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七月成功人士

22回复/ 010602 浏览
八鸡大狂疯(16级)楼主2022-07-01 08:12:44
七月成功人士八鸡大狂疯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bbs.hupu.com/kog

全部回帖

收起

不带我飞,永远得不到我的认可   [狗]

不带我飞,永远得不到我的认可   [狗]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阿轲这赛季强度咋样

阿轲这赛季强度咋样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猴子战力瞩目

猴子战力瞩目[你再骂]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把陈钰琪带回家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阿轲这赛季强度咋样

阿轲这赛季强度咋样

还行 不过感觉1技能有bug 伤害经常被吞

还行 不过感觉1技能有bug 伤害经常被吞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还是学不会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猴子战力瞩目[你再骂]

猴子战力瞩目[你再骂]

就不怎么打其他英雄 只想打阿克 所以无所谓了

就不怎么打其他英雄 只想打阿克 所以无所谓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20200501230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带我飞,永远得不到我的认可   [狗]

不带我飞,永远得不到我的认可   [狗]

亮了(0)
回复
引用 @八鸡大狂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不怎么打其他英雄 只想打阿克 所以无所谓了

就不怎么打其他英雄 只想打阿克 所以无所谓了

哈哈我是觉得九九八十一很符合🐒

哈哈我是觉得九九八十一很符合🐒[捂脸][捂脸][捂脸]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还是学不会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哈我是觉得九九八十一很符合🐒[捂脸][捂脸][捂脸]

哈哈我是觉得九九八十一很符合🐒[捂脸][捂脸][捂脸]

牛逼😂我才发现

牛逼😂我才发现

亮了(0)
回复
引用 @八鸡大狂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行 不过感觉1技能有bug 伤害经常被吞

还行 不过感觉1技能有bug 伤害经常被吞

老哥的id什么意思?小黑子?

老哥的id什么意思?小黑子?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老哥,优化过的猫娘和节奏热浪你更喜欢用哪个

老哥,优化过的猫娘和节奏热浪你更喜欢用哪个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羡慕呀 我婉儿还差1000分小国标都不知道能不能拿到

羡慕呀 我婉儿还差1000分小国标都不知道能不能拿到[捂脸]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可以,达到jr平均水平了

可以,达到jr平均水平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我把陈钰琪带回家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老哥的id什么意思?小黑子?

老哥的id什么意思?小黑子?

我是真爱粉💗真ikun哦

我是真爱粉💗真ikun哦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八鸡大狂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是真爱粉💗真ikun哦

我是真爱粉💗真ikun哦

提问,第一次鸦片战争养的谁

提问,第一次鸦片战争养的谁[奸笑]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和空伐谁更厉害

你和空伐谁更厉害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把陈钰琪带回家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提问,第一次鸦片战争养的谁[奸笑]

提问,第一次鸦片战争养的谁[奸笑]

小黑子 我家鸽鸽下蛋你们都别吃💗

小黑子 我家鸽鸽下蛋你们都别吃💗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八鸡大狂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黑子 我家鸽鸽下蛋你们都别吃💗

小黑子 我家鸽鸽下蛋你们都别吃💗

荔枝你要我怎么荔枝?

荔枝你要我怎么荔枝?

亮了(0)
回复

不带我飞,永远得不到我的认可  

不带我飞,永远得不到我的认可  

亮了(0)
回复
引用 @葬爱在越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羡慕呀 我婉儿还差1000分小国标都不知道能不能拿到[捂脸]

羡慕呀 我婉儿还差1000分小国标都不知道能不能拿到[捂脸]

挑战赛不连胜基本难

挑战赛不连胜基本难

亮了(0)
回复
引用 @超鬼冠军乔宝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老哥,优化过的猫娘和节奏热浪你更喜欢用哪个

[图片]

查看更多

老哥,优化过的猫娘和节奏热浪你更喜欢用哪个

现在用猫娘 热浪赛事星元都不香了

现在用猫娘 热浪赛事星元都不香了

亮了(0)
回复
Re:七月成功人士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真的不理解,为什么很多人都是王者了,装备都出不明白?
[前瞻]是ES大魔王延续连胜,还是DRG.GK爆冷晋级?
制裁法球流?不如用魔法打败魔法!
王者荣耀英雄上手难度,你同意吗
夏侯惇这英雄真是绝了
兄弟们这波五杀什么水平
兰陵王开局被反野还能乱杀
虞姬出不详吗?
宫本真的不会玩后期,求教大佬。
所以天魔缭乱呢
王者荣耀最新帖
兰陵王开局被反野还能乱杀
宫本真的不会玩后期,求教大佬。
被游戏里面的小仙女恶心到了
武汉eStarProvs佛山DRG_GK赛前海报出炉,谁将率先锁定三强席位?
QQ区五排上王者自强车群
安卓q区这孙策国服榜太搞了
预约直播免费抽手机
有没有抽天魔的老哥
虞姬出不详吗?
【天魔缭乱】抽奖活动已经正式开启了,看看这抽奖规则。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