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aj28-aj33,哪双是又帅又能打?

98回复/ 873318 浏览
猪猪去哪了呢(27级)楼主2022-07-01 18:18:45
aj28-aj33,哪双是又帅又能打?猪猪去哪了呢 发表在运动装备 https://bbs.hupu.com/gear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32永远的神

32永远的神

亮了(106)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约基奇的大胖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31跟32是好鞋,刚出的时候无论外观还是性能都杠杠的。个人最喜欢31,小卡真正蜕变为超巨那年的代言鞋。

查看更多

31跟32是好鞋,刚出的时候无论外观还是性能都杠杠的。个人最喜欢31,小卡真正蜕变为超巨那年的代言鞋。

31那个针织渐变到漆皮的鞋面真的帅

31那个针织渐变到漆皮的鞋面真的帅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5)

aj30确实帅,各位老哥有何稀有配色及实战感想分享麻

aj30确实帅,各位老哥有何稀有配色及实战感想分享麻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30好像也是tinker最后操刀的aj正代了

30好像也是tinker最后操刀的aj正代了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Kkkkkkkawhi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31那个针织渐变到漆皮的鞋面真的帅

31那个针织渐变到漆皮的鞋面真的帅

皇家蓝我最喜欢的aj31配色

皇家蓝我最喜欢的aj31配色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31跟32是好鞋,刚出的时候无论外观还是性能都杠杠的。个人最喜欢31,小卡真正蜕变为超巨那年的代言鞋。

31跟32是好鞋,刚出的时候无论外观还是性能都杠杠的。个人最喜欢31,小卡真正蜕变为超巨那年的代言鞋。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主要28永远绕不开耐用性这个问题,如果你说永远草不坏,那28肯定最猛,但是算上寿命跟鞋底强度的话那还是30,30.5或者32更佳

主要28永远绕不开耐用性这个问题,如果你说永远草不坏,那28肯定最猛,但是算上寿命跟鞋底强度的话那还是30,30.5或者32更佳

亮了(3)
回复

29无敌。另外想问一下lz这个图在哪看的。

29无敌。另外想问一下lz这个图在哪看的。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aj30确实帅,各位老哥有何稀有配色及实战感想分享麻

aj30确实帅,各位老哥有何稀有配色及实战感想分享麻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29无敌。另外想问一下lz这个图在哪看的。

29无敌。另外想问一下lz这个图在哪看的。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kobe248mamb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29无敌。另外想问一下lz这个图在哪看的。

查看更多

29无敌。另外想问一下lz这个图在哪看的。

打错了,28。

打错了,28。

亮了(0)
回复
引用 @kobe248mamb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29无敌。另外想问一下lz这个图在哪看的。

查看更多

29无敌。另外想问一下lz这个图在哪看的。

淘宝Jordan旗舰店终极历史

淘宝Jordan旗舰店终极历史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猪猪去哪了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淘宝Jordan旗舰店终极历史

淘宝Jordan旗舰店终极历史

okok

okok

亮了(0)
回复

30好像也是tinker最后操刀的aj正代了

30好像也是tinker最后操刀的aj正代了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32永远的神

32永远的神

亮了(106)
回复
查看评论(9)

31跟32是好鞋,刚出的时候无论外观还是性能都杠杠的。个人最喜欢31,小卡真正蜕变为超巨那年的代言鞋。

31跟32是好鞋,刚出的时候无论外观还是性能都杠杠的。个人最喜欢31,小卡真正蜕变为超巨那年的代言鞋。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28/29/30,哪一个不都是颜值和性能巅峰

28/29/30,哪一个不都是颜值和性能巅峰

亮了(0)
回复

我初中的时候被杂志上的29给惊艳到了,后来上大学买了29黑猫和低帮,低帮真的是双实战好鞋,高帮版本鞋面支撑感觉不足,有点软

我初中的时候被杂志上的29给惊艳到了,后来上大学买了29黑猫和低帮,低帮真的是双实战好鞋,高帮版本鞋面支撑感觉不足,有点软

亮了(0)
回复

303030

303030

亮了(4)
回复

必须30

必须30

亮了(3)
回复

32

32

亮了(0)
回复

30颜值第一 实战就算略逊28排第二  又帅又能打这一名非30莫属

30颜值第一 实战就算略逊28排第二  又帅又能打这一名非30莫属

亮了(5)
回复

以前特别喜欢30.5,但是那个时候太穷了,买不起

以前特别喜欢30.5,但是那个时候太穷了,买不起

亮了(0)
回复
引用 @约基奇的大胖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31跟32是好鞋,刚出的时候无论外观还是性能都杠杠的。个人最喜欢31,小卡真正蜕变为超巨那年的代言鞋。

查看更多

31跟32是好鞋,刚出的时候无论外观还是性能都杠杠的。个人最喜欢31,小卡真正蜕变为超巨那年的代言鞋。

31那个针织渐变到漆皮的鞋面真的帅

31那个针织渐变到漆皮的鞋面真的帅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5)

个人喜欢32,虽然282930都挺好,但是我感觉鞋楦太窄了。

个人喜欢32,虽然282930都挺好,但是我感觉鞋楦太窄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Kkkkkkkawhi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31那个针织渐变到漆皮的鞋面真的帅

31那个针织渐变到漆皮的鞋面真的帅

皇家蓝我最喜欢的aj31配色

皇家蓝我最喜欢的aj31配色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32

32

亮了(0)
回复

说实话,都挺帅的🐶

说实话,都挺帅的🐶

亮了(0)
回复
Re:aj28-aj33,哪双是又帅又能打?
虎扑游戏中心
运动装备最热帖
没想到当年的神鞋,如今复刻接近六折就能入手
不知道现在一部分国产篮球袜走的什么风格
威尔胜0730原版,0516cn,李宁887
pdd全城10 安全下车
还专门弄个牌子搞抄袭
jr们,咸鱼上的欧文4,帮忙鉴定一下
来来来看你们现在穿什么鞋?
推一个闲鱼好店
wow10和wow9选哪个呢?
jrm穿闪击7+1脚酸吗
运动装备最新帖
想知道炒球鞋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识货买的 但是鞋垫不对劲
jrm穿闪击7+1脚酸吗
头次pdd入的全城9 麻烦各位老哥鉴定一下
大家要小心了 莆田制造的假麦迪6代都出来了!!!!!
jr们,咸鱼上的欧文4,帮忙鉴定一下
笑死了,微商卖的拼接鞋。
关于洗鞋店~有什么想问的吗~
Uzis袜子真是垃圾
问问各位jrs pdd那个卷可以凑单再退吗 500-100的 对账号有影响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