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周冠宇:博塔斯是职业生涯中最好的队友之一

41回复/ 739742 浏览
l铁血恶棍l(56级)楼主2022-06-28 09:52:18
周冠宇:博塔斯是职业生涯中最好的队友之一l铁血恶棍l 发表在F1赛车区 https://bbs.hupu.com/f1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77面相憨厚淳朴,绝对是个好人

77面相憨厚淳朴,绝对是个好人

亮了(10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17419264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别这样说~ 上一站周最后明明比77快,后面也没任何动作,跟着结束了,你敬我一尺我还你一丈~ 周的情商绝对高

真别这样说~ 上一站周最后明明比77快,后面也没任何动作,跟着结束了,你敬我一尺我还你一丈~ 周的情商绝对高

小周情商是很高,赛季开始前把自己的练习时间主动让给77那次就让瓦塞尔大为震撼,让77从一开始就愿意支持帮助他了。在雷诺青训的时候和头哥的关系也处得特别好,直到现在头哥对他都很好。

小周情商是很高,赛季开始前把自己的练习时间主动让给77那次就让瓦塞尔大为震撼,让77从一开始就愿意支持帮助他了。在雷诺青训的时候和头哥的关系也处得特别好,直到现在头哥对他都很好。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17419264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别这样说~ 上一站周最后明明比77快,后面也没任何动作,跟着结束了,你敬我一尺我还你一丈~ 周的情商绝对高

真别这样说~ 上一站周最后明明比77快,后面也没任何动作,跟着结束了,你敬我一尺我还你一丈~ 周的情商绝对高

看播客或者采访都能看出来,小周的情商不是一般的高啊,而且说话滴水不漏,完全让人找不到可以攻击的点。虽然可能接受过采访训练,但我觉得他真的很厉害,并且也有一定的幽默感,和姚明挺像的,还都是上海人,哈哈哈

看播客或者采访都能看出来,小周的情商不是一般的高啊,而且说话滴水不漏,完全让人找不到可以攻击的点。虽然可能接受过采访训练,但我觉得他真的很厉害,并且也有一定的幽默感,和姚明挺像的,还都是上海人,哈哈哈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21393052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周情商是很高,赛季开始前把自己的练习时间主动让给77那次就让瓦塞尔大为震撼,让77从一开始就愿意支持帮助他了。在雷诺青训的时候和头哥的关系也处得特别好,直到现在头哥对他都很好。

小周情商是很高,赛季开始前把自己的练习时间主动让给77那次就让瓦塞尔大为震撼,让77从一开始就愿意支持帮助他了。在雷诺青训的时候和头哥的关系也处得特别好,直到现在头哥对他都很好。

上次好像说 在雷诺试车的时候 阿隆索亲自陪他上赛道走线 并教他 而阿隆索平时是不去走线的

上次好像说 在雷诺试车的时候 阿隆索亲自陪他上赛道走线 并教他 而阿隆索平时是不去走线的

亮了(9)
回复
引用 @韭韭不能平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这种想法其实挺可怕的,一个社会越多你这样想的人,这个社会就越冷漠。有句话叫,君子论迹不论心,论心无君子。至少现在77热心的给建议周冠宇不是吗?他也可以什么都不做的。

你这种想法其实挺可怕的,一个社会越多你这样想的人,这个社会就越冷漠。

有句话叫,君子论迹不论心,论心无君子。至少现在77热心的给建议周冠宇不是吗?他也可以什么都不做的。

关键还是那人见得少 只看得到欧美车队 好歹中国赛车是亚洲老二 但凡多看看亚洲赛车都不会这么说
就五星体育最近电竞F1直播 同车队第二名轮胎不行了 车队直接让头名和他交换位置去防第三名 解说嘉宾是线下实体车队领队 说这种事情在中国车队很常见 不是只有电竞这么搞 WCC才是第一位

关键还是那人见得少 只看得到欧美车队 好歹中国赛车是亚洲老二 但凡多看看亚洲赛车都不会这么说
就五星体育最近电竞F1直播 同车队第二名轮胎不行了 车队直接让头名和他交换位置去防第三名 解说嘉宾是线下实体车队领队 说这种事情在中国车队很常见 不是只有电竞这么搞 WCC才是第一位

亮了(9)
回复
引用 @我的眼睛就是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播客或者采访都能看出来,小周的情商不是一般的高啊,而且说话滴水不漏,完全让人找不到可以攻击的点。虽然可能接受过采访训练,但我觉得他真的很厉害,并且也有一定的幽默感,和姚明挺像的,还都是上海人,哈哈哈

看播客或者采访都能看出来,小周的情商不是一般的高啊,而且说话滴水不漏,完全让人找不到可以攻击的点。虽然可能接受过采访训练,但我觉得他真的很厉害,并且也有一定的幽默感,和姚明挺像的,还都是上海人,哈哈哈

我也觉得挺幽默的,网友在他微博下面评论说F1 22里面的小周看起来有点丑,他本人回复:“因为本人帅到无法复制”

我也觉得挺幽默的,网友在他微博下面评论说F1 22里面的小周看起来有点丑,他本人回复:“因为本人帅到无法复制”

亮了(8)
回复
引用 @西野七瀬的老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在小车队里很难有利益冲突,奥康除外

在小车队里很难有利益冲突,奥康除外

奥康那是和谁都能出问题,不过大旗和马画龙在哈斯也不算太平

奥康那是和谁都能出问题,不过大旗和马画龙在哈斯也不算太平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77面相憨厚淳朴,绝对是个好人

77面相憨厚淳朴,绝对是个好人

亮了(10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炼狱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人性禁不起考验这点就是人性,所以不要假设不要试探更不要尝试,远离它们(比如H/D/D)

人性禁不起考验这点就是人性,所以不要假设不要试探更不要尝试,远离它们(比如H/D/D)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炼狱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不要那么消极,虽然大部分人都会为自己争取利益,但是博塔斯是个好的导师,他几乎把自己知道的都传授给小周,这样就已经很难得了。

不要那么消极,虽然大部分人都会为自己争取利益,但是博塔斯是个好的导师,他几乎把自己知道的都传授给小周,这样就已经很难得了。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炼狱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在小车队里很难有利益冲突,奥康除外

在小车队里很难有利益冲突,奥康除外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炼狱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你这种想法其实挺可怕的,一个社会越多你这样想的人,这个社会就越冷漠。

有句话叫,君子论迹不论心,论心无君子。至少现在77热心的给建议周冠宇不是吗?他也可以什么都不做的。

你这种想法其实挺可怕的,一个社会越多你这样想的人,这个社会就越冷漠。

有句话叫,君子论迹不论心,论心无君子。至少现在77热心的给建议周冠宇不是吗?他也可以什么都不做的。

亮了(13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87678175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人性禁不起考验这点就是人性,所以不要假设不要试探更不要尝试,远离它们(比如H/D/D)

人性禁不起考验这点就是人性,所以不要假设不要试探更不要尝试,远离它们(比如H/D/D)

H/D/D 是什么?

H/D/D 是什么?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炼狱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这不是好人坏人的问题,队友之间的关系如同博弈,而且是最复杂的非零和博弈,并不是一方收益另一方就必然损失,最好的状态是博弈双方能实现平衡达到共赢。小周和博塔斯应该都是有这方面智慧的人。

这不是好人坏人的问题,队友之间的关系如同博弈,而且是最复杂的非零和博弈,并不是一方收益另一方就必然损失,最好的状态是博弈双方能实现平衡达到共赢。小周和博塔斯应该都是有这方面智慧的人。

亮了(19)
回复
引用 @大不了就是推倒重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H/D/D 是什么?

H/D/D 是什么?

huang 后面都该懂的

huang 后面都该懂的

亮了(1)
回复

震惊:在这个问题上,周冠宇与七冠王看法完全一致

震惊:在这个问题上,周冠宇与七冠王看法完全一致

亮了(2)
回复
引用 @虎扑JR038926689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要那么消极,虽然大部分人都会为自己争取利益,但是博塔斯是个好的导师,他几乎把自己知道的都传授给小周,这样就已经很难得了。

不要那么消极,虽然大部分人都会为自己争取利益,但是博塔斯是个好的导师,他几乎把自己知道的都传授给小周,这样就已经很难得了。

77招牌起步技巧也是毫无保留的教给冠宇了

77招牌起步技巧也是毫无保留的教给冠宇了[狗头]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炼狱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他们俩在阿罗又不是火星车队,一起拿分两个都开心都可以证明自己。完全用不着内斗

他们俩在阿罗又不是火星车队,一起拿分两个都开心都可以证明自己。完全用不着内斗

亮了(2)
回复
引用 @singerf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77面相憨厚淳朴,绝对是个好人

77面相憨厚淳朴,绝对是个好人

至少水平是最高的

至少水平是最高的[吃瓜]

亮了(1)
回复

德鲁戈维奇/艾伦特:所以爱会消失对么

德鲁戈维奇/艾伦特:所以爱会消失对么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炼狱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真别这样说~ 上一站周最后明明比77快,后面也没任何动作,跟着结束了,你敬我一尺我还你一丈~ 周的情商绝对高

真别这样说~ 上一站周最后明明比77快,后面也没任何动作,跟着结束了,你敬我一尺我还你一丈~ 周的情商绝对高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蛐蛐盾太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德鲁戈维奇/艾伦特:所以爱会消失对么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德鲁戈维奇/艾伦特:所以爱会消失对么

他提了上一个这么好的队友还是艾洛特,所以受伤的只有德鲁戈维奇😂

他提了上一个这么好的队友还是艾洛特,所以受伤的只有德鲁戈维奇😂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17419264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别这样说~ 上一站周最后明明比77快,后面也没任何动作,跟着结束了,你敬我一尺我还你一丈~ 周的情商绝对高

真别这样说~ 上一站周最后明明比77快,后面也没任何动作,跟着结束了,你敬我一尺我还你一丈~ 周的情商绝对高

小周情商是很高,赛季开始前把自己的练习时间主动让给77那次就让瓦塞尔大为震撼,让77从一开始就愿意支持帮助他了。在雷诺青训的时候和头哥的关系也处得特别好,直到现在头哥对他都很好。

小周情商是很高,赛季开始前把自己的练习时间主动让给77那次就让瓦塞尔大为震撼,让77从一开始就愿意支持帮助他了。在雷诺青训的时候和头哥的关系也处得特别好,直到现在头哥对他都很好。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21393052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提了上一个这么好的队友还是艾洛特,所以受伤的只有德鲁戈维奇😂

他提了上一个这么好的队友还是艾洛特,所以受伤的只有德鲁戈维奇😂

叫你只会拍人吃香蕉

叫你只会拍人吃香蕉

亮了(2)
回复
引用 @大不了就是推倒重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H/D/D 是什么?

H/D/D 是什么?

硬盘

硬盘

亮了(0)
回复
Re:周冠宇:博塔斯是职业生涯中最好的队友之一
虎扑游戏中心
F1赛车区最热帖
2008-2021的领队投票前10车手名单
维特尔人气比头哥高很多吗
来给科普下F1各车队到底是靠啥赚钱的吧
法拉利的奇迹:智商不在线,痛失总冠军 !
ZT皮亚斯特里转投迈凯伦,Alpine领队怒斥:我无法理解皮亚斯特里的决定 我还是第一次遇到如此没诚信的行为
这个power ranking榜单是啥意思?根据什么?
动视这次整了个好活……
波谢尔不跑了?
分享下F1模拟器设备 使用感受和推荐
关于围场内人缘问题
F1赛车区最新帖
法拉利的奇迹:智商不在线,痛失总冠军 !
比诺托
波谢尔不跑了?
想问下周冠宇拉赞助的准确金额是多少?
这个power ranking榜单是啥意思?根据什么?
聊聊红牛美女策略工程师
ZT皮亚斯特里转投迈凯伦,Alpine领队怒斥:我无法理解皮亚斯特里的决定 我还是第一次遇到如此没诚信的行为
借图分析:领队眼中的WDC
虎扑F122夏季联赛R3 沙特大奖赛 一个倒霉蛋是怎么从第八发车变垫底的故事
F1电竞中国冠军赛第7轮:唐天宇王浩分别Pole to Win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