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直播】西卡:刘青松你在干嘛!直接被飞机单杀!犯罪!你在装什么啊?

77回复/ 18100661 浏览
张电视Zzz(498级)楼主2022-06-26 21:50:15
【直播】西卡:刘青松你在干嘛!直接被飞机单杀!犯罪!你在装什么啊?张电视Zzz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犯罪

犯罪

亮了(223)
回复

松松摆烂了

松松摆烂了

亮了(15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逍灵亦夕 发表的:

这把刘青松第一战犯

这把刘青松第一战犯

一松二bin

一松二bin

亮了(1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撕破伤Kou 发表的:

我不知道这里刘青松死不死有什么区别,送了是洗不了,但明摆着这远古龙本来也争不了了

我不知道这里刘青松死不死有什么区别,送了是洗不了,但明摆着这远古龙本来也争不了了

经典

经典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4)

这把刘青松第一战犯

这把刘青松第一战犯

亮了(116)
回复
查看评论(6)

在装什么啊,前几天大火吹你几句真以为你最c啊,这脸探草不是纯犯罪

在装什么啊,前几天大火吹你几句真以为你最c啊,这脸探草不是纯犯罪

亮了(138)
回复
查看评论(6)

大松老师

大松老师

亮了(27)
回复
引用 @逍灵亦夕 发表的:

这把刘青松第一战犯

这把刘青松第一战犯

哥几个当人了,刘青松直接送把大的

哥几个当人了,刘青松直接送把大的

亮了(23)
回复
引用 @偶尔关注下NBA 发表的:

一松二bin

一松二bin

这个人的船长从msi开始一局比一局离谱,TP绕后送财童子又送命历历在目

这个人的船长从msi开始一局比一局离谱,TP绕后送财童子又送命历历在目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刘青松在犯罪

刘青松在犯罪

亮了(16)
回复
引用 @完了扯着蛋了 发表的:

经典

经典

团灭对面 然后龙团被对面先占位 确实经典

团灭对面 然后龙团被对面先占位 确实经典

亮了(7)
回复
引用 @用户1975586978 发表的:

在装什么啊,前几天大火吹你几句真以为你最c啊,这脸探草不是纯犯罪

在装什么啊,前几天大火吹你几句真以为你最c啊,这脸探草不是纯犯罪

人韩服名字都叫开摆了 能不摆吗

人韩服名字都叫开摆了 能不摆吗

亮了(7)
回复
引用 @撕破伤Kou 发表的:

我不知道这里刘青松死不死有什么区别,送了是洗不了,但明摆着这远古龙本来也争不了了

我不知道这里刘青松死不死有什么区别,送了是洗不了,但明摆着这远古龙本来也争不了了

第一局连送两个也没关系是吗?一血给efls 中路去分狐狸经验再送一个 没关系是吧

第一局连送两个也没关系是吗?一血给efls 中路去分狐狸经验再送一个 没关系是吧

亮了(11)
回复
引用 @用户1975586978 发表的:

在装什么啊,前几天大火吹你几句真以为你最c啊,这脸探草不是纯犯罪

在装什么啊,前几天大火吹你几句真以为你最c啊,这脸探草不是纯犯罪

你说怎么才能不死吧?视野全黑,龙团在即,辅助不去趟这波雷难道要其他人去?

你说怎么才能不死吧?视野全黑,龙团在即,辅助不去趟这波雷难道要其他人去?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撕破伤Kou 发表的:

我不知道这里刘青松死不死有什么区别,送了是洗不了,但明摆着这远古龙本来也争不了了

我不知道这里刘青松死不死有什么区别,送了是洗不了,但明摆着这远古龙本来也争不了了

亮了(7)
回复

犯罪

犯罪

亮了(5)
回复

过于犯罪了

过于犯罪了

亮了(7)
回复
引用 @逍灵亦夕 发表的:

这把刘青松第一战犯

这把刘青松第一战犯

还是上单比较菜

还是上单比较菜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犯罪

犯罪

亮了(223)
回复

松松摆烂了

松松摆烂了

亮了(150)
回复
查看评论(1)

过于犯罪了

过于犯罪了

亮了(7)
回复

大松老师

大松老师

亮了(27)
回复

刘青松在犯罪

刘青松在犯罪

亮了(16)
回复

lqs这把不是铁畜生啊?

lqs这把不是铁畜生啊?

亮了(3)
回复

在装什么啊,前几天大火吹你几句真以为你最c啊,这脸探草不是纯犯罪

在装什么啊,前几天大火吹你几句真以为你最c啊,这脸探草不是纯犯罪

亮了(138)
回复
查看评论(6)

犯罪

犯罪

亮了(5)
回复

反正之前c了也赢不了,现在躺平也挺好

反正之前c了也赢不了,现在躺平也挺好

亮了(1)
回复

西卡是买了多少🤭

西卡是买了多少🤭

亮了(1)
回复

这一下真的没顶住

这一下真的没顶住

亮了(0)
回复

这把刘青松第一战犯

这把刘青松第一战犯

亮了(116)
回复
查看评论(6)

撕少你不会想赢吧→撕少:你们不会想赢吧

撕少你不会想赢吧→撕少:你们不会想赢吧

亮了(1)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看比赛了吗

?看比赛了吗

亮了(12)
回复
引用 @逍灵亦夕 发表的:

这把刘青松第一战犯

这把刘青松第一战犯

一松二bin

一松二bin

亮了(1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1/4咯还搁着吹 辅c呢 今天不是他纯送输的啊?

1/4咯还搁着吹 辅c呢 今天不是他纯送输的啊?

亮了(23)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中下全劣,怪打野不打龙?

中下全劣,怪打野不打龙?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Re:【直播】西卡:刘青松你在干嘛!直接被飞机单杀!犯罪!你在装什么啊?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赛事 | 好家伙,这次禁赛名单里有xubin(关键词:女警、lwx)
[情报站]Rookie英文流:下场打TES希望自己打好一点,也希望杰克打好
TO和12的假赛录像,非常离谱。主持人都蒙蔽了。
海边现在C不起来的最大问题就是on
确实恶心,有点无语。藤井tm在干什么?
赛事 | [翻译团]T1.Faker:蓝方比红方优势更多,不仅是BP,地形,甚至是游戏界面
edg最大的失误是不是把朱开换了
17岁超凡大师,打游戏一年左右,自认有点小天赋,请问应不应该放弃学习主攻游戏?
s10的jkl和s9的ts经历了差不多的情况,为什么舆论天差地别?
为什么佛耶戈逐渐变为T2打野
英雄联盟最新帖
赛事 | 【视频集锦】TCL W8D2
s10的jkl和s9的ts经历了差不多的情况,为什么舆论天差地别?
WE在不在今天
如何评价小乐言的评分
笑死 阿水对排位排到搞子路人有自己的理解的
赛事 | 【视频集锦】LJL Day17
给你15块如何选择阵容?
大司马老师的机器人水军这么离谱?
赛事 | 关于两叔侄在车上battle起日语这件事:Faker桑&Guma酱
lpl解说中最应该被淘汰的解说remember(王记得) 知道自己的问题 但是就是不改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