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如何向他证明花海比初晨强?

20回复/ 29730 浏览
小胖掀翻5408食堂(10级)楼主2022-07-01 20:31:29
如何向他证明花海比初晨强?小胖掀翻5408食堂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bbs.hupu.com/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初晨巅峰确实挺厉害的,没进kpl时候就听说过他,后来也成了edgm唯一的明星队员,如果那时候挂牌就是身价最高一档的,只不过跟花海不一样的是队伍太差了,沉沦几年麻木了放假太多了,如果换初晨去es的话19年照样拿冠军,有猫指挥,不过今年就不一定了,初晨性格指挥不了队友,花海还是很重要的。

初晨巅峰确实挺厉害的,没进kpl时候就听说过他,后来也成了edgm唯一的明星队员,如果那时候挂牌就是身价最高一档的,只不过跟花海不一样的是队伍太差了,沉沦几年麻木了放假太多了,如果换初晨去es的话19年照样拿冠军,有猫指挥,不过今年就不一定了,初晨性格指挥不了队友,花海还是很重要的。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喜欢初晨 是因为初晨低调 努力 认真 初晨从来没有诋毁或者是阴阳别人 五年来初晨打职业没有爆出过初晨本人的节奏来吧 包括久哲也说 初晨是他见过最纯粹的一名选手。还有 托米认识那么多职业选手 为什么偏偏喜欢初晨?难道说初晨比别人能说会道嘛?我觉得托米恰恰喜欢初晨那种佛系 努力比赛的态度 。当然作为初晨粉丝 我觉得花海的的确确是联盟顶级打野 从21秋到现在 联盟top1打野 包括花海19秋到联盟出道即巅峰。两人各有所爱吧 我喜欢初晨低调 努力 纯粹 当然也喜欢花海 努力 勤奋 团结团队 。
不理解为什么有人把他俩对立来看 。
当然我也不理解为什么有人去黑初晨 明明初晨本人没有去带任何节奏 包括现在休息时间随缘去直播王者。

我喜欢初晨 是因为初晨低调 努力 认真 初晨从来没有诋毁或者是阴阳别人 五年来初晨打职业没有爆出过初晨本人的节奏来吧 包括久哲也说 初晨是他见过最纯粹的一名选手。还有 托米认识那么多职业选手 为什么偏偏喜欢初晨?难道说初晨比别人能说会道嘛?我觉得托米恰恰喜欢初晨那种佛系 努力比赛的态度 。当然作为初晨粉丝 我觉得花海的的确确是联盟顶级打野 从21秋到现在 联盟top1打野 包括花海19秋到联盟出道即巅峰。两人各有所爱吧 我喜欢初晨低调 努力 纯粹 当然也喜欢花海 努力 勤奋 团结团队 。
不理解为什么有人把他俩对立来看 。
当然我也不理解为什么有人去黑初晨 明明初晨本人没有去带任何节奏 包括现在休息时间随缘去直播王者。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这个属于低级反串黑

这个属于低级反串黑

亮了(1)
回复

也就厨娘能把厨子吹的这么恶心了🤢

也就厨娘能把厨子吹的这么恶心了🤢

亮了(0)
回复

问他既然这么了解初晨的实力,能不能帮他解决一下就业问题,说实话,我还真想看看初晨去别的队打打,到底行不行啊。

问他既然这么了解初晨的实力,能不能帮他解决一下就业问题,说实话,我还真想看看初晨去别的队打打,到底行不行啊。

亮了(3)
回复

我喜欢初晨 是因为初晨低调 努力 认真 初晨从来没有诋毁或者是阴阳别人 五年来初晨打职业没有爆出过初晨本人的节奏来吧 包括久哲也说 初晨是他见过最纯粹的一名选手。还有 托米认识那么多职业选手 为什么偏偏喜欢初晨?难道说初晨比别人能说会道嘛?我觉得托米恰恰喜欢初晨那种佛系 努力比赛的态度 。当然作为初晨粉丝 我觉得花海的的确确是联盟顶级打野 从21秋到现在 联盟top1打野 包括花海19秋到联盟出道即巅峰。两人各有所爱吧 我喜欢初晨低调 努力 纯粹 当然也喜欢花海 努力 勤奋 团结团队 。
不理解为什么有人把他俩对立来看 。
当然我也不理解为什么有人去黑初晨 明明初晨本人没有去带任何节奏 包括现在休息时间随缘去直播王者。

我喜欢初晨 是因为初晨低调 努力 认真 初晨从来没有诋毁或者是阴阳别人 五年来初晨打职业没有爆出过初晨本人的节奏来吧 包括久哲也说 初晨是他见过最纯粹的一名选手。还有 托米认识那么多职业选手 为什么偏偏喜欢初晨?难道说初晨比别人能说会道嘛?我觉得托米恰恰喜欢初晨那种佛系 努力比赛的态度 。当然作为初晨粉丝 我觉得花海的的确确是联盟顶级打野 从21秋到现在 联盟top1打野 包括花海19秋到联盟出道即巅峰。两人各有所爱吧 我喜欢初晨低调 努力 纯粹 当然也喜欢花海 努力 勤奋 团结团队 。
不理解为什么有人把他俩对立来看 。
当然我也不理解为什么有人去黑初晨 明明初晨本人没有去带任何节奏 包括现在休息时间随缘去直播王者。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初晨巅峰确实挺厉害的,没进kpl时候就听说过他,后来也成了edgm唯一的明星队员,如果那时候挂牌就是身价最高一档的,只不过跟花海不一样的是队伍太差了,沉沦几年麻木了放假太多了,如果换初晨去es的话19年照样拿冠军,有猫指挥,不过今年就不一定了,初晨性格指挥不了队友,花海还是很重要的。

初晨巅峰确实挺厉害的,没进kpl时候就听说过他,后来也成了edgm唯一的明星队员,如果那时候挂牌就是身价最高一档的,只不过跟花海不一样的是队伍太差了,沉沦几年麻木了放假太多了,如果换初晨去es的话19年照样拿冠军,有猫指挥,不过今年就不一定了,初晨性格指挥不了队友,花海还是很重要的。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论成绩 花海强,论实力都很强,印象中都可以啊,各家各粉丝,两人都低调 没啥黑料,唯独突出就成绩明显,我也不敢说花海一定比初晨强 毕竟两人都是巅峰大佬

论成绩 花海强,论实力都很强,印象中都可以啊,各家各粉丝,两人都低调 没啥黑料,唯独突出就成绩明显,我也不敢说花海一定比初晨强 毕竟两人都是巅峰大佬

亮了(2)
回复

这什么帖子啊!明显带节奏啊!

这什么帖子啊!明显带节奏啊!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212558479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我喜欢初晨 是因为初晨低调 努力 认真 初晨从来没有诋毁或者是阴阳别人 五年来初晨打职业没有爆出过初晨本人的节奏来吧 包括久哲也说 初晨是他见过最纯粹的一名选手。还有 托米认识那么多职业选手 为什么偏偏喜欢初晨?难道说初晨比别人能说会道嘛?我觉得托米恰恰喜欢初晨那种佛系 努力比赛的态度 。当然作为初晨粉丝 我觉得花海的的确确是联盟顶级打野 从21秋到现在 联盟top1打野 包括花海19秋到联盟出道即巅峰。两人各有所爱吧 我喜欢初晨低调 努力 纯粹 当然也喜欢花海 努力 勤奋 团结团队 。不理解为什么有人把他俩对立来看 。当然我也不理解为什么有人去黑初晨 明明初晨本人没有去带任何节奏 包括现在休息时间随缘去直播王者。

查看更多

我喜欢初晨 是因为初晨低调 努力 认真 初晨从来没有诋毁或者是阴阳别人 五年来初晨打职业没有爆出过初晨本人的节奏来吧 包括久哲也说 初晨是他见过最纯粹的一名选手。还有 托米认识那么多职业选手 为什么偏偏喜欢初晨?难道说初晨比别人能说会道嘛?我觉得托米恰恰喜欢初晨那种佛系 努力比赛的态度 。当然作为初晨粉丝 我觉得花海的的确确是联盟顶级打野 从21秋到现在 联盟top1打野 包括花海19秋到联盟出道即巅峰。两人各有所爱吧 我喜欢初晨低调 努力 纯粹 当然也喜欢花海 努力 勤奋 团结团队 。
不理解为什么有人把他俩对立来看 。
当然我也不理解为什么有人去黑初晨 明明初晨本人没有去带任何节奏 包括现在休息时间随缘去直播王者。

初晨应该早点去HERO,他这种性格适合久哲把他塑造成冠军打野

初晨应该早点去HERO,他这种性格适合久哲把他塑造成冠军打野

亮了(1)
回复

你可以直接问一句:兄弟,你是什么冠军?

你可以直接问一句:兄弟,你是什么冠军?

亮了(-1)
回复
引用 @超人要吃螃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初晨巅峰确实挺厉害的,没进kpl时候就听说过他,后来也成了edgm唯一的明星队员,如果那时候挂牌就是身价最高一档的,只不过跟花海不一样的是队伍太差了,沉沦几年麻木了放假太多了,如果换初晨去es的话19年照样拿冠军,有猫指挥,不过今年就不一定了,初晨性格指挥不了队友,花海还是很重要的。

初晨巅峰确实挺厉害的,没进kpl时候就听说过他,后来也成了edgm唯一的明星队员,如果那时候挂牌就是身价最高一档的,只不过跟花海不一样的是队伍太差了,沉沦几年麻木了放假太多了,如果换初晨去es的话19年照样拿冠军,有猫指挥,不过今年就不一定了,初晨性格指挥不了队友,花海还是很重要的。

对 我粉初晨五年 我觉得初晨花海操作属于同一档 有的英雄露娜澜这种初晨手法会更好 但是初晨比花海缺的是指挥能力
花海强在沟通 指挥 大局观 初晨这方面比花海弱太多 。
但比较手法 两人不相上下

对 我粉初晨五年 我觉得初晨花海操作属于同一档 有的英雄露娜澜这种初晨手法会更好 但是初晨比花海缺的是指挥能力
花海强在沟通 指挥 大局观 初晨这方面比花海弱太多 。
但比较手法 两人不相上下

亮了(1)
回复
引用 @超人要吃螃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初晨巅峰确实挺厉害的,没进kpl时候就听说过他,后来也成了edgm唯一的明星队员,如果那时候挂牌就是身价最高一档的,只不过跟花海不一样的是队伍太差了,沉沦几年麻木了放假太多了,如果换初晨去es的话19年照样拿冠军,有猫指挥,不过今年就不一定了,初晨性格指挥不了队友,花海还是很重要的。

初晨巅峰确实挺厉害的,没进kpl时候就听说过他,后来也成了edgm唯一的明星队员,如果那时候挂牌就是身价最高一档的,只不过跟花海不一样的是队伍太差了,沉沦几年麻木了放假太多了,如果换初晨去es的话19年照样拿冠军,有猫指挥,不过今年就不一定了,初晨性格指挥不了队友,花海还是很重要的。

19年花海玄策拿出来稳吃分。初晨怎么敢的啊?!!

19年花海玄策拿出来稳吃分。初晨怎么敢的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你几个冠军

你几个冠军

亮了(-1)
回复
引用 @美食搬运基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9年花海玄策拿出来稳吃分。初晨怎么敢的啊?!!

19年花海玄策拿出来稳吃分。初晨怎么敢的啊?!!

初晨最开始也叫初晨大魔王哦,基本上赢的比赛他都能c起来

初晨最开始也叫初晨大魔王哦,基本上赢的比赛他都能c起来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暖阳小胖我都不说啥了,初晨。。。。

暖阳小胖我都不说啥了,初晨。。。。

亮了(0)
回复
引用 @超人要吃螃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初晨最开始也叫初晨大魔王哦,基本上赢的比赛他都能c起来

初晨最开始也叫初晨大魔王哦,基本上赢的比赛他都能c起来

大魔王有什么荣誉吗??别说冠军了,就他妈一个亚军。

大魔王有什么荣誉吗??别说冠军了,就他妈一个亚军。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美食搬运基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魔王有什么荣誉吗??别说冠军了,就他妈一个亚军。

大魔王有什么荣誉吗??别说冠军了,就他妈一个亚军。

罗伯特巴乔也射丢过关键点球,马拉多纳也没有欧洲冠军,哈里凯恩生涯到现在也一个冠军都没拿到,梅西则是世界杯亚军,罗纳尔多也不曾染指欧冠,这些影响他们的伟大了吗?初晨并不是kpl历史级的人物,但说是那时候的大魔王一点都不为过,他就是那时最好的adc

罗伯特巴乔也射丢过关键点球,马拉多纳也没有欧洲冠军,哈里凯恩生涯到现在也一个冠军都没拿到,梅西则是世界杯亚军,罗纳尔多也不曾染指欧冠,这些影响他们的伟大了吗?初晨并不是kpl历史级的人物,但说是那时候的大魔王一点都不为过,他就是那时最好的adc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越级碰瓷

越级碰瓷

亮了(0)
回复
Re:如何向他证明花海比初晨强?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常规赛mvp凭什么是暖阳啊
一定要跟着版本走吗?为什么现在这套出装这么难赢啊,全国大赛一场没赢
xyg打edgm bp详细复盘,狼队的教练也来看看补补脑子
EDGM爆冷拒绝“关门打狗”,KPL历史还有哪些令你印象深刻的爆冷?
有一说一,你觉得王者投降机制是否应该改成一票否决制?
四核阵容,让五楼补辅助,你怎么选?
​杨玉环热度断层倒数第一,完全没有人玩的英雄,这英雄到底差在哪里?
艾琳是不是版本演员?
无人在意的角落 XYG粉丝又冲错了
教练频繁轮换,谁应该为XYG的失利负责?
王者荣耀最新帖
制裁法球流?不如用魔法打败魔法!
秀豆输出爆表?不确定,再看看
暖阳vs胖King,谁的表现会更好
xyg打edgm bp详细复盘,狼队的教练也来看看补补脑子
今天碰到一把对面5个都有强开团能力的阵容
这位漂亮观众是谁啊
工具人的快乐你们不懂……
农药
我是真的服了王者荣耀
感觉没啥追求了。都50段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