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中国男排0比3不敌意大利队,菲律宾站1胜3负收官

21回复/ 749939 浏览
虎扑奥运资讯(222级)楼主2022-06-26 22:09:07
[流言板]中国男排0比3不敌意大利队,菲律宾站1胜3负收官虎扑奥运资讯 发表在奥运会专区 https://bbs.hupu.com/753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mzxzz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赢谁了

赢谁了

谁也没赢,德国队拒绝跟中国队比赛直接被判负

谁也没赢,德国队拒绝跟中国队比赛直接被判负

亮了(9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mzxzz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太惨了 体育项目朝鲜化既视感……本子男女排现在很吊么?都跻身世界一流了

太惨了 体育项目朝鲜化既视感……

本子男女排现在很吊么?都跻身世界一流了

日本男排的话队内球星是能在男排水平最高联赛意甲打主力的,人家走出去的政策执行得比较好。不过现在有一个消息,中国男排打算去打法国联赛,这样对球队水平提高有好处。欧洲排球联赛水平在男女排上都是最高的。

日本男排的话队内球星是能在男排水平最高联赛意甲打主力的,人家走出去的政策执行得比较好。不过现在有一个消息,中国男排打算去打法国联赛,这样对球队水平提高有好处。欧洲排球联赛水平在男女排上都是最高的。

亮了(21)
回复
引用 @两个姿势到天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德国要拒绝和中国队比赛?没关注,能给说说嘛

为啥德国要拒绝和中国队比赛?没关注,能给说说嘛

类似 韩国前天14人中12个羊,昨天宣布全部好了,今天要飞到北京和我们打,你觉得cn今天愿不愿意和他们打?cn 不知道怎么选择,反正德国的选择是0-3投降。

类似 韩国前天14人中12个羊,昨天宣布全部好了,今天要飞到北京和我们打,你觉得cn今天愿不愿意和他们打?cn 不知道怎么选择,反正德国的选择是0-3投降。

亮了(14)
回复
引用 @韦德的儿子登陆NB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日本男子的崛起太有中二味了

日本男子的崛起太有中二味了

日本男排只是走在复兴的路上,哈哈

日本男排只是走在复兴的路上,哈哈

亮了(4)
回复
引用 @mzxzz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太惨了 体育项目朝鲜化既视感……本子男女排现在很吊么?都跻身世界一流了

太惨了 体育项目朝鲜化既视感……

本子男女排现在很吊么?都跻身世界一流了

日本男子的崛起太有中二味了

日本男子的崛起太有中二味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暴打小学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谁也没赢,德国队拒绝跟中国队比赛直接被判负

谁也没赢,德国队拒绝跟中国队比赛直接被判负

太惨了 体育项目朝鲜化既视感……

本子男女排现在很吊么?都跻身世界一流了

太惨了 体育项目朝鲜化既视感……

本子男女排现在很吊么?都跻身世界一流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两个姿势到天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德国要拒绝和中国队比赛?没关注,能给说说嘛

为啥德国要拒绝和中国队比赛?没关注,能给说说嘛

好像是觉得有新冠风险,男排之前一大堆阳的,德国对男排阳性转阴存在质疑。

好像是觉得有新冠风险,男排之前一大堆阳的,德国对男排阳性转阴存在质疑。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今天打的太辣眼睛了

今天打的太辣眼睛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今天有点难受打得

今天有点难受打得

亮了(1)
回复

赢谁了

赢谁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zxzz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赢谁了

赢谁了

谁也没赢,德国队拒绝跟中国队比赛直接被判负

谁也没赢,德国队拒绝跟中国队比赛直接被判负

亮了(9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暴打小学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谁也没赢,德国队拒绝跟中国队比赛直接被判负

谁也没赢,德国队拒绝跟中国队比赛直接被判负

太惨了 体育项目朝鲜化既视感……

本子男女排现在很吊么?都跻身世界一流了

太惨了 体育项目朝鲜化既视感……

本子男女排现在很吊么?都跻身世界一流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mzxzz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太惨了 体育项目朝鲜化既视感……本子男女排现在很吊么?都跻身世界一流了

太惨了 体育项目朝鲜化既视感……

本子男女排现在很吊么?都跻身世界一流了

日本男子的崛起太有中二味了

日本男子的崛起太有中二味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zxzz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太惨了 体育项目朝鲜化既视感……本子男女排现在很吊么?都跻身世界一流了

太惨了 体育项目朝鲜化既视感……

本子男女排现在很吊么?都跻身世界一流了

日本男排的话队内球星是能在男排水平最高联赛意甲打主力的,人家走出去的政策执行得比较好。不过现在有一个消息,中国男排打算去打法国联赛,这样对球队水平提高有好处。欧洲排球联赛水平在男女排上都是最高的。

日本男排的话队内球星是能在男排水平最高联赛意甲打主力的,人家走出去的政策执行得比较好。不过现在有一个消息,中国男排打算去打法国联赛,这样对球队水平提高有好处。欧洲排球联赛水平在男女排上都是最高的。

亮了(21)
回复
引用 @韦德的儿子登陆NB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日本男子的崛起太有中二味了

日本男子的崛起太有中二味了

日本男排只是走在复兴的路上,哈哈

日本男排只是走在复兴的路上,哈哈

亮了(4)
回复
引用 @帅帅翔hhh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天打的太辣眼睛了

今天打的太辣眼睛了

差距太大了,意大利可是传统豪强,去年的欧洲冠军。

差距太大了,意大利可是传统豪强,去年的欧洲冠军。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丿love丶筱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差距太大了,意大利可是传统豪强,去年的欧洲冠军。

差距太大了,意大利可是传统豪强,去年的欧洲冠军。

看前天日本打意大利,意大利打的那叫一个辣眼睛,再看看这场,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看前天日本打意大利,意大利打的那叫一个辣眼睛,再看看这场,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亮了(1)
回复
引用 @暴打小学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谁也没赢,德国队拒绝跟中国队比赛直接被判负

谁也没赢,德国队拒绝跟中国队比赛直接被判负

为啥德国要拒绝和中国队比赛?没关注,能给说说嘛

为啥德国要拒绝和中国队比赛?没关注,能给说说嘛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两个姿势到天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德国要拒绝和中国队比赛?没关注,能给说说嘛

为啥德国要拒绝和中国队比赛?没关注,能给说说嘛

好像是觉得有新冠风险,男排之前一大堆阳的,德国对男排阳性转阴存在质疑。

好像是觉得有新冠风险,男排之前一大堆阳的,德国对男排阳性转阴存在质疑。

亮了(4)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是商业化程度高的项目都不行。

是商业化程度高的项目都不行。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两个姿势到天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德国要拒绝和中国队比赛?没关注,能给说说嘛

为啥德国要拒绝和中国队比赛?没关注,能给说说嘛

疫情

疫情

亮了(0)
回复
引用 @暴打小学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谁也没赢,德国队拒绝跟中国队比赛直接被判负

谁也没赢,德国队拒绝跟中国队比赛直接被判负

不是赢了巴西吗?

不是赢了巴西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马克儿富尔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赢了巴西吗?

不是赢了巴西吗?

不是这一站,这一站只赢了一场德国弃权,我们两站都是1胜3负,现在总共2胜6负,总排名倒数第四

不是这一站,这一站只赢了一场德国弃权,我们两站都是1胜3负,现在总共2胜6负,总排名倒数第四

亮了(2)
回复
引用 @两个姿势到天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德国要拒绝和中国队比赛?没关注,能给说说嘛

为啥德国要拒绝和中国队比赛?没关注,能给说说嘛

类似 韩国前天14人中12个羊,昨天宣布全部好了,今天要飞到北京和我们打,你觉得cn今天愿不愿意和他们打?cn 不知道怎么选择,反正德国的选择是0-3投降。

类似 韩国前天14人中12个羊,昨天宣布全部好了,今天要飞到北京和我们打,你觉得cn今天愿不愿意和他们打?cn 不知道怎么选择,反正德国的选择是0-3投降。

亮了(14)
回复
引用 @mzxzz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太惨了 体育项目朝鲜化既视感……本子男女排现在很吊么?都跻身世界一流了

太惨了 体育项目朝鲜化既视感……

本子男女排现在很吊么?都跻身世界一流了

中国男排一直不行,就汪家伟那年代牛了一阵,练男排的太少。

中国男排一直不行,就汪家伟那年代牛了一阵,练男排的太少。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甜甜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中国男排一直不行,就汪家伟那年代牛了一阵,练男排的太少。

中国男排一直不行,就汪家伟那年代牛了一阵,练男排的太少。

90年代后期到21世纪初那几年也是亚洲顶尖的

男排倒是小事……

90年代后期到21世纪初那几年也是亚洲顶尖的

男排倒是小事……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zxzz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90年代后期到21世纪初那几年也是亚洲顶尖的男排倒是小事……

90年代后期到21世纪初那几年也是亚洲顶尖的

男排倒是小事……

中国男排水平不行!

中国男排水平不行!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中国男排0比3不敌意大利队,菲律宾站1胜3负收官
虎扑游戏中心
奥运会专区最热帖
[流言板]纽约时报: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亲承将在今年美网结束后退役
[流言板]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落幕,中国男篮首次获得奥运前八
田径王嘉男奥运夺金概率有多大
冬奥兴奋剂大丑闻:卡米拉兴奋剂案件梳理回顾,WADA表示预计很快就会组织听证会
“太糟糕了,我还在等待我的奖牌。” 美国花样滑冰运动员对瓦里耶娃的话反应粗鲁
[流言板]中国男排获亚洲杯两连胜,小组头名晋级八强
[流言板]F1车手罚款榜单周冠宇排名第四,7次违规受罚排第二
美国女篮里苏伯德和陶乐西还在打?
不懂就问,苏炳添这几年为什么会越来越猛?!
2022年英联邦运动会奖牌榜
奥运会专区最新帖
田径王嘉男奥运夺金概率有多大
[流言板]中国男排获亚洲杯两连胜,小组头名晋级八强
[流言板]F1车手罚款榜单周冠宇排名第四,7次违规受罚排第二
“太糟糕了,我还在等待我的奖牌。” 美国花样滑冰运动员对瓦里耶娃的话反应粗鲁
[流言板]纽约时报: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亲承将在今年美网结束后退役
[流言板]苏炳添:只要能跑就不会停步,陈冠锋3年后应该能接班
2022年英联邦运动会奖牌榜
冬奥兴奋剂大丑闻:卡米拉兴奋剂案件梳理回顾,WADA表示预计很快就会组织听证会
皮划艇静水世锦赛,中国1金2银2铜收官
[流言板]亚运史上首套动态体育图标发布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