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xdm 能接受女友跟前男友同居吗

705回复/ 50973187 浏览
不知名的Chuck(7级)楼主2022-06-28 22:15:52
xdm 能接受女友跟前男友同居吗不知名的Chuck 发表在恋爱区 https://bbs.hupu.com/lov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你意思是和前男友同居过?这个因人而异,无非就是曾经和别的男性频繁地滚过床单,对于恋爱来说这种事情都不是什么重点,重点是眼前的这个人值得不值得。

你意思是和前男友同居过?这个因人而异,无非就是曾经和别的男性频繁地滚过床单,对于恋爱来说这种事情都不是什么重点,重点是眼前的这个人值得不值得。

亮了(2595)
回复
查看评论(22)
引用 @无知的友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我是接受不了,这跟二婚没区别

查看更多

我是接受不了,这跟二婚没区别

没同居,天天腻歪在一起开房无数次就能接受了?

没同居,天天腻歪在一起开房无数次就能接受了?

亮了(1453)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悲伤的香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意思是和前男友同居过?这个因人而异,无非就是曾经和别的男性频繁地滚过床单,对于恋爱来说这种事情都不是什么重点,重点是眼前的这个人值得不值得。

你意思是和前男友同居过?这个因人而异,无非就是曾经和别的男性频繁地滚过床单,对于恋爱来说这种事情都不是什么重点,重点是眼前的这个人值得不值得。

外在已经确定的情况下,看人品看内在吧,而不是什么和前男友同居过,这是她个人的选择,也是过去的事情,纠结别人的过去是很无聊的事情,也侧面印证了你喜欢但又不是特别喜欢这件事。

外在已经确定的情况下,看人品看内在吧,而不是什么和前男友同居过,这是她个人的选择,也是过去的事情,纠结别人的过去是很无聊的事情,也侧面印证了你喜欢但又不是特别喜欢这件事。

亮了(703)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周拥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居=天天开房

同居=天天开房

同居反而不爱搞了

同居反而不爱搞了

亮了(442)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左手投篮也还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同居,天天腻歪在一起开房无数次就能接受了?

没同居,天天腻歪在一起开房无数次就能接受了?

跟很多男的都开过房 就是没同居 楼主不知道介意不介意

跟很多男的都开过房 就是没同居 楼主不知道介意不介意

亮了(21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你来之前我们就是亚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居反而不爱搞了

同居反而不爱搞了

焯,就你最懂。夏天玩手机睡去不香么,人挨人别提多热🥵

焯,就你最懂。夏天玩手机睡去不香么,人挨人别提多热🥵

亮了(117)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是接受不了,这跟二婚没区别

我是接受不了,这跟二婚没区别

亮了(747)
回复
查看评论(22)
引用 @无知的友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我是接受不了,这跟二婚没区别

查看更多

我是接受不了,这跟二婚没区别

自己是处的话肯定接受不了

自己是处的话肯定接受不了

亮了(9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无知的友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我是接受不了,这跟二婚没区别

查看更多

我是接受不了,这跟二婚没区别

那要看男方是不是同样是二婚

那要看男方是不是同样是二婚

亮了(285)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结构设计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可不一定哦,以前一年用掉了差不多接近300个TT

[图片]

查看更多

那可不一定哦,以前一年用掉了差不多接近300个TT

热知识:套套一次带一个就行了,不用一次带五六个。

热知识:套套一次带一个就行了,不用一次带五六个。

亮了(9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悲伤的香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外在已经确定的情况下,看人品看内在吧,而不是什么和前男友同居过,这是她个人的选择,也是过去的事情,纠结别人的过去是很无聊的事情,也侧面印证了你喜欢但又不是特别喜欢这件事。

外在已经确定的情况下,看人品看内在吧,而不是什么和前男友同居过,这是她个人的选择,也是过去的事情,纠结别人的过去是很无聊的事情,也侧面印证了你喜欢但又不是特别喜欢这件事。

听起来很有道理,但其实毫无意义,这种观念性的东西在意就是在意,不在意就是不在意,拿别的东西什么人品内在来说服自己终归是饮鸩止渴,说不定哪个夜晚想起来就烦心不已,对于楼主来说在意就看能不能接受,能接受就继续处,不能接受就拉倒。

听起来很有道理,但其实毫无意义,这种观念性的东西在意就是在意,不在意就是不在意,拿别的东西什么人品内在来说服自己终归是饮鸩止渴,说不定哪个夜晚想起来就烦心不已,对于楼主来说在意就看能不能接受,能接受就继续处,不能接受就拉倒。

亮了(8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LEBRONV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句实话,非处我真能接受,同居比较难接受,同居时间越长越难。亲身经历,如果女生和前男友同居很久,那你们之间的日常生活摩擦会很多,生活习惯会很不一样而且女方会经常拿你和前男友作比较来批评你哪些生活细节有问题之类的,不完全是滚不滚床单的事

说句实话,非处我真能接受,同居比较难接受,同居时间越长越难。亲身经历,如果女生和前男友同居很久,那你们之间的日常生活摩擦会很多,生活习惯会很不一样而且女方会经常拿你和前男友作比较来批评你哪些生活细节有问题之类的,不完全是滚不滚床单的事

众所周知 同居过等于二婚 这是没错的 刚开始每天x生活都拉满直至无味为止 然后才开始柴米油盐大家彼此受不了分手 除了没领证 跟新婚的有啥区别

众所周知 同居过等于二婚 这是没错的 刚开始每天x生活都拉满直至无味为止 然后才开始柴米油盐大家彼此受不了分手 除了没领证 跟新婚的有啥区别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不知名的Chuc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也很纠结 兄弟 但是真的喜欢她又接受不了 难搞

我也很纠结 兄弟 但是真的喜欢她又接受不了 难搞

看你吧,我相信多数人接受不了

看你吧,我相信多数人接受不了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你来之前我们就是亚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居反而不爱搞了

同居反而不爱搞了

睡腻了呗,现在很多年轻人同居根本不是为了什么婚前磨合,就是单纯大学生干柴烈火想爽罢了,同居前几个月上床概率不高才怪

睡腻了呗,现在很多年轻人同居根本不是为了什么婚前磨合,就是单纯大学生干柴烈火想爽罢了,同居前几个月上床概率不高才怪

亮了(126)
回复
引用 @悲伤的香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意思是和前男友同居过?这个因人而异,无非就是曾经和别的男性频繁地滚过床单,对于恋爱来说这种事情都不是什么重点,重点是眼前的这个人值得不值得。

你意思是和前男友同居过?这个因人而异,无非就是曾经和别的男性频繁地滚过床单,对于恋爱来说这种事情都不是什么重点,重点是眼前的这个人值得不值得。

嗯嗯 这个影响我衡量值不值

嗯嗯 这个影响我衡量值不值

亮了(124)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ce467879b0b0f_34624156_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用看。

不用看。

那不就是双标🐶吗😅

那不就是双标🐶吗😅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悲伤的香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意思是和前男友同居过?这个因人而异,无非就是曾经和别的男性频繁地滚过床单,对于恋爱来说这种事情都不是什么重点,重点是眼前的这个人值得不值得。

你意思是和前男友同居过?这个因人而异,无非就是曾经和别的男性频繁地滚过床单,对于恋爱来说这种事情都不是什么重点,重点是眼前的这个人值得不值得。

说句实话,非处我真能接受,同居比较难接受,同居时间越长越难。亲身经历,如果女生和前男友同居很久,那你们之间的日常生活摩擦会很多,生活习惯会很不一样而且女方会经常拿你和前男友作比较来批评你哪些生活细节有问题之类的,不完全是滚不滚床单的事

说句实话,非处我真能接受,同居比较难接受,同居时间越长越难。亲身经历,如果女生和前男友同居很久,那你们之间的日常生活摩擦会很多,生活习惯会很不一样而且女方会经常拿你和前男友作比较来批评你哪些生活细节有问题之类的,不完全是滚不滚床单的事

亮了(19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左手投篮也还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同居,天天腻歪在一起开房无数次就能接受了?

没同居,天天腻歪在一起开房无数次就能接受了?

同居=天天开房

同居=天天开房

亮了(131)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你来之前我们就是亚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居反而不爱搞了

同居反而不爱搞了

那可不一定哦,以前一年用掉了差不多接近300个TT

那可不一定哦,以前一年用掉了差不多接近300个TT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无知的友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我是接受不了,这跟二婚没区别

查看更多

我是接受不了,这跟二婚没区别

大城市的,好像基本都同居,如果时间长一点的

大城市的,好像基本都同居,如果时间长一点的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悲伤的香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意思是和前男友同居过?这个因人而异,无非就是曾经和别的男性频繁地滚过床单,对于恋爱来说这种事情都不是什么重点,重点是眼前的这个人值得不值得。

你意思是和前男友同居过?这个因人而异,无非就是曾经和别的男性频繁地滚过床单,对于恋爱来说这种事情都不是什么重点,重点是眼前的这个人值得不值得。

我前段时间差点被这个洗脑,后面醒过来了。同学多介绍了几个对象,果断放弃了同居过的。说到底只有没选择的时候才会接受。男生还是要提高自己的价值,让自己有选择权。

我前段时间差点被这个洗脑,后面醒过来了。同学多介绍了几个对象,果断放弃了同居过的。说到底只有没选择的时候才会接受。男生还是要提高自己的价值,让自己有选择权。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结构设计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可不一定哦,以前一年用掉了差不多接近300个TT

[图片]

查看更多

那可不一定哦,以前一年用掉了差不多接近300个TT

你搁这儿养生呢

你搁这儿养生呢

亮了(31)
回复
引用 @你来之前我们就是亚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居反而不爱搞了

同居反而不爱搞了

就是睡到腻了呗

就是睡到腻了呗

亮了(31)
回复
引用 @无知的友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我是接受不了,这跟二婚没区别

查看更多

我是接受不了,这跟二婚没区别

二婚还不一定有同居那么多次数,也许很多夫妻结了婚以后老公就出去打工了,老婆在家。同居的是天天在一起睡的

二婚还不一定有同居那么多次数,也许很多夫妻结了婚以后老公就出去打工了,老婆在家。同居的是天天在一起睡的

亮了(9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周拥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居=天天开房

同居=天天开房

你试试天天开受不受得了

你试试天天开受不受得了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悲伤的香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意思是和前男友同居过?这个因人而异,无非就是曾经和别的男性频繁地滚过床单,对于恋爱来说这种事情都不是什么重点,重点是眼前的这个人值得不值得。

你意思是和前男友同居过?这个因人而异,无非就是曾经和别的男性频繁地滚过床单,对于恋爱来说这种事情都不是什么重点,重点是眼前的这个人值得不值得。

越值得越是在意,死循环

越值得越是在意,死循环

亮了(29)
回复
引用 @悲伤的香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外在已经确定的情况下,看人品看内在吧,而不是什么和前男友同居过,这是她个人的选择,也是过去的事情,纠结别人的过去是很无聊的事情,也侧面印证了你喜欢但又不是特别喜欢这件事。

外在已经确定的情况下,看人品看内在吧,而不是什么和前男友同居过,这是她个人的选择,也是过去的事情,纠结别人的过去是很无聊的事情,也侧面印证了你喜欢但又不是特别喜欢这件事。

感觉喜欢又不是特别喜欢 其实跟占有欲有关系

感觉喜欢又不是特别喜欢 其实跟占有欲有关系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晚安宝贝早点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什么时候洁身自好也成了耻辱了?贞操说多了也可以不当一回事咯

什么时候洁身自好也成了耻辱了?贞操说多了也可以不当一回事咯

贞操?牛逼,什么年代了

贞操?牛逼,什么年代了

亮了(29)
回复
引用 @结构设计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可不一定哦,以前一年用掉了差不多接近300个TT

[图片]

查看更多

那可不一定哦,以前一年用掉了差不多接近300个TT

你搁这养生呢

你搁这养生呢

亮了(22)
回复
引用 @C_我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要看男方是不是同样是二婚

那要看男方是不是同样是二婚

确实,处的就可以要求对方也是,不是的舔着个脸也要求就不怪被人打拳。人可以要求高,但不可以双标

确实,处的就可以要求对方也是,不是的舔着个脸也要求就不怪被人打拳。人可以要求高,但不可以双标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电鳗的化身宽面的使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要是不是处呢狗头

要是不是处呢狗头

哈哈哈不是处那就别要求对方太多了,相互尊重吧

哈哈哈不是处那就别要求对方太多了,相互尊重吧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不知名的Chuc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也接受不了

我也接受不了

那就下一个吧,遵从内心,观念不是半会改过来的,不然以后吵架了心里膈应

那就下一个吧,遵从内心,观念不是半会改过来的,不然以后吵架了心里膈应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不知名的Chuc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嗯嗯 这个影响我衡量值不值

嗯嗯 这个影响我衡量值不值

在虎扑最搞笑的就是如果女友不和自己做,JR会说女的不爱自己,今天首页都能看到这帖子;

但如果女友和前男友做或者同居,会有一堆人介意这个事,还衡量这个女友能不能处下去。

真的逗笑了,又当又立吗?

在虎扑最搞笑的就是如果女友不和自己做,JR会说女的不爱自己,今天首页都能看到这帖子;

但如果女友和前男友做或者同居,会有一堆人介意这个事,还衡量这个女友能不能处下去。

真的逗笑了,又当又立吗?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你来之前我们就是亚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居反而不爱搞了

同居反而不爱搞了

就想搞黄色的群最后都变成聊天了

就想搞黄色的群最后都变成聊天了

亮了(19)
回复
引用 @左手投篮也还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同居,天天腻歪在一起开房无数次就能接受了?

没同居,天天腻歪在一起开房无数次就能接受了?

也不接受啊,楼主的问题是问能不能接受同居,层主说不接受,这又不代表他会接受非处,你这逻辑有点问题。

也不接受啊,楼主的问题是问能不能接受同居,层主说不接受,这又不代表他会接受非处,你这逻辑有点问题。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EBRONV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句实话,非处我真能接受,同居比较难接受,同居时间越长越难。亲身经历,如果女生和前男友同居很久,那你们之间的日常生活摩擦会很多,生活习惯会很不一样而且女方会经常拿你和前男友作比较来批评你哪些生活细节有问题之类的,不完全是滚不滚床单的事

说句实话,非处我真能接受,同居比较难接受,同居时间越长越难。亲身经历,如果女生和前男友同居很久,那你们之间的日常生活摩擦会很多,生活习惯会很不一样而且女方会经常拿你和前男友作比较来批评你哪些生活细节有问题之类的,不完全是滚不滚床单的事

有任何区别吗?笑死。还是那句话,谈恋爱无所谓,结婚还是要找处女

有任何区别吗?笑死。还是那句话,谈恋爱无所谓,结婚还是要找处女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左手投篮也还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同居,天天腻歪在一起开房无数次就能接受了?

没同居,天天腻歪在一起开房无数次就能接受了?

接受不了跟前男友同居,可以接受跟自己同居跟自己开房

接受不了跟前男友同居,可以接受跟自己同居跟自己开房

亮了(23)
回复
引用 @悲伤的香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外在已经确定的情况下,看人品看内在吧,而不是什么和前男友同居过,这是她个人的选择,也是过去的事情,纠结别人的过去是很无聊的事情,也侧面印证了你喜欢但又不是特别喜欢这件事。

外在已经确定的情况下,看人品看内在吧,而不是什么和前男友同居过,这是她个人的选择,也是过去的事情,纠结别人的过去是很无聊的事情,也侧面印证了你喜欢但又不是特别喜欢这件事。

嗯嗯 谢谢兄弟开导

嗯嗯 谢谢兄弟开导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2020湖人总冠军嘎嘎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家里没空调吗

你家里没空调吗

天天开20度也热。。。原来一关灯就黏上来,现在巴不得两个人背对背玩会手机就睡。。。

天天开20度也热。。。原来一关灯就黏上来,现在巴不得两个人背对背玩会手机就睡。。。

亮了(14)
回复
引用 @追梦的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hxd 去哪找处女 指条路

hxd 去哪找处女 指条路

弱肉强食,80%的处女被20%的男人占有,80%的男人一辈子不知道什么是处女,这是现实

弱肉强食,80%的处女被20%的男人占有,80%的男人一辈子不知道什么是处女,这是现实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当缤纷的晚霞渐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般能这么问的肯定是处男啊 没见过非处男在意这个的

一般能这么问的肯定是处男啊 没见过非处男在意这个的

虎扑jr们的双标你又不是没见过

虎扑jr们的双标你又不是没见过

亮了(16)
回复
引用 @不知名的Chuc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嗯嗯 这个影响我衡量值不值

嗯嗯 这个影响我衡量值不值

什么时候洁身自好也成了耻辱了?贞操说多了也可以不当一回事咯

什么时候洁身自好也成了耻辱了?贞操说多了也可以不当一回事咯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周拥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居=天天开房

同居=天天开房

过来人说两句,头两个月等于甚至是大于天天开房,后来就倦了

过来人说两句,头两个月等于甚至是大于天天开房,后来就倦了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晚安宝贝早点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拉倒吧,洁身自好也不至于到同居这种地步每个人都有占有欲,别扯什么强不强,谁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是干干净净的?你希望你女朋友在你之前和几十个人寻求过“自由”?还是希望你女朋友肚子里有过别人的孩子?

可拉倒吧,洁身自好也不至于到同居这种地步
每个人都有占有欲,别扯什么强不强,谁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是干干净净的?你希望你女朋友在你之前和几十个人寻求过“自由”?还是希望你女朋友肚子里有过别人的孩子?

不就是值不值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取捨 另一方沒有欺騙就可以了

不就是值不值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取捨 另一方沒有欺騙就可以了

亮了(12)
回复
引用 @你来之前我们就是亚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居反而不爱搞了

同居反而不爱搞了

我也是这样,清楚的记得和前女友,去年9月份买了3个套。。 12月份才用完。

我也是这样,清楚的记得和前女友,去年9月份买了3个套。。 12月份才用完。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左手投篮也还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同居,天天腻歪在一起开房无数次就能接受了?

没同居,天天腻歪在一起开房无数次就能接受了?

你一定要换一坨屎吃吗?这两个都不要行不行?

你一定要换一坨屎吃吗?这两个都不要行不行?

亮了(14)
回复
引用 @悲伤的香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意思是和前男友同居过?这个因人而异,无非就是曾经和别的男性频繁地滚过床单,对于恋爱来说这种事情都不是什么重点,重点是眼前的这个人值得不值得。

你意思是和前男友同居过?这个因人而异,无非就是曾经和别的男性频繁地滚过床单,对于恋爱来说这种事情都不是什么重点,重点是眼前的这个人值得不值得。

要看自己是不是也同居过

要看自己是不是也同居过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陈美男滴男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要足够爱,就不会在乎她的以前,你在乎只是因为还不够爱

你要足够爱,就不会在乎她的以前,你在乎只是因为还不够爱

你是我在虎扑见过最能舔的

你是我在虎扑见过最能舔的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我是接受不了,这跟二婚没区别

我是接受不了,这跟二婚没区别

亮了(747)
回复
查看评论(22)

你意思是和前男友同居过?这个因人而异,无非就是曾经和别的男性频繁地滚过床单,对于恋爱来说这种事情都不是什么重点,重点是眼前的这个人值得不值得。

你意思是和前男友同居过?这个因人而异,无非就是曾经和别的男性频繁地滚过床单,对于恋爱来说这种事情都不是什么重点,重点是眼前的这个人值得不值得。

亮了(2595)
回复
查看评论(22)
引用 @无知的友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我是接受不了,这跟二婚没区别

查看更多

我是接受不了,这跟二婚没区别

我也很纠结 兄弟 但是真的喜欢她又接受不了 难搞

我也很纠结 兄弟 但是真的喜欢她又接受不了 难搞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6)
引用 @悲伤的香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意思是和前男友同居过?这个因人而异,无非就是曾经和别的男性频繁地滚过床单,对于恋爱来说这种事情都不是什么重点,重点是眼前的这个人值得不值得。

你意思是和前男友同居过?这个因人而异,无非就是曾经和别的男性频繁地滚过床单,对于恋爱来说这种事情都不是什么重点,重点是眼前的这个人值得不值得。

嗯嗯 这个影响我衡量值不值

嗯嗯 这个影响我衡量值不值

亮了(124)
回复
查看评论(11)

说明白点儿,同居还是同居过。意思差的远了

说明白点儿,同居还是同居过。意思差的远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不知名的Chuc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也很纠结 兄弟 但是真的喜欢她又接受不了 难搞

我也很纠结 兄弟 但是真的喜欢她又接受不了 难搞

看你吧,我相信多数人接受不了

看你吧,我相信多数人接受不了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1)

很喜欢的的话 发生的事无法改变就让往事过去

很喜欢的的话 发生的事无法改变就让往事过去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封狼居胥888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明白点儿,同居还是同居过。意思差的远了

说明白点儿,同居还是同居过。意思差的远了

啊 ?啥意思

啊 ?啥意思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无知的友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看你吧,我相信多数人接受不了

查看更多

看你吧,我相信多数人接受不了

我也接受不了

我也接受不了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不知名的Chuc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也接受不了

我也接受不了

那就下一个吧,遵从内心,观念不是半会改过来的,不然以后吵架了心里膈应

那就下一个吧,遵从内心,观念不是半会改过来的,不然以后吵架了心里膈应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街头暴发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很喜欢的的话 发生的事无法改变就让往事过去

[图片]

查看更多

很喜欢的的话 发生的事无法改变就让往事过去

关键兄弟 确实很喜欢但是心里过不去

关键兄弟 确实很喜欢但是心里过不去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悲伤的香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意思是和前男友同居过?这个因人而异,无非就是曾经和别的男性频繁地滚过床单,对于恋爱来说这种事情都不是什么重点,重点是眼前的这个人值得不值得。

你意思是和前男友同居过?这个因人而异,无非就是曾经和别的男性频繁地滚过床单,对于恋爱来说这种事情都不是什么重点,重点是眼前的这个人值得不值得。

外在已经确定的情况下,看人品看内在吧,而不是什么和前男友同居过,这是她个人的选择,也是过去的事情,纠结别人的过去是很无聊的事情,也侧面印证了你喜欢但又不是特别喜欢这件事。

外在已经确定的情况下,看人品看内在吧,而不是什么和前男友同居过,这是她个人的选择,也是过去的事情,纠结别人的过去是很无聊的事情,也侧面印证了你喜欢但又不是特别喜欢这件事。

亮了(703)
回复
查看评论(9)

你接受不了,下一个,别自己骗自己

你接受不了,下一个,别自己骗自己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不接受也得接受啊

你不接受也得接受啊

亮了(0)
回复

我也难受

我也难受

亮了(0)
回复

能接受的早就接受了,不能接受的自然也不能接受

能接受的早就接受了,不能接受的自然也不能接受

亮了(2)
回复

分手下一个

分手下一个

亮了(0)
回复

最开始很介意,滚过床单以后就无所谓了

最开始很介意,滚过床单以后就无所谓了

亮了(2)
回复

你接受不了就找一个没有同过的

你接受不了就找一个没有同过的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Re:xdm 能接受女友跟前男友同居吗
虎扑游戏中心
恋爱区最热帖
和初恋分手一年后,我走上了219,也走出了分手的阴影,明白了一个人最重要的是
和女朋友
街边采访:为什么男生不爱追女生了?
不懂就问:美女线下面基榜一大哥为了干嘛?
喝酒被别的女生亲了怎么办
无性婚姻该怎么维持
第一次我承认后悔了!
???小红书的某些女生优先恶心
女朋友性冷淡怎么办
后续来了兄弟们
恋爱区最新帖
面基的妹子颜值咋样
怀孕多久可以做无创dna亲子检测?
这一套入你们的法眼吗
喝酒被别的女生亲了怎么办
媳妇健身日常18 蝴蝶来了
换了一组照片
跟男朋友刚领证,瞅给他乐的!
大家是怎么找到男朋友的?
陈乔恩(白T+A裙)
家人们 和男朋友在一起的第一个七夕节男朋友没有任何表示 ,我问他这个事情 他各种理由搪塞我 正常吗,那天给他妈妈惊喜了我一句七夕快乐也没收到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