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足坛十大离奇S型任意球,你觉得哪粒最精彩?

88回复/ 1092880 浏览
伍迪艾伦的眼镜(44级)楼主2022-06-30 23:01:50
足坛十大离奇S型任意球,你觉得哪粒最精彩?伍迪艾伦的眼镜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门将面对这种飞到面前突然转向骗重心的球啥心情啊,我踏马看着都觉得压力山大

门将面对这种飞到面前突然转向骗重心的球啥心情啊,我踏马看着都觉得压力山大

亮了(91)
回复
查看评论(7)

最后一球太离谱了,打死角的球,守门员居然扑过头了。

最后一球太离谱了,打死角的球,守门员居然扑过头了。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泰迪华斯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以前国足还有申思,李明,范志毅,邵佳一,徐亮这些任意球高手,怎么现在不太能数得出出色的任意球手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以前国足还有申思,李明,范志毅,邵佳一,徐亮这些任意球高手,怎么现在不太能数得出出色的任意球手了

国足层面,蒿俊闵是进过多例任意球的。而申思,李明在国足压根没进过任意球,包括徐亮也是,徐亮的国字号任意球进球都来自国奥和国青。
常年被神吹的世界任意球大赛第二的申思,整个职业生涯只在国奥进过一个任意球,在申花进过不超过两个任意球。

国足层面,蒿俊闵是进过多例任意球的。而申思,李明在国足压根没进过任意球,包括徐亮也是,徐亮的国字号任意球进球都来自国奥和国青。
常年被神吹的世界任意球大赛第二的申思,整个职业生涯只在国奥进过一个任意球,在申花进过不超过两个任意球。

亮了(7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哈基宁20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就提一句哈,这个视频我看过好多次了,但是有些个真没看出来是S型的弧线,比如最后一个,看起来就是外脚背弧线,C罗那个感觉就是电梯球啊,球很飘没有问题,但是没啥S型弧线吧

我就提一句哈,这个视频我看过好多次了,但是有些个真没看出来是S型的弧线,比如最后一个,看起来就是外脚背弧线,C罗那个感觉就是电梯球啊,球很飘没有问题,但是没啥S型弧线吧

s是一种夸张的形容,不论内脚背外脚背,弧线再大都是有迹可循的,但这种飘过来的就真的无法预测,踢的人和守门的人都不知道球会去哪

s是一种夸张的形容,不论内脚背外脚背,弧线再大都是有迹可循的,但这种飘过来的就真的无法预测,踢的人和守门的人都不知道球会去哪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哈基宁20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就提一句哈,这个视频我看过好多次了,但是有些个真没看出来是S型的弧线,比如最后一个,看起来就是外脚背弧线,C罗那个感觉就是电梯球啊,球很飘没有问题,但是没啥S型弧线吧

我就提一句哈,这个视频我看过好多次了,但是有些个真没看出来是S型的弧线,比如最后一个,看起来就是外脚背弧线,C罗那个感觉就是电梯球啊,球很飘没有问题,但是没啥S型弧线吧

邵佳一那球能看见两次转向

邵佳一那球能看见两次转向

亮了(15)
回复

以前国足还有申思,李明,范志毅,邵佳一,徐亮这些任意球高手,怎么现在不太能数得出出色的任意球手了

以前国足还有申思,李明,范志毅,邵佳一,徐亮这些任意球高手,怎么现在不太能数得出出色的任意球手了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TOTO的TO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国足层面,蒿俊闵是进过多例任意球的。而申思,李明在国足压根没进过任意球,包括徐亮也是,徐亮的国字号任意球进球都来自国奥和国青。常年被神吹的世界任意球大赛第二的申思,整个职业生涯只在国奥进过一个任意球,在申花进过不超过两个任意球。

国足层面,蒿俊闵是进过多例任意球的。而申思,李明在国足压根没进过任意球,包括徐亮也是,徐亮的国字号任意球进球都来自国奥和国青。
常年被神吹的世界任意球大赛第二的申思,整个职业生涯只在国奥进过一个任意球,在申花进过不超过两个任意球。

徐亮国家队就没踢几场,咋进呢

徐亮国家队就没踢几场,咋进呢

亮了(11)
回复
引用 @百事可口非常可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s是一种夸张的形容,不论内脚背外脚背,弧线再大都是有迹可循的,但这种飘过来的就真的无法预测,踢的人和守门的人都不知道球会去哪

s是一种夸张的形容,不论内脚背外脚背,弧线再大都是有迹可循的,但这种飘过来的就真的无法预测,踢的人和守门的人都不知道球会去哪

对的,一脚抡实之后,打门的也不知道这球具体去的位置,只有一个大概的飞行范围,因为球是快速左右晃动的,从门将的角度去看球就更极难判断了。视频看着都还好,现实里看是又快又诡异。

对的,一脚抡实之后,打门的也不知道这球具体去的位置,只有一个大概的飞行范围,因为球是快速左右晃动的,从门将的角度去看球就更极难判断了。视频看着都还好,现实里看是又快又诡异。

亮了(8)
回复
引用 @albre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后一球太离谱了,打死角的球,守门员居然扑过头了。

最后一球太离谱了,打死角的球,守门员居然扑过头了。

因为球往回转了,而不是门将扑过了。

因为球往回转了,而不是门将扑过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就提一句哈,这个视频我看过好多次了,但是有些个真没看出来是S型的弧线,比如最后一个,看起来就是外脚背弧线,C罗那个感觉就是电梯球啊,球很飘没有问题,但是没啥S型弧线吧

我就提一句哈,这个视频我看过好多次了,但是有些个真没看出来是S型的弧线,比如最后一个,看起来就是外脚背弧线,C罗那个感觉就是电梯球啊,球很飘没有问题,但是没啥S型弧线吧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5)

全部回帖

收起

以前国足还有申思,李明,范志毅,邵佳一,徐亮这些任意球高手,怎么现在不太能数得出出色的任意球手了

以前国足还有申思,李明,范志毅,邵佳一,徐亮这些任意球高手,怎么现在不太能数得出出色的任意球手了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泰迪华斯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以前国足还有申思,李明,范志毅,邵佳一,徐亮这些任意球高手,怎么现在不太能数得出出色的任意球手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以前国足还有申思,李明,范志毅,邵佳一,徐亮这些任意球高手,怎么现在不太能数得出出色的任意球手了

国足层面,蒿俊闵是进过多例任意球的。而申思,李明在国足压根没进过任意球,包括徐亮也是,徐亮的国字号任意球进球都来自国奥和国青。
常年被神吹的世界任意球大赛第二的申思,整个职业生涯只在国奥进过一个任意球,在申花进过不超过两个任意球。

国足层面,蒿俊闵是进过多例任意球的。而申思,李明在国足压根没进过任意球,包括徐亮也是,徐亮的国字号任意球进球都来自国奥和国青。
常年被神吹的世界任意球大赛第二的申思,整个职业生涯只在国奥进过一个任意球,在申花进过不超过两个任意球。

亮了(74)
回复
查看评论(5)

最后一球太离谱了,打死角的球,守门员居然扑过头了。

最后一球太离谱了,打死角的球,守门员居然扑过头了。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TOTO的TO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国足层面,蒿俊闵是进过多例任意球的。而申思,李明在国足压根没进过任意球,包括徐亮也是,徐亮的国字号任意球进球都来自国奥和国青。常年被神吹的世界任意球大赛第二的申思,整个职业生涯只在国奥进过一个任意球,在申花进过不超过两个任意球。

国足层面,蒿俊闵是进过多例任意球的。而申思,李明在国足压根没进过任意球,包括徐亮也是,徐亮的国字号任意球进球都来自国奥和国青。
常年被神吹的世界任意球大赛第二的申思,整个职业生涯只在国奥进过一个任意球,在申花进过不超过两个任意球。

也包括间接任意球啊,李明没进直接任意球但是亚洲杯罚角球直接进了。另外,蒿俊闵也不在国家队了。

也包括间接任意球啊,李明没进直接任意球但是亚洲杯罚角球直接进了。另外,蒿俊闵也不在国家队了。

亮了(-2)
回复

我就提一句哈,这个视频我看过好多次了,但是有些个真没看出来是S型的弧线,比如最后一个,看起来就是外脚背弧线,C罗那个感觉就是电梯球啊,球很飘没有问题,但是没啥S型弧线吧

我就提一句哈,这个视频我看过好多次了,但是有些个真没看出来是S型的弧线,比如最后一个,看起来就是外脚背弧线,C罗那个感觉就是电梯球啊,球很飘没有问题,但是没啥S型弧线吧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5)

没有卡洛斯吗

没有卡洛斯吗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没有卡洛斯吗

没有卡洛斯吗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球⚽️不能轉動

球⚽️不能轉動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没有罗伯特卡洛斯那个?

没有罗伯特卡洛斯那个?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albre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后一球太离谱了,打死角的球,守门员居然扑过头了。

最后一球太离谱了,打死角的球,守门员居然扑过头了。

因为球往回转了,而不是门将扑过了。

因为球往回转了,而不是门将扑过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亞平寧Baggi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球⚽️不能轉動

球⚽️不能轉動

对,这种球我也踢出来过,球暴力抽出来之后基本不转,落叶的同时会有很明显的左右晃动。爆射流爱好者基本都会偶然踢出这种奇怪的球。

对,这种球我也踢出来过,球暴力抽出来之后基本不转,落叶的同时会有很明显的左右晃动。爆射流爱好者基本都会偶然踢出这种奇怪的球。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门将面对这种飞到面前突然转向骗重心的球啥心情啊,我踏马看着都觉得压力山大

门将面对这种飞到面前突然转向骗重心的球啥心情啊,我踏马看着都觉得压力山大

亮了(91)
回复
查看评论(7)

罗这球竟然没有折射好神奇

罗这球竟然没有折射好神奇

亮了(1)
回复

这些进球都集中在本世纪第一个十年,现在极少了,是不是球的问题

这些进球都集中在本世纪第一个十年,现在极少了,是不是球的问题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大部分都是落叶球

大部分都是落叶球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最厉害当然是那个守门员都没做出扑救动作的任意球🐶

最厉害当然是那个守门员都没做出扑救动作的任意球🐶

亮了(2)
回复
引用 @devilar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门将面对这种飞到面前突然转向骗重心的球啥心情啊,我踏马看着都觉得压力山大

门将面对这种飞到面前突然转向骗重心的球啥心情啊,我踏马看着都觉得压力山大

进攻球员永远是最主动的一方

进攻球员永远是最主动的一方

亮了(0)
回复
引用 @奶白色雪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有卡洛斯吗

没有卡洛斯吗

看标题,大哥,卡洛斯任意球不是S形的踢法。

看标题,大哥,卡洛斯任意球不是S形的踢法。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马蒂奇给我签名我说睡我也可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有罗伯特卡洛斯那个?

没有罗伯特卡洛斯那个?

哪个?

哪个?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空间小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部分都是落叶球

大部分都是落叶球

大哥,落叶球是带旋转的,这里大部分都是电梯球的踢法。

大哥,落叶球是带旋转的,这里大部分都是电梯球的踢法。

亮了(2)
回复
Re:足坛十大离奇S型任意球,你觉得哪粒最精彩?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视频 :马拉多纳的50次精彩助攻
平心而论,在世界上最重要的比赛中绝杀了你,还要挂着奖牌和你合影,你会怎么想?
24岁vs24岁,现在24岁姆巴佩和下面视频里皇马第一年的9号罗谁更强?
410亿欧元!马斯克买推特的钱能收购哪些体坛俱乐部?
徐亮:大家就别看中国足球了 家里没矿的家长也别让孩子踢球
足球运动员里有没有比霍福德他老婆更漂亮的存在?
姆巴佩将是下一个球王,现在狂点就狂点呗
C罗那些虽然没进,却也依旧十分精彩的球
理性讨论,现役世界第一主帅是,克洛普还是瓜迪奥拉,还是安切洛蒂?
10年前的今天,德尚首次执教法国国家队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足坛前五大转会费,你觉得哪个更值得球队期望?
他小时候是个胆小鬼,长大后他成了一代球王
寻找替补门将?曼联有签下索默的可能性吗?
体育界第一神医!守护拜仁40年!
【今日亮回复】我胖虎奋斗了半辈子,还不能来曼联享受了?
当非洲主持人得知曼联0:4布伦特福德
[流言板]升班马成都蓉城连续11轮不败,5连胜后积21分升至第5位
8.17五大联赛推荐 欧冠:基迪纳摩VS本菲卡 英冠:西布罗姆VS加的夫城
足球史上最全面的前锋就是他了!
他(梅西)能走多远?会拿几个金球?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