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投票:最强盾之争,本世纪足坛六大中卫组合,现役无人入选

22回复/ 517879 浏览
捕蜻蜓的小高手(5级)楼主2022-06-28 11:51:38
投票:最强盾之争,本世纪足坛六大中卫组合,现役无人入选捕蜻蜓的小高手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嗨皮亚和卡拉格是凭啥上去的。同时期肯定比不了坎贝尔+大图雷吧。现在的范戴克+马蒂普也不算弱吧。

嗨皮亚和卡拉格是凭啥上去的。同时期肯定比不了坎贝尔+大图雷吧。现在的范戴克+马蒂普也不算弱吧。

亮了(27)
回复

拉莫斯佩佩 胡梅尔斯博阿滕怎么看逗比利物浦组合强多了吧

拉莫斯佩佩 胡梅尔斯博阿滕怎么看逗比利物浦组合强多了吧

亮了(22)
回复

马奎尔瓦拉内,谁能打爆这条防线.jpg,其他组合有人这么吹过?高下立判

马奎尔瓦拉内,谁能打爆这条防线.jpg,其他组合有人这么吹过?高下立判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3)

把马尔蒂尼内斯塔搬出来都不要玩了!如果都是巅峰期可以竞争历史最佳,不过老马本世纪初属于巅峰期尾巴了

把马尔蒂尼内斯塔搬出来都不要玩了!如果都是巅峰期可以竞争历史最佳,不过老马本世纪初属于巅峰期尾巴了

亮了(12)
回复

拉莫斯佩佩不能参选??

拉莫斯佩佩不能参选??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马奎尔瓦拉内,谁能打爆这条防线.jpg,其他组合有人这么吹过?高下立判

马奎尔瓦拉内,谁能打爆这条防线.jpg,其他组合有人这么吹过?高下立判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3)

嗨皮亚和卡拉格是凭啥上去的。同时期肯定比不了坎贝尔+大图雷吧。现在的范戴克+马蒂普也不算弱吧。

嗨皮亚和卡拉格是凭啥上去的。同时期肯定比不了坎贝尔+大图雷吧。现在的范戴克+马蒂普也不算弱吧。

亮了(27)
回复

现在嘴强马奎尔+瓦拉内,最强范戴克+马蒂普

现在嘴强马奎尔+瓦拉内,最强范戴克+马蒂普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把马尔蒂尼内斯塔搬出来都不要玩了!如果都是巅峰期可以竞争历史最佳,不过老马本世纪初属于巅峰期尾巴了

把马尔蒂尼内斯塔搬出来都不要玩了!如果都是巅峰期可以竞争历史最佳,不过老马本世纪初属于巅峰期尾巴了

亮了(12)
回复

尤文当年的卡纳瓦罗+任意,也不错

尤文当年的卡纳瓦罗+任意,也不错

亮了(1)
回复

内斯塔健康的时候是真的强,莱昂纳多在米兰玩424,前场不回防,防守就全靠内斯塔和弟媳靠个人能力死扛

内斯塔健康的时候是真的强,莱昂纳多在米兰玩424,前场不回防,防守就全靠内斯塔和弟媳靠个人能力死扛

亮了(1)
回复

拉莫斯佩佩 胡梅尔斯博阿滕怎么看逗比利物浦组合强多了吧

拉莫斯佩佩 胡梅尔斯博阿滕怎么看逗比利物浦组合强多了吧

亮了(22)
回复

五大联赛最长不失球纪录

五大联赛最长不失球纪录

亮了(0)
回复

我拉莫斯加佩佩不配有姓名?

我拉莫斯加佩佩不配有姓名?

亮了(2)
回复
引用 @RubenDia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现在嘴强马奎尔+瓦拉内,最强范戴克+马蒂普

现在嘴强马奎尔+瓦拉内,最强范戴克+马蒂普

就一个欧冠,一个联赛,凭啥就最强??拉莫斯佩佩不配?

就一个欧冠,一个联赛,凭啥就最强??拉莫斯佩佩不配?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拉莫斯佩佩不能参选??

拉莫斯佩佩不能参选??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马队搭配我都无敌了,更何况是内少,送分题

马队搭配我都无敌了,更何况是内少,送分题

亮了(0)
回复
引用 @arthuryd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一个欧冠,一个联赛,凭啥就最强??拉莫斯佩佩不配?

就一个欧冠,一个联赛,凭啥就最强??拉莫斯佩佩不配?

现在,我说的不清楚么。

现在,我说的不清楚么。

亮了(0)
回复

拉莫斯加佩佩,基耶利尼加巴尔扎利

拉莫斯加佩佩,基耶利尼加巴尔扎利

亮了(0)
回复

卡拉格海皮亚我觉得还不如海皮亚亨乔兹

卡拉格海皮亚我觉得还不如海皮亚亨乔兹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我要在这绝杀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马奎尔瓦拉内,谁能打爆这条防线.jpg,其他组合有人这么吹过?高下立判

马奎尔瓦拉内,谁能打爆这条防线.jpg,其他组合有人这么吹过?高下立判

大哥的防线不就有人这么吹过?

大哥的防线不就有人这么吹过?

亮了(1)
回复
引用 @我要在这绝杀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马奎尔瓦拉内,谁能打爆这条防线.jpg,其他组合有人这么吹过?高下立判

马奎尔瓦拉内,谁能打爆这条防线.jpg,其他组合有人这么吹过?高下立判

最早难道不是大哥?

最早难道不是大哥?

亮了(2)
回复

萨穆埃尔还算不上顶级?

萨穆埃尔还算不上顶级?

亮了(0)
回复

范戴克+马蒂普,博阿滕+胡梅尔斯,戈丁+米兰达,什么破文章要水也水得有水平一点。

范戴克+马蒂普,博阿滕+胡梅尔斯,戈丁+米兰达,什么破文章要水也水得有水平一点。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我要在这绝杀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马奎尔瓦拉内,谁能打爆这条防线.jpg,其他组合有人这么吹过?高下立判

马奎尔瓦拉内,谁能打爆这条防线.jpg,其他组合有人这么吹过?高下立判

偷米兰的梗也不知道吗

偷米兰的梗也不知道吗

亮了(0)
回复
Re:投票:最强盾之争,本世纪足坛六大中卫组合,现役无人入选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足球小白求大家推荐一些经典的足球比赛!
咪咕视频在体育方面会成为下一个PP体育吗
对天发誓!我是看不出C罗比梅西差在哪!
【球斯基-原创】马德里竞技随记
哪个队很需要c罗
巅峰梅西能否带动这支曼联
让麦克托米奈和弗雷德成为曼联的中流砥柱是一种犯
腾哈格 朗尼克不都是二流教练嘛 怎么到了曼联就变世界级了?
近十个赛季五大联赛数据总榜:射门机器C罗1907次射门力压哲科莱万本泽马高居第一
这英超过人王阿扎尔到底经历了什么?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咪咕视频在体育方面会成为下一个PP体育吗
[流言板]本泽马:C罗在球场内外给我很多帮助,他走后我改变了风格
我忽然有些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巴萨起诉成功了,因为小狮子原本合同今年到期
[流言板]维尔纳发文深情告别切尔西:感谢所有人支持,期待蓝桥再会
[流言板]伊斯科:我的水平从未丢失,我想在塞维利亚证明这点
都说桑乔需要高水平队友和他来电,为什么桑乔和c罗没有化学反应
[流言板]罗马诺:尤文是签下德佩德热门,但球员需要先跟巴萨解约
南美解放者杯观点
[流言板]前拜仁慕尼黑主席霍夫曼去世,拜仁官方发文深表哀悼
回到梦剧场三天,红魔们加剧了我的精神内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