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丹纽尔-豪斯2年850万美元签约76人,第二年球员选项

866回复/ 50617347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7-01 06:08:00
[流言板]丹纽尔-豪斯2年850万美元签约76人,第二年球员选项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真就费城火箭了

真就费城火箭了

亮了(3070)
回复
查看评论(35)
引用 @昵称太拉风容易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真就费城火箭了

查看更多

真就费城火箭了

还没染呢

还没染呢

亮了(1329)
回复
查看评论(16)
引用 @昵称太拉风容易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真就费城火箭了

查看更多

真就费城火箭了

火箭那么多队友,谁能想到来的是朴昌豪

火箭那么多队友,谁能想到来的是朴昌豪

亮了(1012)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求更不求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没染呢

还没染呢

亮了(723)
回复
查看评论(17)
引用 @昵称太拉风容易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真就费城火箭了

查看更多

真就费城火箭了

快齐了一半了

快齐了一半了

亮了(459)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最后一投给我三井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年季后赛朴昌,真他妈被他气死,本来还能上个轮换,直接禁赛了。

那年季后赛朴昌,真他妈被他气死,本来还能上个轮换,直接禁赛了。

对着那支火箭最简陋的位置来了一枪

对着那支火箭最简陋的位置来了一枪

亮了(256)
回复
引用 @多莫西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火箭那么多队友,谁能想到来的是朴昌豪

火箭那么多队友,谁能想到来的是朴昌豪

那年季后赛朴昌,真他妈被他气死,本来还能上个轮换,直接禁赛了。

那年季后赛朴昌,真他妈被他气死,本来还能上个轮换,直接禁赛了。

亮了(458)
回复
查看评论(19)
引用 @求更不求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没染呢

还没染呢

恩比德联系Tony了

恩比德联系Tony了

亮了(18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最后一投给我三井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年季后赛朴昌,真他妈被他气死,本来还能上个轮换,直接禁赛了。

那年季后赛朴昌,真他妈被他气死,本来还能上个轮换,直接禁赛了。

真踏马被气死+10086,清晰记得首轮哈登被多尔特防的极其难受,跟雷霆艰难抢七,哈登盖帽绝杀多尔特!然后次轮第一场,明显优势胜湖人,第二场,龟龟卧底一下场,3节结束把17分分差追回来了!当时觉得甚至幻想火箭已经有希望拿冠军了!结果龟龟超鬼,然后还来个朴昌豪被禁赛!窝火直接翻车!球迷直接被气死!

真踏马被气死+10086,清晰记得首轮哈登被多尔特防的极其难受,跟雷霆艰难抢七,哈登盖帽绝杀多尔特!然后次轮第一场,明显优势胜湖人,第二场,龟龟卧底一下场,3节结束把17分分差追回来了!当时觉得甚至幻想火箭已经有希望拿冠军了!结果龟龟超鬼,然后还来个朴昌豪被禁赛!窝火直接翻车!球迷直接被气死!

亮了(139)
回复
查看评论(8)

哈哈豪斯去76人了

哈哈豪斯去76人了

亮了(119)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昵称太拉风容易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真就费城火箭了

查看更多

真就费城火箭了

登子 世界上所有的相遇 都是久别重逢

登子 世界上所有的相遇 都是久别重逢

亮了(1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昵称太拉风容易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真就费城火箭了

查看更多

真就费城火箭了

大帝再染个黄毛,坐地起飞

大帝再染个黄毛,坐地起飞

亮了(7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湖人6号詹詹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多莫西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火箭那么多队友,谁能想到来的是朴昌豪

火箭那么多队友,谁能想到来的是朴昌豪

最不想看到他!!

最不想看到他!!

亮了(60)
回复
引用 @青面兽养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快齐了一半了

快齐了一半了

下一步签约周琦

下一步签约周琦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求更不求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没染呢

还没染呢

大帝麻溜点安排

大帝麻溜点安排

亮了(49)
回复
引用 @最后一投给我三井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年季后赛朴昌,真他妈被他气死,本来还能上个轮换,直接禁赛了。

那年季后赛朴昌,真他妈被他气死,本来还能上个轮换,直接禁赛了。

泰森钱德勒还准备顶包

泰森钱德勒还准备顶包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最后一投给我三井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年季后赛朴昌,真他妈被他气死,本来还能上个轮换,直接禁赛了。

那年季后赛朴昌,真他妈被他气死,本来还能上个轮换,直接禁赛了。

真的是 当年豪斯跟杰夫格林还挺来电的

真的是 当年豪斯跟杰夫格林还挺来电的

亮了(41)
回复
引用 @最后一投给我三井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年季后赛朴昌,真他妈被他气死,本来还能上个轮换,直接禁赛了。

那年季后赛朴昌,真他妈被他气死,本来还能上个轮换,直接禁赛了。

哈哈哈,依稀记得有人调侃是老詹搞的事😂

哈哈哈,依稀记得有人调侃是老詹搞的事😂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多莫西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火箭那么多队友,谁能想到来的是朴昌豪

火箭那么多队友,谁能想到来的是朴昌豪

等了半天的菜 上了一盘咸菜还是臭的

等了半天的菜 上了一盘咸菜还是臭的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ardenChampio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实话真不错,替补3有一个稳定的点了

说实话真不错,替补3有一个稳定的点了

只希望这哥们能老老实实打球别惹事,能力是有的,但有点刺头属性,当年季后赛朴昌真的是让人恼火

只希望这哥们能老老实实打球别惹事,能力是有的,但有点刺头属性,当年季后赛朴昌真的是让人恼火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青面兽养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快齐了一半了

快齐了一半了

还差咯噔和卡佩拉

还差咯噔和卡佩拉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最后一投给我三井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年季后赛朴昌,真他妈被他气死,本来还能上个轮换,直接禁赛了。

那年季后赛朴昌,真他妈被他气死,本来还能上个轮换,直接禁赛了。

那一下感觉火箭人心都散了,假如我是火箭的其他人,我肯定气死了,老子为球队拼死拼活,你踏马去玩女人

那一下感觉火箭人心都散了,假如我是火箭的其他人,我肯定气死了,老子为球队拼死拼活,你踏马去玩女人

亮了(26)
回复
引用 @多莫西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火箭那么多队友,谁能想到来的是朴昌豪

火箭那么多队友,谁能想到来的是朴昌豪

卧槽,这货来干啥。。。

卧槽,这货来干啥。。。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湖人6号詹詹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看一次笑一次,笑麻了

看一次笑一次,笑麻了

亮了(24)
回复
引用 @everybody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泰森钱德勒还准备顶包

泰森钱德勒还准备顶包

老钱真的是好人,当时看到新闻有被感动到。

老钱真的是好人,当时看到新闻有被感动到。

亮了(28)
回复
引用 @求更不求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没染呢

还没染呢

再加个马克西,剃一下

再加个马克西,剃一下

亮了(19)
回复
引用 @当年陈刀仔用20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踏马被气死+10086,清晰记得首轮哈登被多尔特防的极其难受,跟雷霆艰难抢七,哈登盖帽绝杀多尔特!然后次轮第一场,明显优势胜湖人,第二场,龟龟卧底一下场,3节结束把17分分差追回来了!当时觉得甚至幻想火箭已经有希望拿冠军了!结果龟龟超鬼,然后还来个朴昌豪被禁赛!窝火直接翻车!球迷直接被气死!

真踏马被气死+10086,清晰记得首轮哈登被多尔特防的极其难受,跟雷霆艰难抢七,哈登盖帽绝杀多尔特!然后次轮第一场,明显优势胜湖人,第二场,龟龟卧底一下场,3节结束把17分分差追回来了!当时觉得甚至幻想火箭已经有希望拿冠军了!结果龟龟超鬼,然后还来个朴昌豪被禁赛!窝火直接翻车!球迷直接被气死!

那年威少要是不受伤真的挺猛的,常规赛几场打湖人的表现都很不错!新冠➕伤病毁掉了威少最后的巅峰,运气和伤病都是比赛的一部分!

那年威少要是不受伤真的挺猛的,常规赛几场打湖人的表现都很不错!新冠➕伤病毁掉了威少最后的巅峰,运气和伤病都是比赛的一部分!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最后一投给我三井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年季后赛朴昌,真他妈被他气死,本来还能上个轮换,直接禁赛了。

那年季后赛朴昌,真他妈被他气死,本来还能上个轮换,直接禁赛了。

真恶心他啊

真恶心他啊

亮了(23)
回复
引用 @顾南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毛被禁赛呢

为毛被禁赛呢

你猜我们为什么叫他嫖娼豪

你猜我们为什么叫他嫖娼豪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湖人6号詹詹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笑死人啦

笑死人啦

亮了(24)
回复
引用 @求更不求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没染呢

还没染呢

大帝:在染了,在染了

大帝:在染了,在染了

亮了(15)
回复
引用 @昵称太拉风容易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真就费城火箭了

查看更多

真就费城火箭了

说实话真不错,替补3有一个稳定的点了

说实话真不错,替补3有一个稳定的点了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当年陈刀仔用20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踏马被气死+10086,清晰记得首轮哈登被多尔特防的极其难受,跟雷霆艰难抢七,哈登盖帽绝杀多尔特!然后次轮第一场,明显优势胜湖人,第二场,龟龟卧底一下场,3节结束把17分分差追回来了!当时觉得甚至幻想火箭已经有希望拿冠军了!结果龟龟超鬼,然后还来个朴昌豪被禁赛!窝火直接翻车!球迷直接被气死!

真踏马被气死+10086,清晰记得首轮哈登被多尔特防的极其难受,跟雷霆艰难抢七,哈登盖帽绝杀多尔特!然后次轮第一场,明显优势胜湖人,第二场,龟龟卧底一下场,3节结束把17分分差追回来了!当时觉得甚至幻想火箭已经有希望拿冠军了!结果龟龟超鬼,然后还来个朴昌豪被禁赛!窝火直接翻车!球迷直接被气死!

就这俩畜生干的好事,我记得特别清楚落后17分,一波三分雨,直接干到82平,结果被乌龟王八蛋直接带走…后来的比赛明显感觉心气卸了

就这俩畜生干的好事,我记得特别清楚落后17分,一波三分雨,直接干到82平,结果被乌龟王八蛋直接带走…后来的比赛明显感觉心气卸了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最后一投给我三井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年季后赛朴昌,真他妈被他气死,本来还能上个轮换,直接禁赛了。

那年季后赛朴昌,真他妈被他气死,本来还能上个轮换,直接禁赛了。

那个季后赛刚打的不错呢,11+6,结果禁赛了没得打了

那个季后赛刚打的不错呢,11+6,结果禁赛了没得打了

亮了(16)
回复
引用 @大哥说我去会会他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下一步签约周琦

下一步签约周琦

你别说这个我大力赞成,咱大魔王不比丹子弥撒强?

你别说这个我大力赞成,咱大魔王不比丹子弥撒强?

亮了(16)
回复
引用 @顾南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毛被禁赛呢

为毛被禁赛呢

园区打扑克

园区打扑克

亮了(18)
回复
引用 @顾南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毛被禁赛呢

为毛被禁赛呢

园区跟酒店服务员勾搭上了,然后触发安全协议禁赛

园区跟酒店服务员勾搭上了,然后触发安全协议禁赛

亮了(14)
回复
引用 @顾南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毛被禁赛呢

为毛被禁赛呢

都怪詹姆斯,老詹伪装成女人诱惑窝火豪巨头

都怪詹姆斯,老詹伪装成女人诱惑窝火豪巨头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青面兽养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快齐了一半了

快齐了一半了

登哥说他要搞新和联胜!🐶

登哥说他要搞新和联胜!🐶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多莫西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火箭那么多队友,谁能想到来的是朴昌豪

火箭那么多队友,谁能想到来的是朴昌豪

我焯,朴昌豪!吐了

我焯,朴昌豪!吐了

亮了(6)
回复
引用 @最后一投给我三井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年季后赛朴昌,真他妈被他气死,本来还能上个轮换,直接禁赛了。

那年季后赛朴昌,真他妈被他气死,本来还能上个轮换,直接禁赛了。

不只是轮换,那是主力小前锋..

不只是轮换,那是主力小前锋..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73339656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哈豪斯去76人了

哈哈豪斯去76人了

嫖曼巴

嫖曼巴

亮了(9)
回复
引用 @hardenChampio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实话真不错,替补3有一个稳定的点了

说实话真不错,替补3有一个稳定的点了

他稳定个锤子,憨憨一个

他稳定个锤子,憨憨一个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昵称太拉风容易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真就费城火箭了

查看更多

真就费城火箭了

还差圆脸登

还差圆脸登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最后一投给我三井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年季后赛朴昌,真他妈被他气死,本来还能上个轮换,直接禁赛了。

那年季后赛朴昌,真他妈被他气死,本来还能上个轮换,直接禁赛了。

本来小前锋位置就没人

本来小前锋位置就没人

亮了(11)
回复
引用 @hardenChampio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实话真不错,替补3有一个稳定的点了

说实话真不错,替补3有一个稳定的点了

关键时候去嫖个娼回来,这叫稳定点?

关键时候去嫖个娼回来,这叫稳定点?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昵称太拉风容易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真就费城火箭了

查看更多

真就费城火箭了

组的还是19 20的火箭

组的还是19 20的火箭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湖人6号詹詹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大哥,大清早的……

大哥,大清早的……

亮了(8)
回复
引用 @球星最拉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稳定个锤子,憨憨一个

他稳定个锤子,憨憨一个

不要怀疑我毫巨星,那关键球比哈登胆大,运过来就扔,

不要怀疑我毫巨星,那关键球比哈登胆大,运过来就扔,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卧槽

卧槽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3)

真就费城火箭了

真就费城火箭了

亮了(3070)
回复
查看评论(35)

哈哈豪斯去76人了

哈哈豪斯去76人了

亮了(119)
回复
查看评论(6)

恭喜!

恭喜!

亮了(1)
回复

76人火箭队

76人火箭队

亮了(5)
回复

??

??

亮了(0)
回复

真就火箭队了。。。

真就火箭队了。。。

亮了(0)
回复

费城火箭队

费城火箭队

亮了(0)
回复

我操,我操。

我操,我操。

亮了(0)
回复

来了

来了

亮了(0)
回复

???????

???????

亮了(0)
回复

额?

额?

亮了(0)
回复

火箭帮

火箭帮

亮了(0)
回复

费城火箭队啊我去

费城火箭队啊我去

亮了(1)
回复

费城火箭队

费城火箭队

亮了(0)
回复

哈哈哈哈他们都来了

哈哈哈哈他们都来了[奸笑]

亮了(3)
回复

巨星豪!

巨星豪!

亮了(2)
回复

豪老大也来了

豪老大也来了

亮了(0)
回复

卧槽费城火箭队

卧槽费城火箭队

亮了(3)
回复

沃日

沃日

亮了(2)
回复
Re:[流言板]丹纽尔-豪斯2年850万美元签约76人,第二年球员选项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勇士晒库里+魔术师+乔丹合影:篮球运动的传奇们
[流言板]KD反击网友:我觉得正因加盟勇士,我才能有今天的历史地位
[流言板]湖人官方祝福名宿魔术师约翰逊63岁生日快乐
[流言板]新赛季圣诞大战之一:掘金主场迎战太阳
[流言板]网友:你加盟勇士如同MJ加盟活塞,KD:所以我现在是乔丹?
詹姆斯退役后会有哪几支球队给他树立雕像
[流言板]ESPN专家团预测新赛季总冠军:勇士快船概率前二,绿军第三
[流言板]上赛季篮下自主得分:詹姆斯终结最高效,莫兰特出手最多
[流言板]美媒列当今联盟大前锋交易价值前20:字母1,莫布利2,蔡恩3
[流言板]因科比坠机案证人的作证回答骇人,瓦妮莎哭着离开了法庭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勇士晒库里+魔术师+乔丹合影:篮球运动的传奇们
[流言板]湖人官方祝福名宿魔术师约翰逊63岁生日快乐
[流言板]新赛季圣诞大战之一:掘金主场迎战太阳
[流言板]独行侠将与落选秀前锋穆罕默德-古耶签下一份训练营合同
[流言板]独行侠与后卫麦金利-赖特签下一份训练营合同
JR老哥们求助
詹姆斯退役后会有哪几支球队给他树立雕像
如果平行宇宙中,你是来自中国的篮球巨星,加盟NBA获得过MVP和总冠军,与詹姆斯,库里,字母哥等人齐名,你希望自己是什么篮球风格?
[流言板]网友:KD对自己的看法并不是他的历史地位,KD:懂哥您来啦
[流言板]KD反击网友:我觉得正因加盟勇士,我才能有今天的历史地位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