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马拉西亚要来了

19回复/ 216616 浏览
ypzd(43级)楼主2022-06-29 00:08:46
马拉西亚要来了ypzd 发表在曼联专区 https://bbs.hupu.com/manutd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阿克拉即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https://weibo.com/tv/show/1034:4785476004151334?from=old_pc_videoshow 马拉西亚集锦 小坦克型边后卫,滕哈格应该是很注重边后卫的带球推进,特莱斯完全不是他的菜

https://weibo.com/tv/show/1034:4785476004151334?from=old_pc_videoshow
马拉西亚集锦 小坦克型边后卫,滕哈格应该是很注重边后卫的带球推进,特莱斯完全不是他的菜

特莱斯这个大傻子快给我按在替补席我已经看吐了他了

特莱斯这个大傻子快给我按在替补席我已经看吐了他了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https://weibo.com/tv/show/1034:4785476004151334?from=old_pc_videoshow
马拉西亚集锦 小坦克型边后卫,滕哈格应该是很注重边后卫的带球推进,特莱斯完全不是他的菜

https://weibo.com/tv/show/1034:4785476004151334?from=old_pc_videoshow
马拉西亚集锦 小坦克型边后卫,滕哈格应该是很注重边后卫的带球推进,特莱斯完全不是他的菜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4)

全部回帖

收起

https://weibo.com/tv/show/1034:4785476004151334?from=old_pc_videoshow
马拉西亚集锦 小坦克型边后卫,滕哈格应该是很注重边后卫的带球推进,特莱斯完全不是他的菜

https://weibo.com/tv/show/1034:4785476004151334?from=old_pc_videoshow
马拉西亚集锦 小坦克型边后卫,滕哈格应该是很注重边后卫的带球推进,特莱斯完全不是他的菜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阿克拉即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https://weibo.com/tv/show/1034:4785476004151334?from=old_pc_videoshow 马拉西亚集锦 小坦克型边后卫,滕哈格应该是很注重边后卫的带球推进,特莱斯完全不是他的菜

https://weibo.com/tv/show/1034:4785476004151334?from=old_pc_videoshow
马拉西亚集锦 小坦克型边后卫,滕哈格应该是很注重边后卫的带球推进,特莱斯完全不是他的菜

特莱斯这个大傻子快给我按在替补席我已经看吐了他了

特莱斯这个大傻子快给我按在替补席我已经看吐了他了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右边再来一个,才能都飞起来

右边再来一个,才能都飞起来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老特拉福德的英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特莱斯这个大傻子快给我按在替补席我已经看吐了他了

特莱斯这个大傻子快给我按在替补席我已经看吐了他了

特莱斯应该要走了吧?

特莱斯应该要走了吧?

亮了(2)
回复
引用 @孝义范佩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右边再来一个,才能都飞起来

右边再来一个,才能都飞起来

巧了,费耶诺德右边还真有一个

巧了,费耶诺德右边还真有一个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接下来在吧桑加雷买了 右边后卫来一个 安东尼来了就收工 然后该卖的全部卖掉

接下来在吧桑加雷买了 右边后卫来一个 安东尼来了就收工 然后该卖的全部卖掉

亮了(1)
回复
引用 @老特拉福德的英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特莱斯这个大傻子快给我按在替补席我已经看吐了他了

特莱斯这个大傻子快给我按在替补席我已经看吐了他了

小心眼特莱斯

小心眼特莱斯

亮了(1)
回复

突破很不错

突破很不错

亮了(1)
回复
引用 @阿克拉即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https://weibo.com/tv/show/1034:4785476004151334?from=old_pc_videoshow 马拉西亚集锦 小坦克型边后卫,滕哈格应该是很注重边后卫的带球推进,特莱斯完全不是他的菜

https://weibo.com/tv/show/1034:4785476004151334?from=old_pc_videoshow
马拉西亚集锦 小坦克型边后卫,滕哈格应该是很注重边后卫的带球推进,特莱斯完全不是他的菜

看了一下,有点磕磕碰碰,进攻不算太亮点,如果真来,希望向三爷型发展就笑醒了

看了一下,有点磕磕碰碰,进攻不算太亮点,如果真来,希望向三爷型发展就笑醒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RealMuChen7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巧了,费耶诺德右边还真有一个

查看更多

巧了,费耶诺德右边还真有一个

我有个想法,截胡了里昂。拿我们多出来的特莱斯加钱去换里昂的古斯托,这么着。咱连右边卫也有了

我有个想法,截胡了里昂。拿我们多出来的特莱斯加钱去换里昂的古斯托,这么着。咱连右边卫也有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孝义范佩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有个想法,截胡了里昂。拿我们多出来的特莱斯加钱去换里昂的古斯托,这么着。咱连右边卫也有了

我有个想法,截胡了里昂。拿我们多出来的特莱斯加钱去换里昂的古斯托,这么着。咱连右边卫也有了

里昂也有左边卫了

里昂也有左边卫了

亮了(0)
回复

看到这名字棕想到拉玛西亚

看到这名字棕想到拉玛西亚

亮了(0)
回复

传中成功率20%出头

传中成功率20%出头

亮了(0)
回复
引用 @阿克拉即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https://weibo.com/tv/show/1034:4785476004151334?from=old_pc_videoshow 马拉西亚集锦 小坦克型边后卫,滕哈格应该是很注重边后卫的带球推进,特莱斯完全不是他的菜

https://weibo.com/tv/show/1034:4785476004151334?from=old_pc_videoshow
马拉西亚集锦 小坦克型边后卫,滕哈格应该是很注重边后卫的带球推进,特莱斯完全不是他的菜

看集锦小伙子应该是进攻球员改的边后卫吧,防守习惯和动作都需要多练

看集锦小伙子应该是进攻球员改的边后卫吧,防守习惯和动作都需要多练

亮了(0)
回复
引用 @阿克拉即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https://weibo.com/tv/show/1034:4785476004151334?from=old_pc_videoshow 马拉西亚集锦 小坦克型边后卫,滕哈格应该是很注重边后卫的带球推进,特莱斯完全不是他的菜

https://weibo.com/tv/show/1034:4785476004151334?from=old_pc_videoshow
马拉西亚集锦 小坦克型边后卫,滕哈格应该是很注重边后卫的带球推进,特莱斯完全不是他的菜

看完感觉像是技术好点会带球的万比萨卡?

看完感觉像是技术好点会带球的万比萨卡?[奸笑]

亮了(0)
回复

遥想前两个从别人手里抢来的是桑切斯和弗雷德

遥想前两个从别人手里抢来的是桑切斯和弗雷德

亮了(0)
回复

这看集锦就是完毕萨卡

这看集锦就是完毕萨卡

亮了(0)
回复

右边可以试试莱尔德,我觉得是藤子的菜

右边可以试试莱尔德,我觉得是藤子的菜

亮了(0)
回复
Re:马拉西亚要来了
虎扑游戏中心
曼联专区最热帖
建议看看森林比赛,亨德森怎么踢球的
[流言板]马拉西亚:来曼联不是为了坐板凳的,希望能获得更多的机会
永远支持曼联
这水平门将一周拿37.5w,换你你还想好好踢吗
出球困难的基本原因是前场人太多
别了,曼联!
呼吁滕哈格改踢防守反击?曼联球员没有血性?别开玩笑了
JasonBurt:惨负布伦特福德后滕哈格告诉曼联球员,他们表现‘令人震惊’
有谁能回忆起瓜刚来曼城什么样的,有这么狼狈吗?
回顾穆里尼奥时期的曼联是怎么踢球的!
曼联专区最新帖
永远支持曼联
曼联转会是什么脑洞 买个矮个中卫重拳出击 最需要的中场犹豫不决?
意外看到别的专区说不让上C罗
强队,主导比赛的一方,中后场就不能有明显致命的缺陷的。
[流言板]马拉西亚:来曼联不是为了坐板凳的,希望能获得更多的机会
想爱又不敢爱,大家心情有没有和我一样
对付曼联的手册
如何评价社会哥对队迷的评价?
为啥曼联不让c罗自己找好下家再来谈?
改革肯定会经历阵痛,希望真球迷一起支持滕哈赫。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