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NBA扣将排行金字塔,谁高了?

374回复/ 31249814 浏览
布雷克格里芬中文网(8级)楼主2022-06-29 15:02:48
NBA扣将排行金字塔,谁高了?布雷克格里芬中文网 发表在湿乎乎的话题 https://bbs.hupu.com/vot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库里低了

库里低了

亮了(1167)
回复
查看评论(28)

卡特高了












库里独一档

卡特高了












库里独一档

亮了(430)
回复
查看评论(9)

没有韦德我是不服的

没有韦德我是不服的

亮了(120)
回复
查看评论(5)

感觉得 分实战和非实战吧

感觉得 分实战和非实战吧

亮了(102)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爱库里真是太好了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库里低了

库里低了

空两档下来才是卡特

空两档下来才是卡特

亮了(9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永远的3号球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得好像科比实战扣比韦德强一样

说得好像科比实战扣比韦德强一样

2007年全明星扣篮大赛评委:飞人,人类电影精华,J博士,黑曼巴,UFO。
所以不要再争论了,这些人有高有低,但是扣篮都是一档
当然,比库里低两档,库里下面石佛原地大风车一档

2007年全明星扣篮大赛评委:飞人,人类电影精华,J博士,黑曼巴,UFO。
所以不要再争论了,这些人有高有低,但是扣篮都是一档
当然,比库里低两档,库里下面石佛原地大风车一档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爱库里真是太好了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库里低了

库里低了

搁马健那个位置去是吗🐶

搁马健那个位置去是吗🐶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爱库里真是太好了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库里低了

库里低了

地灵球?还是负一球?

地灵球?还是负一球?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永远的3号球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认真来说,韦德不比科比能扣?

认真来说,韦德不比科比能扣?

科比的实战扣篮那真是五花八门,种类太多

科比的实战扣篮那真是五花八门,种类太多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永远的3号球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得好像科比实战扣比韦德强一样

说得好像科比实战扣比韦德强一样

科比那时候可是奔着乔丹去的,各种扭曲拉杆背扣。

科比那时候可是奔着乔丹去的,各种扭曲拉杆背扣。

亮了(17)
回复
引用 @象牙王谢堂前燕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是数量少啊

可是数量少啊

生涯扣篮1001次,在后卫这个位置,一点都不少了

生涯扣篮1001次,在后卫这个位置,一点都不少了

亮了(23)
回复
引用 @永远的3号球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办法,科比粉丝肯定说科比扣篮比韦德强啊,但是事实并非如此

没办法,科比粉丝肯定说科比扣篮比韦德强啊,但是事实并非如此

没办法,韦德粉丝肯定说韦德扣篮比科比强啊,但是事实并非如此

没办法,韦德粉丝肯定说韦德扣篮比科比强啊,但是事实并非如此

亮了(16)
回复
引用 @永远的3号球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得好像科比实战扣比韦德强一样

说得好像科比实战扣比韦德强一样

真的已经有人没看过科比打球了。。

真的已经有人没看过科比打球了。。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chulz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想看原地大风车GIF

想看原地大风车GIF

来了来了

来了来了

亮了(17)
回复
引用 @幼稚的话少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有韦德我是不服的

没有韦德我是不服的

韦德那记扣翻瓦莱乔的扣篮,一直以来是我内心最佳

韦德那记扣翻瓦莱乔的扣篮,一直以来是我内心最佳

亮了(13)
回复
引用 @永远的3号球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得好像科比实战扣比韦德强一样

说得好像科比实战扣比韦德强一样

没错啊 就是强。

没错啊 就是强。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永远的3号球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认真来说,韦德不比科比能扣?

认真来说,韦德不比科比能扣?

u1s1,科比年轻时候是真的能扣,所以叫飞侠,实战扣篮这块我个人觉得科比比韦德能扣。虽然现在科比的集锦绝大部都是他后仰。。。

u1s1,科比年轻时候是真的能扣,所以叫飞侠,实战扣篮这块我个人觉得科比比韦德能扣。虽然现在科比的集锦绝大部都是他后仰。。。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永远的3号球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得好像科比实战扣比韦德强一样

说得好像科比实战扣比韦德强一样

就是比韦德强啊

就是比韦德强啊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象牙王谢堂前燕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是数量少啊

可是数量少啊

一点也不少,8号时期非常多

一点也不少,8号时期非常多

亮了(8)
回复
引用 @永远的3号球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认真来说,韦德不比科比能扣?

认真来说,韦德不比科比能扣?

单论扣篮,韦德确实不如8号科比

单论扣篮,韦德确实不如8号科比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206428697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卡特高了库里独一档

卡特高了












库里独一档

库里怎么像P 上去的

库里怎么像P 上去的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永远的3号球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得好像科比实战扣比韦德强一样

说得好像科比实战扣比韦德强一样

就是比韦德强啊

就是比韦德强啊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206428697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卡特高了库里独一档

卡特高了












库里独一档

我邓肯大风车不配独一档嘛🐶

我邓肯大风车不配独一档嘛🐶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认真来说,韦德不比科比能扣?

认真来说,韦德不比科比能扣?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阿泽啊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库里怎么像P 上去的

查看更多

库里怎么像P 上去的

明显就是p的好吧,本来库里在上一页的,强行被拉下来跟卡特并列

明显就是p的好吧,本来库里在上一页的,强行被拉下来跟卡特并列

亮了(12)
回复
引用 @虎扑JR206428697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卡特高了库里独一档

卡特高了












库里独一档

我觉得库里和邓肯一档

我觉得库里和邓肯一档

亮了(6)
回复
引用 @永远的3号球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认真来说,韦德不比科比能扣?

认真来说,韦德不比科比能扣?

不比

不比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武理第一混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感觉得 分实战和非实战吧

感觉得 分实战和非实战吧

奥尼尔是真的低了,生涯扣篮次数超过4000次的,历史独一份。

奥尼尔是真的低了,生涯扣篮次数超过4000次的,历史独一份。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幼稚的话少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有韦德我是不服的

没有韦德我是不服的

,9分

,9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Yuanu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搁马健那个位置去是吗🐶

搁马健那个位置去是吗🐶

库里在扣篮界地位不虚马健在大马健位置里的地位

库里在扣篮界地位不虚马健在大马健位置里的地位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库里低了

库里低了

亮了(1167)
回复
查看评论(28)

不觉得卡特比乔丹高一个档次,最多高一点。

不觉得卡特比乔丹高一个档次,最多高一点。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感觉得 分实战和非实战吧

感觉得 分实战和非实战吧

亮了(102)
回复
查看评论(8)

卡特高了












库里独一档

卡特高了












库里独一档

亮了(430)
回复
查看评论(9)

原地大风车的那位不配进榜单吗?🐶

原地大风车的那位不配进榜单吗?🐶

亮了(2)
回复

雷霸龙低了

雷霸龙低了

亮了(3)
回复

库里高了,第二档比较合适

库里高了,第二档比较合适

亮了(0)
回复

邓肯原地大风车没进榜单有点离谱,另外,库里低了

邓肯原地大风车没进榜单有点离谱,另外,库里低了

亮了(2)
回复

库里t0

库里t0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爱库里真是太好了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库里低了

库里低了

删了,我说

删了,我说[捂脸]

亮了(9)
回复
引用 @KKMaMaTI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库里t0

库里t0

应该改成nba历史库里排行榜 然后第一位叫扣将

应该改成nba历史库里排行榜 然后第一位叫扣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龍卷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应该改成nba历史库里排行榜 然后第一位叫扣将

[图片]

查看更多

应该改成nba历史库里排行榜 然后第一位叫扣将

库里NBA历史排行榜才是好名字

库里NBA历史排行榜才是好名字

亮了(0)
回复

库里低了 应该先库里再金字塔

库里低了 应该先库里再金字塔

亮了(2)
回复

还有我克莱呢

还有我克莱呢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拉文呢?库里位置放上拉文

拉文呢?库里位置放上拉文

亮了(0)
回复
引用 @爱库里真是太好了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库里低了

库里低了

空两档下来才是卡特

空两档下来才是卡特

亮了(9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3357334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还有我克莱呢

查看更多

还有我克莱呢

看一次笑一次

看一次笑一次

亮了(1)
回复

拉文去哪了?

拉文去哪了?

亮了(2)
回复

皮蓬?

皮蓬?

亮了(0)
回复

霍华德比戈登还低吗

霍华德比戈登还低吗

亮了(1)
回复
Re:NBA扣将排行金字塔,谁高了?
虎扑游戏中心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詹姆斯能拿到的荣誉都不值钱了
这里詹姆斯不能说半句不好,那一人夸他一句吧。
你心中的最强左撇子球员是?
我承认我以前就是嘴硬,CBA确实打不过美国大学生
布朗和英格拉姆谁强
Reddit热议:你印象中陨落速度最快的球员是谁?
拉塞尔去世,詹姆斯为什么一言不发?
【热议】美媒史上最伟大球员评选之詹姆斯vs库里
国字号男篮不敌美国大学球队,哪一点才是让你最失望的?
选出你的现役四大分卫
湿乎乎的话题最新帖
所谓的詹黑不过是为了接着拉低詹姆斯抬高自己喜欢的球星
库里的耐力
有什么经典语录吗
那些觉得布朗交易价值高于马克西的人懂球吗?
《抱着本命过暑假》
上赛季谁强
现役联盟,球风最接近库里的是谁?
[流言板]詹宁斯:现在巨星都扎堆在一起,比赛开始前就知道谁能赢
布朗尼收到众多名校邀请。布朗尼高兴坏了
网吧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