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你心目中最好的手机是什么?

73回复/ 1047734 浏览
一条小酷客(13级)楼主2022-07-01 14:23:29
你心目中最好的手机是什么?一条小酷客 发表在数码综合讨论 https://bbs.hupu.com/digita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华为mate20Pro,当时惊艳,现在依旧回味无穷

华为mate20Pro,当时惊艳,现在依旧回味无穷

亮了(118)
回复
查看评论(14)

IP6SP,同时代六边形战士,安卓无一战之力。

IP6SP,同时代六边形战士,安卓无一战之力。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13 pro Max 续航比我前一个米10直接起飞

13 pro Max 续航比我前一个米10直接起飞

亮了(19)
回复

我用过的,最好的应该是13pm

我用过的,最好的应该是13pm

亮了(9)
回复

小米6

小米6

亮了(12)
回复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上个手机用的苹果11pro,现在用半年的华为mate40e好用到飞起,因为买不到mate40 买的这个处理器拉胯的40e结果给我惊喜太多了超级流畅,续航还好,我一开始因为处理器根本没看好这手机,真的参数真的不能证明一切还得是是实际体验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上个手机用的苹果11pro,现在用半年的华为mate40e好用到飞起,因为买不到mate40 买的这个处理器拉胯的40e结果给我惊喜太多了超级流畅,续航还好,我一开始因为处理器根本没看好这手机,真的参数真的不能证明一切还得是是实际体验

亮了(6)
回复
引用 @梦醒人渐散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华为mate20Pro,当时惊艳,现在依旧回味无穷

华为mate20Pro,当时惊艳,现在依旧回味无穷

20pro只戴壳没贴膜用了3年半,是我目前为止用过最省心的手机,前段时间换了电池。因为实在用厌了,图新鲜买了三星S22+,目前使用下来总体不如mate20pro,除了颜值,从手感到系统都被吊打。同期给妈妈买了一部nova9 ,因为疫情没有送回去,惊奇的发现我用了三年半的mate 20pro 系统流畅度不输nova9 新机,带回去给爸爸用应该还能用个一两年(主要担心会被老爸摔坏[虎扑表情-手动狗头])。mate 20pro 刚出的时候真的惊艳到我,可惜后面出的30、40pro 太过厚重,个人感觉也不如20的微曲面好看,想再换个华为的时候麒麟已经没了,店里试过matexs 2,颜值很棒,一是要抢购,二是现场用了888确实发热比另一款麒麟9000折叠明显,就放弃了,以后应该还会换回华为吧。

20pro只戴壳没贴膜用了3年半,是我目前为止用过最省心的手机,前段时间换了电池。因为实在用厌了,图新鲜买了三星S22+,目前使用下来总体不如mate20pro,除了颜值,从手感到系统都被吊打。同期给妈妈买了一部nova9 ,因为疫情没有送回去,惊奇的发现我用了三年半的mate 20pro 系统流畅度不输nova9 新机,带回去给爸爸用应该还能用个一两年(主要担心会被老爸摔坏[虎扑表情-手动狗头])。mate 20pro 刚出的时候真的惊艳到我,可惜后面出的30、40pro 太过厚重,个人感觉也不如20的微曲面好看,想再换个华为的时候麒麟已经没了,店里试过matexs 2,颜值很棒,一是要抢购,二是现场用了888确实发热比另一款麒麟9000折叠明显,就放弃了,以后应该还会换回华为吧。

亮了(5)
回复

华为mate系列,不接受反驳,因为手持2过20 30 40系列,没得比

华为mate系列,不接受反驳,因为手持2过20 30 40系列,没得比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梦醒人渐散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华为mate20Pro,当时惊艳,现在依旧回味无穷

华为mate20Pro,当时惊艳,现在依旧回味无穷

太绝了,19年高考结束就买了这个手机,什么都很好

太绝了,19年高考结束就买了这个手机,什么都很好

亮了(8)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华为mate系列,不接受反驳,因为手持2过20 30 40系列,没得比

华为mate系列,不接受反驳,因为手持2过20 30 40系列,没得比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华为mate20Pro,当时惊艳,现在依旧回味无穷

华为mate20Pro,当时惊艳,现在依旧回味无穷

亮了(118)
回复
查看评论(14)

目前没有一款让我觉得最好的手机,都存在我不喜欢的点

目前没有一款让我觉得最好的手机,都存在我不喜欢的点

亮了(0)
回复

不考虑硬件发展的话,一加7pro迈凯伦版……即使今天,我也希望这个手机可以用天机9000复刻一次……

不考虑硬件发展的话,一加7pro迈凯伦版……即使今天,我也希望这个手机可以用天机9000复刻一次……

亮了(0)
回复

三星最少上80W快充,Flyme系统(小窗)其他的没要求

三星最少上80W快充,Flyme系统(小窗)其他的没要求

亮了(2)
回复

小米6

小米6

亮了(12)
回复

IP6SP,同时代六边形战士,安卓无一战之力。

IP6SP,同时代六边形战士,安卓无一战之力。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梦醒人渐散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华为mate20Pro,当时惊艳,现在依旧回味无穷

华为mate20Pro,当时惊艳,现在依旧回味无穷

握持手感绝了

握持手感绝了

亮了(0)
回复

刚发布的小米[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刚发布的小米[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亮了(0)
回复

米11系列,鸡烧的最香

米11系列,鸡烧的最香

亮了(1)
回复
引用 @梦醒人渐散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华为mate20Pro,当时惊艳,现在依旧回味无穷

华为mate20Pro,当时惊艳,现在依旧回味无穷

太绝了,19年高考结束就买了这个手机,什么都很好

太绝了,19年高考结束就买了这个手机,什么都很好

亮了(8)
回复

mate20 保时捷

mate20 保时捷

亮了(0)
回复

13 pro Max 续航比我前一个米10直接起飞

13 pro Max 续航比我前一个米10直接起飞

亮了(19)
回复

综合来看还得小米11

综合来看还得小米11

亮了(0)
回复

我用过的,最好的应该是13pm

我用过的,最好的应该是13pm

亮了(9)
回复

小米11,用了不到一年半就烧了,现在还没换新哩,客服让我自费维修哩,绝绝子

小米11,用了不到一年半就烧了,现在还没换新哩,客服让我自费维修哩,绝绝子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iPhone4

iPhone4

亮了(0)
回复

以前的话第一眼惊艳的是是htc的g14 sensation,那个外观和系统天气锁屏动画爱了,可惜当时没钱

以前的话第一眼惊艳的是是htc的g14 sensation,那个外观和系统天气锁屏动画爱了,可惜当时没钱

亮了(1)
回复
Re:你心目中最好的手机是什么?
虎扑游戏中心
数码综合讨论最热帖
有用苹果13的兄弟吗?你们平时开5g吗?
昨晚用iPhone拍的两张月亮大伙感觉如何
核酸扫码最不愿意看到老婆婆拿华为……
戴了几天小米手环突然想换Apple watch ,有没有人可以劝退我一下
用过apple watch的jr进
你们喜欢iPhone14刘海屏?还是喜欢iPhone14Pro挖孔屏?
亚马逊居然有Nothing Phone 了,而且这么便宜。上个月加钱买的大冤种们,你们还好吗?
华为不脸红吗?北航教授炮轰运营商:人为降低4G速率,逼迫用户购买5G,这不是商业正路
谁知道这个女生用的是什么手机
大家手里用的苹果13是什么颜色的
数码综合讨论最新帖
既然手机会没电 无法支付 怎么不发明一种不用手机支付 又可以随时支付的
Pdd 百亿补贴三星s22u
电脑小白5000内的笔记本求jr们推荐
我们从景德镇带回一套灵感
Ipad 充不进电
有懂鼠标的老哥吗?
2000以下价位有比iqooneo5更能打的手机吗?
快开学了才发现没买笔记本电脑,求大神们推荐一下
小米11u的快充突然没了
有没有diao大的爹推荐一下学生党手机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