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比不中杀疯了!!!

204回复/ 50183127 浏览
常务副绵羊(49级)楼主2022-06-28 16:01:26
比不中杀疯了!!!常务副绵羊 发表在湿乎乎的话题 https://bbs.hupu.com/vot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忘不了二零一零年五月十六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比大师在虎扑待不下去了

比大师在虎扑待不下去了

天天调侃基德屁事儿没有,在摘扑调侃一次老摘直接十年 

天天调侃基德屁事儿没有,在摘扑调侃一次老摘直接十年 

亮了(1347)
回复
查看评论(14)

好家伙,真敢说啊,上门女婿,卷钱跑路,吸干老家,傍上豪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家伙,真敢说啊,上门女婿,卷钱跑路,吸干老家,傍上豪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亮了(769)
回复
查看评论(14)
引用 @我只列数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现在一天收入不低于1000,肯定什么敢说。单价高的半死,我哔哩哔哩发一个詹姆斯走步视频赚87块,哈哈

[图片]

查看更多

他现在一天收入不低于1000,肯定什么敢说。单价高的半死,我哔哩哔哩发一个詹姆斯走步视频赚87块,哈哈

兄弟 你这还不感谢皇恩浩荡

兄弟 你这还不感谢皇恩浩荡

亮了(28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法天相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只能说劝詹密谨言慎行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只能说劝詹密谨言慎行

反正我每期都去一键三连,看看耐克公关有没有这个能力去B站封比大师的号!

反正我每期都去一键三连,看看耐克公关有没有这个能力去B站封比大师的号!

亮了(21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帝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天天调侃基德屁事儿没有,在摘扑调侃一次老摘直接十年 

天天调侃基德屁事儿没有,在摘扑调侃一次老摘直接十年 

比不中压根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他只不过是把我一直想说但是说不出来的话在自媒体上说了罢了

比不中压根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他只不过是把我一直想说但是说不出来的话在自媒体上说了罢了

亮了(18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正本清源S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家伙,真敢说啊,上门女婿,卷钱跑路,吸干老家,傍上豪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家伙,真敢说啊,上门女婿,卷钱跑路,吸干老家,傍上豪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现在一天收入不低于1000,肯定什么敢说。单价高的半死,我哔哩哔哩发一个詹姆斯走步视频赚87块,哈哈

他现在一天收入不低于1000,肯定什么敢说。单价高的半死,我哔哩哔哩发一个詹姆斯走步视频赚87块,哈哈

亮了(328)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法天相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只能说劝詹密谨言慎行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只能说劝詹密谨言慎行

给萧华写信,让萧华施压司马睿,让比不中在b站待不下去

给萧华写信,让萧华施压司马睿,让比不中在b站待不下去

亮了(1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帝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天天调侃基德屁事儿没有,在摘扑调侃一次老摘直接十年 

天天调侃基德屁事儿没有,在摘扑调侃一次老摘直接十年 

他这高级会所的比喻有点妙哈哈哈

他这高级会所的比喻有点妙哈哈哈

亮了(117)
回复

比大师在虎扑待不下去了

比大师在虎扑待不下去了

亮了(20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富拉尔基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那是调侃吗?

他那是调侃吗?

不是,只是陈述事实

不是,只是陈述事实

亮了(62)
回复

彻底放开、没有顾虑的比大师太强了!🐳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啊

彻底放开、没有顾虑的比大师太强了!🐳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啊

亮了(121)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E灯师太的老相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屁事没有,只不过基德球迷少,没人跟他较真。再美的美女也会拉屎,你要是眼里只盯着美女的屎,然后说这坨屎代表这个人很臭很挫,这叫有一说一?说到底,屁股在哪,你就会看到哪罢了。

不是屁事没有,只不过基德球迷少,没人跟他较真。

再美的美女也会拉屎,你要是眼里只盯着美女的屎,然后说这坨屎代表这个人很臭很挫,这叫有一说一?说到底,屁股在哪,你就会看到哪罢了。

主要是有的人的屎太多太臭了

主要是有的人的屎太多太臭了

亮了(38)
回复
引用 @常务副绵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彻底放开、没有顾虑的比大师太强了!🐳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啊

彻底放开、没有顾虑的比大师太强了!🐳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啊

我是挺佩服他的,虽然我身边几乎没见过几个勒密,但我都不敢这么放开说,毕竟身边都是各种关联的人,保不齐碰到哪个勒密是我甲方,得罪了就难搞了,毕竟勒密是不分爱好和工作的,无差别攻击。

我是挺佩服他的,虽然我身边几乎没见过几个勒密,但我都不敢这么放开说,毕竟身边都是各种关联的人,保不齐碰到哪个勒密是我甲方,得罪了就难搞了,毕竟勒密是不分爱好和工作的,无差别攻击。

亮了(226)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石原我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口齿能力,讲话手动的跟抽风了似的,看的想吐。。。

这口齿能力,讲话手动的跟抽风了似的,看的想吐。。。

说到痛处了,他急了哈哈,开始人生攻击了,破防了,笑死我了

说到痛处了,他急了哈哈,开始人生攻击了,破防了,笑死我了

亮了(13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正本清源S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家伙,真敢说啊,上门女婿,卷钱跑路,吸干老家,傍上豪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家伙,真敢说啊,上门女婿,卷钱跑路,吸干老家,傍上豪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保罗基德霍华德斯托克顿,农副产业大户”
不得不说,他是真有才

“保罗基德霍华德斯托克顿,农副产业大户”
不得不说,他是真有才

亮了(37)
回复

比大师这视频质量真心可以。比🐳之流要有嚼劲。

比大师这视频质量真心可以。比🐳之流要有嚼劲。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E灯师太的老相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屁事没有,只不过基德球迷少,没人跟他较真。再美的美女也会拉屎,你要是眼里只盯着美女的屎,然后说这坨屎代表这个人很臭很挫,这叫有一说一?说到底,屁股在哪,你就会看到哪罢了。

不是屁事没有,只不过基德球迷少,没人跟他较真。

再美的美女也会拉屎,你要是眼里只盯着美女的屎,然后说这坨屎代表这个人很臭很挫,这叫有一说一?说到底,屁股在哪,你就会看到哪罢了。

美女拉屎拉床上,还两斤重,不给说嗷。

美女拉屎拉床上,还两斤重,不给说嗷。

亮了(27)
回复
引用 @正本清源S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家伙,真敢说啊,上门女婿,卷钱跑路,吸干老家,傍上豪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家伙,真敢说啊,上门女婿,卷钱跑路,吸干老家,傍上豪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梗,赘婿传奇

好梗,赘婿传奇

亮了(28)
回复
引用 @坐看南来北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是挺佩服他的,虽然我身边几乎没见过几个勒密,但我都不敢这么放开说,毕竟身边都是各种关联的人,保不齐碰到哪个勒密是我甲方,得罪了就难搞了,毕竟勒密是不分爱好和工作的,无差别攻击。

我是挺佩服他的,虽然我身边几乎没见过几个勒密,但我都不敢这么放开说,毕竟身边都是各种关联的人,保不齐碰到哪个勒密是我甲方,得罪了就难搞了,毕竟勒密是不分爱好和工作的,无差别攻击。

你这做法没错,詹球迷和其他球迷的三观是有差别的,共存难,要做生意没办法的。

你这做法没错,詹球迷和其他球迷的三观是有差别的,共存难,要做生意没办法的。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3)

这简直反了

这简直反了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逃穴威龙四年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比不中压根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他只不过是把我一直想说但是说不出来的话在自媒体上说了罢了

比不中压根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他只不过是把我一直想说但是说不出来的话在自媒体上说了罢了

那就是了不起,革命挑头人

那就是了不起,革命挑头人

亮了(29)
回复
引用 @坐看南来北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是挺佩服他的,虽然我身边几乎没见过几个勒密,但我都不敢这么放开说,毕竟身边都是各种关联的人,保不齐碰到哪个勒密是我甲方,得罪了就难搞了,毕竟勒密是不分爱好和工作的,无差别攻击。

我是挺佩服他的,虽然我身边几乎没见过几个勒密,但我都不敢这么放开说,毕竟身边都是各种关联的人,保不齐碰到哪个勒密是我甲方,得罪了就难搞了,毕竟勒密是不分爱好和工作的,无差别攻击。

你太看得起他们了,在我眼里,他们啥都不是

你太看得起他们了,在我眼里,他们啥都不是

亮了(7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我只列数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现在一天收入不低于1000,肯定什么敢说。单价高的半死,我哔哩哔哩发一个詹姆斯走步视频赚87块,哈哈

[图片]

查看更多

他现在一天收入不低于1000,肯定什么敢说。单价高的半死,我哔哩哔哩发一个詹姆斯走步视频赚87块,哈哈

好家伙还能这样啊

好家伙还能这样啊

亮了(24)
回复
引用 @77Fre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人家说的不是实话?

人家说的不是实话?

比大师说詹姆斯的哪句不是实话?

比大师说詹姆斯的哪句不是实话?

亮了(22)
回复
引用 @噜啦啦噜啦啦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他黑基德是用数据黑,黑詹姆斯?你猜他用啥方法

查看更多

他黑基德是用数据黑,黑詹姆斯?你猜他用啥方法

把他说过的话干过的事说一遍

把他说过的话干过的事说一遍

亮了(17)
回复
引用 @hupu552874608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比大师当年在虎扑也算风云人物了,唉现在被喷的

比大师当年在虎扑也算风云人物了,唉现在被喷的

希望比大师保持,每天出一个五分钟短视频持续输出
这个能力还是有的

希望比大师保持,每天出一个五分钟短视频持续输出
这个能力还是有的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只列数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现在一天收入不低于1000,肯定什么敢说。单价高的半死,我哔哩哔哩发一个詹姆斯走步视频赚87块,哈哈

[图片]

查看更多

他现在一天收入不低于1000,肯定什么敢说。单价高的半死,我哔哩哔哩发一个詹姆斯走步视频赚87块,哈哈

我不知道你这钱怎么算的,反正叔叔今年砍了一道收益之后,不接广告的全职up主已经不可能养活自己了。
以罗翔的播放量和三连比例,日收入都只有2000多,比不中这个10w播放量都难上的视频,日收入能有100就不错了。

我不知道你这钱怎么算的,反正叔叔今年砍了一道收益之后,不接广告的全职up主已经不可能养活自己了。
以罗翔的播放量和三连比例,日收入都只有2000多,比不中这个10w播放量都难上的视频,日收入能有100就不错了。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静水流深方致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反正我每期都去一键三连,看看耐克公关有没有这个能力去B站封比大师的号!

[图片]

查看更多

反正我每期都去一键三连,看看耐克公关有没有这个能力去B站封比大师的号!

耐克要是能把手伸到比不中那 那我就真服了耐克了 那下次就在马路上讲詹姆斯的段子 我不信耐克还能在路边抓人

耐克要是能把手伸到比不中那 那我就真服了耐克了 那下次就在马路上讲詹姆斯的段子 我不信耐克还能在路边抓人

亮了(17)
回复
引用 @步枪协会会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调侃基德也被封过,但是后来被放出来了但是调侃詹姆斯直接GG

调侃基德也被封过,但是后来被放出来了
但是调侃詹姆斯直接GG

那次调侃基德只是表面借口 本质上原因就是因为调侃了詹姆斯

那次调侃基德只是表面借口 本质上原因就是因为调侃了詹姆斯

亮了(13)
回复
引用 @正本清源S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家伙,真敢说啊,上门女婿,卷钱跑路,吸干老家,傍上豪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家伙,真敢说啊,上门女婿,卷钱跑路,吸干老家,傍上豪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东食西宿的人怎么会是上门女婿呢........

差评

东食西宿的人怎么会是上门女婿呢........

差评

亮了(24)
回复
引用 @尼卡洛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只能说,如果有人真的想开一个球员,怎么都能开的起来的。就好像韦斯特,和詹姆斯有毛关系,被瞎黑了十几年了,同样的库里就没事,说白了,互联网这5年来发展太快了,年龄属于是断层状态,以前我们到了大学可能才有手机,现在小学生人手一个,认知水平和以前的论坛是比不了的。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只能说,如果有人真的想开一个球员,怎么都能开的起来的。就好像韦斯特,和詹姆斯有毛关系,被瞎黑了十几年了,同样的库里就没事,说白了,互联网这5年来发展太快了,年龄属于是断层状态,以前我们到了大学可能才有手机,现在小学生人手一个,认知水平和以前的论坛是比不了的。

维斯特这种和詹姆斯妈妈的这种花边新闻对于詹姆斯的球场表现毫无影响 库里父母的再次结婚对象之前是一对同理

维斯特这种和詹姆斯妈妈的这种花边新闻对于詹姆斯的球场表现毫无影响 库里父母的再次结婚对象之前是一对同理

亮了(12)
回复
引用 @木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一说一这都是库里球迷宋的钱

有一说一这都是库里球迷宋的钱

好家伙你以为恶心詹姆斯的酒库里粉丝

好家伙你以为恶心詹姆斯的酒库里粉丝

亮了(14)
回复
引用 @尼卡洛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只能说,如果有人真的想开一个球员,怎么都能开的起来的。就好像韦斯特,和詹姆斯有毛关系,被瞎黑了十几年了,同样的库里就没事,说白了,互联网这5年来发展太快了,年龄属于是断层状态,以前我们到了大学可能才有手机,现在小学生人手一个,认知水平和以前的论坛是比不了的。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只能说,如果有人真的想开一个球员,怎么都能开的起来的。就好像韦斯特,和詹姆斯有毛关系,被瞎黑了十几年了,同样的库里就没事,说白了,互联网这5年来发展太快了,年龄属于是断层状态,以前我们到了大学可能才有手机,现在小学生人手一个,认知水平和以前的论坛是比不了的。

库里这个可没韦斯特那个有看点,就是普通离婚了而已,又不是和斯蒂芬库里的队友有什么事,有什么可聊的?在国内都不新鲜更别说在美国这种地方了。

库里这个可没韦斯特那个有看点,就是普通离婚了而已,又不是和斯蒂芬库里的队友有什么事,有什么可聊的?在国内都不新鲜更别说在美国这种地方了。

亮了(27)
回复
引用 @ChangeH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卧槽真有职业詹黑?请问你们是真的讨厌詹姆斯吗

卧槽真有职业詹黑?请问你们是真的讨厌詹姆斯吗

这么跟你说吧,其实跟讨厌没关,就是谁有话题就说谁,赚钱为主。做自媒体的人根本不会去找邓肯,伦纳德甚至字母哥,因为浪费赶时间,有时候做个视频半天,结果没人看,白干。如果虎扑不禁言,真让我放开说,我能把虎扑球迷玩的团团转。

比不中也好,鲸鱼也好,只要双标就有话题。比不中不也一样

这么跟你说吧,其实跟讨厌没关,就是谁有话题就说谁,赚钱为主。做自媒体的人根本不会去找邓肯,伦纳德甚至字母哥,因为浪费赶时间,有时候做个视频半天,结果没人看,白干。如果虎扑不禁言,真让我放开说,我能把虎扑球迷玩的团团转。

比不中也好,鲸鱼也好,只要双标就有话题。比不中不也一样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sashimiyou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兄弟 你这还不感谢皇恩浩荡

兄弟 你这还不感谢皇恩浩荡

有一说一这都是库里球迷宋的钱

有一说一这都是库里球迷宋的钱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帝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天天调侃基德屁事儿没有,在摘扑调侃一次老摘直接十年 

天天调侃基德屁事儿没有,在摘扑调侃一次老摘直接十年 

比大师现在终于找到可以想说啥说啥而不会被禁言的地方了

比大师现在终于找到可以想说啥说啥而不会被禁言的地方了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常务副绵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太看得起他们了,在我眼里,他们啥都不是

你太看得起他们了,在我眼里,他们啥都不是

你也啥都不是

你也啥都不是

亮了(28)
回复
引用 @我只列数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么跟你说吧,其实跟讨厌没关,就是谁有话题就说谁,赚钱为主。做自媒体的人根本不会去找邓肯,伦纳德甚至字母哥,因为浪费赶时间,有时候做个视频半天,结果没人看,白干。如果虎扑不禁言,真让我放开说,我能把虎扑球迷玩的团团转。

比不中也好,鲸鱼也好,只要双标就有话题。比不中不也一样

这么跟你说吧,其实跟讨厌没关,就是谁有话题就说谁,赚钱为主。做自媒体的人根本不会去找邓肯,伦纳德甚至字母哥,因为浪费赶时间,有时候做个视频半天,结果没人看,白干。如果虎扑不禁言,真让我放开说,我能把虎扑球迷玩的团团转。

比不中也好,鲸鱼也好,只要双标就有话题。比不中不也一样

都是生意哈哈,谢谢老哥解答

都是生意哈哈,谢谢老哥解答

亮了(9)
回复
引用 @uncle_bi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想多了,所谓他的口才好无外乎就是说了你想听的而已

你想多了,所谓他的口才好无外乎就是说了你想听的而已

你想多了,你不会比我自己更了解我自己的

你想多了,你不会比我自己更了解我自己的

亮了(9)
回复

比不中研究詹姆斯和他研究基德一样。

比不中研究詹姆斯和他研究基德一样。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石原我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口齿能力,讲话手动的跟抽风了似的,看的想吐。。。

这口齿能力,讲话手动的跟抽风了似的,看的想吐。。。

人身攻击,你可以的。

人身攻击,你可以的。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比大师真的🐮

比大师真的🐮

亮了(10)
回复
引用 @东方不败kwh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比大师之前因为黑詹姆斯被虎扑永久封禁,他黑了十年基德也没这样

比大师之前因为黑詹姆斯被虎扑永久封禁,他黑了十年基德也没这样

虎扑是需要流量的,让比大师疯狂申诉,然后一年再打开虎扑,会有奇效

虎扑是需要流量的,让比大师疯狂申诉,然后一年再打开虎扑,会有奇效

亮了(7)
回复
引用 @帝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天天调侃基德屁事儿没有,在摘扑调侃一次老摘直接十年 

天天调侃基德屁事儿没有,在摘扑调侃一次老摘直接十年 

不是屁事没有,只不过基德球迷少,没人跟他较真。

再美的美女也会拉屎,你要是眼里只盯着美女的屎,然后说这坨屎代表这个人很臭很挫,这叫有一说一?说到底,屁股在哪,你就会看到哪罢了。

不是屁事没有,只不过基德球迷少,没人跟他较真。

再美的美女也会拉屎,你要是眼里只盯着美女的屎,然后说这坨屎代表这个人很臭很挫,这叫有一说一?说到底,屁股在哪,你就会看到哪罢了。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帝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天天调侃基德屁事儿没有,在摘扑调侃一次老摘直接十年 

天天调侃基德屁事儿没有,在摘扑调侃一次老摘直接十年 

他黑任何一个球员都能黑十年,保罗库里,保罗打十年以上的人。

他黑任何一个球员都能黑十年,保罗库里,保罗打十年以上的人。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坐看南来北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是挺佩服他的,虽然我身边几乎没见过几个勒密,但我都不敢这么放开说,毕竟身边都是各种关联的人,保不齐碰到哪个勒密是我甲方,得罪了就难搞了,毕竟勒密是不分爱好和工作的,无差别攻击。

我是挺佩服他的,虽然我身边几乎没见过几个勒密,但我都不敢这么放开说,毕竟身边都是各种关联的人,保不齐碰到哪个勒密是我甲方,得罪了就难搞了,毕竟勒密是不分爱好和工作的,无差别攻击。

看个球这么代入生活 佩服

看个球这么代入生活 佩服

亮了(5)
回复

这次我站比大师这边

这次我站比大师这边

亮了(6)
回复
引用 @卢俊义的亲爹宋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到痛处了,他急了哈哈,开始人生攻击了,破防了,笑死我了

说到痛处了,他急了哈哈,开始人生攻击了,破防了,笑死我了

确实啊,他这手部动作确实很有问题。

确实啊,他这手部动作确实很有问题。

亮了(13)
回复
引用 @逃穴威龙四年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比不中压根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他只不过是把我一直想说但是说不出来的话在自媒体上说了罢了

比不中压根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他只不过是把我一直想说但是说不出来的话在自媒体上说了罢了

比你敢说就是了不起,起码这一点

比你敢说就是了不起,起码这一点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坐看南来北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是挺佩服他的,虽然我身边几乎没见过几个勒密,但我都不敢这么放开说,毕竟身边都是各种关联的人,保不齐碰到哪个勒密是我甲方,得罪了就难搞了,毕竟勒密是不分爱好和工作的,无差别攻击。

我是挺佩服他的,虽然我身边几乎没见过几个勒密,但我都不敢这么放开说,毕竟身边都是各种关联的人,保不齐碰到哪个勒密是我甲方,得罪了就难搞了,毕竟勒密是不分爱好和工作的,无差别攻击。

一样,我现在就是敢在虎扑说说詹姆斯和库里,显示生活中跟别不敢说。有时候朋友球友闲聊我也绝对不主动提,架不住有人说啊我真喜欢xxx,xxx真的怎么怎么样我也只能假意符合不敢得罪。

一样,我现在就是敢在虎扑说说詹姆斯和库里,显示生活中跟别不敢说。有时候朋友球友闲聊我也绝对不主动提,架不住有人说啊我真喜欢xxx,xxx真的怎么怎么样我也只能假意符合不敢得罪。

亮了(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比大师在虎扑待不下去了

比大师在虎扑待不下去了

亮了(20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忘不了二零一零年五月十六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比大师在虎扑待不下去了

比大师在虎扑待不下去了

天天调侃基德屁事儿没有,在摘扑调侃一次老摘直接十年 

天天调侃基德屁事儿没有,在摘扑调侃一次老摘直接十年 

亮了(1347)
回复
查看评论(14)

可以

可以

亮了(4)
回复

三核妖洞

三核妖洞

亮了(2)
回复

这简直反了

这简直反了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1)

都是恰饭,不寒参

都是恰饭,不寒参

亮了(-3)
回复

比大师真的🐮

比大师真的🐮

亮了(10)
回复

比大师当年在虎扑也算风云人物了,唉现在被喷的

比大师当年在虎扑也算风云人物了,唉现在被喷的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彻底放开、没有顾虑的比大师太强了!🐳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啊

彻底放开、没有顾虑的比大师太强了!🐳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啊

亮了(121)
回复
查看评论(7)

好家伙,真敢说啊,上门女婿,卷钱跑路,吸干老家,傍上豪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家伙,真敢说啊,上门女婿,卷钱跑路,吸干老家,傍上豪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亮了(769)
回复
查看评论(14)

比不中研究詹姆斯和他研究基德一样。

比不中研究詹姆斯和他研究基德一样。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比不中研究詹姆斯和他研究基德一样。

比不中研究詹姆斯和他研究基德一样。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比大师这视频质量真心可以。比🐳之流要有嚼劲。

比大师这视频质量真心可以。比🐳之流要有嚼劲。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常务副绵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彻底放开、没有顾虑的比大师太强了!🐳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啊

彻底放开、没有顾虑的比大师太强了!🐳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啊

我是挺佩服他的,虽然我身边几乎没见过几个勒密,但我都不敢这么放开说,毕竟身边都是各种关联的人,保不齐碰到哪个勒密是我甲方,得罪了就难搞了,毕竟勒密是不分爱好和工作的,无差别攻击。

我是挺佩服他的,虽然我身边几乎没见过几个勒密,但我都不敢这么放开说,毕竟身边都是各种关联的人,保不齐碰到哪个勒密是我甲方,得罪了就难搞了,毕竟勒密是不分爱好和工作的,无差别攻击。

亮了(226)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hupu552874608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比大师当年在虎扑也算风云人物了,唉现在被喷的

比大师当年在虎扑也算风云人物了,唉现在被喷的

希望比大师保持,每天出一个五分钟短视频持续输出
这个能力还是有的

希望比大师保持,每天出一个五分钟短视频持续输出
这个能力还是有的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坐看南来北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是挺佩服他的,虽然我身边几乎没见过几个勒密,但我都不敢这么放开说,毕竟身边都是各种关联的人,保不齐碰到哪个勒密是我甲方,得罪了就难搞了,毕竟勒密是不分爱好和工作的,无差别攻击。

我是挺佩服他的,虽然我身边几乎没见过几个勒密,但我都不敢这么放开说,毕竟身边都是各种关联的人,保不齐碰到哪个勒密是我甲方,得罪了就难搞了,毕竟勒密是不分爱好和工作的,无差别攻击。

你太看得起他们了,在我眼里,他们啥都不是

你太看得起他们了,在我眼里,他们啥都不是

亮了(7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常务副绵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太看得起他们了,在我眼里,他们啥都不是

你太看得起他们了,在我眼里,他们啥都不是

什么群体里也有底层也有精英,只是占比不同。

不能全盘否定,起码他们有会用英文写信的。

什么群体里也有底层也有精英,只是占比不同。

不能全盘否定,起码他们有会用英文写信的。

亮了(1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54146606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希望比大师保持,每天出一个五分钟短视频持续输出这个能力还是有的

希望比大师保持,每天出一个五分钟短视频持续输出
这个能力还是有的

他说了劝詹密少发点私信,不然他可以说十年

他说了劝詹密少发点私信,不然他可以说十年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正本清源S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家伙,真敢说啊,上门女婿,卷钱跑路,吸干老家,傍上豪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家伙,真敢说啊,上门女婿,卷钱跑路,吸干老家,傍上豪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现在一天收入不低于1000,肯定什么敢说。单价高的半死,我哔哩哔哩发一个詹姆斯走步视频赚87块,哈哈

他现在一天收入不低于1000,肯定什么敢说。单价高的半死,我哔哩哔哩发一个詹姆斯走步视频赚87块,哈哈

亮了(328)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坐看南来北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是挺佩服他的,虽然我身边几乎没见过几个勒密,但我都不敢这么放开说,毕竟身边都是各种关联的人,保不齐碰到哪个勒密是我甲方,得罪了就难搞了,毕竟勒密是不分爱好和工作的,无差别攻击。

我是挺佩服他的,虽然我身边几乎没见过几个勒密,但我都不敢这么放开说,毕竟身边都是各种关联的人,保不齐碰到哪个勒密是我甲方,得罪了就难搞了,毕竟勒密是不分爱好和工作的,无差别攻击。

一天收入上千,我也敢说,我只是不出名,我B站发詹姆斯走步,随便赚百来块

一天收入上千,我也敢说,我只是不出名,我B站发詹姆斯走步,随便赚百来块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比不中杀疯了!!!
虎扑游戏中心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湖区开始丧心病狂了
为什么2020总决赛收视率历史最低
NBA一提到打球软,你第一个想到的是谁
“凯文单选题”?如果你是蔡崇信,杜兰特 or纳什+马克斯,你会选谁?
女生对NBA球星的评价果然搞笑,真的笑死我了哈哈哈
这么多年过去了,还不愿意承认詹姆斯的糙吗。
猛龙助教邀请哈登参加队内训练,原来是专门为了培养巴恩斯,训练结束,助教把所有人叫过来听哈登做总结。哈登给了巴恩斯极高的评价!怪不得猛龙不愿为了杜兰特交易巴恩斯。
美媒评新赛季小前Top25:獭兔KD小卡詹姆斯前4,维金斯第11
为什么最近韦德,博士,乐福都出来发声了?
分析科比和詹姆斯谁的队友更好!
湿乎乎的话题最新帖
Shams:在与篮网老板蔡崇信的会面中,凯文-杜兰特重申其交易请求。
#篮球除草签到活动
如果詹姆斯没有离开过骑士,他还能位列历史前二么?
BR记者:未接种疫苗球员新赛季仍将没有资格前往多伦多参加比赛
美记:在上季季后赛首轮G4开打前 西蒙斯退出了队友群聊
纳什的执教能力,看过的都清楚,咋滴突然成名帅了?
咱就是说哈,乌克兰也不全都是美女啊。
这澳大利亚队新赞助商不怎么行啊……
[流言板]纳肖恩-海兰德:这个休赛期我感觉棒极了,等不及新赛季了!
来排出你的历史前十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