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终于吃到茅台冰淇淋了,也算喝了茅台了。

51回复/ 8105873 浏览
小米汽车总裁(17级)楼主2022-07-01 16:36:28
终于吃到茅台冰淇淋了,也算喝了茅台了。小米汽车总裁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恭喜楼主成为韭菜的一部分。开个玩笑,大部分人的态度就是吃个新鲜,反正别的冰淇淋我也吃不起,狠狠心再多花几十

恭喜楼主成为韭菜的一部分。开个玩笑,大部分人的态度就是吃个新鲜,反正别的冰淇淋我也吃不起,狠狠心再多花几十[捂脸]

亮了(223)
回复
查看评论(4)

现在的国内新晋餐饮品商家,不学可口可乐控成本销到全球,反而喜欢搞饭圈,卖些虚高价格挣波快钱。

现在的国内新晋餐饮品商家,不学可口可乐控成本销到全球,反而喜欢搞饭圈,卖些虚高价格挣波快钱。

亮了(174)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虎扑JR116419727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现在的国内新晋餐饮品商家,不学可口可乐控成本销到全球,反而喜欢搞饭圈,卖些虚高价格挣波快钱。

现在的国内新晋餐饮品商家,不学可口可乐控成本销到全球,反而喜欢搞饭圈,卖些虚高价格挣波快钱。

控成本要靠长期的供应商合作积累和丰富的产业链运营经验,哪有标高价、搞饭圈、买人排队、搞限量版来钱快?口碑立起来了就继续,塌了就换个牌子,韭菜无记性、无理性,资本家最喜欢了

控成本要靠长期的供应商合作积累和丰富的产业链运营经验,哪有标高价、搞饭圈、买人排队、搞限量版来钱快?口碑立起来了就继续,塌了就换个牌子,韭菜无记性、无理性,资本家最喜欢了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2)

什么韭菜啊

什么韭菜啊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16419727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现在的国内新晋餐饮品商家,不学可口可乐控成本销到全球,反而喜欢搞饭圈,卖些虚高价格挣波快钱。

现在的国内新晋餐饮品商家,不学可口可乐控成本销到全球,反而喜欢搞饭圈,卖些虚高价格挣波快钱。

确实套路多, 但我还是相信,理智的消费者还是占多数的,这玩意儿对于多数人来说无意义的消费。

确实套路多, 但我还是相信,理智的消费者还是占多数的,这玩意儿对于多数人来说无意义的消费。

亮了(1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16419727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现在的国内新晋餐饮品商家,不学可口可乐控成本销到全球,反而喜欢搞饭圈,卖些虚高价格挣波快钱。

现在的国内新晋餐饮品商家,不学可口可乐控成本销到全球,反而喜欢搞饭圈,卖些虚高价格挣波快钱。

中国快消现在什么水平?你茅台什么的都在搞快消品。它能搞吗?搞不了,它没这个能力知道吗?

中国快消现在什么水平?你茅台什么的都在搞快消品。它能搞吗?搞不了,它没这个能力知道吗?

亮了(9)
回复

打的一糕开,免得百糕来!

打的一糕开,免得百糕来!

亮了(6)
回复
引用 @虎扑JR116419727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现在的国内新晋餐饮品商家,不学可口可乐控成本销到全球,反而喜欢搞饭圈,卖些虚高价格挣波快钱。

现在的国内新晋餐饮品商家,不学可口可乐控成本销到全球,反而喜欢搞饭圈,卖些虚高价格挣波快钱。

因为这样杀猪快

因为这样杀猪快

亮了(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什么韭菜啊

什么韭菜啊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2)

恭喜楼主成为韭菜的一部分。开个玩笑,大部分人的态度就是吃个新鲜,反正别的冰淇淋我也吃不起,狠狠心再多花几十

恭喜楼主成为韭菜的一部分。开个玩笑,大部分人的态度就是吃个新鲜,反正别的冰淇淋我也吃不起,狠狠心再多花几十[捂脸]

亮了(223)
回复
查看评论(4)

吃个新鲜吧

吃个新鲜吧

亮了(2)
回复

打的一糕开,免得百糕来!

打的一糕开,免得百糕来!

亮了(6)
回复

吃完能开车不?

吃完能开车不?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没吃过,好吃吗?

没吃过,好吃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211058549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吃完能开车不?

吃完能开车不?

吃完15分钟内不能开车。

吃完15分钟内不能开车。

亮了(0)
回复
引用 @古里吾岛的S级腰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没吃过,好吃吗?

[图片]

查看更多

没吃过,好吃吗?

我还是喜欢吃八喜

我还是喜欢吃八喜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米汽车总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还是喜欢吃八喜

我还是喜欢吃八喜

哈根达斯的朗姆酒提子的比这个好吃,我吃过这个一点都不好吃

哈根达斯的朗姆酒提子的比这个好吃,我吃过这个一点都不好吃

亮了(2)
回复

至少这里面真有茅台,比这价位其他的冰激凌靠谱多了

至少这里面真有茅台,比这价位其他的冰激凌靠谱多了

亮了(3)
回复

店里的茅台卖吗?

店里的茅台卖吗?

亮了(0)
回复

茅台现在吃香真难看

茅台现在吃香真难看

亮了(0)
回复

吃完别开车

吃完别开车

亮了(0)
回复

现在的国内新晋餐饮品商家,不学可口可乐控成本销到全球,反而喜欢搞饭圈,卖些虚高价格挣波快钱。

现在的国内新晋餐饮品商家,不学可口可乐控成本销到全球,反而喜欢搞饭圈,卖些虚高价格挣波快钱。

亮了(174)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虎扑JR116419727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现在的国内新晋餐饮品商家,不学可口可乐控成本销到全球,反而喜欢搞饭圈,卖些虚高价格挣波快钱。

现在的国内新晋餐饮品商家,不学可口可乐控成本销到全球,反而喜欢搞饭圈,卖些虚高价格挣波快钱。

确实套路多, 但我还是相信,理智的消费者还是占多数的,这玩意儿对于多数人来说无意义的消费。

确实套路多, 但我还是相信,理智的消费者还是占多数的,这玩意儿对于多数人来说无意义的消费。

亮了(10)
回复

哈哈 挺好嘛
喜欢玩的可以去吃,看不上的不去就是了
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嘛

哈哈 挺好嘛
喜欢玩的可以去吃,看不上的不去就是了
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嘛

亮了(0)
回复

昨天看B站UP测评,1400多块12盒……

昨天看B站UP测评,1400多块12盒……

亮了(0)
回复

至少比钟薛高靠点谱

至少比钟薛高靠点谱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16419727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现在的国内新晋餐饮品商家,不学可口可乐控成本销到全球,反而喜欢搞饭圈,卖些虚高价格挣波快钱。

现在的国内新晋餐饮品商家,不学可口可乐控成本销到全球,反而喜欢搞饭圈,卖些虚高价格挣波快钱。

控成本要靠长期的供应商合作积累和丰富的产业链运营经验,哪有标高价、搞饭圈、买人排队、搞限量版来钱快?口碑立起来了就继续,塌了就换个牌子,韭菜无记性、无理性,资本家最喜欢了

控成本要靠长期的供应商合作积累和丰富的产业链运营经验,哪有标高价、搞饭圈、买人排队、搞限量版来钱快?口碑立起来了就继续,塌了就换个牌子,韭菜无记性、无理性,资本家最喜欢了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2)
Re:终于吃到茅台冰淇淋了,也算喝了茅台了。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丁姓男孩取名,采纳发99红包
韩国民众当街表演痛打日军
台湾去日本的人确实很多,文化认同
jrm,腰腹鼓起的俩包是什么东西啊
班级纪律管理不好是不是就不适合做老师啊?
公交公司还有发不出工资的吗??
儿子幼儿园的入园班的名册,已经见不到两个字的名字了
在家吃一顿100斤小龙虾自助是什么体验?
xdm,上班五年了,挺迷茫的,想听下大家的建议
西游记家喻户晓大家都看过,但有一部叫东游记的电视剧你看过吗?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斯洛文尼亚下场热身赛是打塞尔维亚吗?
上半年我国进口排第一的国家/地区是:
怎么让自己成为首富
好阿姨
分享:一口气看完老三国60句豪言壮语!
考研英语50分是个什么概念?
中年男人不如狗啊……
3000-4000元人体工学椅推荐,中高端人体工学椅怎么选?
求救,朋友在公司遭遇不公对待,该如何处理!
非全中最不值得报的硕士,遴选都没岗位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