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肯巴-沃克与活塞即将达成合同买断协议,进入自由市场

131回复/ 1794618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6-30 21:01:57
[流言板]肯巴-沃克与活塞即将达成合同买断协议,进入自由市场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钱是赚够了,买断就买断吧

钱是赚够了,买断就买断吧

亮了(233)
回复
查看评论(4)

不出十个评论必有人说来我湖

不出十个评论必有人说来我湖

亮了(122)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湖人6号球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的,还是勇士球迷说的,勇士球迷真关心湖人啊

[图片]

查看更多

是的,还是勇士球迷说的,勇士球迷真关心湖人啊

湖人队关注自由球员必须给勇士球迷打申请写报告,组织纪律性还是要讲的

湖人队关注自由球员必须给勇士球迷打申请写报告,组织纪律性还是要讲的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非珍妮阿姨不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出十个评论必有人说来我湖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不出十个评论必有人说来我湖

是的,还是勇士球迷说的,勇士球迷真关心湖人啊

是的,还是勇士球迷说的,勇士球迷真关心湖人啊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库里五冠在路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去湖人吧

去湖人吧

年龄还不够大,过两年再送简历

年龄还不够大,过两年再送简历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擅剑者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湖人队关注自由球员必须给勇士球迷打申请写报告,组织纪律性还是要讲的

湖人队关注自由球员必须给勇士球迷打申请写报告,组织纪律性还是要讲的

必须的必啊,不然他们又要叫死了

必须的必啊,不然他们又要叫死了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trength3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钱是赚够了,买断就买断吧

钱是赚够了,买断就买断吧

去湖人吧

去湖人吧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非珍妮阿姨不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出十个评论必有人说来我湖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不出十个评论必有人说来我湖

这年龄身高很适合我湖的建队思路

这年龄身高很适合我湖的建队思路

亮了(8)
回复
引用 @别学杜兰特的英格拉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是他湖的吧?

这个是他湖的吧?

年龄、身高合适了,拿下

年龄、身高合适了,拿下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个是他湖的吧?

这个是他湖的吧?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虎扑JR045728754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冒昧的问一下他还能去哪?

冒昧的问一下他还能去哪?

坦克队当更衣室大哥,mini中产的实力还是没问题的,生涯累计薪水超过两亿,能打上球维持职业生涯是他目前最现实的目标。

坦克队当更衣室大哥,mini中产的实力还是没问题的,生涯累计薪水超过两亿,能打上球维持职业生涯是他目前最现实的目标。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Strength3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钱是赚够了,买断就买断吧

钱是赚够了,买断就买断吧

冒昧的问一下他还能去哪?

冒昧的问一下他还能去哪?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去湖人吧

去湖人吧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撸拤洞器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坦克队当更衣室大哥,mini中产的实力还是没问题的,生涯累计薪水超过两亿,能打上球维持职业生涯是他目前最现实的目标。

坦克队当更衣室大哥,mini中产的实力还是没问题的,生涯累计薪水超过两亿,能打上球维持职业生涯是他目前最现实的目标。

那个球队要啊就进攻没防守

那个球队要啊就进攻没防守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russliu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湖人总冠军

湖人总冠军

亮了(3)
回复
引用 @孤身一人战群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年龄还不够大,过两年再送简历

查看更多

年龄还不够大,过两年再送简历

高度够勉强收吧

高度够勉强收吧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非珍妮阿姨不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出十个评论必有人说来我湖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不出十个评论必有人说来我湖

湖人总冠军

湖人总冠军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钱是赚够了,买断就买断吧

钱是赚够了,买断就买断吧

亮了(233)
回复
查看评论(4)

6

6

亮了(1)
回复

去湖人吧

去湖人吧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个是他湖的吧?

这个是他湖的吧?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4)

湖人可以抢一手了。

湖人可以抢一手了。

亮了(3)
回复

哎…小个子后卫真的难

哎…小个子后卫真的难

亮了(0)
回复

湖人底薪奉上

湖人底薪奉上

亮了(1)
回复

肯巴真的是,鸡肋球员

肯巴真的是,鸡肋球员

亮了(0)
回复

不出十个评论必有人说来我湖

不出十个评论必有人说来我湖

亮了(122)
回复
查看评论(9)

沃克会去哪里呢?

沃克会去哪里呢?

亮了(0)
回复
引用 @有多勉为其难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去湖人吧

查看更多

去湖人吧

湖人的后卫都可以打两桌麻将了,还是没有防守的那种局

湖人的后卫都可以打两桌麻将了,还是没有防守的那种局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trength3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钱是赚够了,买断就买断吧

钱是赚够了,买断就买断吧

去湖人吧

去湖人吧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3)

底薪来篮网,打西蒙斯的替补

底薪来篮网,打西蒙斯的替补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湖人有意🐶

湖人有意🐶

亮了(0)
回复
引用 @别学杜兰特的英格拉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是他湖的吧?

这个是他湖的吧?

年龄、身高合适了,拿下

年龄、身高合适了,拿下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卧槽

卧槽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去糊仁

去糊仁

亮了(0)
回复

底薪的肯巴和沃尔一个道理,没人不想要

底薪的肯巴和沃尔一个道理,没人不想要

亮了(0)
回复
引用 @Strength3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湖人的后卫都可以打两桌麻将了,还是没有防守的那种局

湖人的后卫都可以打两桌麻将了,还是没有防守的那种局

我湖已经防守万人捅了 进攻还哑火

我湖已经防守万人捅了 进攻还哑火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流言板]肯巴-沃克与活塞即将达成合同买断协议,进入自由市场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文班亚马:很喜欢这趟美国之行,期待着来美居住
[流言板]詹姆斯晒与库里、格林在格林婚礼上合影:444,12枚戒指!
[流言板]吉昂在家乡塞内加尔举办训练营和建设医院,罗斯到场助阵
[流言板]Shams:太阳揭幕战将在主场迎战独行侠
[流言板]单赛季场均命中4+三分且40%三分命中率:库里5赛季第一
[流言板]伦纳德是否会为新赛季做好准备?卢:我不知道
[流言板]内马尔做“晚安”庆祝动作,库里喊话内马尔:瞧见你啦!
[流言板]新赛季圣诞大战之一:掘金主场迎战太阳
[流言板]现役球员入选最佳阵容次数:詹姆斯18次,保罗11次
[流言板]漩涡胖虎!蔡恩近日接受采访时,身着经典火影长袍登场亮相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漩涡胖虎!蔡恩近日接受采访时,身着经典火影长袍登场亮相
[流言板]安德森晒出席格林婚礼与詹姆斯、波普、穆迪、小佩顿合影
[流言板]詹宁斯列心目中历史左手将Top5:拉塞尔罗宾逊哈登马努穆林
[流言板]内马尔做“晚安”庆祝动作,库里喊话内马尔:瞧见你啦!
[流言板]一哥称KD应留在篮网,记者转推:那他为啥不为灰熊打球呢?
[流言板]Skip发推黑布朗尼,萨林杰转推:你现在连孩子都黑?真离谱
[流言板]Skip:Bronny扣得帅,但你爹会用左手扣,没被帽是你运气好
[流言板]Stein:尼克斯将于12月27日客战独行侠,布伦森重回达拉斯
[流言板]伦纳德是否会为新赛季做好准备?卢:我不知道
[流言板]消息源:尼克斯新赛季揭幕战将前往客场挑战灰熊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