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一个好的投资者应该要喜欢熊市吗?

13回复/ 010772 浏览
Deson168(3级)楼主2022-06-27 03:51:39
一个好的投资者应该要喜欢熊市吗?Deson168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中国股市谁玩谁知道

中国股市谁玩谁知道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2)

很多人觉得熊市低价捡漏,但我这几年的经验就是,没有绝对的熊市牛市,赚了就跑就是最好的。
就说今年1-4月,绝对的熊市。
如果你2月买,那到现在都没回本
4月买也刚回本
5月买才赚到
没有人能预测未来,如果1月的时候,我跟你说连跌4个月,谁信。同样,今天我跟你说,连涨到10月,也不会有人信。

很多人觉得熊市低价捡漏,但我这几年的经验就是,没有绝对的熊市牛市,赚了就跑就是最好的。
就说今年1-4月,绝对的熊市。
如果你2月买,那到现在都没回本
4月买也刚回本
5月买才赚到
没有人能预测未来,如果1月的时候,我跟你说连跌4个月,谁信。同样,今天我跟你说,连涨到10月,也不会有人信。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九妹一笑很倾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中国股市谁玩谁知道

中国股市谁玩谁知道

别碰,是最好的理财

别碰,是最好的理财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很多人觉得熊市低价捡漏,但我这几年的经验就是,没有绝对的熊市牛市,赚了就跑就是最好的。
就说今年1-4月,绝对的熊市。
如果你2月买,那到现在都没回本
4月买也刚回本
5月买才赚到
没有人能预测未来,如果1月的时候,我跟你说连跌4个月,谁信。同样,今天我跟你说,连涨到10月,也不会有人信。

很多人觉得熊市低价捡漏,但我这几年的经验就是,没有绝对的熊市牛市,赚了就跑就是最好的。
就说今年1-4月,绝对的熊市。
如果你2月买,那到现在都没回本
4月买也刚回本
5月买才赚到
没有人能预测未来,如果1月的时候,我跟你说连跌4个月,谁信。同样,今天我跟你说,连涨到10月,也不会有人信。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4)

中国股市谁玩谁知道

中国股市谁玩谁知道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九妹一笑很倾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中国股市谁玩谁知道

中国股市谁玩谁知道

没有说A股,我说的是美股和加密货币啦

没有说A股,我说的是美股和加密货币啦

亮了(2)
回复
引用 @骑扣恩比德大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很多人觉得熊市低价捡漏,但我这几年的经验就是,没有绝对的熊市牛市,赚了就跑就是最好的。就说今年1-4月,绝对的熊市。如果你2月买,那到现在都没回本4月买也刚回本5月买才赚到没有人能预测未来,如果1月的时候,我跟你说连跌4个月,谁信。同样,今天我跟你说,连涨到10月,也不会有人信。

很多人觉得熊市低价捡漏,但我这几年的经验就是,没有绝对的熊市牛市,赚了就跑就是最好的。
就说今年1-4月,绝对的熊市。
如果你2月买,那到现在都没回本
4月买也刚回本
5月买才赚到
没有人能预测未来,如果1月的时候,我跟你说连跌4个月,谁信。同样,今天我跟你说,连涨到10月,也不会有人信。

不是说熊市低价捡漏,而是面对熊市我们也要有一个冷静的头脑和正确的心态去布局投资。

不是说熊市低价捡漏,而是面对熊市我们也要有一个冷静的头脑和正确的心态去布局投资。

亮了(1)
回复
引用 @九妹一笑很倾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中国股市谁玩谁知道

中国股市谁玩谁知道

别碰,是最好的理财

别碰,是最好的理财

亮了(5)
回复

同为加密货币行业从业者,入行时间差不多。
职业投资人,同意你的想法是,共勉

同为加密货币行业从业者,入行时间差不多。
职业投资人,同意你的想法是,共勉

亮了(0)
回复

我矿圈的机器都快要成废铁了 不知何去何从

我矿圈的机器都快要成废铁了[愣住] 不知何去何从

亮了(0)
回复

愚蠢

愚蠢

亮了(0)
回复
引用 @骑扣恩比德大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很多人觉得熊市低价捡漏,但我这几年的经验就是,没有绝对的熊市牛市,赚了就跑就是最好的。就说今年1-4月,绝对的熊市。如果你2月买,那到现在都没回本4月买也刚回本5月买才赚到没有人能预测未来,如果1月的时候,我跟你说连跌4个月,谁信。同样,今天我跟你说,连涨到10月,也不会有人信。

很多人觉得熊市低价捡漏,但我这几年的经验就是,没有绝对的熊市牛市,赚了就跑就是最好的。
就说今年1-4月,绝对的熊市。
如果你2月买,那到现在都没回本
4月买也刚回本
5月买才赚到
没有人能预测未来,如果1月的时候,我跟你说连跌4个月,谁信。同样,今天我跟你说,连涨到10月,也不会有人信。

赚了懂跑才是真正的大智慧

赚了懂跑才是真正的大智慧

亮了(0)
回复
引用 @骑扣恩比德大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很多人觉得熊市低价捡漏,但我这几年的经验就是,没有绝对的熊市牛市,赚了就跑就是最好的。就说今年1-4月,绝对的熊市。如果你2月买,那到现在都没回本4月买也刚回本5月买才赚到没有人能预测未来,如果1月的时候,我跟你说连跌4个月,谁信。同样,今天我跟你说,连涨到10月,也不会有人信。

很多人觉得熊市低价捡漏,但我这几年的经验就是,没有绝对的熊市牛市,赚了就跑就是最好的。
就说今年1-4月,绝对的熊市。
如果你2月买,那到现在都没回本
4月买也刚回本
5月买才赚到
没有人能预测未来,如果1月的时候,我跟你说连跌4个月,谁信。同样,今天我跟你说,连涨到10月,也不会有人信。

真的能连涨十个月么?

真的能连涨十个月么?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愤怒的大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能连涨十个月么?

[图片]

查看更多

真的能连涨十个月么?

目前来说,4567整体都是涨的

目前来说,4567整体都是涨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骑扣恩比德大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很多人觉得熊市低价捡漏,但我这几年的经验就是,没有绝对的熊市牛市,赚了就跑就是最好的。就说今年1-4月,绝对的熊市。如果你2月买,那到现在都没回本4月买也刚回本5月买才赚到没有人能预测未来,如果1月的时候,我跟你说连跌4个月,谁信。同样,今天我跟你说,连涨到10月,也不会有人信。

很多人觉得熊市低价捡漏,但我这几年的经验就是,没有绝对的熊市牛市,赚了就跑就是最好的。
就说今年1-4月,绝对的熊市。
如果你2月买,那到现在都没回本
4月买也刚回本
5月买才赚到
没有人能预测未来,如果1月的时候,我跟你说连跌4个月,谁信。同样,今天我跟你说,连涨到10月,也不会有人信。

六月买的呢

六月买的呢[奸笑]

亮了(0)
回复

熊市也有涨的,牛市也有跌的,盲目投资遇上啥市都抓瞎

熊市也有涨的,牛市也有跌的,盲目投资遇上啥市都抓瞎

亮了(0)
回复
Re:一个好的投资者应该要喜欢熊市吗?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这个大家都看过吧
精日为什么不直接移民日本?
什么是公狗思想?
8孩父亲求助被拒后发声:一栋房子并未完工会尽力让孩子完成学业
姓陈,女孩,6月出生,要带水属性的,谢谢各位大佬推荐个名字!一经采纳100话费送上
陈自瑶王浩信离婚
王杰和谢霆锋这局谁赢了?
内娱男星童年照 看看你能认出几个?
兄弟们不到一年要离婚了
98年小舅子不听劝执意要买车...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辽宁大连的jr避个雷,段胖子•酱骨手擀面(聚美东湾店)
兄弟请求指导
心情有些糟糕
抖音直播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关于性取向这个问题:我发誓我弯的
大家愿意在租房上面花更多的钱吗
爱情真是脆弱,女人真是绝情
你上一次进电影院是什么时候
抓住你了
摊上无脑催婚的家长 真是让人炸裂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