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预测一波,下赛季,库里三分球命中数能否超越3500?

83回复/ 1356333 浏览
Tx勇士小迷弟(39级)楼主2022-06-28 06:00:00
预测一波,下赛季,库里三分球命中数能否超越3500?Tx勇士小迷弟 发表在勇士专区 https://bbs.hupu.com/warrio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难 下赛季肯定培养新人为主 大胆预测库里场均时间30分钟左右

难 下赛季肯定培养新人为主 大胆预测库里场均时间30分钟左右

亮了(167)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死亡手炮3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至少32分钟,看普尔带队能不能赢分,普尔带队都能赢分就三节打卡了

至少32分钟,看普尔带队能不能赢分,普尔带队都能赢分就三节打卡了

哈哈哈哈哈也行 不能输太多 上半区还是要进的

哈哈哈哈哈也行 不能输太多 上半区还是要进的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Momomonica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难 下赛季肯定培养新人为主 大胆预测库里场均时间30分钟左右

难 下赛季肯定培养新人为主 大胆预测库里场均时间30分钟左右

至少32分钟,看普尔带队能不能赢分,普尔带队都能赢分就三节打卡了

至少32分钟,看普尔带队能不能赢分,普尔带队都能赢分就三节打卡了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Momomonica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难 下赛季肯定培养新人为主 大胆预测库里场均时间30分钟左右

难 下赛季肯定培养新人为主 大胆预测库里场均时间30分钟左右

希望可以普洱jk 太子carry 让老头第三节上去瞎浪

希望可以普洱jk 太子carry 让老头第三节上去瞎浪

亮了(21)
回复
引用 @Momomonica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难 下赛季肯定培养新人为主 大胆预测库里场均时间30分钟左右

难 下赛季肯定培养新人为主 大胆预测库里场均时间30分钟左右

不错。培养新人,保持健康,磨合队伍……毕竟,八年四冠的球队老大,不同于鼠目寸光的数据刷子!

不错。培养新人,保持健康,磨合队伍……毕竟,八年四冠的球队老大,不同于鼠目寸光的数据刷子!

亮了(17)
回复
引用 @死亡手炮3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至少32分钟,看普尔带队能不能赢分,普尔带队都能赢分就三节打卡了

至少32分钟,看普尔带队能不能赢分,普尔带队都能赢分就三节打卡了

你们勇士下赛季仍然是西部独一档

你们勇士下赛季仍然是西部独一档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Momomonica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难 下赛季肯定培养新人为主 大胆预测库里场均时间30分钟左右

难 下赛季肯定培养新人为主 大胆预测库里场均时间30分钟左右

科尔会让库里 格林 汤普森可以学gdp后期 常规赛少打多轮休 延长职业生涯(伊戈达拉常规赛装死模式),季后赛重拳出击。

科尔会让库里 格林 汤普森可以学gdp后期 常规赛少打多轮休 延长职业生涯(伊戈达拉常规赛装死模式),季后赛重拳出击。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能,库里下赛季35了,你让他持续抡?下赛季是球队其他人接一部分担子的时候了,库里集中力量季后赛总决赛爆发就好!

不能,库里下赛季35了,你让他持续抡?下赛季是球队其他人接一部分担子的时候了,库里集中力量季后赛总决赛爆发就好!

亮了(7)
回复

现在了,还在意这些干嘛?

现在了,还在意这些干嘛?

亮了(10)
回复
引用 @Momomonica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难 下赛季肯定培养新人为主 大胆预测库里场均时间30分钟左右

难 下赛季肯定培养新人为主 大胆预测库里场均时间30分钟左右

30分钟正好3节打卡,没毛病

30分钟正好3节打卡,没毛病

亮了(6)
回复
引用 @小号用来防女朋友查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们勇士下赛季仍然是西部独一档

你们勇士下赛季仍然是西部独一档

ID不错

ID不错

亮了(4)
回复
引用 @好吧孤独的根号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了团队赢球库里季后赛连替补都能打,还会在乎个人荣誉的一阵么? 库里不是拿不到,是真看不上,你让詹姆斯拿5个一阵换一个总冠军你看詹姆斯愿意不愿意。

为了团队赢球库里季后赛连替补都能打,还会在乎个人荣誉的一阵么? 库里不是拿不到,是真看不上,你让詹姆斯拿5个一阵换一个总冠军你看詹姆斯愿意不愿意。

球队空间环境好,库里没有那么累,正常打就行,该争取的常规赛荣誉还得争取。冠军从来不是唾手可得的。

球队空间环境好,库里没有那么累,正常打就行,该争取的常规赛荣誉还得争取。冠军从来不是唾手可得的。

亮了(4)
回复
引用 @上古神兽大尾巴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库里还需要一阵,不希望太养生,正常打就行

库里还需要一阵,不希望太养生,正常打就行

为了团队赢球库里季后赛连替补都能打,还会在乎个人荣誉的一阵么? 库里不是拿不到,是真看不上,你让詹姆斯拿5个一阵换一个总冠军你看詹姆斯愿意不愿意。

为了团队赢球库里季后赛连替补都能打,还会在乎个人荣誉的一阵么? 库里不是拿不到,是真看不上,你让詹姆斯拿5个一阵换一个总冠军你看詹姆斯愿意不愿意。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难 下赛季肯定培养新人为主 大胆预测库里场均时间30分钟左右

难 下赛季肯定培养新人为主 大胆预测库里场均时间30分钟左右

亮了(167)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Momomonica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难 下赛季肯定培养新人为主 大胆预测库里场均时间30分钟左右

难 下赛季肯定培养新人为主 大胆预测库里场均时间30分钟左右

至少32分钟,看普尔带队能不能赢分,普尔带队都能赢分就三节打卡了

至少32分钟,看普尔带队能不能赢分,普尔带队都能赢分就三节打卡了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死亡手炮3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至少32分钟,看普尔带队能不能赢分,普尔带队都能赢分就三节打卡了

至少32分钟,看普尔带队能不能赢分,普尔带队都能赢分就三节打卡了

哈哈哈哈哈也行 不能输太多 上半区还是要进的

哈哈哈哈哈也行 不能输太多 上半区还是要进的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2)

现在了,还在意这些干嘛?

现在了,还在意这些干嘛?

亮了(10)
回复

一个赛季怕是不行,退役前能达到

一个赛季怕是不行,退役前能达到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死亡手炮3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至少32分钟,看普尔带队能不能赢分,普尔带队都能赢分就三节打卡了

至少32分钟,看普尔带队能不能赢分,普尔带队都能赢分就三节打卡了

你们勇士下赛季仍然是西部独一档

你们勇士下赛季仍然是西部独一档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不能,库里下赛季35了,你让他持续抡?下赛季是球队其他人接一部分担子的时候了,库里集中力量季后赛总决赛爆发就好!

不能,库里下赛季35了,你让他持续抡?下赛季是球队其他人接一部分担子的时候了,库里集中力量季后赛总决赛爆发就好!

亮了(7)
回复

别说30分钟,战绩允许的话,28分钟以下吧,还年轻吗你以为

别说30分钟,战绩允许的话,28分钟以下吧,还年轻吗你以为

亮了(0)
回复

下下赛季再超呗~控制上场时间~别死草啊

下下赛季再超呗~控制上场时间~别死草啊

亮了(2)
回复
引用 @小号用来防女朋友查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们勇士下赛季仍然是西部独一档

你们勇士下赛季仍然是西部独一档

ID不错

ID不错

亮了(4)
回复
引用 @30号爆米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个赛季怕是不行,退役前能达到

一个赛季怕是不行,退役前能达到

退役前肯定不止3500啊

退役前肯定不止3500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场均4.8个三分,这么看也不是不可能,而是可能性很大。

场均4.8个三分,这么看也不是不可能,而是可能性很大。

亮了(0)
回复
引用 @xiaoyao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退役前肯定不止3500啊

退役前肯定不止3500啊

重点:一个赛季

重点:一个赛季

亮了(-2)
回复

不需要。

不需要。

亮了(0)
回复

不需要这些,只求健康就行了

不需要这些,只求健康就行了

亮了(0)
回复

健康就好,不求记录

健康就好,不求记录

亮了(0)
回复
引用 @Momomonica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难 下赛季肯定培养新人为主 大胆预测库里场均时间30分钟左右

难 下赛季肯定培养新人为主 大胆预测库里场均时间30分钟左右

科尔会让库里 格林 汤普森可以学gdp后期 常规赛少打多轮休 延长职业生涯(伊戈达拉常规赛装死模式),季后赛重拳出击。

科尔会让库里 格林 汤普森可以学gdp后期 常规赛少打多轮休 延长职业生涯(伊戈达拉常规赛装死模式),季后赛重拳出击。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省点油吧,这个年龄了还一直跑马拉松,别等到最后咱们也说库里累了。希望下赛季普尔能场均20+5助攻,穆迪场均进三个三分,库明加场均五六个罚球,怀子把挡拆和吃饼弄明白就行。库里就每场打25到30分钟就行了,这已经是生涯末期了,省点。。

省点油吧,这个年龄了还一直跑马拉松,别等到最后咱们也说库里累了。希望下赛季普尔能场均20+5助攻,穆迪场均进三个三分,库明加场均五六个罚球,怀子把挡拆和吃饼弄明白就行。库里就每场打25到30分钟就行了,这已经是生涯末期了,省点。。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omomonica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难 下赛季肯定培养新人为主 大胆预测库里场均时间30分钟左右

难 下赛季肯定培养新人为主 大胆预测库里场均时间30分钟左右

30分钟正好3节打卡,没毛病

30分钟正好3节打卡,没毛病

亮了(6)
回复
Re:预测一波,下赛季,库里三分球命中数能否超越3500?
虎扑游戏中心
勇士专区最热帖
我是真搞不懂,兰特都这样了还有人洗、库里都这样了还有人黑
今天选宿舍,发现研究生室友竟然是个杜密
你们离库里最近的一次是在哪
NBA欧洲官方发问:08-09赛季一阵VS20-21赛季一阵 谁能赢?
追梦格林结婚,联想派这么多?
15,16,17,18,19,22勇士的实力怎么排名
我很好奇,库里球迷第二喜欢的现役球星是谁?
问一下各位,格林婚礼库里,克莱,鲁尼,一哥都去了,维金斯普尔没去。
其实格林这波操作说不定挺好
会和库里&克莱吵架吗?追梦:没有经常吵 他们大多数时候会无视我
勇士专区最新帖
我心中如果追梦格林换回哈里森巴恩斯就是最优解
e:库里毁了篮球。詹姆斯才是最帅的
真的笑死了这就是勇士球迷,真的6
求问,库里脚上这双鞋是什么
22年夺冠已经两个月!时间过的真快
21常规赛+22季后赛=最强库里?
惊!库里的颜值在女生眼里竟如此....
这两款库里哪个更有感觉?
当库里泪流满面的时候,你眼眶湿润了吗?
下赛季伊戈达拉退役吗?还是成为哈斯勒姆那种角色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