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巴萨为莱万开4000万欧+500万欧的第三份报价,拜仁尚未回应

78回复/ 2057093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2-06-29 18:36:56
[流言板]巴萨为莱万开4000万欧+500万欧的第三份报价,拜仁尚未回应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国际足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48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其实我很好奇,如果耗到7.12球队恢复训练莱万该怎样

其实我很好奇,如果耗到7.12球队恢复训练莱万该怎样

亮了(271)
回复
查看评论(18)
引用 @wzh2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我很好奇,如果耗到7.12球队恢复训练莱万该怎样

其实我很好奇,如果耗到7.12球队恢复训练莱万该怎样

让他每场上去5分钟,洗澡也不是,不洗澡也不是

让他每场上去5分钟,洗澡也不是,不洗澡也不是

亮了(212)
回复
查看评论(5)

万子赶紧出手帮巴萨补贴点啊,万一真在7月12号又回去训练了得多尴尬啊

万子赶紧出手帮巴萨补贴点啊,万一真在7月12号又回去训练了得多尴尬啊

亮了(10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慕村二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万子赶紧出手帮巴萨补贴点啊,万一真在7月12号又回去训练了得多尴尬啊

万子赶紧出手帮巴萨补贴点啊,万一真在7月12号又回去训练了得多尴尬啊

万子快学学小法和库鸟 降薪+自掏腰包补贴加盟 才能显示真爱巴萨

万子快学学小法和库鸟 降薪+自掏腰包补贴加盟 才能显示真爱巴萨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wzh2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我很好奇,如果耗到7.12球队恢复训练莱万该怎样

其实我很好奇,如果耗到7.12球队恢复训练莱万该怎样

去乌克兰参战

去乌克兰参战

亮了(47)
回复
引用 @wzh2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我很好奇,如果耗到7.12球队恢复训练莱万该怎样

其实我很好奇,如果耗到7.12球队恢复训练莱万该怎样

感觉完全没进展。。。这新闻我都不想点开,感觉都是一个样

感觉完全没进展。。。这新闻我都不想点开,感觉都是一个样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杜兰特隔扣斯嘉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概率灰溜溜回去训练了,拜仁耗的起,莱万耗不起,今年世界杯年,真罢训了年底世界杯还踢不踢了,虽然波兰没啥戏,但是世界杯在球员和球迷心中的份量大家都知道的。

查看更多

大概率灰溜溜回去训练了,拜仁耗的起,莱万耗不起,今年世界杯年,真罢训了年底世界杯还踢不踢了,虽然波兰没啥戏,但是世界杯在球员和球迷心中的份量大家都知道的。

他就算踢预备队,也能进世界杯吧?

他就算踢预备队,也能进世界杯吧?

亮了(17)
回复

最少也得4500+500吧

最少也得4500+500吧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谭松韵认证老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让他每场上去5分钟,洗澡也不是,不洗澡也不是

查看更多

让他每场上去5分钟,洗澡也不是,不洗澡也不是

以前特维斯就是不上场怎么样,你觉得最后谁丢人

以前特维斯就是不上场怎么样,你觉得最后谁丢人

亮了(15)
回复
引用 @wzh2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我很好奇,如果耗到7.12球队恢复训练莱万该怎样

其实我很好奇,如果耗到7.12球队恢复训练莱万该怎样

大丈夫能屈能伸

大丈夫能屈能伸

亮了(10)
回复
引用 @莱万基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很喜欢莱万的一句话:没有球星敢来拜仁了

很喜欢莱万的一句话:没有球星敢来拜仁了

这不,刚来了个欧冠决赛球队大腿,勉勉强强算个球星吧

这不,刚来了个欧冠决赛球队大腿,勉勉强强算个球星吧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谭松韵认证老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让他每场上去5分钟,洗澡也不是,不洗澡也不是

查看更多

让他每场上去5分钟,洗澡也不是,不洗澡也不是

就你们说的这些我一个不信,拜仁要不就是乖乖拿钱放人,要不就是当啥事没有正常使用。

就你们说的这些我一个不信,拜仁要不就是乖乖拿钱放人,要不就是当啥事没有正常使用。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享受CR7的最后时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你们说的这些我一个不信,拜仁要不就是乖乖拿钱放人,要不就是当啥事没有正常使用。

就你们说的这些我一个不信,拜仁要不就是乖乖拿钱放人,要不就是当啥事没有正常使用。

啥叫乖乖拿钱放人?

看着吧,看谁不得不乖乖地照规矩做事

啥叫乖乖拿钱放人?

看着吧,看谁不得不乖乖地照规矩做事

亮了(23)
回复
引用 @慕村二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万子赶紧出手帮巴萨补贴点啊,万一真在7月12号又回去训练了得多尴尬啊

万子赶紧出手帮巴萨补贴点啊,万一真在7月12号又回去训练了得多尴尬啊

万子也许在想,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万子也许在想,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亮了(9)
回复
引用 @享受CR7的最后时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你们说的这些我一个不信,拜仁要不就是乖乖拿钱放人,要不就是当啥事没有正常使用。

就你们说的这些我一个不信,拜仁要不就是乖乖拿钱放人,要不就是当啥事没有正常使用。

没事,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没事,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亮了(7)
回复
引用 @wzh2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我很好奇,如果耗到7.12球队恢复训练莱万该怎样

其实我很好奇,如果耗到7.12球队恢复训练莱万该怎样

大概率灰溜溜回去训练了,拜仁耗的起,莱万耗不起,今年世界杯年,真罢训了年底世界杯还踢不踢了,虽然波兰没啥戏,但是世界杯在球员和球迷心中的份量大家都知道的。

大概率灰溜溜回去训练了,拜仁耗的起,莱万耗不起,今年世界杯年,真罢训了年底世界杯还踢不踢了,虽然波兰没啥戏,但是世界杯在球员和球迷心中的份量大家都知道的。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不是说了不卖吗
就算卖也是六千万起步再聊吧
就算没提价不是也说了五千万起步吗
非得来是吧 何必呢

不是说了不卖吗
就算卖也是六千万起步再聊吧
就算没提价不是也说了五千万起步吗
非得来是吧 何必呢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zh2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我很好奇,如果耗到7.12球队恢复训练莱万该怎样

其实我很好奇,如果耗到7.12球队恢复训练莱万该怎样

该咋地咋滴被,反正拖着不走尴尬的是莱万,有问题的是更衣室

该咋地咋滴被,反正拖着不走尴尬的是莱万,有问题的是更衣室

亮了(5)
回复
引用 @wzh2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我很好奇,如果耗到7.12球队恢复训练莱万该怎样

其实我很好奇,如果耗到7.12球队恢复训练莱万该怎样

告诉这货乌克兰要顶不住了

告诉这货乌克兰要顶不住了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其实我很好奇,如果耗到7.12球队恢复训练莱万该怎样

其实我很好奇,如果耗到7.12球队恢复训练莱万该怎样

亮了(271)
回复
查看评论(18)

不是说了不卖吗
就算卖也是六千万起步再聊吧
就算没提价不是也说了五千万起步吗
非得来是吧 何必呢

不是说了不卖吗
就算卖也是六千万起步再聊吧
就算没提价不是也说了五千万起步吗
非得来是吧 何必呢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最少也得4500+500吧

最少也得4500+500吧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wzh2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我很好奇,如果耗到7.12球队恢复训练莱万该怎样

其实我很好奇,如果耗到7.12球队恢复训练莱万该怎样

感觉完全没进展。。。这新闻我都不想点开,感觉都是一个样

感觉完全没进展。。。这新闻我都不想点开,感觉都是一个样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1)

万子赶紧出手帮巴萨补贴点啊,万一真在7月12号又回去训练了得多尴尬啊

万子赶紧出手帮巴萨补贴点啊,万一真在7月12号又回去训练了得多尴尬啊

亮了(107)
回复
查看评论(3)

这不直接4500➕500这500是比较难拿的这报价不就好看了吗

这不直接4500➕500这500是比较难拿的这报价不就好看了吗

亮了(1)
回复

莱丑补个差价呗

莱丑补个差价呗

亮了(1)
回复

低了,5000+1000吧

低了,5000+1000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wzh2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我很好奇,如果耗到7.12球队恢复训练莱万该怎样

其实我很好奇,如果耗到7.12球队恢复训练莱万该怎样

让他每场上去5分钟,洗澡也不是,不洗澡也不是

让他每场上去5分钟,洗澡也不是,不洗澡也不是

亮了(21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N叫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说了不卖吗就算卖也是六千万起步再聊吧就算没提价不是也说了五千万起步吗非得来是吧 何必呢

不是说了不卖吗
就算卖也是六千万起步再聊吧
就算没提价不是也说了五千万起步吗
非得来是吧 何必呢

卖个德容的价格,到时候曼联直接转钱给拜仁就行了

卖个德容的价格,到时候曼联直接转钱给拜仁就行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wzh2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确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确实

亮了(0)
回复
引用 @费城核心后卫哈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少也得4500+500吧

最少也得4500+500吧

没毛病

没毛病

亮了(0)
回复
引用 @费城核心后卫哈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少也得4500+500吧

最少也得4500+500吧

我相信5000万一次性付款破仁一定会考虑,但也不确定一定卖。

我相信5000万一次性付款破仁一定会考虑,但也不确定一定卖。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zh2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我很好奇,如果耗到7.12球队恢复训练莱万该怎样

其实我很好奇,如果耗到7.12球队恢复训练莱万该怎样

大丈夫能屈能伸

大丈夫能屈能伸

亮了(10)
回复
引用 @wzh2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我很好奇,如果耗到7.12球队恢复训练莱万该怎样

其实我很好奇,如果耗到7.12球队恢复训练莱万该怎样

罢训呗

罢训呗

亮了(2)
回复

还是这句话

5000万欧现款
接受2000万欧分期
可以1000万欧出场次数(100次,每25次付250万欧)
追加500万欧进球(50球)
补上500万金球奖
整体价格也就是7000+2000
现在只要5000万,德容卖价6500万,还有盈余呢
如果2000万欧提前支付,可以1800万现款结束
这个6800万的世一锋,巴萨不能不捡这个便宜啊

还是这句话

5000万欧现款
接受2000万欧分期
可以1000万欧出场次数(100次,每25次付250万欧)
追加500万欧进球(50球)
补上500万金球奖
整体价格也就是7000+2000
现在只要5000万,德容卖价6500万,还有盈余呢
如果2000万欧提前支付,可以1800万现款结束
这个6800万的世一锋,巴萨不能不捡这个便宜啊[奸笑]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费城核心后卫哈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少也得4500+500吧

最少也得4500+500吧

估计这60m不会松口哦

估计这60m不会松口哦

亮了(0)
回复

巴萨这大俱乐部还在乎这五百万?再给加点儿

巴萨这大俱乐部还在乎这五百万?再给加点儿

亮了(0)
回复
引用 @朝拜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相信5000万一次性付款破仁一定会考虑,但也不确定一定卖。

我相信5000万一次性付款破仁一定会考虑,但也不确定一定卖。

如果德容是分期 那莱万撑死就是4500分期+附加条款了 尴尬的只能是莱万自己😂

如果德容是分期 那莱万撑死就是4500分期+附加条款了 尴尬的只能是莱万自己😂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巴萨为莱万开4000万欧+500万欧的第三份报价,拜仁尚未回应
虎扑游戏中心
国际足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克洛普:埃利奥特续约是双赢,上赛季受到的打击让他成长
[流言板]电讯报独家:曼城考虑马竞左后卫洛迪,备选格雷罗索萨等人
[流言板]4人被逐出热刺一线队;纽卡拒绝恩东贝莱而布莱顿有意雷吉隆
[流言板]三年半后游子归家,武磊留洋生涯数据:126场16球6助攻
[流言板]女足西甲留洋首人!官方:唐佳丽加盟马德里CFF
[流言板]官方:武磊回归上海海港,正式结束三年半留洋生涯
[流言板]多家媒体:法兰克福就租借卢卡-佩莱格里尼和尤文深入谈判
[流言板]杀疯了!弗鲁勒将抵达森林签约,森林准备报价马利诺夫斯基
[流言板]埃利奥特:留在利物浦是最美好的事情,希望赢得更多冠军
[流言板]唐佳丽加盟女足西甲,目前女足留洋人数已达七人
国际足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克洛普:埃利奥特续约是双赢,上赛季受到的打击让他成长
[流言板]埃利奥特:留在利物浦是最美好的事情,希望赢得更多冠军
[流言板]唐佳丽加盟女足西甲,目前女足留洋人数已达七人
[流言板]电讯报独家:曼城考虑马竞左后卫洛迪,备选格雷罗索萨等人
[流言板]杀疯了!弗鲁勒将抵达森林签约,森林准备报价马利诺夫斯基
武磊重返上海海港 三方达成一致
[流言板]女足西甲留洋首人!官方:唐佳丽加盟马德里CFF
[流言板]多家媒体:法兰克福就租借卢卡-佩莱格里尼和尤文深入谈判
[流言板]罗马诺:巴萨向藤森凯西释放积极信号,条款为真但仍很乐观
[流言板]TMW主编:米兰停止追逐齐耶赫;凯西回归的可能性绝不存在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