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哈登新合同的下赛季年薪至少为3700-3800万美元

23回复/ 428863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6-30 05:37:49
[流言板]哈登新合同的下赛季年薪至少为3700-3800万美元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76人专区 https://bbs.hupu.com/sixe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这是真的不要钱,希望后面两年给高点工资补偿吧。别学外面的人,明眼人都知道,76人本来就要给哈登三年顶薪。

这是真的不要钱,希望后面两年给高点工资补偿吧。别学外面的人,明眼人都知道,76人本来就要给哈登三年顶薪。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3)

这是至少,降1000万不大可能。

这是至少,降1000万不大可能。

亮了(11)
回复
引用 @空间发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是真的不要钱,希望后面两年给高点工资补偿吧。别学外面的人,明眼人都知道,76人本来就要给哈登三年顶薪。

这是真的不要钱,希望后面两年给高点工资补偿吧。别学外面的人,明眼人都知道,76人本来就要给哈登三年顶薪。

好人总是被欺负,看看韦德

好人总是被欺负,看看韦德

亮了(7)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这是真的不要钱,希望后面两年给高点工资补偿吧。别学外面的人,明眼人都知道,76人本来就要给哈登三年顶薪。

这是真的不要钱,希望后面两年给高点工资补偿吧。别学外面的人,明眼人都知道,76人本来就要给哈登三年顶薪。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3)

可以

可以

亮了(2)
回复

瑞思拜

瑞思拜

亮了(3)
回复

半年特例?

半年特例?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Laughing哥6671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半年特例?

半年特例?

比底薪高两百万,半个迷你中产,还是有点价值的

比底薪高两百万,半个迷你中产,还是有点价值的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是至少,降1000万不大可能。

这是至少,降1000万不大可能。

亮了(11)
回复
引用 @空间发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是真的不要钱,希望后面两年给高点工资补偿吧。别学外面的人,明眼人都知道,76人本来就要给哈登三年顶薪。

这是真的不要钱,希望后面两年给高点工资补偿吧。别学外面的人,明眼人都知道,76人本来就要给哈登三年顶薪。

好人总是被欺负,看看韦德

好人总是被欺负,看看韦德

亮了(7)
回复
引用 @Laughing哥6671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半年特例?

半年特例?

是不是双年特例,这帖子写错了吧

是不是双年特例,这帖子写错了吧

亮了(2)
回复

没看错人,登哥才是真男人,从出走火箭那一刻起,就知道你是真的打算为了追逐总冠军而不计代价了。从拒绝火箭顶薪、篮网顶薪,最后来到费城,在生涯的最后份合同面前,主动拒绝执行选项,在这个年龄冒着拿短约的风险,还大幅降薪帮助球队引员。就问现在联盟里有几个能连续拒绝顶薪,只为追求一冠的球员?哈哈,黑子要黑随便,who cares?公道自在人心,行为说明一切

没看错人,登哥才是真男人,从出走火箭那一刻起,就知道你是真的打算为了追逐总冠军而不计代价了。从拒绝火箭顶薪、篮网顶薪,最后来到费城,在生涯的最后份合同面前,主动拒绝执行选项,在这个年龄冒着拿短约的风险,还大幅降薪帮助球队引员。就问现在联盟里有几个能连续拒绝顶薪,只为追求一冠的球员?哈哈,黑子要黑随便,who cares?公道自在人心,行为说明一切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高下立判

高下立判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正能量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看错人,登哥才是真男人,从出走火箭那一刻起,就知道你是真的打算为了追逐总冠军而不计代价了。从拒绝火箭顶薪、篮网顶薪,最后来到费城,在生涯的最后份合同面前,主动拒绝执行选项,在这个年龄冒着拿短约的风险,还大幅降薪帮助球队引员。就问现在联盟里有几个能连续拒绝顶薪,只为追求一冠的球员?哈哈,黑子要黑随便,who cares?公道自在人心,行为说明一切

没看错人,登哥才是真男人,从出走火箭那一刻起,就知道你是真的打算为了追逐总冠军而不计代价了。从拒绝火箭顶薪、篮网顶薪,最后来到费城,在生涯的最后份合同面前,主动拒绝执行选项,在这个年龄冒着拿短约的风险,还大幅降薪帮助球队引员。就问现在联盟里有几个能连续拒绝顶薪,只为追求一冠的球员?哈哈,黑子要黑随便,who cares?公道自在人心,行为说明一切

反观控胃汁神

反观控胃汁神

亮了(0)
回复
引用 @空间发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比底薪高两百万,半个迷你中产,还是有点价值的

比底薪高两百万,半个迷你中产,还是有点价值的

感觉这个价格有可能签下庄神

感觉这个价格有可能签下庄神

亮了(0)
回复

然而很多人什么夜店小王子,拉跨从不缺席,球队毒瘤什么的………………
呵呵,这些人不说了,登哥冲吧,
最后一年打完,回火箭打一年退役

然而很多人什么夜店小王子,拉跨从不缺席,球队毒瘤什么的………………
呵呵,这些人不说了,登哥冲吧,
最后一年打完,回火箭打一年退役

亮了(0)
回复
引用 @Laughing哥6671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半年特例?

半年特例?

写错了,是双年特例

写错了,是双年特例

亮了(0)
回复
引用 @空间发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是真的不要钱,希望后面两年给高点工资补偿吧。别学外面的人,明眼人都知道,76人本来就要给哈登三年顶薪。

这是真的不要钱,希望后面两年给高点工资补偿吧。别学外面的人,明眼人都知道,76人本来就要给哈登三年顶薪。

哈登待火箭躺平顶额可以多少来着,5年5.7亿是吗?这是大幅降薪加大幅缩短年限,给费城现在又不拖累未来,妈呀。3800万的哈登,而且肯定会比上赛季状态好,带着泪说真香。

哈登待火箭躺平顶额可以多少来着,5年5.7亿是吗?这是大幅降薪加大幅缩短年限,给费城现在又不拖累未来,妈呀。3800万的哈登,而且肯定会比上赛季状态好,带着泪说真香。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开往春天的挖掘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登待火箭躺平顶额可以多少来着,5年5.7亿是吗?这是大幅降薪加大幅缩短年限,给费城现在又不拖累未来,妈呀。3800万的哈登,而且肯定会比上赛季状态好,带着泪说真香。

哈登待火箭躺平顶额可以多少来着,5年5.7亿是吗?这是大幅降薪加大幅缩短年限,给费城现在又不拖累未来,妈呀。3800万的哈登,而且肯定会比上赛季状态好,带着泪说真香。

五年2.7亿吧老哥,一年一亿那可太离谱了

五年2.7亿吧老哥,一年一亿那可太离谱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流言板]哈登新合同的下赛季年薪至少为3700-3800万美元
虎扑游戏中心
76人专区最热帖
哈登今日连发2推,又跑到巴塞罗那了
哈登球迷:篮网队将詹姆斯-哈登打造成破坏他们球队的唯一毒瘤,但你永远不会想到
哈登大赞巴恩斯:他展现出了一种很棒的竞争精神 每个人都该学习
美媒:艾弗森与库里进行1V1,你选谁赢?
双登起飞,关于费城获取戈登的A计划。
登哥真的瘦了
同样是196的身高,米尔顿臂展比哈登还长
马克西业余联赛砍34分:努力让自己不要打的太狠,要避免受伤
现役赛季场均10+助攻次数:保罗6次 威少5次居前二 哈登沃尔各3次
本西打球还是挺帅的
76人专区最新帖
【走步集锦】2003.11.15 76人vs骑士 詹姆斯NBA第十场比赛
登哥真的瘦了
如果赛季开始前76人最终阵容是这样 在东部能排第几?
如此小修小补如何
哈登今日连发2推,又跑到巴塞罗那了
收割阵容
马克西和乔一起打比赛
哈登球迷:篮网队将詹姆斯-哈登打造成破坏他们球队的唯一毒瘤,但你永远不会想到
本西打球还是挺帅的
哈登大帝为什么没参加哈里斯婚礼?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