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里昂官方:前拜仁中场托利索加盟球队,签约至2027年

67回复/ 1558757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2-07-01 15:29:09
[流言板]里昂官方:前拜仁中场托利索加盟球队,签约至2027年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国际足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48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专业1pda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拉卡泽特和托利索都回家了,乌姆蒂蒂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拉卡泽特和托利索都回家了,乌姆蒂蒂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乌姆蒂蒂:巴萨就是我永远的家

乌姆蒂蒂:巴萨就是我永远的家

亮了(244)
回复
查看评论(4)

拉卡泽特和托利索都回家了,乌姆蒂蒂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拉卡泽特和托利索都回家了,乌姆蒂蒂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亮了(262)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专业1pda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拉卡泽特和托利索都回家了,乌姆蒂蒂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拉卡泽特和托利索都回家了,乌姆蒂蒂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乌姆蒂蒂:如果巴萨还有最后一名忠诚球员,那必然是我

乌姆蒂蒂:如果巴萨还有最后一名忠诚球员,那必然是我

亮了(120)
回复
引用 @专业1pda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拉卡泽特和托利索都回家了,乌姆蒂蒂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拉卡泽特和托利索都回家了,乌姆蒂蒂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恩东贝莱也回家了

恩东贝莱也回家了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

里昂的企业文化是有多好 被挖的球员都自由身回来了

里昂的企业文化是有多好 被挖的球员都自由身回来了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赴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里昂的企业文化是有多好 被挖的球员都自由身回来了

里昂的企业文化是有多好 被挖的球员都自由身回来了

博阿滕快给我介绍新队友

博阿滕快给我介绍新队友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赴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里昂的企业文化是有多好 被挖的球员都自由身回来了

里昂的企业文化是有多好 被挖的球员都自由身回来了

因为想走的时候又不设置门槛,球员圆了豪门梦肯定想回老家休息

因为想走的时候又不设置门槛,球员圆了豪门梦肯定想回老家休息

亮了(27)
回复
引用 @布布布布布布布布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乌姆蒂蒂:巴萨就是我永远的家

查看更多

乌姆蒂蒂:巴萨就是我永远的家

此心安处是吾乡

此心安处是吾乡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祝好

祝好

亮了(16)
回复
引用 @专业1pda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拉卡泽特和托利索都回家了,乌姆蒂蒂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拉卡泽特和托利索都回家了,乌姆蒂蒂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开口就是巴萨球迷了

开口就是巴萨球迷了

亮了(9)
回复
引用 @专业1pda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拉卡泽特和托利索都回家了,乌姆蒂蒂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拉卡泽特和托利索都回家了,乌姆蒂蒂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弟弟这么忠心,你舍得让他走?

弟弟这么忠心,你舍得让他走?

亮了(6)
回复
引用 @专业1pda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拉卡泽特和托利索都回家了,乌姆蒂蒂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拉卡泽特和托利索都回家了,乌姆蒂蒂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巴萨就是我的家”

“巴萨就是我的家”

亮了(6)
回复
引用 @专业1pda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拉卡泽特和托利索都回家了,乌姆蒂蒂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拉卡泽特和托利索都回家了,乌姆蒂蒂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弟弟去年才延长了合同,估计三年后吧。

弟弟去年才延长了合同,估计三年后吧。

亮了(4)
回复
引用 @专业1pda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拉卡泽特和托利索都回家了,乌姆蒂蒂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拉卡泽特和托利索都回家了,乌姆蒂蒂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格局呢? 卸磨杀驴吗? 弟弟 🐺 永远爱巴塞

格局呢? 卸磨杀驴吗? 弟弟 🐺 永远爱巴塞

亮了(4)
回复
引用 @专业1pda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拉卡泽特和托利索都回家了,乌姆蒂蒂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拉卡泽特和托利索都回家了,乌姆蒂蒂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还有本泽马和洛里啥时候落叶归根呀

还有本泽马和洛里啥时候落叶归根呀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没人????

没人????

亮了(0)
回复

卧槽

卧槽

亮了(1)
回复

祝好

祝好

亮了(16)
回复

27岁就落叶归根了?

27岁就落叶归根了?

亮了(0)
回复

拉卡泽特和托利索都回家了,乌姆蒂蒂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拉卡泽特和托利索都回家了,乌姆蒂蒂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亮了(262)
回复
查看评论(13)

在拜仁真是没有踢出预期效果,祝好

在拜仁真是没有踢出预期效果,祝好

亮了(1)
回复

里昂的企业文化是有多好 被挖的球员都自由身回来了

里昂的企业文化是有多好 被挖的球员都自由身回来了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什么才叫法甲豪门啊(后仰)

什么才叫法甲豪门啊(后仰)

亮了(2)
回复

祝福

祝福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专业1pda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拉卡泽特和托利索都回家了,乌姆蒂蒂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拉卡泽特和托利索都回家了,乌姆蒂蒂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恩东贝莱也回家了

恩东贝莱也回家了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专业1pda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拉卡泽特和托利索都回家了,乌姆蒂蒂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拉卡泽特和托利索都回家了,乌姆蒂蒂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你不对劲

你不对劲

亮了(0)
回复

祝好

祝好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专业1pda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拉卡泽特和托利索都回家了,乌姆蒂蒂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拉卡泽特和托利索都回家了,乌姆蒂蒂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身体废了 人家不会要的

身体废了 人家不会要的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专业1pda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拉卡泽特和托利索都回家了,乌姆蒂蒂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拉卡泽特和托利索都回家了,乌姆蒂蒂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乌姆蒂蒂:如果巴萨还有最后一名忠诚球员,那必然是我

乌姆蒂蒂:如果巴萨还有最后一名忠诚球员,那必然是我

亮了(120)
回复
引用 @专业1pda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拉卡泽特和托利索都回家了,乌姆蒂蒂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拉卡泽特和托利索都回家了,乌姆蒂蒂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还有本泽马和洛里啥时候落叶归根呀

还有本泽马和洛里啥时候落叶归根呀

亮了(3)
回复
引用 @不爱吃火锅的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身体废了 人家不会要的

身体废了 人家不会要的

在法甲肯定无敌的,放心,科斯切尔尼在波尔多都牛逼了几个赛季

在法甲肯定无敌的,放心,科斯切尔尼在波尔多都牛逼了几个赛季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知道里昂给他开多少钱,要是降薪留拜仁,世界杯还是带他

不知道里昂给他开多少钱,要是降薪留拜仁,世界杯还是带他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专业1pda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拉卡泽特和托利索都回家了,乌姆蒂蒂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拉卡泽特和托利索都回家了,乌姆蒂蒂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乌姆蒂蒂:巴萨就是我永远的家

乌姆蒂蒂:巴萨就是我永远的家

亮了(244)
回复
查看评论(4)

希望能把费基尔有朝一日带回来,本泽马就不奢求了

希望能把费基尔有朝一日带回来,本泽马就不奢求了

亮了(1)
回复

太好了,祝球员今后顺利,也终于可以摘掉拜仁标签了,大家都解脱了

太好了,祝球员今后顺利,也终于可以摘掉拜仁标签了,大家都解脱了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里昂官方:前拜仁中场托利索加盟球队,签约至2027年
虎扑游戏中心
国际足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滕森辟谣:我没有换过社媒头像,期待明天开始巴萨新篇章
[流言板]C罗连续18年入围金球奖30人候选,梅西16年来首次无缘
球迷呼吁皇马签回C罗 弗洛伦蒂诺回应:他都38岁了。老佛爷这样说话大丈夫?
[流言板]2022金球奖30人候选:本泽马领衔,C罗、莱万入选,梅西无缘
[流言板]跟队:贝洛蒂向罗马发出最后通牒,再拖下去将考虑其他报价
[流言板]13位首次入选金球奖30人候选的球星:努涅斯、卡塞米罗领衔
[流言板]图片报记者:巴萨将在北京时间今晚12点前为莱万注册
[流言板]欧足联年度最佳教练候选:安切洛蒂、瓜迪奥拉、克洛普
[流言板]时代终结!欧足联最佳球员设立以来,梅罗首次无缘候选名单
[流言板]巴黎对拉什福德估价60m英镑;曼联估价翻倍且希望和他续约
国际足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13位首次入选金球奖30人候选的球星:努涅斯、卡塞米罗领衔
[流言板]C罗连续18年入围金球奖30人候选,梅西16年来首次无缘
[流言板]曼联与拉比奥母亲谈判进展积极;巴黎对帕雷德斯要价2500万
[流言板]2022金球奖30人候选:本泽马领衔,C罗、莱万入选,梅西无缘
请问有没有办法屏蔽这几张傻图
[流言板]罗马诺:尤文已接近与德佩达成协议,双方的谈判进展顺利
[流言板]多特vs弗赖堡首发:罗伊斯、胡梅尔斯领衔,莫德斯特登场
[流言板]皮奥利:托纳利缺席首轮;是否对转会满意?我对一切都满意
[流言板]TV3:巴萨第四个杠杆已通过LaLiga审查,但注册事宜仍需等待
[流言板]2022女子金球奖候选:巴萨、里昂各五人,罗德曼之女在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