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抛开俩顶薪和新秀合同外,队里几乎每个人都拿着千万年薪,为什么组八不能拿?

17回复/ 017633 浏览
qxjiajun(61级)楼主2022-06-29 12:29:36
抛开俩顶薪和新秀合同外,队里几乎每个人都拿着千万年薪,为什么组八不能拿?qxjiajun 发表在快船专区 https://bbs.hupu.com/clippe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祖八和约老师对位是真的有一手,20年但凡多让祖八上都不至于输,老里一直上tm批雷尔

祖八和约老师对位是真的有一手,20年但凡多让祖八上都不至于输,老里一直上tm批雷尔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因为菜 就这么简单
他是肉眼可见的菜 总是有人辩护大中锋都一样,都是鱼七秒记忆?
一个常规赛看得脑溢血,能被亚当斯晃动突破一条龙暴扣,看球以来闻所未闻
蠢得像猪一样 真找不出几个比他还笨拙的中锋了

因为菜 就这么简单
他是肉眼可见的菜 总是有人辩护大中锋都一样,都是鱼七秒记忆?
一个常规赛看得脑溢血,能被亚当斯晃动突破一条龙暴扣,看球以来闻所未闻
蠢得像猪一样 真找不出几个比他还笨拙的中锋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76622063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啊。

不妨碍我评论吧。。。。

我好像没说错啥吧,只是不能啥锅都扣到祖八茨身上吧

[图片]

祖八茨难道本则马附体了???哈哈哈

查看更多

是啊。

不妨碍我评论吧。。。。

我好像没说错啥吧,只是不能啥锅都扣到祖八茨身上吧

祖八茨难道本则马附体了???哈哈哈

尼玛,这个区对阿组恶意很大,看的头疼,好像阿组跟他们有深仇大恨一样,首发防守最大的问题是雷吉小莫里斯这俩人,阿组干脏活累活的数据好像联盟内线里前列,搭配法国皮蓬或科温顿大概率效果提升不少,沃尔来了后有沃尔喂饼说不定进攻端更丰富了。

尼玛,这个区对阿组恶意很大,看的头疼,好像阿组跟他们有深仇大恨一样,首发防守最大的问题是雷吉小莫里斯这俩人,阿组干脏活累活的数据好像联盟内线里前列,搭配法国皮蓬或科温顿大概率效果提升不少,沃尔来了后有沃尔喂饼说不定进攻端更丰富了。

亮了(9)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这个确实,大中锋在现在这个环境下也确实尴尬,季后赛没什么太多的表现机会,常规赛却又离不开他们。

像瓦蓝、海王这些个大中锋常规赛打的都很好,离不开他们,但是到了季后赛又会被疯狂针对,尴尬。

这个确实,大中锋在现在这个环境下也确实尴尬,季后赛没什么太多的表现机会,常规赛却又离不开他们。

像瓦蓝、海王这些个大中锋常规赛打的都很好,离不开他们,但是到了季后赛又会被疯狂针对,尴尬。

亮了(1)
回复

祖八和约老师对位是真的有一手,20年但凡多让祖八上都不至于输,老里一直上tm批雷尔

祖八和约老师对位是真的有一手,20年但凡多让祖八上都不至于输,老里一直上tm批雷尔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要记住,先打完常规赛,才能有机会打季后赛。。。。。。

现在都是祖八茨的错了,好家伙其他人一律不粘锅了事么。

真的有些评论没法看了。。。。。。。

要记住,先打完常规赛,才能有机会打季后赛。。。。。。

现在都是祖八茨的错了,好家伙其他人一律不粘锅了事么。

真的有些评论没法看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76622063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要记住,先打完常规赛,才能有机会打季后赛。。。。。。

现在都是祖八茨的错了,好家伙其他人一律不粘锅了事么。

真的有些评论没法看了。。。。。。。

要记住,先打完常规赛,才能有机会打季后赛。。。。。。

现在都是祖八茨的错了,好家伙其他人一律不粘锅了事么。

真的有些评论没法看了。。。。。。。

老铁你是火迷?

老铁你是火迷?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轻挽罗纱醉夕阳蘭花水墨烬千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老铁你是火迷?

老铁你是火迷?

是啊。

不妨碍我评论吧。。。。

我好像没说错啥吧,只是不能啥锅都扣到祖八茨身上吧

祖八茨难道本则马附体了???哈哈哈

是啊。

不妨碍我评论吧。。。。

我好像没说错啥吧,只是不能啥锅都扣到祖八茨身上吧

祖八茨难道本则马附体了???哈哈哈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76622063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啊。

不妨碍我评论吧。。。。

我好像没说错啥吧,只是不能啥锅都扣到祖八茨身上吧

[图片]

祖八茨难道本则马附体了???哈哈哈

查看更多

是啊。

不妨碍我评论吧。。。。

我好像没说错啥吧,只是不能啥锅都扣到祖八茨身上吧

祖八茨难道本则马附体了???哈哈哈

尼玛,这个区对阿组恶意很大,看的头疼,好像阿组跟他们有深仇大恨一样,首发防守最大的问题是雷吉小莫里斯这俩人,阿组干脏活累活的数据好像联盟内线里前列,搭配法国皮蓬或科温顿大概率效果提升不少,沃尔来了后有沃尔喂饼说不定进攻端更丰富了。

尼玛,这个区对阿组恶意很大,看的头疼,好像阿组跟他们有深仇大恨一样,首发防守最大的问题是雷吉小莫里斯这俩人,阿组干脏活累活的数据好像联盟内线里前列,搭配法国皮蓬或科温顿大概率效果提升不少,沃尔来了后有沃尔喂饼说不定进攻端更丰富了。

亮了(9)
回复

因为菜 就这么简单
他是肉眼可见的菜 总是有人辩护大中锋都一样,都是鱼七秒记忆?
一个常规赛看得脑溢血,能被亚当斯晃动突破一条龙暴扣,看球以来闻所未闻
蠢得像猪一样 真找不出几个比他还笨拙的中锋了

因为菜 就这么简单
他是肉眼可见的菜 总是有人辩护大中锋都一样,都是鱼七秒记忆?
一个常规赛看得脑溢血,能被亚当斯晃动突破一条龙暴扣,看球以来闻所未闻
蠢得像猪一样 真找不出几个比他还笨拙的中锋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快船总冠军军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祖八和约老师对位是真的有一手,20年但凡多让祖八上都不至于输,老里一直上tm批雷尔

祖八和约老师对位是真的有一手,20年但凡多让祖八上都不至于输,老里一直上tm批雷尔

其实g5g6已经变成祖巴茨打30多分钟,哈勒尔打15分钟。第四节也是祖巴茨上了。

其实g5g6已经变成祖巴茨打30多分钟,哈勒尔打15分钟。第四节也是祖巴茨上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快船总冠军军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祖八和约老师对位是真的有一手,20年但凡多让祖八上都不至于输,老里一直上tm批雷尔

祖八和约老师对位是真的有一手,20年但凡多让祖八上都不至于输,老里一直上tm批雷尔

有锤子,后面上祖巴茨一样被约基奇打爆,毫无还手之力,伦纳德报销这年打独行侠被东契奇花式军训,印象最深的是有一场开局东契奇单打祖巴茨直接8比0把快船打停,进攻防守烂就算了,篮板也没几个

有锤子,后面上祖巴茨一样被约基奇打爆,毫无还手之力,伦纳德报销这年打独行侠被东契奇花式军训,印象最深的是有一场开局东契奇单打祖巴茨直接8比0把快船打停,进攻防守烂就算了,篮板也没几个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如果下赛季真侥幸进入总决,对抗字母的冲击,需要组巴这样肉坦。

如果下赛季真侥幸进入总决,对抗字母的冲击,需要组巴这样肉坦。

亮了(0)
回复

快船其他球员的篮板卡位意识很差,导致经常出现组八一个和对面四五个人抢篮板的情况

快船其他球员的篮板卡位意识很差,导致经常出现组八一个和对面四五个人抢篮板的情况

亮了(0)
回复

感觉吹出新高度了 我倒要看看巅峰祖八是个什么水平

感觉吹出新高度了 我倒要看看巅峰祖八是个什么水平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067905554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菜 就这么简单他是肉眼可见的菜 总是有人辩护大中锋都一样,都是鱼七秒记忆?一个常规赛看得脑溢血,能被亚当斯晃动突破一条龙暴扣,看球以来闻所未闻蠢得像猪一样 真找不出几个比他还笨拙的中锋了

因为菜 就这么简单
他是肉眼可见的菜 总是有人辩护大中锋都一样,都是鱼七秒记忆?
一个常规赛看得脑溢血,能被亚当斯晃动突破一条龙暴扣,看球以来闻所未闻
蠢得像猪一样 真找不出几个比他还笨拙的中锋了

还有瓦蓝七记三分

还有瓦蓝七记三分

亮了(1)
回复

快船还没夺冠呢,连总决赛都没进过,就开出一堆千万合同,不就是妥妥的中产陷阱吗。建议零钱换整。祖巴茨只是替补中锋水平,你强行让他打30分钟首发,他没那个能力你知道吧。
老里确实猪头,但是他看不起祖巴茨这点是对的。打掘金的时候,老里赛后说有球员多上一会儿就气喘嘘嘘,说自己需要下来休息,这让老里很为难,不就是说得祖巴茨吗?体力差得要死,跑几个回合就气喘嘘嘘,球接不住,板卡不住,防守就是把双手一摊,表示我不背锅。
快船现在这种薪资结构,跟热火越来越像了,就是鸡肋,要吧,水平也就那样,不要吧,又有点可惜。

快船还没夺冠呢,连总决赛都没进过,就开出一堆千万合同,不就是妥妥的中产陷阱吗。建议零钱换整。祖巴茨只是替补中锋水平,你强行让他打30分钟首发,他没那个能力你知道吧。
老里确实猪头,但是他看不起祖巴茨这点是对的。打掘金的时候,老里赛后说有球员多上一会儿就气喘嘘嘘,说自己需要下来休息,这让老里很为难,不就是说得祖巴茨吗?体力差得要死,跑几个回合就气喘嘘嘘,球接不住,板卡不住,防守就是把双手一摊,表示我不背锅。
快船现在这种薪资结构,跟热火越来越像了,就是鸡肋,要吧,水平也就那样,不要吧,又有点可惜。

亮了(0)
回复
引用 @李姓球迷永不低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锤子,后面上祖巴茨一样被约基奇打爆,毫无还手之力,伦纳德报销这年打独行侠被东契奇花式军训,印象最深的是有一场开局东契奇单打祖巴茨直接8比0把快船打停,进攻防守烂就算了,篮板也没几个

有锤子,后面上祖巴茨一样被约基奇打爆,毫无还手之力,伦纳德报销这年打独行侠被东契奇花式军训,印象最深的是有一场开局东契奇单打祖巴茨直接8比0把快船打停,进攻防守烂就算了,篮板也没几个

不然祖巴茨怎么只有1100的工资,要是和约老师有来有回,微落下风,你得给多少?

不然祖巴茨怎么只有1100的工资,要是和约老师有来有回,微落下风,你得给多少?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破镜重圆红楼梦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然祖巴茨怎么只有1100的工资,要是和约老师有来有回,微落下风,你得给多少?

不然祖巴茨怎么只有1100的工资,要是和约老师有来有回,微落下风,你得给多少?

他们恨不得祖巴300w跟大帝约老师互爆

他们恨不得祖巴300w跟大帝约老师互爆

亮了(0)
回复

我的意见,摆烂球队首发中锋,争冠球队替补中锋,快船如果让面总打首发那没救了

我的意见,摆烂球队首发中锋,争冠球队替补中锋,快船如果让面总打首发那没救了

亮了(0)
回复
Re:抛开俩顶薪和新秀合同外,队里几乎每个人都拿着千万年薪,为什么组八不能拿?
虎扑游戏中心
快船专区最热帖
大家都讲讲各自认为的快船的弱点
[流言板]回归在即!快船晒伦纳德训练照:他即将抵达战场
莱昂纳德2019季后赛大型集锦 封神之旅
周琦到底还有没有希望签约快船呀
疑似快船队2k23能力值
祖巴茨19/20赛季中投合集
快船曼恩:库里毫无疑问是历史前十的球员 绝对是
[流言板]鲍威尔:我很适合快船,想进入全明星并帮助球队赢球
[流言板]鲍威尔谈阵容深度:我们9-10名球员可以在其他球队打首发
伦纳德的伤病好了吗
快船专区最新帖
[流言板]回归在即!快船晒伦纳德训练照:他即将抵达战场
祖巴茨19/20赛季中投合集
[流言板]近10赛季球队胜率:勇士66.5%第一,快船马刺猛龙随后
[流言板]鲍威尔:我很适合快船,想进入全明星并帮助球队赢球
[流言板]鲍威尔谈阵容深度:我们9-10名球员可以在其他球队打首发
[流言板]鲍威尔:上赛季没多少时间展现自己,卢让我们团结一致
[流言板]记者:休赛期我和特伦斯-曼聊过,他认为快船新赛季能争冠
8.19 快船相关动态
疑似快船队2k23能力值
最近看上了几双伦纳德一代,船区的卡密们帮我看看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