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最完整的中国男篮12人

139回复/ 1877227 浏览
虎扑JR2130006956(1级)楼主2022-06-30 17:33:05
最完整的中国男篮12人虎扑JR2130006956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赵继伟还是算了,还不如徐杰,沈梓捷也不太行,看看还有没其他即站立

赵继伟还是算了,还不如徐杰,沈梓捷也不太行,看看还有没其他即站立

亮了(152)
回复
查看评论(7)

又一个不看球的瞎讲球,可笑可笑 徐杰那么多场国家队比赛打得都不错还进不了12人?

又一个不看球的瞎讲球,可笑可笑 徐杰那么多场国家队比赛打得都不错还进不了12人?

亮了(71)
回复
查看评论(1)

徐杰换纪委吧

徐杰换纪委吧

亮了(172)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我是个小石头 发表的:

赵继伟还是算了,还不如徐杰,沈梓捷也不太行,看看还有没其他即站立

赵继伟还是算了,还不如徐杰,沈梓捷也不太行,看看还有没其他即站立

徐杰换纪委,有大秋完全可以把沈梓捷踢了,然后带上周鹏和阿布都。

徐杰换纪委,有大秋完全可以把沈梓捷踢了,然后带上周鹏和阿布都。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胸毛随风飘散 发表的:

肘子可能只有巅峰三分之一的功力 但我个人而言宁愿看半残的肘子也不愿意再看到王心凌和大鸟笨拙的脚步 (个人观点,非喜勿喷)

肘子可能只有巅峰三分之一的功力 但我个人而言宁愿看半残的肘子也不愿意再看到王心凌和大鸟笨拙的脚步 (个人观点,非喜勿喷)

你喜欢而已。CBA已经可以得出,肘子已经没有能力碰瓷这2个了。要不然北控也不会连续2年大好形势下季后赛都进不去。把他换成这2个随便一个,也不至于沦落到这地步

你喜欢而已。CBA已经可以得出,肘子已经没有能力碰瓷这2个了。要不然北控也不会连续2年大好形势下季后赛都进不去。把他换成这2个随便一个,也不至于沦落到这地步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徐杰脑子灵光

徐杰脑子灵光

亮了(19)
回复

要是选阿不都,但是看虎扑感觉好些人认为他目前不能进12人吧。。

要是选阿不都,但是看虎扑感觉好些人认为他目前不能进12人吧。。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沈这么菜就别放进去了,三年后应该没他份了。赵继伟也算了,真的挺一般

沈这么菜就别放进去了,三年后应该没他份了。赵继伟也算了,真的挺一般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胡明轩再这样糟糕的表现,建议踢出国家队

胡明轩再这样糟糕的表现,建议踢出国家队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玉树麟风z 发表的:

徐杰换纪委,有大秋完全可以把沈梓捷踢了,然后带上周鹏和阿布都。

徐杰换纪委,有大秋完全可以把沈梓捷踢了,然后带上周鹏和阿布都。

周鹏别带了,在国家队没有背身。国家队缺一个在内线有牵制的点,给周琦分压

周鹏别带了,在国家队没有背身。国家队缺一个在内线有牵制的点,给周琦分压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是个小石头 发表的:

赵继伟还是算了,还不如徐杰,沈梓捷也不太行,看看还有没其他即站立

赵继伟还是算了,还不如徐杰,沈梓捷也不太行,看看还有没其他即站立

赵继伟这身板国内打打还行。对抗一上就坏,空位没有,出球出不去。

赵继伟这身板国内打打还行。对抗一上就坏,空位没有,出球出不去。

亮了(5)
回复
引用 @我是个小石头 发表的:

赵继伟还是算了,还不如徐杰,沈梓捷也不太行,看看还有没其他即站立

赵继伟还是算了,还不如徐杰,沈梓捷也不太行,看看还有没其他即站立

沈梓捷浪费名额了,还不如让大鲨鱼来试试

沈梓捷浪费名额了,还不如让大鲨鱼来试试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是个小石头 发表的:

赵继伟还是算了,还不如徐杰,沈梓捷也不太行,看看还有没其他即站立

赵继伟还是算了,还不如徐杰,沈梓捷也不太行,看看还有没其他即站立

沈梓捷真的是啥也不是啊 出球慢 没外线,内线没有自主进攻能力

沈梓捷真的是啥也不是啊 出球慢 没外线,内线没有自主进攻能力

亮了(4)
回复
引用 @窦许崔枪 发表的:

再加个张镇麟,纪委还是不能换,毕竟唯一有组织能力的后卫

再加个张镇麟,纪委还是不能换,毕竟唯一有组织能力的后卫

继伟不换,但是徐杰还是有组织能力的这个后半句反驳你一下

继伟不换,但是徐杰还是有组织能力的这个后半句反驳你一下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阵容赢澳大利亚10分左右问题不大

这阵容赢澳大利亚10分左右问题不大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696698273 发表的:

如果你是常规赛前4,那就值钱啦。加多10,变成14就,,,不过帅,又值回点。

如果你是常规赛前4,那就值钱啦。加多10,变成14就,,,不过帅,又值回点。

因为外援当地zc没来吃了亏啊,第一阶段伤了浓眉连中锋都没有了,外援来了后还是前八的胜率

因为外援当地zc没来吃了亏啊,第一阶段伤了浓眉连中锋都没有了,外援来了后还是前八的胜率

亮了(5)
回复
引用 @权圈全 发表的:

徐杰换纪委吧

徐杰换纪委吧

胡明轩也换了吧

胡明轩也换了吧

亮了(13)
回复
引用 @权圈全 发表的:

徐杰换纪委吧

徐杰换纪委吧

赵继伟打的是拉了点。胡明轩打得好啊?你咋不说徐杰换胡明轩呢?

赵继伟打的是拉了点。胡明轩打得好啊?你咋不说徐杰换胡明轩呢?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这阵容赢澳大利亚10分左右问题不大

这阵容赢澳大利亚10分左右问题不大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要是选阿不都,但是看虎扑感觉好些人认为他目前不能进12人吧。。

要是选阿不都,但是看虎扑感觉好些人认为他目前不能进12人吧。。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王心凌和大鸟就白给 不如嘉豪和肘子

王心凌和大鸟就白给 不如嘉豪和肘子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胡明轩再这样糟糕的表现,建议踢出国家队

胡明轩再这样糟糕的表现,建议踢出国家队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赵继伟还是算了,还不如徐杰,沈梓捷也不太行,看看还有没其他即站立

赵继伟还是算了,还不如徐杰,沈梓捷也不太行,看看还有没其他即站立

亮了(152)
回复
查看评论(7)

带一个周鹏 完美

带一个周鹏 完美

亮了(2)
回复

徐杰换纪委吧

徐杰换纪委吧

亮了(172)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七彩战纪 发表的:

要是选阿不都,但是看虎扑感觉好些人认为他目前不能进12人吧。。

要是选阿不都,但是看虎扑感觉好些人认为他目前不能进12人吧。。

他连现在的12人都进不了…

他连现在的12人都进不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又一个不看球的瞎讲球,可笑可笑 徐杰那么多场国家队比赛打得都不错还进不了12人?

又一个不看球的瞎讲球,可笑可笑 徐杰那么多场国家队比赛打得都不错还进不了12人?

亮了(71)
回复
查看评论(1)

徐杰脑子灵光

徐杰脑子灵光

亮了(19)
回复

挑事贴

挑事贴

亮了(1)
回复
引用 @08孟菲斯 发表的:

他连现在的12人都进不了…

他连现在的12人都进不了…

最大的笑话了 常规赛得分王选不进

最大的笑话了 常规赛得分王选不进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肘子可能只有巅峰三分之一的功力 但我个人而言宁愿看半残的肘子也不愿意再看到王心凌和大鸟笨拙的脚步 (个人观点,非喜勿喷)

肘子可能只有巅峰三分之一的功力 但我个人而言宁愿看半残的肘子也不愿意再看到王心凌和大鸟笨拙的脚步 (个人观点,非喜勿喷)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肘子试试

肘子试试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胸毛随风飘散 发表的:

肘子可能只有巅峰三分之一的功力 但我个人而言宁愿看半残的肘子也不愿意再看到王心凌和大鸟笨拙的脚步 (个人观点,非喜勿喷)

肘子可能只有巅峰三分之一的功力 但我个人而言宁愿看半残的肘子也不愿意再看到王心凌和大鸟笨拙的脚步 (个人观点,非喜勿喷)

肘子是谁啊

肘子是谁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胸毛随风飘散 发表的:

肘子可能只有巅峰三分之一的功力 但我个人而言宁愿看半残的肘子也不愿意再看到王心凌和大鸟笨拙的脚步 (个人观点,非喜勿喷)

肘子可能只有巅峰三分之一的功力 但我个人而言宁愿看半残的肘子也不愿意再看到王心凌和大鸟笨拙的脚步 (个人观点,非喜勿喷)

你喜欢而已。CBA已经可以得出,肘子已经没有能力碰瓷这2个了。要不然北控也不会连续2年大好形势下季后赛都进不去。把他换成这2个随便一个,也不至于沦落到这地步

你喜欢而已。CBA已经可以得出,肘子已经没有能力碰瓷这2个了。要不然北控也不会连续2年大好形势下季后赛都进不去。把他换成这2个随便一个,也不至于沦落到这地步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今天顾全发挥还行

今天顾全发挥还行

亮了(0)
回复
引用 @长乐烧 发表的:

你喜欢而已。CBA已经可以得出,肘子已经没有能力碰瓷这2个了。要不然北控也不会连续2年大好形势下季后赛都进不去。把他换成这2个随便一个,也不至于沦落到这地步

你喜欢而已。CBA已经可以得出,肘子已经没有能力碰瓷这2个了。要不然北控也不会连续2年大好形势下季后赛都进不去。把他换成这2个随便一个,也不至于沦落到这地步

这两个都是乐色啊 比CBA平均水平高一点点而已

这两个都是乐色啊 比CBA平均水平高一点点而已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205559259 发表的:

肘子是谁啊

肘子是谁啊

邹雨层

邹雨层

亮了(-1)
回复

你这锋线就等于内线,澳大利亚大个换防得郭艾伦,突得那么费劲

你这锋线就等于内线,澳大利亚大个换防得郭艾伦,突得那么费劲

亮了(0)
回复
Re:最完整的中国男篮12人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是到该变的时候了
[流言板]李添荣晒照秀恩爱:和对的人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
曾凡博四年前这球什么水平?
我想问一下,制定顶薪锁死规则的时候,球员代表是谁?
[流言板]马健:愿球员的选择得到更多重视,否则毁掉的是热爱和激情
睢冉深夜炮轰CBA高管,管理者自身没明白该如何发展
CBA为什么对外援如此大方?
霍楠连线翟小川,男篮亚洲杯,队员已发挥出全部实力。
有一说一,CBA是不是有点抱着金饭碗要饭的意思
从郭艾伦交易价值不足的情况,看中国篮球的窘境,CBA不需要国内持球核心
CBA专区最新帖
[流言板]天津男篮官方晒海报,祝小将张云梦生日快乐
每滴汗水都将换来回报!同曦队晒队员训练日常
来看看放慢倍速下最近饱受争议的陈国豪的第五次犯规,你认为有犯规吗?
理性讨论,当年的小丁如果没有受伤有没有可能达到东契奇的高度
[流言板]马健:愿球员的选择得到更多重视,否则毁掉的是热爱和激情
转载微博上一篇按nba方式测算Cba薪资的文章
霍楠连线翟小川,男篮亚洲杯,队员已发挥出全部实力。
期待新赛季!福建男篮晒新援索恩-梅克亚洲杯精彩集锦
美国女篮的实力换算到女排里,是不是相当于12个加强版埃格努组成的队
[流言板]新华社:从一个小山村看乡村篮球赛的“市场化”之路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