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077现在真是重装坦克啊

184回复/ 50808894 浏览
小蜗biu(12级)楼主2022-07-01 02:39:31
077现在真是重装坦克啊小蜗biu 发表在快船专区 https://bbs.hupu.com/clippe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biliv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经典八倍镜环节

[图片]

查看更多

有没有经典八倍镜环节

第一节打了个31:8,八倍镜早早下去了

第一节打了个31:8,八倍镜早早下去了

亮了(1701)
回复
查看评论(6)

祖巴被打得好惨,物理意义上的。。。

祖巴被打得好惨,物理意义上的。。。

亮了(94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璟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第一节打了个31:8,八倍镜早早下去了

查看更多

第一节打了个31:8,八倍镜早早下去了

祖巴打的还凑合,这帮子队友是真菜,运球运不明白,突破也没有,空位三分都能投得各种离谱,外线差距太大了

祖巴打的还凑合,这帮子队友是真菜,运球运不明白,突破也没有,空位三分都能投得各种离谱,外线差距太大了

亮了(677)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璟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基德让他学老汉,这个体型真的有点热火时期的感觉了

查看更多

基德让他学老汉,这个体型真的有点热火时期的感觉了

这尼玛跟上赛季的哈登太像了…这样不好啊。。

这尼玛跟上赛季的哈登太像了…这样不好啊。。

亮了(419)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LAC大菠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主要还是077没点名,要不又得被刷屏了估计。

主要还是077没点名,要不又得被刷屏了估计。

不需要点名,爪机跟东子完全就是降维打击,克罗地亚的问题是进攻太拉了,锋线后卫持球攻的水平都不如祖巴坐里面背打

不需要点名,爪机跟东子完全就是降维打击,克罗地亚的问题是进攻太拉了,锋线后卫持球攻的水平都不如祖巴坐里面背打

亮了(329)
回复
查看评论(2)

阿祖竟然被包夹了。。

阿祖竟然被包夹了。。

亮了(24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璟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第一节打了个31:8,八倍镜早早下去了

查看更多

第一节打了个31:8,八倍镜早早下去了

可想而知,嘴哥防守东契奇多么累,嘴哥也是真的能防。
嘴哥说最难防的就是东契奇和莫兰特,花招太多了。哈哈哈哈哈

可想而知,嘴哥防守东契奇多么累,嘴哥也是真的能防。
嘴哥说最难防的就是东契奇和莫兰特,花招太多了。哈哈哈哈哈

亮了(22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璟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第一节打了个31:8,八倍镜早早下去了

查看更多

第一节打了个31:8,八倍镜早早下去了

猪吧:沃特玛这辈子都不想跟他对位🥹🥹

猪吧:沃特玛这辈子都不想跟他对位🥹🥹

亮了(14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璟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明显肌肉多了肥肉少了,像哈登还不至于,但配上这个发型颜值是真的没了🙈再说基德刚说了要学老汉不要学哈登他回家就把自己搞成哈登样下赛季非把基德气死不可

明显肌肉多了肥肉少了,像哈登还不至于,但配上这个发型颜值是真的没了🙈再说基德刚说了要学老汉不要学哈登他回家就把自己搞成哈登样下赛季非把基德气死不可

这个分离度还谈什么肌肉。。。甚至还不如哈登的分离度。这就是胖。

这个分离度还谈什么肌肉。。。甚至还不如哈登的分离度。这就是胖。

亮了(10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陷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祖巴打的还凑合,这帮子队友是真菜,运球运不明白,突破也没有,空位三分都能投得各种离谱,外线差距太大了

祖巴打的还凑合,这帮子队友是真菜,运球运不明白,突破也没有,空位三分都能投得各种离谱,外线差距太大了

克罗地亚后卫太离谱了 祖巴打的还行

克罗地亚后卫太离谱了 祖巴打的还行

亮了(76)
回复
引用 @22WigginsQAQ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可想而知,嘴哥防守东契奇多么累,嘴哥也是真的能防。嘴哥说最难防的就是东契奇和莫兰特,花招太多了。哈哈哈哈哈

查看更多

可想而知,嘴哥防守东契奇多么累,嘴哥也是真的能防。
嘴哥说最难防的就是东契奇和莫兰特,花招太多了。哈哈哈哈哈

东子今年不在状态,明年季后赛我们再约来玩玩

东子今年不在状态,明年季后赛我们再约来玩玩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5)

打完前三节 祖巴助攻都能全队最多

打完前三节 祖巴助攻都能全队最多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陷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祖巴打的还凑合,这帮子队友是真菜,运球运不明白,突破也没有,空位三分都能投得各种离谱,外线差距太大了

祖巴打的还凑合,这帮子队友是真菜,运球运不明白,突破也没有,空位三分都能投得各种离谱,外线差距太大了

主要还是077没点名,要不又得被刷屏了估计。

主要还是077没点名,要不又得被刷屏了估计。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AC大菠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077的体型再不管理管理,就真的和哈登很像了

这077的体型再不管理管理,就真的和哈登很像了

其实是肥肉少了,肌肉多了,这个发型师真显胖

其实是肥肉少了,肌肉多了,这个发型师真显胖

亮了(9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AC大菠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阿祖竟然被包夹了。。

阿祖竟然被包夹了。。

在nba也被包夹过,前提是雷击能一直给到球

在nba也被包夹过,前提是雷击能一直给到球

亮了(38)
回复
引用 @璟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第一节打了个31:8,八倍镜早早下去了

查看更多

第一节打了个31:8,八倍镜早早下去了

卧槽,这么强

卧槽,这么强

亮了(40)
回复
引用 @ygyj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这尼玛跟上赛季的哈登太像了…这样不好啊。。

查看更多

这尼玛跟上赛季的哈登太像了…这样不好啊。。

新赛季开始不知道会胖成啥样

新赛季开始不知道会胖成啥样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AC大菠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祖巴被打得好惨,物理意义上的。。。

祖巴被打得好惨,物理意义上的。。。

御用瞄准镜..
御用瞄准镜..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璟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明显肌肉多了肥肉少了,像哈登还不至于,但配上这个发型颜值是真的没了🙈再说基德刚说了要学老汉不要学哈登他回家就把自己搞成哈登样下赛季非把基德气死不可

明显肌肉多了肥肉少了,像哈登还不至于,但配上这个发型颜值是真的没了🙈再说基德刚说了要学老汉不要学哈登他回家就把自己搞成哈登样下赛季非把基德气死不可

你从哪看的肌肉多肥肉少?给自己安慰也得说点靠谱的啊

你从哪看的肌肉多肥肉少?给自己安慰也得说点靠谱的啊

亮了(29)
回复

克罗地亚搁着上来散步呢

克罗地亚搁着上来散步呢

亮了(23)
回复
引用 @ygyj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这尼玛跟上赛季的哈登太像了…这样不好啊。。

查看更多

这尼玛跟上赛季的哈登太像了…这样不好啊。。

小意思啦😂

小意思啦😂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璟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东子今年不在状态,明年季后赛我们再约来玩玩

查看更多

东子今年不在状态,明年季后赛我们再约来玩玩

约就约西决好吧,明年勇士常规赛休养生息,季后赛下半区打上来

约就约西决好吧,明年勇士常规赛休养生息,季后赛下半区打上来

亮了(25)
回复
引用 @LAC大菠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祖巴被打得好惨,物理意义上的。。。

祖巴被打得好惨,物理意义上的。。。

组8的脑袋估计嗡嗡的

组8的脑袋估计嗡嗡的

亮了(18)
回复
引用 @ygyj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这尼玛跟上赛季的哈登太像了…这样不好啊。。

查看更多

这尼玛跟上赛季的哈登太像了…这样不好啊。。

明显肌肉多了肥肉少了,像哈登还不至于,但配上这个发型颜值是真的没了🙈再说基德刚说了要学老汉不要学哈登他回家就把自己搞成哈登样下赛季非把基德气死不可

明显肌肉多了肥肉少了,像哈登还不至于,但配上这个发型颜值是真的没了🙈再说基德刚说了要学老汉不要学哈登他回家就把自己搞成哈登样下赛季非把基德气死不可

亮了(110)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陷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祖巴打的还凑合,这帮子队友是真菜,运球运不明白,突破也没有,空位三分都能投得各种离谱,外线差距太大了

祖巴打的还凑合,这帮子队友是真菜,运球运不明白,突破也没有,空位三分都能投得各种离谱,外线差距太大了

这世界上有几个能跟77针尖麦芒的后卫啊

这世界上有几个能跟77针尖麦芒的后卫啊

亮了(21)
回复
引用 @璟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明显肌肉多了肥肉少了,像哈登还不至于,但配上这个发型颜值是真的没了🙈再说基德刚说了要学老汉不要学哈登他回家就把自己搞成哈登样下赛季非把基德气死不可

明显肌肉多了肥肉少了,像哈登还不至于,但配上这个发型颜值是真的没了🙈再说基德刚说了要学老汉不要学哈登他回家就把自己搞成哈登样下赛季非把基德气死不可

哈登最差的一年,体型都比这好。

哈登最差的一年,体型都比这好。

亮了(10)
回复
引用 @璟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明显肌肉多了肥肉少了,像哈登还不至于,但配上这个发型颜值是真的没了🙈再说基德刚说了要学老汉不要学哈登他回家就把自己搞成哈登样下赛季非把基德气死不可

明显肌肉多了肥肉少了,像哈登还不至于,但配上这个发型颜值是真的没了🙈再说基德刚说了要学老汉不要学哈登他回家就把自己搞成哈登样下赛季非把基德气死不可

你这不典型骗自己吗,胖的都溜光了

你这不典型骗自己吗,胖的都溜光了

亮了(12)
回复
引用 @虎扑JR094466878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看,感觉能打过中国队不?

没看,感觉能打过中国队不?

兄弟,你是认真的吗?

兄弟,你是认真的吗?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达拉斯MVP卢卡东契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看那个大肩膀头子 明显是肌肉

你看那个大肩膀头子 明显是肌肉

脸部的肌肉也大了一圈,下巴下边的肌肉也多了

脸部的肌肉也大了一圈,下巴下边的肌肉也多了

亮了(11)
回复
引用 @LAC大菠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077的体型再不管理管理,就真的和哈登很像了

这077的体型再不管理管理,就真的和哈登很像了

基德让他学老汉,这个体型真的有点热火时期的感觉了

基德让他学老汉,这个体型真的有点热火时期的感觉了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94466878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看,感觉能打过中国队不?

没看,感觉能打过中国队不?

克罗地亚硬实力不弱 海佐尼亚 博扬 祖巴茨 日日奇 本德尔 就是斯洛文尼亚上个窗口期被芬兰双杀 上来强度太大 克罗地亚一下子崩了 下场肯定没有这么大分差

克罗地亚硬实力不弱 海佐尼亚 博扬 祖巴茨 日日奇 本德尔 就是斯洛文尼亚上个窗口期被芬兰双杀 上来强度太大 克罗地亚一下子崩了 下场肯定没有这么大分差

亮了(8)
回复
引用 @DY说不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艹了 都这么猛了还没状态 会不会有点离谱了

查看更多

艹了 都这么猛了还没状态 会不会有点离谱了

真不在状态,前两年打快船都给好多人打上不了场,快船锋线有多强知道吧,小卡,乔治,小莫里斯,巴图姆,都拦不住!差点击沉船了,也就是小卡在这轮消耗太大才导致后面受伤,小后卫贝弗利大中锋祖巴茨都打的上不了场了

真不在状态,前两年打快船都给好多人打上不了场,快船锋线有多强知道吧,小卡,乔治,小莫里斯,巴图姆,都拦不住!差点击沉船了,也就是小卡在这轮消耗太大才导致后面受伤,小后卫贝弗利大中锋祖巴茨都打的上不了场了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ygyj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这尼玛跟上赛季的哈登太像了…这样不好啊。。

查看更多

这尼玛跟上赛季的哈登太像了…这样不好啊。。

没詹姆斯那运动能力 你一个外线,防守也蹲坑吗

没詹姆斯那运动能力 你一个外线,防守也蹲坑吗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璟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东子今年不在状态,明年季后赛我们再约来玩玩

查看更多

东子今年不在状态,明年季后赛我们再约来玩玩

好呀,西决见,快船交给你们,太阳交给我们

好呀,西决见,快船交给你们,太阳交给我们

亮了(8)
回复
引用 @LAC大菠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阿祖竟然被包夹了。。

阿祖竟然被包夹了。。

祖巴茨低位有一手的

祖巴茨低位有一手的

亮了(8)
回复
引用 @璟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明显肌肉多了肥肉少了,像哈登还不至于,但配上这个发型颜值是真的没了🙈再说基德刚说了要学老汉不要学哈登他回家就把自己搞成哈登样下赛季非把基德气死不可

明显肌肉多了肥肉少了,像哈登还不至于,但配上这个发型颜值是真的没了🙈再说基德刚说了要学老汉不要学哈登他回家就把自己搞成哈登样下赛季非把基德气死不可

我也是东契奇球迷,但是这个体型,敢说出肌肉多了,肥肉少了。。。你这不是球迷了,是爱豆了

我也是东契奇球迷,但是这个体型,敢说出肌肉多了,肥肉少了。。。你这不是球迷了,是爱豆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璟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东子今年不在状态,明年季后赛我们再约来玩玩

查看更多

东子今年不在状态,明年季后赛我们再约来玩玩

艹了 都这么猛了还没状态 会不会有点离谱了

艹了 都这么猛了还没状态 会不会有点离谱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LAC大菠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077的体型再不管理管理,就真的和哈登很像了

这077的体型再不管理管理,就真的和哈登很像了

指日可待🐶

指日可待🐶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Y说不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艹了 都这么猛了还没状态 会不会有点离谱了

查看更多

艹了 都这么猛了还没状态 会不会有点离谱了

观感确实不如去年,当然也可能是防守原因

观感确实不如去年,当然也可能是防守原因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宛瑜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老爪机也在打?

老爪机也在打?

回归了

回归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陷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需要点名,爪机跟东子完全就是降维打击,克罗地亚的问题是进攻太拉了,锋线后卫持球攻的水平都不如祖巴坐里面背打

不需要点名,爪机跟东子完全就是降维打击,克罗地亚的问题是进攻太拉了,锋线后卫持球攻的水平都不如祖巴坐里面背打

老爪机也在打?

老爪机也在打?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达拉斯MVP卢卡东契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看那个大肩膀头子 明显是肌肉

你看那个大肩膀头子 明显是肌肉

。。。能不能不要骗自己,有肌肉没错但是明显变猪了,哈登最肥的时候肌肉线条都比他明显

。。。能不能不要骗自己,有肌肉没错但是明显变猪了,哈登最肥的时候肌肉线条都比他明显

亮了(5)
回复
引用 @虎扑JR094466878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看,感觉能打过中国队不?

没看,感觉能打过中国队不?

够呛 我方cba fmvp要是给胖奇奇上点对抗我估计形式就一边倒了

够呛 我方cba fmvp要是给胖奇奇上点对抗我估计形式就一边倒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AC大菠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祖巴被打得好惨,物理意义上的。。。

祖巴被打得好惨,物理意义上的。。。

各种意义上的

各种意义上的

亮了(6)
回复
引用 @UN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兄弟,你是认真的吗?

兄弟,你是认真的吗?

不是不是,我意思是克罗地亚,没说清楚

不是不是,我意思是克罗地亚,没说清楚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璟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东子今年不在状态,明年季后赛我们再约来玩玩

查看更多

东子今年不在状态,明年季后赛我们再约来玩玩

快船:你别过来啊

快船:你别过来啊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璟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第一节打了个31:8,八倍镜早早下去了

查看更多

第一节打了个31:8,八倍镜早早下去了

落地吃鸡,还没捡满装备呢

落地吃鸡,还没捡满装备呢

亮了(5)
回复
引用 @ygyj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这尼玛跟上赛季的哈登太像了…这样不好啊。。

查看更多

这尼玛跟上赛季的哈登太像了…这样不好啊。。

你看那个大肩膀头子 明显是肌肉

你看那个大肩膀头子 明显是肌肉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DY说不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勇士的防守还能比快船好吗

勇士的防守还能比快船好吗

但凡看了今年勇士独行侠季后赛,这个还用质疑???快船是单防好,能防的人很多,但是一直没形成一个防守体系,防守不只是单防,一个漏了,或者被过了,另一个马上协防,补位上去,第一个被过了,再轮转上去,补上队友帮忙后的位置。这才叫好防守。。。。

但凡看了今年勇士独行侠季后赛,这个还用质疑???快船是单防好,能防的人很多,但是一直没形成一个防守体系,防守不只是单防,一个漏了,或者被过了,另一个马上协防,补位上去,第一个被过了,再轮转上去,补上队友帮忙后的位置。这才叫好防守。。。。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22WigginsQAQ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可想而知,嘴哥防守东契奇多么累,嘴哥也是真的能防。嘴哥说最难防的就是东契奇和莫兰特,花招太多了。哈哈哈哈哈

查看更多

可想而知,嘴哥防守东契奇多么累,嘴哥也是真的能防。
嘴哥说最难防的就是东契奇和莫兰特,花招太多了。哈哈哈哈哈

最难防的就是被淘汰的

最难防的就是被淘汰的[微笑]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有没有经典八倍镜环节

有没有经典八倍镜环节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biliv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经典八倍镜环节

[图片]

查看更多

有没有经典八倍镜环节

第一节打了个31:8,八倍镜早早下去了

第一节打了个31:8,八倍镜早早下去了

亮了(1701)
回复
查看评论(6)

克罗地亚搁着上来散步呢

克罗地亚搁着上来散步呢

亮了(23)
回复

这077的体型再不管理管理,就真的和哈登很像了

这077的体型再不管理管理,就真的和哈登很像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LAC大菠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077的体型再不管理管理,就真的和哈登很像了

这077的体型再不管理管理,就真的和哈登很像了

基德让他学老汉,这个体型真的有点热火时期的感觉了

基德让他学老汉,这个体型真的有点热火时期的感觉了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璟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第一节打了个31:8,八倍镜早早下去了

查看更多

第一节打了个31:8,八倍镜早早下去了

祖巴打的还凑合,这帮子队友是真菜,运球运不明白,突破也没有,空位三分都能投得各种离谱,外线差距太大了

祖巴打的还凑合,这帮子队友是真菜,运球运不明白,突破也没有,空位三分都能投得各种离谱,外线差距太大了

亮了(677)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陷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祖巴打的还凑合,这帮子队友是真菜,运球运不明白,突破也没有,空位三分都能投得各种离谱,外线差距太大了

祖巴打的还凑合,这帮子队友是真菜,运球运不明白,突破也没有,空位三分都能投得各种离谱,外线差距太大了

主要还是077没点名,要不又得被刷屏了估计。

主要还是077没点名,要不又得被刷屏了估计。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AC大菠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077的体型再不管理管理,就真的和哈登很像了

这077的体型再不管理管理,就真的和哈登很像了

指日可待🐶

指日可待🐶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AC大菠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主要还是077没点名,要不又得被刷屏了估计。

主要还是077没点名,要不又得被刷屏了估计。

不需要点名,爪机跟东子完全就是降维打击,克罗地亚的问题是进攻太拉了,锋线后卫持球攻的水平都不如祖巴坐里面背打

不需要点名,爪机跟东子完全就是降维打击,克罗地亚的问题是进攻太拉了,锋线后卫持球攻的水平都不如祖巴坐里面背打

亮了(32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AC大菠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077的体型再不管理管理,就真的和哈登很像了

这077的体型再不管理管理,就真的和哈登很像了

其实是肥肉少了,肌肉多了,这个发型师真显胖

其实是肥肉少了,肌肉多了,这个发型师真显胖

亮了(9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陷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祖巴打的还凑合,这帮子队友是真菜,运球运不明白,突破也没有,空位三分都能投得各种离谱,外线差距太大了

祖巴打的还凑合,这帮子队友是真菜,运球运不明白,突破也没有,空位三分都能投得各种离谱,外线差距太大了

克罗地亚后卫太离谱了 祖巴打的还行

克罗地亚后卫太离谱了 祖巴打的还行

亮了(76)
回复

在哪看的呀。没找到资源

在哪看的呀。没找到资源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爱吃黄焖鸡的老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在哪看的呀。没找到资源

在哪看的呀。没找到资源

安卓可以搜袋鼠zb

安卓可以搜袋鼠zb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蜗biu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指日可待🐶

[图片]

查看更多

指日可待🐶

快了。。。反正感觉小胖子没前两个赛季帅了。

快了。。。反正感觉小胖子没前两个赛季帅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他比小卡还高

他比小卡还高

亮了(3)
回复

阿祖竟然被包夹了。。

阿祖竟然被包夹了。。

亮了(245)
回复
查看评论(4)

祖巴被打得好惨,物理意义上的。。。

祖巴被打得好惨,物理意义上的。。。

亮了(942)
回复
查看评论(3)

打完前三节 祖巴助攻都能全队最多

打完前三节 祖巴助攻都能全队最多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璟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基德让他学老汉,这个体型真的有点热火时期的感觉了

查看更多

基德让他学老汉,这个体型真的有点热火时期的感觉了

这尼玛跟上赛季的哈登太像了…这样不好啊。。

这尼玛跟上赛季的哈登太像了…这样不好啊。。

亮了(419)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LAC大菠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077的体型再不管理管理,就真的和哈登很像了

这077的体型再不管理管理,就真的和哈登很像了

慢慢来,还在减脂中,脂肪少了,肌肉增加了!

慢慢来,还在减脂中,脂肪少了,肌肉增加了!

亮了(1)
回复
Re:077现在真是重装坦克啊
虎扑游戏中心
快船专区最热帖
为什么里弗斯能当快船运营总裁
原来乔治也是IKUN!看看保罗乔治的坤式胯下运球教学!
8.8 快船相关动态
来聊聊大家看不上的小莫里斯
想取个和乔治有关的游戏ID,老哥们有推荐的不!
[流言板]要变强壮!快船官方晒特伦斯-曼的健身照与球迷分享
快船新赛季阵容排布
失踪人口回归,小卡竟然
鲍威尔,考文顿新赛季首发可能性不大,小莫里斯人气真低
新赛季多久开始啊。没有球赛真的无聊啊
快船专区最新帖
[流言板]要变强壮!快船官方晒特伦斯-曼的健身照与球迷分享
驭帅11
【字幕】解读伦纳德的进化史(上)——大学时便是球队进攻的关键人物,但表现略显稚嫩
鲍威尔O型腿
8.8 快船相关动态
想取个和乔治有关的游戏ID,老哥们有推荐的不!
小卡NB的球鞋你们都是去哪里买的?
当年鸽了湖人和快船的科里森到底什么水平
来聊聊大家看不上的小莫里斯
【混剪】谁敢横刀立马,唯我乔大将军!——保罗.乔治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