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西媒:西甲各大球队上赛季的经营情况,巴萨再次亏损皇马再次盈余

15回复/ 028252 浏览
英超榜首时不时来看看(40级)楼主2022-06-30 15:42:36
西媒:西甲各大球队上赛季的经营情况,巴萨再次亏损皇马再次盈余英超榜首时不时来看看 发表在皇马专区 https://bbs.hupu.com/realmadrid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老陈12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从转会市场表现来看好像不大符合

从转会市场表现来看好像不大符合

咱们补充的是需要位置,现在不会轻易恐慌买人了。市场上有合适目标,fp还是会果断出手。

咱们补充的是需要位置,现在不会轻易恐慌买人了。市场上有合适目标,fp还是会果断出手。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皇马7号劳尔冈萨雷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咱们补充的是需要位置,现在不会轻易恐慌买人了。市场上有合适目标,fp还是会果断出手。

咱们补充的是需要位置,现在不会轻易恐慌买人了。市场上有合适目标,fp还是会果断出手。

就是,河里没大鱼,谁费事捞虾米

就是,河里没大鱼,谁费事捞虾米

亮了(32)
回复

从转会市场表现来看好像不大符合

从转会市场表现来看好像不大符合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从转会市场表现来看好像不大符合

从转会市场表现来看好像不大符合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老陈12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从转会市场表现来看好像不大符合

从转会市场表现来看好像不大符合

咱们补充的是需要位置,现在不会轻易恐慌买人了。市场上有合适目标,fp还是会果断出手。

咱们补充的是需要位置,现在不会轻易恐慌买人了。市场上有合适目标,fp还是会果断出手。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2)

老头运营👍

老头运营👍

亮了(2)
回复
引用 @老陈12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从转会市场表现来看好像不大符合

从转会市场表现来看好像不大符合

隔壁穷b都挨宰 我团这种都知道有钱 还不谨慎消费? 琼妹已经挨一刀了

隔壁穷b都挨宰 我团这种都知道有钱 还不谨慎消费? 琼妹已经挨一刀了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皇马7号劳尔冈萨雷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咱们补充的是需要位置,现在不会轻易恐慌买人了。市场上有合适目标,fp还是会果断出手。

咱们补充的是需要位置,现在不会轻易恐慌买人了。市场上有合适目标,fp还是会果断出手。

就是,河里没大鱼,谁费事捞虾米

就是,河里没大鱼,谁费事捞虾米

亮了(32)
回复

没啥好货了,别买了,再过两年肯定有大鱼到市场 攒着吧,现在阵容也完全能和其他球队抗衡

没啥好货了,别买了,再过两年肯定有大鱼到市场 攒着吧,现在阵容也完全能和其他球队抗衡

亮了(3)
回复
引用 @精神病院金牌捕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隔壁穷b都挨宰 我团这种都知道有钱 还不谨慎消费? 琼妹已经挨一刀了

隔壁穷b都挨宰 我团这种都知道有钱 还不谨慎消费? 琼妹已经挨一刀了

琼阿梅尼是刚需,今年赛事密集,如果不买琼阿梅尼,卡塞米罗更本撑不了一个赛季,上赛季没有卡塞米罗的场次我团防守都被打烂了,倒是后卫缺阵纳乔顶的场次没那么差

琼阿梅尼是刚需,今年赛事密集,如果不买琼阿梅尼,卡塞米罗更本撑不了一个赛季,上赛季没有卡塞米罗的场次我团防守都被打烂了,倒是后卫缺阵纳乔顶的场次没那么差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皇马7号劳尔冈萨雷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咱们补充的是需要位置,现在不会轻易恐慌买人了。市场上有合适目标,fp还是会果断出手。

咱们补充的是需要位置,现在不会轻易恐慌买人了。市场上有合适目标,fp还是会果断出手。

可惜没有非欧名额,不然买热苏斯,同时补强中锋和右边锋,价格不贵,年龄也合适

可惜没有非欧名额,不然买热苏斯,同时补强中锋和右边锋,价格不贵,年龄也合适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老陈12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从转会市场表现来看好像不大符合

从转会市场表现来看好像不大符合

主要队内名额不够了,得清洗几个才能进新人

主要队内名额不够了,得清洗几个才能进新人

亮了(0)
回复
引用 @玩字当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惜没有非欧名额,不然买热苏斯,同时补强中锋和右边锋,价格不贵,年龄也合适

可惜没有非欧名额,不然买热苏斯,同时补强中锋和右边锋,价格不贵,年龄也合适

热苏斯不愿意打替补轮换的

热苏斯不愿意打替补轮换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现在市场上我团需要的大鱼也就金钱龟和b席了。一个选择了金钱,另一个曼城不会卖

现在市场上我团需要的大鱼也就金钱龟和b席了。一个选择了金钱,另一个曼城不会卖

亮了(0)
回复
引用 @在巴黎金龟园种梅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热苏斯不愿意打替补轮换的

热苏斯不愿意打替补轮换的

热苏斯可以打主力右边,罗德里戈牺牲一下给两边轮换

热苏斯可以打主力右边,罗德里戈牺牲一下给两边轮换

亮了(1)
回复

最主要就是有成绩,欧冠淘汰赛皇马流量拉满。

最主要就是有成绩,欧冠淘汰赛皇马流量拉满。

亮了(0)
回复

马卡报真真厕所报

马卡报真真厕所报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我爱肥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琼阿梅尼是刚需,今年赛事密集,如果不买琼阿梅尼,卡塞米罗更本撑不了一个赛季,上赛季没有卡塞米罗的场次我团防守都被打烂了,倒是后卫缺阵纳乔顶的场次没那么差

琼阿梅尼是刚需,今年赛事密集,如果不买琼阿梅尼,卡塞米罗更本撑不了一个赛季,上赛季没有卡塞米罗的场次我团防守都被打烂了,倒是后卫缺阵纳乔顶的场次没那么差

所以不还是挨了一刀

所以不还是挨了一刀 [奸笑]

亮了(0)
回复
Re:西媒:西甲各大球队上赛季的经营情况,巴萨再次亏损皇马再次盈余
虎扑游戏中心
皇马专区最热帖
就一个简单的问题,我们和巴萨到底是谁欠钱谁盈余?
如果说“没有人能凌驾于皇马之上”,那功勋球员的个人财富跟球队成绩哪个重要?
马卡:皇马没有在寻找卡塞米罗替代者,认为中场人够了
他喵的卡胖还没库库雷利亚贵
卖胖虎合理,争取补个右翼卫
个人觉得今夏我团引援操作....
皇马制服组的神级骚操作,欢迎带伙补充
魔笛实力当之无愧第一档
2021/2022赛季大楼:祝大家虎年大吉!祝皇马新年再添冠军!!
能给安胖一点尊重吗?真当安胖好欺负是吧
皇马专区最新帖
魔笛实力当之无愧第一档
卖胖虎合理,争取补个右翼卫
就一个简单的问题,我们和巴萨到底是谁欠钱谁盈余?
初始报价就接受了,明显是生怕还价以后曼联不要了。
所以我团还有哪些球员可以补的
如果说“没有人能凌驾于皇马之上”,那功勋球员的个人财富跟球队成绩哪个重要?
祝福胖虎 同时也要积极地向前看
感觉这次fp卖胖虎就是为了欧超
我尼玛气得睡不着觉
个人觉得今夏我团引援操作....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