更多

感觉这猫头鹰根本没有野外生存能力。
以前看过一个纪录片,被人类饲养的动物心很大,发现一些猛禽、猛兽的痕迹不知道躲。

这玩意能捕食成年鹰,放野外也是个没人惹得主

这玩意能捕食成年鹰,放野外也是个没人惹得主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睡着不想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体型,哺乳动物被猛禽完爆

同体型,哺乳动物被猛禽完爆

这就是现代战争为什么要抢夺制空权

这就是现代战争为什么要抢夺制空权

亮了(49)
回复
引用 @用户172344388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只真的是缅因猫。

这只真的是缅因猫。

这不是缅因,别看到大长毛就缅因,这只可能森林猫血统多一些

这不是缅因,别看到大长毛就缅因,这只可能森林猫血统多一些

亮了(41)
回复
引用 @hero森屿暖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是纪录片吗?全集在哪可以看

这是纪录片吗?全集在哪可以看

不是纪录片,是b站的up主猫头鹰Yoll,这只猫猫叫莫洛克,陪着up已经六年了

不是纪录片,是b站的up主猫头鹰Yoll,这只猫猫叫莫洛克,陪着up已经六年了

亮了(50)
回复
引用 @木里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猫头鹰叫yoll,有疾病所以已经没野外生存能力了,是这个主人养着的了

这猫头鹰叫yoll,有疾病所以已经没野外生存能力了,是这个主人养着的了

咕咕鸡

咕咕鸡

亮了(41)
回复
引用 @篮球_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感觉这猫头鹰根本没有野外生存能力。以前看过一个纪录片,被人类饲养的动物心很大,发现一些猛禽、猛兽的痕迹不知道躲。

查看更多

感觉这猫头鹰根本没有野外生存能力。
以前看过一个纪录片,被人类饲养的动物心很大,发现一些猛禽、猛兽的痕迹不知道躲。

小时候趴着睡觉太搞笑了,好好玩的样子

小时候趴着睡觉太搞笑了,好好玩的样子

亮了(33)
回复

后面那只猫都惊呆了

后面那只猫都惊呆了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睡着不想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哪里都有好人,你大可不必,我先灭你一个,楼下接力

哪里都有好人,你大可不必,我先灭你一个,楼下接力

已完成接力,白左红脖子讨厌,其次就是你楼上这种人最讨厌。

已完成接力,白左红脖子讨厌,其次就是你楼上这种人最讨厌。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风也不等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国内可以不送救助站啥的吗

国内可以不送救助站啥的吗

是国外的啦,俄罗斯的

是国外的啦,俄罗斯的

亮了(26)
回复
引用 @hychyh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玩意儿是雕鸮......猫叫莫洛克,以前是个流浪猫被,可能是个串串,但是怎么看也不是缅因啊😂猫头鹰叫yoll,猫刚来的时候是被猫头鹰追着打的,后来yoll习惯了莫洛克的存在了就没那么激烈了,可惜猫前段时间被邻居家狗咬死了,邻居还偷埋起来了,不是动物挖开泥土他们的主人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震惊脸猫猫已经没了。

这玩意儿是雕鸮......猫叫莫洛克,以前是个流浪猫被,可能是个串串,但是怎么看也不是缅因啊😂猫头鹰叫yoll,猫刚来的时候是被猫头鹰追着打的,后来yoll习惯了莫洛克的存在了就没那么激烈了,可惜猫前段时间被邻居家狗咬死了,邻居还偷埋起来了,不是动物挖开泥土他们的主人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震惊脸猫猫已经没了。

这邻居怎么那么狗

这邻居怎么那么狗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小猫表情也太萌了

这小猫表情也太萌了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水貨狀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猫好吃好喝的,不想吃生肉,茹毛饮血的

猫好吃好喝的,不想吃生肉,茹毛饮血的

有博主发猫的吃播,猫喜欢吃生肉远大于熟肉

有博主发猫的吃播,猫喜欢吃生肉远大于熟肉

亮了(23)
回复
引用 @篮球_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感觉这猫头鹰根本没有野外生存能力。以前看过一个纪录片,被人类饲养的动物心很大,发现一些猛禽、猛兽的痕迹不知道躲。

查看更多

感觉这猫头鹰根本没有野外生存能力。
以前看过一个纪录片,被人类饲养的动物心很大,发现一些猛禽、猛兽的痕迹不知道躲。

这只yoll天生缺陷不能野外生存,被养起来了

这只yoll天生缺陷不能野外生存,被养起来了

亮了(24)
回复
引用 @木里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被村里的狗弄死了的,狗主人偷偷埋了,后来猫猫的主人找了好久才找到,哎

被村里的狗弄死了的,狗主人偷偷埋了,后来猫猫的主人找了好久才找到,哎

这是纪录片吗?全集在哪可以看

这是纪录片吗?全集在哪可以看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木里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被村里的狗弄死了的,狗主人偷偷埋了,后来猫猫的主人找了好久才找到,哎

被村里的狗弄死了的,狗主人偷偷埋了,后来猫猫的主人找了好久才找到,哎

啊?他们搬完家以后的事?

啊?他们搬完家以后的事?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木里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后面那只猫已经离世了,哎

后面那只猫已经离世了,哎

咋死的

咋死的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个人实用软件开发基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老子只是自比速度如他,又不是苏醒,你着急啥

老子只是自比速度如他,又不是苏醒,你着急啥

欧美大人的速度

欧美大人的速度

亮了(20)
回复
引用 @篮球_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感觉这猫头鹰根本没有野外生存能力。以前看过一个纪录片,被人类饲养的动物心很大,发现一些猛禽、猛兽的痕迹不知道躲。

查看更多

感觉这猫头鹰根本没有野外生存能力。
以前看过一个纪录片,被人类饲养的动物心很大,发现一些猛禽、猛兽的痕迹不知道躲。

它自己就是猛禽

它自己就是猛禽

亮了(20)
回复
引用 @篮球_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感觉这猫头鹰根本没有野外生存能力。以前看过一个纪录片,被人类饲养的动物心很大,发现一些猛禽、猛兽的痕迹不知道躲。

查看更多

感觉这猫头鹰根本没有野外生存能力。
以前看过一个纪录片,被人类饲养的动物心很大,发现一些猛禽、猛兽的痕迹不知道躲。

我也感觉,这屋主还不如一直养着它当宠物了

我也感觉,这屋主还不如一直养着它当宠物了

亮了(17)
回复
引用 @用户172344388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只真的是缅因猫。

这只真的是缅因猫。

缅因脸能长这么甜我都喜死了 这摆明了北欧的森林猫

缅因脸能长这么甜我都喜死了 这摆明了北欧的森林猫

亮了(14)
回复
引用 @用户172344388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只真的是缅因猫。

这只真的是缅因猫。

这是锤子缅因猫

这是锤子缅因猫

亮了(15)
回复
引用 @ron9_美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猫头鹰居然小时候没有被缅因猫给吃肚子里就很疑惑

[图片]

查看更多

这猫头鹰居然小时候没有被缅因猫给吃肚子里就很疑惑

这不是缅因猫

这不是缅因猫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穗园大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邻居怎么那么狗

这邻居怎么那么狗

更可恶的是有些人劝主人说是为了不让她伤心才埋的,邻居不是坏人......

更可恶的是有些人劝主人说是为了不让她伤心才埋的,邻居不是坏人......

亮了(16)
回复
引用 @木里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猫头鹰叫yoll,有疾病所以已经没野外生存能力了,是这个主人养着的了

这猫头鹰叫yoll,有疾病所以已经没野外生存能力了,是这个主人养着的了

国内可以不送救助站啥的吗

国内可以不送救助站啥的吗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网区班务西雅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哪里能看 油管吗

哪里能看 油管吗

b站的,up就叫猫头鹰Yoll

b站的,up就叫猫头鹰Yoll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伊比利亚半岛的白色骑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一种可能猫头鹰自己就是猛禽?

有没有一种可能猫头鹰自己就是猛禽?

哈哈哈,我也是这么说的,笑死

哈哈哈,我也是这么说的,笑死

亮了(12)
回复
引用 @篮球_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感觉这猫头鹰根本没有野外生存能力。以前看过一个纪录片,被人类饲养的动物心很大,发现一些猛禽、猛兽的痕迹不知道躲。

查看更多

感觉这猫头鹰根本没有野外生存能力。
以前看过一个纪录片,被人类饲养的动物心很大,发现一些猛禽、猛兽的痕迹不知道躲。

猫头鹰就没天敌,只有它吃别人。

猫头鹰就没天敌,只有它吃别人。

亮了(12)
回复
引用 @木里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猫头鹰叫yoll,有疾病所以已经没野外生存能力了,是这个主人养着的了

这猫头鹰叫yoll,有疾病所以已经没野外生存能力了,是这个主人养着的了

哪里能看 油管吗

哪里能看 油管吗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ron9_美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猫头鹰居然小时候没有被缅因猫给吃肚子里就很疑惑

[图片]

查看更多

这猫头鹰居然小时候没有被缅因猫给吃肚子里就很疑惑

猫头鹰不就是猫和鹰那一晚?

猫头鹰不就是猫和鹰那一晚?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用户172344388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只真的是缅因猫。

这只真的是缅因猫。

这肯定不是缅因啊

这肯定不是缅因啊

亮了(7)
回复
引用 @hychyh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玩意儿是雕鸮......猫叫莫洛克,以前是个流浪猫被,可能是个串串,但是怎么看也不是缅因啊😂猫头鹰叫yoll,猫刚来的时候是被猫头鹰追着打的,后来yoll习惯了莫洛克的存在了就没那么激烈了,可惜猫前段时间被邻居家狗咬死了,邻居还偷埋起来了,不是动物挖开泥土他们的主人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震惊脸猫猫已经没了。

这玩意儿是雕鸮......猫叫莫洛克,以前是个流浪猫被,可能是个串串,但是怎么看也不是缅因啊😂猫头鹰叫yoll,猫刚来的时候是被猫头鹰追着打的,后来yoll习惯了莫洛克的存在了就没那么激烈了,可惜猫前段时间被邻居家狗咬死了,邻居还偷埋起来了,不是动物挖开泥土他们的主人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震惊脸猫猫已经没了。

这是国内吗
看到这种动物还以为国外

这是国内吗
看到这种动物还以为国外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睡着不想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体型,哺乳动物被猛禽完爆

同体型,哺乳动物被猛禽完爆

啊 原来猫和猫头鹰不是亲戚啊

啊 原来猫和猫头鹰不是亲戚啊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ron9_美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猫头鹰居然小时候没有被缅因猫给吃肚子里就很疑惑

[图片]

查看更多

这猫头鹰居然小时候没有被缅因猫给吃肚子里就很疑惑

这是西森

这是西森

亮了(8)
回复
引用 @ron9_美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猫头鹰居然小时候没有被缅因猫给吃肚子里就很疑惑

[图片]

查看更多

这猫头鹰居然小时候没有被缅因猫给吃肚子里就很疑惑

我隐约记得一个网友科普过,鸟的智商相当于人类两岁,猫三岁,狗四岁。

我隐约记得一个网友科普过,鸟的智商相当于人类两岁,猫三岁,狗四岁。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感觉这猫头鹰根本没有野外生存能力。
以前看过一个纪录片,被人类饲养的动物心很大,发现一些猛禽、猛兽的痕迹不知道躲。

感觉这猫头鹰根本没有野外生存能力。
以前看过一个纪录片,被人类饲养的动物心很大,发现一些猛禽、猛兽的痕迹不知道躲。

亮了(1274)
回复
查看评论(18)

这猫头鹰居然小时候没有被缅因猫给吃肚子里就很疑惑

这猫头鹰居然小时候没有被缅因猫给吃肚子里就很疑惑

亮了(718)
回复
查看评论(9)

同位猫。猫头鹰打的过猫吗?

同位猫。猫头鹰打的过猫吗?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4)

后面那只猫都惊呆了

后面那只猫都惊呆了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烽火戏鸡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位猫。猫头鹰打的过猫吗?

同位猫。猫头鹰打的过猫吗?

猫打不过猫头鹰,猫头鹰爪子杀伤力太大了

猫打不过猫头鹰,猫头鹰爪子杀伤力太大了

亮了(89)
回复
查看评论(2)

哈利波特的猫头鹰可惜不是白色的

哈利波特的猫头鹰可惜不是白色的

亮了(2)
回复
引用 @从此只说一个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后面那只猫都惊呆了

后面那只猫都惊呆了

后面那只猫已经离世了,哎

后面那只猫已经离世了,哎

亮了(26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篮球_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感觉这猫头鹰根本没有野外生存能力。以前看过一个纪录片,被人类饲养的动物心很大,发现一些猛禽、猛兽的痕迹不知道躲。

查看更多

感觉这猫头鹰根本没有野外生存能力。
以前看过一个纪录片,被人类饲养的动物心很大,发现一些猛禽、猛兽的痕迹不知道躲。

这猫头鹰叫yoll,有疾病所以已经没野外生存能力了,是这个主人养着的了

这猫头鹰叫yoll,有疾病所以已经没野外生存能力了,是这个主人养着的了

亮了(949)
回复
查看评论(3)
TMD
TMD
亮了(2)
回复

这小猫表情也太萌了

这小猫表情也太萌了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2)

猫猫好可爱

猫猫好可爱

亮了(2)
回复
引用 @个人实用软件开发基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哪里都有好人,你大可不必,我先灭你一个,楼下接力

哪里都有好人,你大可不必,我先灭你一个,楼下接力

亮了(35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个人实用软件开发基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潜移默化

潜移默化

亮了(0)
回复
引用 @烽火戏鸡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位猫。猫头鹰打的过猫吗?

同位猫。猫头鹰打的过猫吗?

同体型,哺乳动物被猛禽完爆

同体型,哺乳动物被猛禽完爆

亮了(360)
回复
查看评论(6)

所以为什么不让他进房子

所以为什么不让他进房子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睡着不想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哪里都有好人,你大可不必,我先灭你一个,楼下接力

哪里都有好人,你大可不必,我先灭你一个,楼下接力

已完成接力,白左红脖子讨厌,其次就是你楼上这种人最讨厌。

已完成接力,白左红脖子讨厌,其次就是你楼上这种人最讨厌。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1)

mark…………

mark…………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个人实用软件开发基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莫名其妙。。。哪里都有好人。。

莫名其妙。。。哪里都有好人。。

亮了(2)
回复
引用 @ron9_美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猫头鹰居然小时候没有被缅因猫给吃肚子里就很疑惑

[图片]

查看更多

这猫头鹰居然小时候没有被缅因猫给吃肚子里就很疑惑

因为这只猫明显不是缅因猫,又怎么会被缅因猫吃了呢

因为这只猫明显不是缅因猫,又怎么会被缅因猫吃了呢

亮了(220)
回复
查看评论(2)
Re:雕鸮报恩给屋主送快递,结果被屋主关在窗外,气的雕鸮找她要说法,太可爱了!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这又是谁的童年。
我表哥和所谓精神病人就这么难离婚吗?
街上有新冠康复者吗,找工作有没有遇到歧视
新生儿脚内翻去哪个医院比较好点?
瘦了40斤,兄弟萌看看有没有一点变化
如果由于疫情,你被迫与一位明星隔离在一家宾馆两周,你希望跟谁?
一切来的太突然了,让很多人猝不及防
昆明和青岛,哪个是国内最宜居的城市?
悲剧!印度某地宗教活动,因误触高压电,6死13伤
公众号里一篇非常火的文章——《男性可以为支持女权主义做到的35件实事》,大家有何看法?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老铁们,我女朋友是不是不爱我?
虎扑有哪些让你惊呼“真就篮球论坛呗”的神评论??
理性讨论喀秋莎之于俄罗斯相当于什么之于中国
悲剧!印度某地宗教活动,因误触高压电,6死13伤
人生无常……
勾家门老八泳照意外流出
美籍华人黄安迪深蹲318公斤8次
减肥路上第21天,周末愉快
呵呵
《今日早参》新闻早餐来了【8月14日简报】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