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切尔西跟队:欧洲足坛都被巴萨裹挟,不知道他们到底要干嘛

251回复/ 50157335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2-07-02 00:50:26
[流言板]切尔西跟队:欧洲足坛都被巴萨裹挟,不知道他们到底要干嘛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国际足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48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巴萨:你们都给我再等等啊,好饭不怕晚😫

巴萨:你们都给我再等等啊,好饭不怕晚😫

亮了(824)
回复
查看评论(27)

Liam随后表示,有一种感觉就是(不仅仅是切尔西),全欧的足球转会市场都被巴萨裹挟了,大家都不知道他们到底有没有钱也不知道到底要干嘛。

足坛诈骗集团?就喜欢开空头支票

Liam随后表示,有一种感觉就是(不仅仅是切尔西),全欧的足球转会市场都被巴萨裹挟了,大家都不知道他们到底有没有钱也不知道到底要干嘛。

足坛诈骗集团?就喜欢开空头支票

亮了(25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W子雅泽宁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巴萨:你们都给我再等等啊,好饭不怕晚😫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巴萨:你们都给我再等等啊,好饭不怕晚😫

拉狗让梅西等等,结果赛季快开始了,直接说没钱了不续约了

拉狗让梅西等等,结果赛季快开始了,直接说没钱了不续约了

亮了(490)
回复
查看评论(3)

巴萨在唬全世界的媒体说自己有钱,能开高工资,吸引球员和经纪人开始闹,但其实,巴萨做的只是把水搅浑自己好混水摸鱼而已,反正自己到现在为止花的钱只是找报社开版面费,拉波尔塔的老套路了……

巴萨在唬全世界的媒体说自己有钱,能开高工资,吸引球员和经纪人开始闹,但其实,巴萨做的只是把水搅浑自己好混水摸鱼而已,反正自己到现在为止花的钱只是找报社开版面费,拉波尔塔的老套路了……

亮了(326)
回复
查看评论(4)

我现在也被巴萨搞晕了,巴萨到底有钱没钱啊,又是拉菲尼亚,又是莱万,又是b席,又是孔德

我现在也被巴萨搞晕了,巴萨到底有钱没钱啊,又是拉菲尼亚,又是莱万,又是b席,又是孔德

亮了(15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她的它裹着他的T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上午那个说巴萨和车子是兄弟俱乐部的巴萨球迷出来走走

查看更多

上午那个说巴萨和车子是兄弟俱乐部的巴萨球迷出来走走

巴萨和车子啥时候成兄弟俱乐部了

巴萨和车子啥时候成兄弟俱乐部了

亮了(290)
回复
查看评论(9)

上午那个说巴萨和车子是兄弟俱乐部的巴萨球迷出来走走

上午那个说巴萨和车子是兄弟俱乐部的巴萨球迷出来走走

亮了(160)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DSX20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这要是搞砸了,以后谁还敢信巴萨……

查看更多

这要是搞砸了,以后谁还敢信巴萨……

反正他现在是拖住切尔西拜仁和曼城的引援节奏,曼城家大业大,拜仁以不变应万变,就是切尔西勉强棘手点,最急的还是球员和利兹联塞维利亚啥的

反正他现在是拖住切尔西拜仁和曼城的引援节奏,曼城家大业大,拜仁以不变应万变,就是切尔西勉强棘手点,最急的还是球员和利兹联塞维利亚啥的

亮了(8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W子雅泽宁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巴萨:你们都给我再等等啊,好饭不怕晚😫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巴萨:你们都给我再等等啊,好饭不怕晚😫

三年又三年

三年又三年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子雅泽宁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巴萨:你们都给我再等等啊,好饭不怕晚😫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巴萨:你们都给我再等等啊,好饭不怕晚😫

这要是搞砸了,以后谁还敢信巴萨……

这要是搞砸了,以后谁还敢信巴萨……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W子雅泽宁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巴萨:你们都给我再等等啊,好饭不怕晚😫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巴萨:你们都给我再等等啊,好饭不怕晚😫

队史第一人都敢忽悠,不会再有人信拉总的话了吧

队史第一人都敢忽悠,不会再有人信拉总的话了吧

亮了(44)
回复
引用 @她的它裹着他的T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上午那个说巴萨和车子是兄弟俱乐部的巴萨球迷出来走走

查看更多

上午那个说巴萨和车子是兄弟俱乐部的巴萨球迷出来走走

没用共同的敌人就成不了兄弟俱乐部

没用共同的敌人就成不了兄弟俱乐部

亮了(38)
回复
引用 @DSX20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这要是搞砸了,以后谁还敢信巴萨……

查看更多

这要是搞砸了,以后谁还敢信巴萨……

透支信誉罢了

透支信誉罢了

亮了(45)
回复
引用 @逼王风间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现在也被巴萨搞晕了,巴萨到底有钱没钱啊,又是拉菲尼亚,又是莱万,又是b席,又是孔德

我现在也被巴萨搞晕了,巴萨到底有钱没钱啊,又是拉菲尼亚,又是莱万,又是b席,又是孔德

肯定没钱,而且这四个没有一个便宜又好拿下的,只能看流量过活了

肯定没钱,而且这四个没有一个便宜又好拿下的,只能看流量过活了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18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拉狗让梅西等等,结果赛季快开始了,直接说没钱了不续约了

查看更多

拉狗让梅西等等,结果赛季快开始了,直接说没钱了不续约了

这件事最惨的是曼城,原本买梅西都用不了那么多钱,买个格10

这件事最惨的是曼城,原本买梅西都用不了那么多钱,买个格10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4)

我就纳闷了一个豪门俱乐部,有钱你就直接买,没钱就消停呆着呗,非到处一直去有意有意的,真的是服了。

我就纳闷了一个豪门俱乐部,有钱你就直接买,没钱就消停呆着呗,非到处一直去有意有意的,真的是服了。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Ni7QAQ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现在看见没啊,罗马诺说了奥,巴萨给球员的工资可比切尔西高呢,你现在还要拿什么说,分期吗

查看更多

现在看见没啊,罗马诺说了奥,巴萨给球员的工资可比切尔西高呢,你现在还要拿什么说,分期吗

....说话的不是罗梅罗吗....先看清楚吧

....说话的不是罗梅罗吗....先看清楚吧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就算没钱还喜欢装大款

就算没钱还喜欢装大款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子雅泽宁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反正他现在是拖住切尔西拜仁和曼城的引援节奏,曼城家大业大,拜仁以不变应万变,就是切尔西勉强棘手点,最急的还是球员和利兹联塞维利亚啥的

反正他现在是拖住切尔西拜仁和曼城的引援节奏,曼城家大业大,拜仁以不变应万变,就是切尔西勉强棘手点,最急的还是球员和利兹联塞维利亚啥的

会不会拖到8月31日,然后象征性的报价,然后交易失败,让球员等半赛季接着免签?

会不会拖到8月31日,然后象征性的报价,然后交易失败,让球员等半赛季接着免签?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18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拉狗让梅西等等,结果赛季快开始了,直接说没钱了不续约了

查看更多

拉狗让梅西等等,结果赛季快开始了,直接说没钱了不续约了

对本地会员来说这么不要脸的主席估计他们还更喜欢 无奸不商更别说拉波还有政客思维 这些操作都是典型的政客pua大法

对本地会员来说这么不要脸的主席估计他们还更喜欢 无奸不商更别说拉波还有政客思维 这些操作都是典型的政客pua大法[捂脸]

亮了(17)
回复
引用 @ColinDe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拉菲尼亚已经拿下了,成功截胡切尔西,现在怎么说?笑死,一破记者的话当权威?他是个什么东西有资格bb巴萨?

拉菲尼亚已经拿下了,成功截胡切尔西,现在怎么说?笑死,一破记者的话当权威?他是个什么东西有资格bb巴萨?

来来来我看看怎么拿下的

来来来我看看怎么拿下的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子雅泽宁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反正他现在是拖住切尔西拜仁和曼城的引援节奏,曼城家大业大,拜仁以不变应万变,就是切尔西勉强棘手点,最急的还是球员和利兹联塞维利亚啥的

反正他现在是拖住切尔西拜仁和曼城的引援节奏,曼城家大业大,拜仁以不变应万变,就是切尔西勉强棘手点,最急的还是球员和利兹联塞维利亚啥的

说的就是对球员的信誉,这些球员都是相信巴萨才等的

说的就是对球员的信誉,这些球员都是相信巴萨才等的

亮了(17)
回复

足坛老拐子巴萨,全民公敌

足坛老拐子巴萨,全民公敌

亮了(16)
回复
引用 @W子雅泽宁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巴萨:你们都给我再等等啊,好饭不怕晚😫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巴萨:你们都给我再等等啊,好饭不怕晚😫

没钱还一副很有排面的样子

没钱还一副很有排面的样子

亮了(12)
回复
引用 @逼王风间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现在也被巴萨搞晕了,巴萨到底有钱没钱啊,又是拉菲尼亚,又是莱万,又是b席,又是孔德

我现在也被巴萨搞晕了,巴萨到底有钱没钱啊,又是拉菲尼亚,又是莱万,又是b席,又是孔德

能骗一个是一个

能骗一个是一个

亮了(15)
回复
引用 @W子雅泽宁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巴萨:你们都给我再等等啊,好饭不怕晚😫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巴萨:你们都给我再等等啊,好饭不怕晚😫

没办法啊,巴萨第二个卖身协议还没签呢,现在是进一出3,得签完卖身协议才能签啊,你可不得等吗

没办法啊,巴萨第二个卖身协议还没签呢,现在是进一出3,得签完卖身协议才能签啊,你可不得等吗

亮了(14)
回复
引用 @W子雅泽宁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巴萨:你们都给我再等等啊,好饭不怕晚😫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巴萨:你们都给我再等等啊,好饭不怕晚😫

等德容的转会费到账

等德容的转会费到账

亮了(14)
回复
引用 @她的它裹着他的T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上午那个说巴萨和车子是兄弟俱乐部的巴萨球迷出来走走

查看更多

上午那个说巴萨和车子是兄弟俱乐部的巴萨球迷出来走走

都不许兄弟背刺一下的啊,也太不够兄弟了

都不许兄弟背刺一下的啊,也太不够兄弟了

亮了(13)
回复
引用 @ColinDe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新闻看不到?分三期,一共6000w,跟切尔西报价一样,只不过切尔西一次付清。最后利兹同意了巴萨报价,您是年纪大了不会用搜索还是眼睛看不懂中文需要我给您说明白?

新闻看不到?分三期,一共6000w,跟切尔西报价一样,只不过切尔西一次付清。最后利兹同意了巴萨报价,您是年纪大了不会用搜索还是眼睛看不懂中文需要我给您说明白?

牛牛牛 等罗马诺的嘿喂🐶

牛牛牛 等罗马诺的嘿喂🐶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护球如李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巴萨和车子啥时候成兄弟俱乐部了

查看更多

巴萨和车子啥时候成兄弟俱乐部了

巴萨切尔西关系确实不错,俱乐部层面,切尔西青训被罚,巴萨帮忙养着的

巴萨切尔西关系确实不错,俱乐部层面,切尔西青训被罚,巴萨帮忙养着的

亮了(41)
回复
引用 @W子雅泽宁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巴萨:你们都给我再等等啊,好饭不怕晚😫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巴萨:你们都给我再等等啊,好饭不怕晚😫

有一说一,这些行为,包括底薪引进或租借球员然后到期不签约(阿尔维斯和特劳雷),都是在败以前攒下来的底蕴,让一个又一个儿萨梦寒了心。

有一说一,这些行为,包括底薪引进或租借球员然后到期不签约(阿尔维斯和特劳雷),都是在败以前攒下来的底蕴,让一个又一个儿萨梦寒了心。

亮了(13)
回复
引用 @逼王风间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现在也被巴萨搞晕了,巴萨到底有钱没钱啊,又是拉菲尼亚,又是莱万,又是b席,又是孔德

我现在也被巴萨搞晕了,巴萨到底有钱没钱啊,又是拉菲尼亚,又是莱万,又是b席,又是孔德

就看谁肯自掏腰包咯

就看谁肯自掏腰包咯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ColinDe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已经拿下了?怎么说?诈骗集团把你车截胡了?笑尿了,一跟队记者的话当圣旨

已经拿下了?怎么说?诈骗集团把你车截胡了?笑尿了,一跟队记者的话当圣旨

我没什么说的,就吐一口吧,就冲这不要脸的态度

我没什么说的,就吐一口吧,就冲这不要脸的态度

亮了(37)
回复
引用 @她的它裹着他的T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上午那个说巴萨和车子是兄弟俱乐部的巴萨球迷出来走走

查看更多

上午那个说巴萨和车子是兄弟俱乐部的巴萨球迷出来走走

以前因为比赛风格还是挺喜欢巴萨的,但是这两年属实是乌鸡鲅鱼了,现在巴萨唯独能让我稍微感冒的就只有佩德里加维和德荣了,现在德荣准备卖掉了,巴萨的比赛风格还跟狗屎一样,还整天整活,属实是无语了

以前因为比赛风格还是挺喜欢巴萨的,但是这两年属实是乌鸡鲅鱼了,现在巴萨唯独能让我稍微感冒的就只有佩德里加维和德荣了,现在德荣准备卖掉了,巴萨的比赛风格还跟狗屎一样,还整天整活,属实是无语了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护球如李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巴萨和车子啥时候成兄弟俱乐部了

查看更多

巴萨和车子啥时候成兄弟俱乐部了

斯坦福桥惨案咋又成兄弟了

斯坦福桥惨案咋又成兄弟了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SX20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这要是搞砸了,以后谁还敢信巴萨……

查看更多

这要是搞砸了,以后谁还敢信巴萨……

梅西的教训还不够深刻?

梅西的教训还不够深刻?

亮了(12)
回复
引用 @W子雅泽宁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巴萨:你们都给我再等等啊,好饭不怕晚😫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巴萨:你们都给我再等等啊,好饭不怕晚😫

不加个阿隆索和阿紫吗

不加个阿隆索和阿紫吗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errytheGoali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比赛和转会不知道,但看话题区的话成了好久了

看比赛和转会不知道,但看话题区的话成了好久了

转会还看不出来?切尔西禁令的时候很多年轻球员都是先靠巴萨牵着最后转会到切尔西的

转会还看不出来?切尔西禁令的时候很多年轻球员都是先靠巴萨牵着最后转会到切尔西的

亮了(9)
回复
引用 @ColinDe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已经拿下了?怎么说?诈骗集团把你车截胡了?笑尿了,一跟队记者的话当圣旨

已经拿下了?怎么说?诈骗集团把你车截胡了?笑尿了,一跟队记者的话当圣旨

笑死了,谁说的拿下啊?罗马诺最新一条消息可是说的明明白白,利兹坚称他们只接受了切尔西的报价

笑死了,谁说的拿下啊?罗马诺最新一条消息可是说的明明白白,利兹坚称他们只接受了切尔西的报价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子雅泽宁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巴萨:你们都给我再等等啊,好饭不怕晚😫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巴萨:你们都给我再等等啊,好饭不怕晚😫

大家一起吃涮羊肉。

大家一起吃涮羊肉。

亮了(7)
回复
引用 @LM77777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等有钱人都被买光了,先联系怎么了?巴萨的钱在路上,怎么不怪你自己吸引力不如巴萨?

等有钱人都被买光了,先联系怎么了?巴萨的钱在路上,怎么不怪你自己吸引力不如巴萨?

吸引力🤣🤣真把自己当人上人了?

吸引力🤣🤣真把自己当人上人了?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Ni7QAQ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现在看见没啊,罗马诺说了奥,巴萨给球员的工资可比切尔西高呢,你现在还要拿什么说,分期吗

查看更多

现在看见没啊,罗马诺说了奥,巴萨给球员的工资可比切尔西高呢,你现在还要拿什么说,分期吗

这才是罗马诺说的,“利兹坚称他们至今为止只接受了切尔西的60m报价”,虚空截胡?

这才是罗马诺说的,“利兹坚称他们至今为止只接受了切尔西的60m报价”,虚空截胡?

亮了(7)
回复
引用 @W子雅泽宁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巴萨:你们都给我再等等啊,好饭不怕晚😫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巴萨:你们都给我再等等啊,好饭不怕晚😫

淦,好好一个球队,现在成了搞笑男

淦,好好一个球队,现在成了搞笑男

亮了(7)
回复
引用 @Ni7QAQ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现在看见没啊,罗马诺说了奥,巴萨给球员的工资可比切尔西高呢,你现在还要拿什么说,分期吗

查看更多

现在看见没啊,罗马诺说了奥,巴萨给球员的工资可比切尔西高呢,你现在还要拿什么说,分期吗

那可不是罗马诺 是巴萨随队记者

那可不是罗马诺 是巴萨随队记者

亮了(7)
回复
引用 @逼王风间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现在也被巴萨搞晕了,巴萨到底有钱没钱啊,又是拉菲尼亚,又是莱万,又是b席,又是孔德

我现在也被巴萨搞晕了,巴萨到底有钱没钱啊,又是拉菲尼亚,又是莱万,又是b席,又是孔德

吸引流量,就像09年c罗,卡卡,本泽马三个联赛头牌转会我团,风头直接盖过了巴萨的三冠王,今年我团两个份量最重的冠军拿到手,巴萨四大皆空,也要搞流量。

吸引流量,就像09年c罗,卡卡,本泽马三个联赛头牌转会我团,风头直接盖过了巴萨的三冠王,今年我团两个份量最重的冠军拿到手,巴萨四大皆空,也要搞流量。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ColinDe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拉菲尼亚已经拿下了,成功截胡切尔西,现在怎么说?笑死,一破记者的话当权威?他是个什么东西有资格bb巴萨?

拉菲尼亚已经拿下了,成功截胡切尔西,现在怎么说?笑死,一破记者的话当权威?他是个什么东西有资格bb巴萨?

用你的屁股拿下来的?

用你的屁股拿下来的?

亮了(7)
回复
引用 @W子雅泽宁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巴萨:你们都给我再等等啊,好饭不怕晚😫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巴萨:你们都给我再等等啊,好饭不怕晚😫

等等党永远都会赢

等等党永远都会赢

亮了(6)
回复
引用 @雪中诗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肯定没钱,而且这四个没有一个便宜又好拿下的,只能看流量过活了

肯定没钱,而且这四个没有一个便宜又好拿下的,只能看流量过活了

这四个不说工资还有其他杂七杂八的,就转会费加起来都差不多两亿了吧

这四个不说工资还有其他杂七杂八的,就转会费加起来都差不多两亿了吧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思培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我以为切尔西给的工资多高。。。

查看更多

我以为切尔西给的工资多高。。。

爱你孤身走暗巷,砸锅卖铁的模样

爱你孤身走暗巷,砸锅卖铁的模样

亮了(9)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好开

好开

亮了(3)
回复

上午那个说巴萨和车子是兄弟俱乐部的巴萨球迷出来走走

上午那个说巴萨和车子是兄弟俱乐部的巴萨球迷出来走走

亮了(160)
回复
查看评论(8)

巴萨:你们都给我再等等啊,好饭不怕晚😫

巴萨:你们都给我再等等啊,好饭不怕晚😫

亮了(824)
回复
查看评论(27)

就算没钱还喜欢装大款

就算没钱还喜欢装大款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巴萨在唬全世界的媒体说自己有钱,能开高工资,吸引球员和经纪人开始闹,但其实,巴萨做的只是把水搅浑自己好混水摸鱼而已,反正自己到现在为止花的钱只是找报社开版面费,拉波尔塔的老套路了……

巴萨在唬全世界的媒体说自己有钱,能开高工资,吸引球员和经纪人开始闹,但其实,巴萨做的只是把水搅浑自己好混水摸鱼而已,反正自己到现在为止花的钱只是找报社开版面费,拉波尔塔的老套路了……

亮了(326)
回复
查看评论(4)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亮了(1)
回复

Liam随后表示,有一种感觉就是(不仅仅是切尔西),全欧的足球转会市场都被巴萨裹挟了,大家都不知道他们到底有没有钱也不知道到底要干嘛。

足坛诈骗集团?就喜欢开空头支票

Liam随后表示,有一种感觉就是(不仅仅是切尔西),全欧的足球转会市场都被巴萨裹挟了,大家都不知道他们到底有没有钱也不知道到底要干嘛。

足坛诈骗集团?就喜欢开空头支票

亮了(254)
回复
查看评论(3)

我现在也被巴萨搞晕了,巴萨到底有钱没钱啊,又是拉菲尼亚,又是莱万,又是b席,又是孔德

我现在也被巴萨搞晕了,巴萨到底有钱没钱啊,又是拉菲尼亚,又是莱万,又是b席,又是孔德

亮了(158)
回复
查看评论(5)

间接证明巴萨吸引力还是很够的🐶

间接证明巴萨吸引力还是很够的🐶

亮了(6)
回复
引用 @她的它裹着他的T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上午那个说巴萨和车子是兄弟俱乐部的巴萨球迷出来走走

查看更多

上午那个说巴萨和车子是兄弟俱乐部的巴萨球迷出来走走

巴萨和车子啥时候成兄弟俱乐部了

巴萨和车子啥时候成兄弟俱乐部了

亮了(290)
回复
查看评论(9)

巴萨是这样的

巴萨是这样的[捂脸][捂脸]

亮了(4)
回复
引用 @她的它裹着他的T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上午那个说巴萨和车子是兄弟俱乐部的巴萨球迷出来走走

查看更多

上午那个说巴萨和车子是兄弟俱乐部的巴萨球迷出来走走

没用共同的敌人就成不了兄弟俱乐部

没用共同的敌人就成不了兄弟俱乐部

亮了(38)
回复
引用 @她的它裹着他的T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上午那个说巴萨和车子是兄弟俱乐部的巴萨球迷出来走走

查看更多

上午那个说巴萨和车子是兄弟俱乐部的巴萨球迷出来走走

以前因为比赛风格还是挺喜欢巴萨的,但是这两年属实是乌鸡鲅鱼了,现在巴萨唯独能让我稍微感冒的就只有佩德里加维和德荣了,现在德荣准备卖掉了,巴萨的比赛风格还跟狗屎一样,还整天整活,属实是无语了

以前因为比赛风格还是挺喜欢巴萨的,但是这两年属实是乌鸡鲅鱼了,现在巴萨唯独能让我稍微感冒的就只有佩德里加维和德荣了,现在德荣准备卖掉了,巴萨的比赛风格还跟狗屎一样,还整天整活,属实是无语了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拜仁的但没钱是理智消费
巴萨的但没钱是真没钱

拜仁的但没钱是理智消费
巴萨的但没钱是真没钱

亮了(3)
回复
引用 @W子雅泽宁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巴萨:你们都给我再等等啊,好饭不怕晚😫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巴萨:你们都给我再等等啊,好饭不怕晚😫

三年又三年

三年又三年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就纳闷了一个豪门俱乐部,有钱你就直接买,没钱就消停呆着呗,非到处一直去有意有意的,真的是服了。

我就纳闷了一个豪门俱乐部,有钱你就直接买,没钱就消停呆着呗,非到处一直去有意有意的,真的是服了。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W子雅泽宁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巴萨:你们都给我再等等啊,好饭不怕晚😫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巴萨:你们都给我再等等啊,好饭不怕晚😫

这要是搞砸了,以后谁还敢信巴萨……

这要是搞砸了,以后谁还敢信巴萨……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8)

小俱乐部敢怒不敢言

小俱乐部敢怒不敢言

亮了(1)
回复
Re:[流言板]切尔西跟队:欧洲足坛都被巴萨裹挟,不知道他们到底要干嘛
虎扑游戏中心
国际足球资讯最热帖
孔蒂喊话图赫尔:真幸运我没看到你(庆祝),不然肯定绊你
[流言板]跟队:C罗行为破坏球队氛围,滕哈格教练组和球员对他很失望
[流言板]电讯报:滕哈格希望签两名中场;米林标价50m欧加克波40m欧
[流言板]天空体育独家:曼联想看到C罗改变态度,否则会考虑终止合约
[流言板]图赫尔:球迷与球员都对裁判有意见,他有能力继续执法吗?
握手变上手!图赫尔和孔蒂赛后爆发激烈冲突,被裁判同时罚下
[流言板]电讯报:曼联球员说C罗自私,滕哈格坦言比赛时踢得像小孩
[流言板]半场:切尔西1-0热刺,库利巴利英超首球,门迪化解单刀
[流言板]曼晚主编否认曼联考虑终止合同:他们对于C罗的立场没有改变
[流言板]孔蒂:和图赫尔的冲突是我们私事;没看到罗梅罗拉库库头发
国际足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电讯报:滕哈格希望签两名中场;米林标价50m欧加克波40m欧
[流言板]科贝电台:西班牙人前锋RDT被推荐给曼联,要价2500-3000万
[流言板]电讯报:曼联球员说C罗自私,滕哈格坦言比赛时踢得像小孩
[流言板]登贝莱踢满98分钟后肌肉疲劳,缺席周日巴萨的训练
绿茵场上的战神,阿根廷足球运动员巴蒂斯图塔-J9说足球
“不以成败论英雄”,足球界的传奇人物巴蒂斯图塔-J9说足球
[流言板]罗马诺:曼联和加克波经纪人接触;俱乐部告知我C罗仍非卖品
孔蒂喊话图赫尔:真幸运我没看到你(庆祝),不然肯定绊你
[流言板]埃弗顿有意布罗亚巴舒亚伊吉尔摩,而对戈登标价5000万英镑
[流言板]跟队:C罗行为破坏球队氛围,滕哈格教练组和球员对他很失望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