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日本小学生足球比赛,水平如何?

180回复/ 39111453 浏览
上帝本帝(46级)楼主2022-06-30 23:08:19
日本小学生足球比赛,水平如何?上帝本帝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这技术水平,堪比缩小版的职业联赛。我们的足球操还是不行

这技术水平,堪比缩小版的职业联赛。我们的足球操还是不行

亮了(266)
回复
查看评论(10)

我们的小学生会唱孤勇者...

我们的小学生会唱孤勇者...

亮了(170)
回复
查看评论(2)

足球小将呢?他们不是吹嘘赢过日本同龄俱乐部么?让他们跟这俩踢踢试试,这显然是日本的精英小学生

足球小将呢?他们不是吹嘘赢过日本同龄俱乐部么?让他们跟这俩踢踢试试,这显然是日本的精英小学生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92825204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日本的民风就是实事做的多,大话说的少,用到足球上就是这个结果,而且人家是哪个优秀的人?双方是互相的真的敬佩和支持,向强者学习而不是羡慕嫉妒恨,这种东西如果没有的话,也是搞不好足球的…无论是去日本留学和工作的人最大的感受,人家就是务实,虚心向强者学习,没有那些自以为是的吹牛胡说八道

日本的民风就是实事做的多,大话说的少,用到足球上就是这个结果,而且人家是哪个优秀的人?双方是互相的真的敬佩和支持,向强者学习而不是羡慕嫉妒恨,这种东西如果没有的话,也是搞不好足球的…无论是去日本留学和工作的人最大的感受,人家就是务实,虚心向强者学习,没有那些自以为是的吹牛胡说八道

日本假疫苗、森永毒奶粉、雪印毒奶粉、三笠毒大米、地沟油、水俣病、核泄漏、RAA、三菱造假、东芝造假、神钢造假、东丽造假、高田造假、西铁城造假、旭化成造假、椿中岛造假、神户牛肉造假、日产造假、丰田造假、铃木造假、小林化工造假,等等等, 还有非常多!!!!!

日本假疫苗、森永毒奶粉、雪印毒奶粉、三笠毒大米、地沟油、水俣病、核泄漏、RAA、三菱造假、东芝造假、神钢造假、东丽造假、高田造假、西铁城造假、旭化成造假、椿中岛造假、神户牛肉造假、日产造假、丰田造假、铃木造假、小林化工造假,等等等, 还有非常多!!!!!

亮了(113)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虎扑JR092825204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日本的民风就是实事做的多,大话说的少,用到足球上就是这个结果,而且人家是哪个优秀的人?双方是互相的真的敬佩和支持,向强者学习而不是羡慕嫉妒恨,这种东西如果没有的话,也是搞不好足球的…无论是去日本留学和工作的人最大的感受,人家就是务实,虚心向强者学习,没有那些自以为是的吹牛胡说八道

日本的民风就是实事做的多,大话说的少,用到足球上就是这个结果,而且人家是哪个优秀的人?双方是互相的真的敬佩和支持,向强者学习而不是羡慕嫉妒恨,这种东西如果没有的话,也是搞不好足球的…无论是去日本留学和工作的人最大的感受,人家就是务实,虚心向强者学习,没有那些自以为是的吹牛胡说八道

日本就是亚洲传销鼻祖。

夸大宣传吹牛逼,日本最会了。
什么酵素,厨房刀具还有电器,各种没啥吊用的保健药,日本威士忌,等等。
各种洗脑宣传,往死里吹。

日本就是亚洲传销鼻祖。

夸大宣传吹牛逼,日本最会了。
什么酵素,厨房刀具还有电器,各种没啥吊用的保健药,日本威士忌,等等。
各种洗脑宣传,往死里吹。

亮了(106)
回复
查看评论(6)

两队差距有点大,对面有小贝尔,小梅西。

两队差距有点大,对面有小贝尔,小梅西。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虎扑JR092825204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日本的民风就是实事做的多,大话说的少,用到足球上就是这个结果,而且人家是哪个优秀的人?双方是互相的真的敬佩和支持,向强者学习而不是羡慕嫉妒恨,这种东西如果没有的话,也是搞不好足球的…无论是去日本留学和工作的人最大的感受,人家就是务实,虚心向强者学习,没有那些自以为是的吹牛胡说八道

日本的民风就是实事做的多,大话说的少,用到足球上就是这个结果,而且人家是哪个优秀的人?双方是互相的真的敬佩和支持,向强者学习而不是羡慕嫉妒恨,这种东西如果没有的话,也是搞不好足球的…无论是去日本留学和工作的人最大的感受,人家就是务实,虚心向强者学习,没有那些自以为是的吹牛胡说八道

举国造假:
早在2000年,高田就爆发过“气囊门”事件。2009年,高田安全气囊展开后弹出了一个金属碎片,导致一位美国少女划破颈动脉,失血过多而死。美启动调查一度涉及3000万辆汽车。
2017年,曾是全球三大安全气囊公司之一的高田被曝为降低生产成本而使用了硝酸铵,导致其出场的汽车安全气囊极易引起充气发生器爆炸,从而引发全球汽车行业大规模召回事件,最终导致该公司破产。
2018年2月,虽然高田在去年6月申请破产保护,但高田在美核心子公司“TK控股”宣布,以6.5亿美元的“民事罚金”,就高田气囊在美造成至少22人死亡与44个州的检方达成和解。

2015年10月,日本东洋橡胶公司承认,为铁路车辆和船舶生产的防振缓冲橡胶构件存在篡改性能数据的问题,至少会对1000辆铁路车辆产生影响,其中包括240辆新干线的高速车辆。此前,东洋橡胶还承认从1996年4月开始为超高层大楼生产的免震橡胶构件性能造假。

世界500强企业——日旭化成建材株式会社被曝出篡改混凝土用量和地盘强度等数据的丑闻。该公司在过去10年承包的3000多个房地产项目中,有10%涉及数据篡改,问题建筑几乎遍布整个日本。

2018年,世界标杆级的轴承钢珠企业椿中岛承认,2016年-2018年间,公司从中国洛阳轴承进口钢球,贴上椿中岛葛城工厂的标签出口到欧美。造假曝光后,椿中岛承认,因产品产量无法满足市场,故而采购价格更低、但质量完全符合客户要求的中国钢球,伪装成椿中岛产品出售。

举国造假:
早在2000年,高田就爆发过“气囊门”事件。2009年,高田安全气囊展开后弹出了一个金属碎片,导致一位美国少女划破颈动脉,失血过多而死。美启动调查一度涉及3000万辆汽车。
2017年,曾是全球三大安全气囊公司之一的高田被曝为降低生产成本而使用了硝酸铵,导致其出场的汽车安全气囊极易引起充气发生器爆炸,从而引发全球汽车行业大规模召回事件,最终导致该公司破产。
2018年2月,虽然高田在去年6月申请破产保护,但高田在美核心子公司“TK控股”宣布,以6.5亿美元的“民事罚金”,就高田气囊在美造成至少22人死亡与44个州的检方达成和解。

2015年10月,日本东洋橡胶公司承认,为铁路车辆和船舶生产的防振缓冲橡胶构件存在篡改性能数据的问题,至少会对1000辆铁路车辆产生影响,其中包括240辆新干线的高速车辆。此前,东洋橡胶还承认从1996年4月开始为超高层大楼生产的免震橡胶构件性能造假。

世界500强企业——日旭化成建材株式会社被曝出篡改混凝土用量和地盘强度等数据的丑闻。该公司在过去10年承包的3000多个房地产项目中,有10%涉及数据篡改,问题建筑几乎遍布整个日本。

2018年,世界标杆级的轴承钢珠企业椿中岛承认,2016年-2018年间,公司从中国洛阳轴承进口钢球,贴上椿中岛葛城工厂的标签出口到欧美。造假曝光后,椿中岛承认,因产品产量无法满足市场,故而采购价格更低、但质量完全符合客户要求的中国钢球,伪装成椿中岛产品出售。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92825204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日本的民风就是实事做的多,大话说的少,用到足球上就是这个结果,而且人家是哪个优秀的人?双方是互相的真的敬佩和支持,向强者学习而不是羡慕嫉妒恨,这种东西如果没有的话,也是搞不好足球的…无论是去日本留学和工作的人最大的感受,人家就是务实,虚心向强者学习,没有那些自以为是的吹牛胡说八道

日本的民风就是实事做的多,大话说的少,用到足球上就是这个结果,而且人家是哪个优秀的人?双方是互相的真的敬佩和支持,向强者学习而不是羡慕嫉妒恨,这种东西如果没有的话,也是搞不好足球的…无论是去日本留学和工作的人最大的感受,人家就是务实,虚心向强者学习,没有那些自以为是的吹牛胡说八道

我是真没想到2022年了还有这种古墓派日吹,下一句是不是要吹日本小学生夏令营负重100公里完爆中国孩子了

我是真没想到2022年了还有这种古墓派日吹,下一句是不是要吹日本小学生夏令营负重100公里完爆中国孩子了

亮了(13)
回复

吹日本足球就吹,古墓派日吹还别丢人现眼了

吹日本足球就吹,古墓派日吹还别丢人现眼了

亮了(12)
回复
引用 @JR204704429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日本假疫苗、森永毒奶粉、雪印毒奶粉、三笠毒大米、地沟油、水俣病、核泄漏、RAA、三菱造假、东芝造假、神钢造假、东丽造假、高田造假、西铁城造假、旭化成造假、椿中岛造假、神户牛肉造假、日产造假、丰田造假、铃木造假、小林化工造假,等等等, 还有非常多!!!!!

日本假疫苗、森永毒奶粉、雪印毒奶粉、三笠毒大米、地沟油、水俣病、核泄漏、RAA、三菱造假、东芝造假、神钢造假、东丽造假、高田造假、西铁城造假、旭化成造假、椿中岛造假、神户牛肉造假、日产造假、丰田造假、铃木造假、小林化工造假,等等等, 还有非常多!!!!!

最近以三菱为代表的各种知名日企造假鞠躬都鞠麻了,记者们档期都安排不过来

最近以三菱为代表的各种知名日企造假鞠躬都鞠麻了,记者们档期都安排不过来

亮了(27)
回复
引用 @战神冬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地沟油是日本发明的么?我一直以为是咱们发明的

地沟油是日本发明的么?我一直以为是咱们发明的

毕竟人家进入现代化早,我们不管是好还是坏都是山寨的。

毕竟人家进入现代化早,我们不管是好还是坏都是山寨的。

亮了(12)
回复
引用 @曼联王者归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们现在已不敢正视别人的优秀,总是找各种理由让自己能心安理得的堕落腐烂

我们现在已不敢正视别人的优秀,总是找各种理由让自己能心安理得的堕落腐烂

不正视优秀?我寻思足球话题区吹日本的可比韩国多多了吧

不正视优秀?我寻思足球话题区吹日本的可比韩国多多了吧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92825204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日本的民风就是实事做的多,大话说的少,用到足球上就是这个结果,而且人家是哪个优秀的人?双方是互相的真的敬佩和支持,向强者学习而不是羡慕嫉妒恨,这种东西如果没有的话,也是搞不好足球的…无论是去日本留学和工作的人最大的感受,人家就是务实,虚心向强者学习,没有那些自以为是的吹牛胡说八道

日本的民风就是实事做的多,大话说的少,用到足球上就是这个结果,而且人家是哪个优秀的人?双方是互相的真的敬佩和支持,向强者学习而不是羡慕嫉妒恨,这种东西如果没有的话,也是搞不好足球的…无论是去日本留学和工作的人最大的感受,人家就是务实,虚心向强者学习,没有那些自以为是的吹牛胡说八道

日本队对波兰的踢皮球 是世界杯历史上最丑陋的一场比赛

日本队对波兰的踢皮球 是世界杯历史上最丑陋的一场比赛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spoulo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技术水平,堪比缩小版的职业联赛。我们的足球操还是不行

这技术水平,堪比缩小版的职业联赛。我们的足球操还是不行

你懂个屁,足球操才是我们最伟大的运动[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你懂个屁,足球操才是我们最伟大的运动[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亮了(17)
回复
引用 @JR204704429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日本假疫苗、森永毒奶粉、雪印毒奶粉、三笠毒大米、地沟油、水俣病、核泄漏、RAA、三菱造假、东芝造假、神钢造假、东丽造假、高田造假、西铁城造假、旭化成造假、椿中岛造假、神户牛肉造假、日产造假、丰田造假、铃木造假、小林化工造假,等等等, 还有非常多!!!!!

日本假疫苗、森永毒奶粉、雪印毒奶粉、三笠毒大米、地沟油、水俣病、核泄漏、RAA、三菱造假、东芝造假、神钢造假、东丽造假、高田造假、西铁城造假、旭化成造假、椿中岛造假、神户牛肉造假、日产造假、丰田造假、铃木造假、小林化工造假,等等等, 还有非常多!!!!!

哈哈,没想到虎扑还有精日,怼的漂亮

哈哈,没想到虎扑还有精日,怼的漂亮

亮了(6)
回复
引用 @強羅多摩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个吹下面10个黑,这就是正视。

1个吹下面10个黑,这就是正视。

你是第一天逛虎扑?吹日本的还少了?你不会搜帖子?

你是第一天逛虎扑?吹日本的还少了?你不会搜帖子?

亮了(6)
回复
引用 @dfh东方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两队差距有点大,对面有小贝尔,小梅西。

两队差距有点大,对面有小贝尔,小梅西。

小梅小猴太吸引人了,如果有这些孩子们的直播,我都很愿意看

小梅小猴太吸引人了,如果有这些孩子们的直播,我都很愿意看

亮了(16)
回复
引用 @虎扑JR092825204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日本的民风就是实事做的多,大话说的少,用到足球上就是这个结果,而且人家是哪个优秀的人?双方是互相的真的敬佩和支持,向强者学习而不是羡慕嫉妒恨,这种东西如果没有的话,也是搞不好足球的…无论是去日本留学和工作的人最大的感受,人家就是务实,虚心向强者学习,没有那些自以为是的吹牛胡说八道

日本的民风就是实事做的多,大话说的少,用到足球上就是这个结果,而且人家是哪个优秀的人?双方是互相的真的敬佩和支持,向强者学习而不是羡慕嫉妒恨,这种东西如果没有的话,也是搞不好足球的…无论是去日本留学和工作的人最大的感受,人家就是务实,虚心向强者学习,没有那些自以为是的吹牛胡说八道

足球就说足球,扯什么日本民风事实做得多大话说的少。再早的不好说,但是从甲午战争开始,日本特别擅长大张旗鼓搞宣传你是不知道还是忘记了?核废水排放的时候你怎么不夸一夸日本人脚踏实地只做不说? 中国航天各种成功的新闻下面,正面的评论都是中国人就是脚踏实地多做少说你又看不见了? 足球就归根到足球领域,别硬拔高到民族层面,这个“小”反映不了那么大。

足球就说足球,扯什么日本民风事实做得多大话说的少。再早的不好说,但是从甲午战争开始,日本特别擅长大张旗鼓搞宣传你是不知道还是忘记了?核废水排放的时候你怎么不夸一夸日本人脚踏实地只做不说? 中国航天各种成功的新闻下面,正面的评论都是中国人就是脚踏实地多做少说你又看不见了? 足球就归根到足球领域,别硬拔高到民族层面,这个“小”反映不了那么大。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24934507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懂就问 世界杯成绩怎么造假😄

不懂就问 世界杯成绩怎么造假😄

不懂就问,中国的基建怎么造假的?大把超过日本的地方,男足球不如日本,比女足?比其他不行?

不懂就问,中国的基建怎么造假的?大把超过日本的地方,男足球不如日本,比女足?比其他不行?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曼联王者归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有能力干预足球发展吗?话题区的人有能力吗?没能力的人正视有个j b意义

你有能力干预足球发展吗?话题区的人有能力吗?没能力的人正视有个j b意义

先不说干预 你先问问话题区多少人踢球 反正我从学校离开后再没提过球

先不说干预 你先问问话题区多少人踢球 反正我从学校离开后再没提过球

亮了(6)
回复

看看这转播,这就是差距!!

看看这转播,这就是差距!!

亮了(18)
回复
引用 @Aspoulo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技术水平,堪比缩小版的职业联赛。我们的足球操还是不行

这技术水平,堪比缩小版的职业联赛。我们的足球操还是不行

差距明显,问题是冷嘲热讽并不能进步
引自上海体育学院学报:
“日本每年有两万多所中小学参加各种类型的校园赛事,参赛人数达到数十万人,每个青少年球员平均一年可以打50场以上的正式比赛”[3]。高中级别的比赛,以拥有百年历史的日本高中足球联赛为例,每年9—11月,有4 000多所高中在日本的47个都、道、府、县进行预选赛,各地方的冠军(东京都拥有2个名额,冠军和亚军共同晋级)共48支队伍角逐日本高中足球锦标赛。比赛采用分组抽签单场淘汰制的赛制,进入前4名的球队,最终到东京进行冠军争夺战。日本高中足球锦标赛每年吸引多达15万名学生参赛,社会关注度也非常高。丰田、彪马、可口可乐等世界级企业成为赛事的主赞助商,在日本足协的官方网站能看到参赛名额分配、比赛规则、比赛时间、比赛过程和结果的详细说明与报道,全国有40家电视台进行赛事转播。2015年的总决赛,东京国立竞技场涌入540 90人,为参加决赛的两支高中球队呐喊助威,场面大于J联赛场均近2万人的现场观众数。可以说,校园足球联赛已成为日本职业足球联赛之外又一道绚丽的“足球风景”。

日本的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在行政方面隶属于日本文部省和各地教育部门管理,在学校运行经费方面,公立学校由政府教育部门提供经费保障,私立学校由社会财团提供经费支持。日本校园足球开展经费主要有教育部门、足球协会、社会企业与个人、体育振兴基金与彩票、家庭等支撑渠道,经费来源有公有私。

教育部门层面的支撑——无论是国立、公立还是私立学校,教育经费都有专门的预算,国立学校经费由日本国家教育经费中直接下发;公立学校经费由日本的47个都道府县教育部门下发;私立学校经费由校方董事会财团下发,政府财政也会对私立学校进行相应补助。由于日本各级各类校园足球竞赛已形成传统,各学校根据竞赛时间表和本校水平选择参赛,并将大致估算出的全年竞训费用上报到校方,以便于校方将学校球队的预算统一纳入下一年度的整体预算中,经费必须专款专用。日本教育部门的校园足球经费投入,主要用于校内普及和参赛补助等方面。

足球协会层面的支撑——目前,在日本足协每年的工作预算中,已将“足球指导普及事业”的专项经费列入“经常费用”一栏(2011-04-01~2012-03-31为25亿7 837.8万日元,2012-04-01~2013-03-31为25亿3 059.1万日元,2013-04-01~2013-12-31为21亿4 625.4万日元,2014-01-01~2014-12-31为28亿4 165万日元,2015-01-01~2015-12-31为36亿2 606.3万日元),支出比重仅次于国家队竞训经费和全国竞赛经费(内含校园足球竞赛经费),且资助金额也呈上升趋势。此外,日本足球协会还计划在5~6年出资完成对全国的小学和幼儿园的草坪场地铺建工作[8]。

社会企业与个人层面的支撑——在日本,有许多企业和个人热衷于为校园足球的发展提供资金支持。从企业角度而言,赞助校园足球既是企业担负社会责任、提高社会声誉的具体表现,同时也是企业提高销售业绩、扩大品牌影响力的绝佳手段。由于日本法律规定,企业与学校之间不允许通过赞助形式产生利益瓜葛;因此,许多大企业对校园足球的资助,更多地表现为对各级学校体育联盟(足球联盟)和日本足球协会举办的各类校园足球竞赛的赞助。例如:麒麟公司(主营啤酒制造、饮料制造)是日本足协举办的家庭小场地足球节、成年与青少年女子足球节的主赞助商;优衣库会社(全球十大休闲服饰品牌之一)是6岁以下儿童足球赛的主赞助商;丰田公司(汽车制造)常年为日本高中足球联赛提供赞助。

个人为校园足球提供资金的缘由,或是回报于毕业学校、或是对教育的慈善捐助、或是孩子正就读于该校,原因各异。由于学校无企业赞助,便产生了一种特有的个人资助形式——OB制度。OB是英语Old Boy的简称,为“毕业生、学长”的意思,OB一词在日语里多被译为“某一活动的过去参加者”。如果学校足球队出现资金短缺,校方会出面向过去的OB成员寻求帮助,作为母校成员,成员都很乐意资助,而且可以享受母校球队的一些优惠待遇。因此,日本的学校和俱乐部不必为经费的不足而担心,可以致力于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培养[9]。

体育振兴基金与彩票的资金支持——日本的体育振兴基金与体育振兴彩票,每年为校园足球的竞训活动、教练员的培训工作、足球科研工作提供了积极的资金支持(表 7),是日本校园足球经费保障的重要渠道之一。

差距明显,问题是冷嘲热讽并不能进步
引自上海体育学院学报:
“日本每年有两万多所中小学参加各种类型的校园赛事,参赛人数达到数十万人,每个青少年球员平均一年可以打50场以上的正式比赛”[3]。高中级别的比赛,以拥有百年历史的日本高中足球联赛为例,每年9—11月,有4 000多所高中在日本的47个都、道、府、县进行预选赛,各地方的冠军(东京都拥有2个名额,冠军和亚军共同晋级)共48支队伍角逐日本高中足球锦标赛。比赛采用分组抽签单场淘汰制的赛制,进入前4名的球队,最终到东京进行冠军争夺战。日本高中足球锦标赛每年吸引多达15万名学生参赛,社会关注度也非常高。丰田、彪马、可口可乐等世界级企业成为赛事的主赞助商,在日本足协的官方网站能看到参赛名额分配、比赛规则、比赛时间、比赛过程和结果的详细说明与报道,全国有40家电视台进行赛事转播。2015年的总决赛,东京国立竞技场涌入540 90人,为参加决赛的两支高中球队呐喊助威,场面大于J联赛场均近2万人的现场观众数。可以说,校园足球联赛已成为日本职业足球联赛之外又一道绚丽的“足球风景”。

日本的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在行政方面隶属于日本文部省和各地教育部门管理,在学校运行经费方面,公立学校由政府教育部门提供经费保障,私立学校由社会财团提供经费支持。日本校园足球开展经费主要有教育部门、足球协会、社会企业与个人、体育振兴基金与彩票、家庭等支撑渠道,经费来源有公有私。

教育部门层面的支撑——无论是国立、公立还是私立学校,教育经费都有专门的预算,国立学校经费由日本国家教育经费中直接下发;公立学校经费由日本的47个都道府县教育部门下发;私立学校经费由校方董事会财团下发,政府财政也会对私立学校进行相应补助。由于日本各级各类校园足球竞赛已形成传统,各学校根据竞赛时间表和本校水平选择参赛,并将大致估算出的全年竞训费用上报到校方,以便于校方将学校球队的预算统一纳入下一年度的整体预算中,经费必须专款专用。日本教育部门的校园足球经费投入,主要用于校内普及和参赛补助等方面。

足球协会层面的支撑——目前,在日本足协每年的工作预算中,已将“足球指导普及事业”的专项经费列入“经常费用”一栏(2011-04-01~2012-03-31为25亿7 837.8万日元,2012-04-01~2013-03-31为25亿3 059.1万日元,2013-04-01~2013-12-31为21亿4 625.4万日元,2014-01-01~2014-12-31为28亿4 165万日元,2015-01-01~2015-12-31为36亿2 606.3万日元),支出比重仅次于国家队竞训经费和全国竞赛经费(内含校园足球竞赛经费),且资助金额也呈上升趋势。此外,日本足球协会还计划在5~6年出资完成对全国的小学和幼儿园的草坪场地铺建工作[8]。

社会企业与个人层面的支撑——在日本,有许多企业和个人热衷于为校园足球的发展提供资金支持。从企业角度而言,赞助校园足球既是企业担负社会责任、提高社会声誉的具体表现,同时也是企业提高销售业绩、扩大品牌影响力的绝佳手段。由于日本法律规定,企业与学校之间不允许通过赞助形式产生利益瓜葛;因此,许多大企业对校园足球的资助,更多地表现为对各级学校体育联盟(足球联盟)和日本足球协会举办的各类校园足球竞赛的赞助。例如:麒麟公司(主营啤酒制造、饮料制造)是日本足协举办的家庭小场地足球节、成年与青少年女子足球节的主赞助商;优衣库会社(全球十大休闲服饰品牌之一)是6岁以下儿童足球赛的主赞助商;丰田公司(汽车制造)常年为日本高中足球联赛提供赞助。

个人为校园足球提供资金的缘由,或是回报于毕业学校、或是对教育的慈善捐助、或是孩子正就读于该校,原因各异。由于学校无企业赞助,便产生了一种特有的个人资助形式——OB制度。OB是英语Old Boy的简称,为“毕业生、学长”的意思,OB一词在日语里多被译为“某一活动的过去参加者”。如果学校足球队出现资金短缺,校方会出面向过去的OB成员寻求帮助,作为母校成员,成员都很乐意资助,而且可以享受母校球队的一些优惠待遇。因此,日本的学校和俱乐部不必为经费的不足而担心,可以致力于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培养[9]。

体育振兴基金与彩票的资金支持——日本的体育振兴基金与体育振兴彩票,每年为校园足球的竞训活动、教练员的培训工作、足球科研工作提供了积极的资金支持(表 7),是日本校园足球经费保障的重要渠道之一。

亮了(7)
回复
引用 @Aspoulo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技术水平,堪比缩小版的职业联赛。我们的足球操还是不行

这技术水平,堪比缩小版的职业联赛。我们的足球操还是不行

技术我们也有很强的,能带能射能传的。

但这传球后的跑位,冷静的处理球,清晰的进攻和防守阵型移动。

真的是从小养成的好习惯,咱干不过

技术我们也有很强的,能带能射能传的。

但这传球后的跑位,冷静的处理球,清晰的进攻和防守阵型移动。

真的是从小养成的好习惯,咱干不过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ickeylov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比中超好看多了

这比中超好看多了

真比中超好看多了。最最关键大是如果这种文化形成过后,比如我是神奈川小学毕业的,不管我读高中大学还是已经参加工作了,没事回家了碰到就可以约上朋友家人去看一场比赛,就当天气好散步喝茶了。

真比中超好看多了。最最关键大是如果这种文化形成过后,比如我是神奈川小学毕业的,不管我读高中大学还是已经参加工作了,没事回家了碰到就可以约上朋友家人去看一场比赛,就当天气好散步喝茶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古薇秘密男友莱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日本就是亚洲传销鼻祖。夸大宣传吹牛逼,日本最会了。什么酵素,厨房刀具还有电器,各种没啥吊用的保健药,日本威士忌,等等。各种洗脑宣传,往死里吹。

日本就是亚洲传销鼻祖。

夸大宣传吹牛逼,日本最会了。
什么酵素,厨房刀具还有电器,各种没啥吊用的保健药,日本威士忌,等等。
各种洗脑宣传,往死里吹。

赢麻了你

赢麻了你

亮了(17)
回复
引用 @虎扑JR092825204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日本的民风就是实事做的多,大话说的少,用到足球上就是这个结果,而且人家是哪个优秀的人?双方是互相的真的敬佩和支持,向强者学习而不是羡慕嫉妒恨,这种东西如果没有的话,也是搞不好足球的…无论是去日本留学和工作的人最大的感受,人家就是务实,虚心向强者学习,没有那些自以为是的吹牛胡说八道

日本的民风就是实事做的多,大话说的少,用到足球上就是这个结果,而且人家是哪个优秀的人?双方是互相的真的敬佩和支持,向强者学习而不是羡慕嫉妒恨,这种东西如果没有的话,也是搞不好足球的…无论是去日本留学和工作的人最大的感受,人家就是务实,虚心向强者学习,没有那些自以为是的吹牛胡说八道

我们现在已不敢正视别人的优秀,总是找各种理由让自己能心安理得的堕落腐烂

我们现在已不敢正视别人的优秀,总是找各种理由让自己能心安理得的堕落腐烂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iceboy012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们的小学生会唱孤勇者...

我们的小学生会唱孤勇者...

谁说键盘侠不是英雄

谁说键盘侠不是英雄

亮了(8)
回复
引用 @亮皮锈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u12踢这种大场的还是挺少的

u12踢这种大场的还是挺少的

场大吗?你眼拙了,这就是八人制场,注意看边线底线都缩进来的。国内这个年龄段也是是八人制或者九人制,广东也有组织五人制的。场地赛制匹配,不存在人少踢大场或者人多踢小场的情况。

场大吗?你眼拙了,这就是八人制场,注意看边线底线都缩进来的。国内这个年龄段也是是八人制或者九人制,广东也有组织五人制的。场地赛制匹配,不存在人少踢大场或者人多踢小场的情况。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R204704429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日本假疫苗、森永毒奶粉、雪印毒奶粉、三笠毒大米、地沟油、水俣病、核泄漏、RAA、三菱造假、东芝造假、神钢造假、东丽造假、高田造假、西铁城造假、旭化成造假、椿中岛造假、神户牛肉造假、日产造假、丰田造假、铃木造假、小林化工造假,等等等, 还有非常多!!!!!

日本假疫苗、森永毒奶粉、雪印毒奶粉、三笠毒大米、地沟油、水俣病、核泄漏、RAA、三菱造假、东芝造假、神钢造假、东丽造假、高田造假、西铁城造假、旭化成造假、椿中岛造假、神户牛肉造假、日产造假、丰田造假、铃木造假、小林化工造假,等等等, 还有非常多!!!!!

私密马赛

私密马赛

亮了(3)
回复

这扑里真是奇葩,狂吹外人的同时还不忘踩自己人。

这扑里真是奇葩,狂吹外人的同时还不忘踩自己人。

亮了(3)
回复
引用 @古薇秘密男友莱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日本就是亚洲传销鼻祖。夸大宣传吹牛逼,日本最会了。什么酵素,厨房刀具还有电器,各种没啥吊用的保健药,日本威士忌,等等。各种洗脑宣传,往死里吹。

日本就是亚洲传销鼻祖。

夸大宣传吹牛逼,日本最会了。
什么酵素,厨房刀具还有电器,各种没啥吊用的保健药,日本威士忌,等等。
各种洗脑宣传,往死里吹。

煮饭の仙人不服气

煮饭の仙人不服气

亮了(3)
回复
引用 @办公室的一扇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黄队45秒那个单刀。。。灰队1分50那个过人也太帅了吧

黄队45秒那个单刀。。。灰队1分50那个过人也太帅了吧

日本的民风就是实事做的多,大话说的少,用到足球上就是这个结果,而且人家是哪个优秀的人?双方是互相的真的敬佩和支持,向强者学习而不是羡慕嫉妒恨,这种东西如果没有的话,也是搞不好足球的…无论是去日本留学和工作的人最大的感受,人家就是务实,虚心向强者学习,没有那些自以为是的吹牛胡说八道

日本的民风就是实事做的多,大话说的少,用到足球上就是这个结果,而且人家是哪个优秀的人?双方是互相的真的敬佩和支持,向强者学习而不是羡慕嫉妒恨,这种东西如果没有的话,也是搞不好足球的…无论是去日本留学和工作的人最大的感受,人家就是务实,虚心向强者学习,没有那些自以为是的吹牛胡说八道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Aspoulo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技术水平,堪比缩小版的职业联赛。我们的足球操还是不行

这技术水平,堪比缩小版的职业联赛。我们的足球操还是不行

真他妈的离谱。。。踢全场就算了。。有个小子大禁区前远射,还挺有力量的,真的牛逼。我都不确定我提不提的出来。

真他妈的离谱。。。踢全场就算了。。有个小子大禁区前远射,还挺有力量的,真的牛逼。我都不确定我提不提的出来。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vzhou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技术我们也有很强的,能带能射能传的。

但这传球后的跑位,冷静的处理球,清晰的进攻和防守阵型移动。

真的是从小养成的好习惯,咱干不过

技术我们也有很强的,能带能射能传的。

但这传球后的跑位,冷静的处理球,清晰的进攻和防守阵型移动。

真的是从小养成的好习惯,咱干不过

青训水平落后,成年人都不知道怎么踢,怎么教小孩子

青训水平落后,成年人都不知道怎么踢,怎么教小孩子

亮了(5)
回复
引用 @古薇秘密男友莱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日本就是亚洲传销鼻祖。夸大宣传吹牛逼,日本最会了。什么酵素,厨房刀具还有电器,各种没啥吊用的保健药,日本威士忌,等等。各种洗脑宣传,往死里吹。

日本就是亚洲传销鼻祖。

夸大宣传吹牛逼,日本最会了。
什么酵素,厨房刀具还有电器,各种没啥吊用的保健药,日本威士忌,等等。
各种洗脑宣传,往死里吹。

分领域,分程度,辩证看待,光靠煮饭仙人可不能带领日本足球起飞。

分领域,分程度,辩证看待,光靠煮饭仙人可不能带领日本足球起飞。

亮了(8)
回复
引用 @唯爱小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足球小将呢?他们不是吹嘘赢过日本同龄俱乐部么?让他们跟这俩踢踢试试,这显然是日本的精英小学生

足球小将呢?他们不是吹嘘赢过日本同龄俱乐部么?让他们跟这俩踢踢试试,这显然是日本的精英小学生

看样子你也不了解国内足球,跟着瞎起哄。这个年龄段没看出太大差距,深圳、北京小学高年级校队,各种俱乐部u12比赛多看看,战速素养都很高。别在这少见多怪

看样子你也不了解国内足球,跟着瞎起哄。这个年龄段没看出太大差距,深圳、北京小学高年级校队,各种俱乐部u12比赛多看看,战速素养都很高。别在这少见多怪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2号边路禁区外世界波太牛了~

2号边路禁区外世界波太牛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这技术水平,堪比缩小版的职业联赛。我们的足球操还是不行

这技术水平,堪比缩小版的职业联赛。我们的足球操还是不行

亮了(266)
回复
查看评论(10)

两队差距有点大,对面有小贝尔,小梅西。

两队差距有点大,对面有小贝尔,小梅西。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5)

黄队45秒那个单刀。。。灰队1分50那个过人也太帅了吧

黄队45秒那个单刀。。。灰队1分50那个过人也太帅了吧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看看这球场,看看这球迷,

看看这球场,看看这球迷,

亮了(6)
回复

看看这转播,这就是差距!!

看看这转播,这就是差距!!

亮了(18)
回复

帽子戏法?

帽子戏法?

亮了(4)
回复

2号边路禁区外世界波太牛了~

2号边路禁区外世界波太牛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神奈川的第二球真是惊呆我了

神奈川的第二球真是惊呆我了

亮了(0)
回复

技战术和个人能力吊打某大国国足

技战术和个人能力吊打某大国国足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4)

我们的小学生会唱孤勇者...

我们的小学生会唱孤勇者...

亮了(17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办公室的一扇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黄队45秒那个单刀。。。灰队1分50那个过人也太帅了吧

黄队45秒那个单刀。。。灰队1分50那个过人也太帅了吧

日本的民风就是实事做的多,大话说的少,用到足球上就是这个结果,而且人家是哪个优秀的人?双方是互相的真的敬佩和支持,向强者学习而不是羡慕嫉妒恨,这种东西如果没有的话,也是搞不好足球的…无论是去日本留学和工作的人最大的感受,人家就是务实,虚心向强者学习,没有那些自以为是的吹牛胡说八道

日本的民风就是实事做的多,大话说的少,用到足球上就是这个结果,而且人家是哪个优秀的人?双方是互相的真的敬佩和支持,向强者学习而不是羡慕嫉妒恨,这种东西如果没有的话,也是搞不好足球的…无论是去日本留学和工作的人最大的感受,人家就是务实,虚心向强者学习,没有那些自以为是的吹牛胡说八道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8)

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初中高中的时候学校里有足球赛,然后在全校女生面前大秀球技,实现择偶优先权

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初中高中的时候学校里有足球赛,然后在全校女生面前大秀球技,实现择偶优先权

亮了(2)
回复

8号有点东西

8号有点东西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092825204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技战术和个人能力吊打某大国国足

技战术和个人能力吊打某大国国足

没错我知道你说的是印度[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没错我知道你说的是印度[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亮了(0)
回复

场地还是标准场,缩小球门是对的

场地还是标准场,缩小球门是对的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92825204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技战术和个人能力吊打某大国国足

技战术和个人能力吊打某大国国足

又开始啦

又开始啦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虎扑动不动日本小学生 韩国小学生不踢球嘛

虎扑动不动日本小学生 韩国小学生不踢球嘛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足球小将呢?他们不是吹嘘赢过日本同龄俱乐部么?让他们跟这俩踢踢试试,这显然是日本的精英小学生

足球小将呢?他们不是吹嘘赢过日本同龄俱乐部么?让他们跟这俩踢踢试试,这显然是日本的精英小学生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2)

蓝队有个小罗本

蓝队有个小罗本

亮了(0)
回复

神奈川县第二个进球好牛逼……

神奈川县第二个进球好牛逼……

亮了(1)
回复
Re:日本小学生足球比赛,水平如何?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体坛周报:相信吗?35岁的老梅西还会刷新你更多认知
单论能力而言,不算齐达内小白的话,二十一世纪以来的世三中是谁?
切尔西2比2热刺,判罚和规则
桑乔和菲利克斯谁更水
[虎扑最佳阵]虎扑足球英超30周年历史最佳阵容——最佳门将评选
来谈谈你心中最伟大的队长
内马尔还挺适合曼联的
我有个问题,为什么萨拉赫会翻译成萨拉赫
德布劳内的“传球能力”能进历史前五吗?
历史最强爆点。C罗博尔特方式超级技术过人。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图赫尔算不算是最具有人文关怀的主帅了
真心想问,索子有哪些自己的战术?
[流言板]纳尼:曼联球员有天赋但缺乏欲望,C罗没时间去等待曼联重建
真心想问,索子有哪些自己的战术?
曼联打算给卡塞米罗税后43万镑的周薪?
我有个问题,为什么萨拉赫会翻译成萨拉赫
梅老板的这段谈话怎么样?
[流言板]阿斯:马竞拒绝了曼联对费利克斯的1.3亿报价,强调绝不卖他
62年世界杯加林查的作用被很多球迷误读了。
趣谈个人心中的实战最强历史十一人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