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威少执行合同后,目前湖人有合同阵容:

40回复/ 233909 浏览
我只想撩撩妹(44级)楼主2022-06-29 00:07:57
威少执行合同后,目前湖人有合同阵容:我只想撩撩妹 发表在湖人专区 https://bbs.hupu.com/lake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madaoe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塔克和克里斯蒂下赛季能不能打出来,这两个人天赋和潜力还是很不错的

看塔克和克里斯蒂下赛季能不能打出来,这两个人天赋和潜力还是很不错的

你对塔克还抱有幻想呢?塔克不是没有天赋 他得持球攻 在湖人这样的机会太少了

你对塔克还抱有幻想呢?塔克不是没有天赋 他得持球攻 在湖人这样的机会太少了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虎扑JR174766946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是球商有问题,其实是有能力的

他是球商有问题,其实是有能力的

兄弟,他有啥能力。三分不准,防守跟不上,埋头上反蓝。我也希望他能快点涨球,但是确实费劲啊,这个赛季娜恩复出可能没那么缺持球点了,他能安安稳稳当个3d即战力都谢天谢地了。

兄弟,他有啥能力。三分不准,防守跟不上,埋头上反蓝。我也希望他能快点涨球,但是确实费劲啊,这个赛季娜恩复出可能没那么缺持球点了,他能安安稳稳当个3d即战力都谢天谢地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考虑让奥尼尔复出吧

考虑让奥尼尔复出吧

亮了(2)
回复

看塔克和克里斯蒂下赛季能不能打出来,这两个人天赋和潜力还是很不错的

看塔克和克里斯蒂下赛季能不能打出来,这两个人天赋和潜力还是很不错的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4)

亮了(1)
回复
引用 @madaoe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塔克和克里斯蒂下赛季能不能打出来,这两个人天赋和潜力还是很不错的

看塔克和克里斯蒂下赛季能不能打出来,这两个人天赋和潜力还是很不错的

你对塔克还抱有幻想呢?塔克不是没有天赋 他得持球攻 在湖人这样的机会太少了

你对塔克还抱有幻想呢?塔克不是没有天赋 他得持球攻 在湖人这样的机会太少了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戴姆时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对塔克还抱有幻想呢?塔克不是没有天赋 他得持球攻 在湖人这样的机会太少了

你对塔克还抱有幻想呢?塔克不是没有天赋 他得持球攻 在湖人这样的机会太少了

他是球商有问题,其实是有能力的

他是球商有问题,其实是有能力的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次又不准备续约霍华德了?

这次又不准备续约霍华德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一堆发展联盟

一堆发展联盟

亮了(0)
回复

600w搞个好使的C来

600w搞个好使的C来

亮了(0)
回复

g

g

亮了(0)
回复

霍华德哪去了

霍华德哪去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除了詹姆斯和浓眉没一个能打的

除了詹姆斯和浓眉没一个能打的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GOTA詹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霍华德哪去了

霍华德哪去了

跟瓜一样一年底线到期,还没续签

跟瓜一样一年底线到期,还没续签

亮了(0)
回复

希望火花留下 再来两身体好的侧翼

希望火花留下 再来两身体好的侧翼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74766946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是球商有问题,其实是有能力的

他是球商有问题,其实是有能力的

兄弟,他有啥能力。三分不准,防守跟不上,埋头上反蓝。我也希望他能快点涨球,但是确实费劲啊,这个赛季娜恩复出可能没那么缺持球点了,他能安安稳稳当个3d即战力都谢天谢地了。

兄弟,他有啥能力。三分不准,防守跟不上,埋头上反蓝。我也希望他能快点涨球,但是确实费劲啊,这个赛季娜恩复出可能没那么缺持球点了,他能安安稳稳当个3d即战力都谢天谢地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madaoe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塔克和克里斯蒂下赛季能不能打出来,这两个人天赋和潜力还是很不错的

看塔克和克里斯蒂下赛季能不能打出来,这两个人天赋和潜力还是很不错的

真就双状元啊。

真就双状元啊。

亮了(0)
回复

补一些三分射手就差不多了

补一些三分射手就差不多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科比永垂不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次又不准备续约霍华德了?

这次又不准备续约霍华德了?

应该是还没续约吧,还没开始续约

应该是还没续约吧,还没开始续约

亮了(0)
回复
引用 @madaoe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塔克和克里斯蒂下赛季能不能打出来,这两个人天赋和潜力还是很不错的

看塔克和克里斯蒂下赛季能不能打出来,这两个人天赋和潜力还是很不错的

塔克今年球队倒贴了一堆资源都送不走。。。

塔克今年球队倒贴了一堆资源都送不走。。。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65158858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除了詹姆斯和浓眉没一个能打的

除了詹姆斯和浓眉没一个能打的

浓眉打了半年的游戏。。。不知道还能不能打

浓眉打了半年的游戏。。。不知道还能不能打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威少执行合同后,目前湖人有合同阵容:
虎扑游戏中心
湖人专区最热帖
绝处逢生!科比连飙3记逆天三分+扣篮绝杀,猛龙全队傻眼了
怎么评价科比+马云+贝克汉姆的这张合影!
某些球迷拿别人老詹家人开玩笑真的挺无语的啊
如果湖人交易来欧文,大家看好新赛季的湖人吗?
如何看待篡改年龄从而达到黑的目的
为科比而战!詹姆斯湖人夺冠赛季高燃混剪
施罗德没签8400万是双输!美媒新观点扎心:湖人留他也比换来威少强
今年夏天真奇怪詹姆斯怎么被黑的这么惨?
詹姆斯转发布朗尼昨日比赛高难度拉杆上篮视频:强!!!!!!
只算热火四年时间的荣誉,勒布朗大概能排历史第 __位?
湖人专区最新帖
上赛季最好的终结手:詹姆斯和字母哥!莫兰特自主攻筐最多
库里如果单防詹姆斯到26中6,那应该有几个FMVP和防守一阵了吧
珍妮-巴斯:迈克尔-乔丹是历史最伟大的球员
Shams:新赛季第一次洛城德比将在10月21日打响
都是我喜欢的球员,那队夺冠都高兴
从曼巴精神引申出来的一些想法
施罗德没签8400万是双输!美媒新观点扎心:湖人留他也比换来威少强
关于老詹对位库里命中率低的问题,我觉得这两张gif可以看出来。
以前的球员信息咋都没了呢,郁闷
今天必须得夸一夸沃格尔他儿子,塔克今天是超巨!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