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在同队效力超过10年球员:哈队、库追汤、利拉德、比尔

368回复/ 50116896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6-30 12:44:55
[流言板]在同队效力超过10年球员:哈队、库追汤、利拉德、比尔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基石库

基石库

亮了(447)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阿耶莎的全力库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基石库

基石库

没毛病 除开粉丝败坏的路人缘 库里是球队眼中最完美的当家球星

没毛病 除开粉丝败坏的路人缘 库里是球队眼中最完美的当家球星

亮了(333)
回复
查看评论(9)

一人一城 有成绩的话还是更牛逼一点

一人一城 有成绩的话还是更牛逼一点

亮了(17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Weback最懂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终解释权归勇迷所有

[图片]

查看更多

最终解释权归勇迷所有

《我不会走》但是我会跑

《我不会走》但是我会跑

亮了(179)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膝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毛病 除开粉丝败坏的路人缘 库里是球队眼中最完美的当家球星

没毛病 除开粉丝败坏的路人缘 库里是球队眼中最完美的当家球星

哪个球员粉丝都有财路人缘的

哪个球员粉丝都有财路人缘的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勒布朗得分历史第一詹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斯勒姆三个冠军,一人一城,历史地位应该很高

哈斯勒姆三个冠军,一人一城,历史地位应该很高

一人一城。一看成绩,二看数据。两者缺一不可,你没必要在这儿阴阳。

一人一城。一看成绩,二看数据。两者缺一不可,你没必要在这儿阴阳。

亮了(13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莫兰特强吻詹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好意思,詹姆斯在骑士打了11年

不好意思,詹姆斯在骑士打了11年

你吹个啥呢 03年骑士选中10年就跑了

你吹个啥呢 03年骑士选中10年就跑了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克城皇帝LB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累不累

累不累

软弱吗?
你成熟了不会失去格调吧?
当初坚持还在吗?
刀锋不会磨钝了吧?

软弱吗?
你成熟了不会失去格调吧?
当初坚持还在吗?
刀锋不会磨钝了吧?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膝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毛病 除开粉丝败坏的路人缘 库里是球队眼中最完美的当家球星

没毛病 除开粉丝败坏的路人缘 库里是球队眼中最完美的当家球星

这个评论里的对号入座可笑死我了

这个评论里的对号入座可笑死我了

亮了(33)
回复
引用 @膝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毛病 除开粉丝败坏的路人缘 库里是球队眼中最完美的当家球星

没毛病 除开粉丝败坏的路人缘 库里是球队眼中最完美的当家球星

就黑就黑,咬牙套黑、抖肩要黑、有粉丝也要黑,装什么呢,还粉丝败坏

就黑就黑,咬牙套黑、抖肩要黑、有粉丝也要黑,装什么呢,还粉丝败坏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旧国别多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哪个球员粉丝都有财路人缘的

哪个球员粉丝都有财路人缘的

在这个时代显得格外的多,和热火时期詹姆斯的球迷差不多

在这个时代显得格外的多,和热火时期詹姆斯的球迷差不多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膝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毛病 除开粉丝败坏的路人缘 库里是球队眼中最完美的当家球星

没毛病 除开粉丝败坏的路人缘 库里是球队眼中最完美的当家球星

没毛病,除开粉丝败坏的路人缘,詹姆斯是历史第二人,同样的话还给你

没毛病,除开粉丝败坏的路人缘,詹姆斯是历史第二人,同样的话还给你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罗ssssss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人一城。一看成绩,二看数据。两者缺一不可,你没必要在这儿阴阳。

一人一城。一看成绩,二看数据。两者缺一不可,你没必要在这儿阴阳。

数据又有用了?

数据又有用了?

亮了(17)
回复
引用 @膝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毛病 除开粉丝败坏的路人缘 库里是球队眼中最完美的当家球星

没毛病 除开粉丝败坏的路人缘 库里是球队眼中最完美的当家球星

库里绝对是超级球星,只是他的粉丝太小学生了

库里绝对是超级球星,只是他的粉丝太小学生了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喜欢看乔治打球的库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我不会走》但是我会跑

查看更多

《我不会走》但是我会跑

不好意思,詹姆斯在骑士打了11年

不好意思,詹姆斯在骑士打了11年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我和乔治打麻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人一城 有成绩的话还是更牛逼一点

一人一城 有成绩的话还是更牛逼一点

张奉先队友一弱就换队

张奉先队友一弱就换队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莫兰特强吻詹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好意思,詹姆斯在骑士打了11年

不好意思,詹姆斯在骑士打了11年

然后呢,他跑了两次也是事实,他就是打上30年也改变不了他跑了两次的事实

然后呢,他跑了两次也是事实,他就是打上30年也改变不了他跑了两次的事实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和乔治打麻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人一城 有成绩的话还是更牛逼一点

一人一城 有成绩的话还是更牛逼一点

呦这不是麻将哥吗 几天不见这么拉了,都换上裤里标了

呦这不是麻将哥吗 几天不见这么拉了,都换上裤里标了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勒布朗得分历史第一詹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哈哈,宝贝儿,你自己把你自己推翻了,帅

哈哈哈,宝贝儿,你自己把你自己推翻了,帅

急了

急了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库里13年

库里13年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永远的泥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吹个啥呢 03年骑士选中10年就跑了

你吹个啥呢 03年骑士选中10年就跑了

那还不是打了十一年吗?我有吹吗?说事实就是吹?我有说10年没走吗?况且帮骑士拿了总冠军,他欠骑士什么,我吹什么了?

那还不是打了十一年吗?我有吹吗?说事实就是吹?我有说10年没走吗?况且帮骑士拿了总冠军,他欠骑士什么,我吹什么了?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喜欢看乔治打球的库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我不会走》但是我会跑

查看更多

《我不会走》但是我会跑

你再怎么贬低,库里也超不过詹姆斯。。库里连科比都超不过……

你再怎么贬低,库里也超不过詹姆斯。。库里连科比都超不过……

亮了(15)
回复
引用 @永远的泥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吹个啥呢 03年骑士选中10年就跑了

你吹个啥呢 03年骑士选中10年就跑了

我要为热火带来7个总冠军直接变乔丹

我要为热火带来7个总冠军直接变乔丹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韦德穿裆扣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库里绝对是超级球星,只是他的粉丝太小学生了

库里绝对是超级球星,只是他的粉丝太小学生了

你别一棍子打死一群人好不好,发言严谨一点

你别一棍子打死一群人好不好,发言严谨一点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喜欢看乔治打球的库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我不会走》但是我会跑

查看更多

《我不会走》但是我会跑

你快去把NBA整个买下来,然后不允许詹姆斯在NBA打球,这样就不会让你不爽了!你说是吧,网络吊丝🤣

你快去把NBA整个买下来,然后不允许詹姆斯在NBA打球,这样就不会让你不爽了!你说是吧,网络吊丝🤣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罗ssssss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人一城。一看成绩,二看数据。两者缺一不可,你没必要在这儿阴阳。

一人一城。一看成绩,二看数据。两者缺一不可,你没必要在这儿阴阳。

不是三人一城?

不是三人一城?

亮了(9)
回复
引用 @吾与篮网阿杜孰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4冠1FMVP的基石,打得好不如躺得好

查看更多

4冠1FMVP的基石,打得好不如躺得好

那俩也是招安来的,也是自己打出来的

那俩也是招安来的,也是自己打出来的

亮了(7)
回复
引用 @宁波李浩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黑就黑,咬牙套黑、抖肩要黑、有粉丝也要黑,装什么呢,还粉丝败坏

就黑就黑,咬牙套黑、抖肩要黑、有粉丝也要黑,装什么呢,还粉丝败坏

亮了(8)
回复
引用 @喜欢看乔治打球的库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我不会走》但是我会跑

查看更多

《我不会走》但是我会跑

说到底 可以吹得母队冠军 那有没有公队冠军?科比五个母队冠军骄傲了么

说到底 可以吹得母队冠军 那有没有公队冠军?科比五个母队冠军骄傲了么

亮了(7)
回复
引用 @SugarMel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在这个时代显得格外的多,和热火时期詹姆斯的球迷差不多

在这个时代显得格外的多,和热火时期詹姆斯的球迷差不多

当年网络不够发达而已,

当年网络不够发达而已,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永远的泥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巴巴啥呢 03年选中10年跑了 你给我说打了11年 你会算术吗?

你巴巴啥呢 03年选中10年跑了 你给我说打了11年 你会算术吗?

骑士2.0没听过,冠军16年拿的你不知道?你后面没看球,你直接穿越过来的?

骑士2.0没听过,冠军16年拿的你不知道?你后面没看球,你直接穿越过来的?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永远的泥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吹个啥呢 03年骑士选中10年就跑了

你吹个啥呢 03年骑士选中10年就跑了

后面从热火回去再打了四年?不是十一?你自己看不看球?

后面从热火回去再打了四年?不是十一?你自己看不看球?

亮了(5)
回复
引用 @吾与篮网阿杜孰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4冠1FMVP的基石,打得好不如躺得好

查看更多

4冠1FMVP的基石,打得好不如躺得好

亮了(7)
回复
引用 @莫兰特强吻詹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就说打了十一年,然后呢?我说错了吗

我就说打了十一年,然后呢?我说错了吗

打了11年跟他说话食言有冲突吗? 迫不及待拿11年来洗一个爱说瞎话的人了,哈哈哈哈哈

打了11年跟他说话食言有冲突吗? 迫不及待拿11年来洗一个爱说瞎话的人了,哈哈哈哈哈

亮了(5)
回复
引用 @永远的泥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违法 跟新闻标题不相关

不违法 跟新闻标题不相关

那你提他干什么呢,黑什么呢?你是不是黑心里不清楚吗

那你提他干什么呢,黑什么呢?你是不是黑心里不清楚吗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永远的泥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屁,这上边咋不说勒布朗11年呢?还不是换了三个球队

屁,这上边咋不说勒布朗11年呢?还不是换了三个球队

换队犯法了?违规了?在哪里都可以当老大拿冠军不也是实力的体现吗?

换队犯法了?违规了?在哪里都可以当老大拿冠军不也是实力的体现吗?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cp3太阳的余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b到处舔

这b到处舔

确实恶心,谁强舔谁

确实恶心,谁强舔谁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把空调关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呦这不是麻将哥吗 几天不见这么拉了,都换上裤里标了

呦这不是麻将哥吗 几天不见这么拉了,都换上裤里标了

这b到处舔

这b到处舔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莫兰特强吻詹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还不是打了十一年吗?我有吹吗?说事实就是吹?我有说10年没走吗?况且帮骑士拿了总冠军,他欠骑士什么,我吹什么了?

那还不是打了十一年吗?我有吹吗?说事实就是吹?我有说10年没走吗?况且帮骑士拿了总冠军,他欠骑士什么,我吹什么了?

记者采访韦德 如果詹姆斯和波什同时掉进了河里你会先救谁?韦德说 我会就波什 记者问为什么? 韦德说 你知道的 勒布朗会抱紧波什的大腿

记者采访韦德 如果詹姆斯和波什同时掉进了河里你会先救谁?韦德说 我会就波什 记者问为什么? 韦德说 你知道的 勒布朗会抱紧波什的大腿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莫兰特强吻詹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好意思,詹姆斯在骑士打了11年

不好意思,詹姆斯在骑士打了11年

为了兄弟背叛家乡,为了大城市再次背叛家长

为了兄弟背叛家乡,为了大城市再次背叛家长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喜欢看乔治打球的库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我不会走》但是我会跑

查看更多

《我不会走》但是我会跑

你喜欢库里就是了,有必要这样。

你喜欢库里就是了,有必要这样。

亮了(5)
回复
引用 @勒布朗得分历史第一詹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斯勒姆三个冠军,一人一城,历史地位应该很高

哈斯勒姆三个冠军,一人一城,历史地位应该很高

而且是热火3冠军唯一的司机,毕竟韦德,奥尼尔,詹姆斯都换队了。

而且是热火3冠军唯一的司机,毕竟韦德,奥尼尔,詹姆斯都换队了。

亮了(3)
回复
引用 @詹姆斯专注打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毛病,除开粉丝败坏的路人缘,詹姆斯是历史第二人,同样的话还给你

没毛病,除开粉丝败坏的路人缘,詹姆斯是历史第二人,同样的话还给你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基石库

基石库

亮了(447)
回复
查看评论(8)

一人一城 有成绩的话还是更牛逼一点

一人一城 有成绩的话还是更牛逼一点

亮了(175)
回复
查看评论(3)

库里能熬个20年工龄吗🐶

库里能熬个20年工龄吗🐶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库里13年

库里13年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哈斯勒姆三个冠军,一人一城,历史地位应该很高

哈斯勒姆三个冠军,一人一城,历史地位应该很高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主要是没能力

主要是没能力

亮了(4)
回复

库里13年吧?

库里13年吧?

亮了(1)
回复
引用 @阿耶莎的全力库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库里能熬个20年工龄吗🐶

库里能熬个20年工龄吗🐶

希望库里打20个赛季

希望库里打20个赛季

亮了(0)
回复

哪有15年

哪有15年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吉祥物罢了

吉祥物罢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赤井海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666

666

亮了(0)
回复

15年?库里都还没打15年吧,也才13个赛季吧

15年?库里都还没打15年吧,也才13个赛季吧

亮了(1)
回复
引用 @工行铸就我的青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累不累

累不累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3)

字母米豆快了

字母米豆快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流言板]在同队效力超过10年球员:哈队、库追汤、利拉德、比尔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美媒:头文字J队vs头文字D队,系列赛七场哪一方能取胜?
[流言板]NBA官方公布新赛季西部战力榜:勇士太阳快船掘金灰熊前五
安东尼和杜兰特谁是更好的得分手?追梦:我会选安东尼 但选谁都没错
[流言板]瓦妮莎律师:科比事故现场照非常可怕,某警官妻子不敢看
[流言板]瓦妮莎律师称警官在酒吧分享科比遗体照,警方律师称已删除
[流言板]乔尔格:癌症治疗很顺利但没有完全痊愈一说,好在治得早
[流言板]记者:KD对蔡崇信失望,部分源于其未积极游说改变疫苗政令
[流言板]历史单场0分20篮板次数:罗德曼7场,其他人总计3场
[流言板]费城记者:杜兰特愿和哈登恩比德打球,但76人可能筹码不足
媒体晒小凯文-波特训练运球后三分视频
篮球资讯最新帖
恶鼠梓祎参加完选秀回来的一些感概
这个脏脏的镜子拍照我可真爱了
最权威的方法证明詹姆斯才是历史第一
力量碾压!美媒发布巴恩斯半职业联赛集锦:投篮神准,灌筐势大力沉
[流言板]美媒发问:你在NBA赛场上看到过“最羞辱人”的一幕是什么?
NBA官方公布的21-22赛季百大扣篮!(100-80名) 百大扣篮Part1
郭昊文正在全力冲击NBA!点赞上海男篮
NBA现役第一人在国际比赛上无人能挡,这真的不是降维打击?
选出你的联盟现役F4
波津转发库兹马半职业比赛砍67分视频:叹为观止啊小库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