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一个公司需要有十个北大毕业生需要达到什么水平?

375回复/ 50593047 浏览
神威万里2(2级)楼主2022-06-26 16:43:31
一个公司需要有十个北大毕业生需要达到什么水平?神威万里2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wondero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觉得你很聪明的时候,可以去和本科就是top10的人打次牌,你就觉得什么是智商来说人和人的差距比人和狗大

你觉得你很聪明的时候,可以去和本科就是top10的人打次牌,你就觉得什么是智商来说人和人的差距比人和狗大

别尬吹。。以前天天和那群人打也没啥特别的

别尬吹。。以前天天和那群人打也没啥特别的

亮了(1328)
回复
查看评论(31)
引用 @aenny199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尬吹。。以前天天和那群人打也没啥特别的

别尬吹。。以前天天和那群人打也没啥特别的

我导师天天都在几十一百的充欢乐豆,正八经慈善赌王。和这些人打交道多了也就觉得他们能在专业领域体现智商,其他地方和普通人没啥区别。

我导师天天都在几十一百的充欢乐豆,正八经慈善赌王。和这些人打交道多了也就觉得他们能在专业领域体现智商,其他地方和普通人没啥区别。

亮了(1117)
回复
查看评论(13)

我司一大堆清北加华五博士,开会的时候真真切切感觉到这群人脑子是真的快

我司一大堆清北加华五博士,开会的时候真真切切感觉到这群人脑子是真的快

亮了(2178)
回复
查看评论(29)
引用 @神威万里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老哥什么公司啊

老哥什么公司啊

半导体,之前HR发的新员工入职还有耶鲁和斯坦福的,我属实自卑了

半导体,之前HR发的新员工入职还有耶鲁和斯坦福的,我属实自卑了

亮了(555)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wondero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觉得你很聪明的时候,可以去和本科就是top10的人打次牌,你就觉得什么是智商来说人和人的差距比人和狗大

你觉得你很聪明的时候,可以去和本科就是top10的人打次牌,你就觉得什么是智商来说人和人的差距比人和狗大

打牌能看出个锤子智商,我敢说百分之90以上的人都没深入研究过套路,算牌的估计都少的可怜

打牌能看出个锤子智商,我敢说百分之90以上的人都没深入研究过套路,算牌的估计都少的可怜

亮了(382)
回复
查看评论(6)

我前公司高管基本上全是清北和海外名校的,公司总共五六百人,做保险的,该倒闭还是得倒闭

我前公司高管基本上全是清北和海外名校的,公司总共五六百人,做保险的,该倒闭还是得倒闭

亮了(729)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我厂勇士冲冲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司一大堆清北加华五博士,开会的时候真真切切感觉到这群人脑子是真的快

我司一大堆清北加华五博士,开会的时候真真切切感觉到这群人脑子是真的快

老哥什么公司啊

老哥什么公司啊

亮了(27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常淑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做保险门槛太高了,要求也高。不是说你学历牛逼就牛逼的。

做保险门槛太高了,要求也高。不是说你学历牛逼就牛逼的。

当年知道保险精算师这么个职业中国屈指可数的时候,觉得多么多么牛批,后来在这个行业待过才知道,这连个屁都不算,保险根本不是概率计算行业,是一个政策相关的营销行业

当年知道保险精算师这么个职业中国屈指可数的时候,觉得多么多么牛批,后来在这个行业待过才知道,这连个屁都不算,保险根本不是概率计算行业,是一个政策相关的营销行业

亮了(22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aenny199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尬吹。。以前天天和那群人打也没啥特别的

别尬吹。。以前天天和那群人打也没啥特别的

985的华为员工,今年打麻将输了2000给我怎么说,他年年都输

985的华为员工,今年打麻将输了2000给我怎么说,他年年都输

亮了(155)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wondero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觉得你很聪明的时候,可以去和本科就是top10的人打次牌,你就觉得什么是智商来说人和人的差距比人和狗大

你觉得你很聪明的时候,可以去和本科就是top10的人打次牌,你就觉得什么是智商来说人和人的差距比人和狗大

打牌还真看不出来,至少我跟我那些同学们打牌是这样的

打牌还真看不出来,至少我跟我那些同学们打牌是这样的

亮了(8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临渊羡鱼199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我导师天天都在几十一百的充欢乐豆,正八经慈善赌王。和这些人打交道多了也就觉得他们能在专业领域体现智商,其他地方和普通人没啥区别。

查看更多

我导师天天都在几十一百的充欢乐豆,正八经慈善赌王。和这些人打交道多了也就觉得他们能在专业领域体现智商,其他地方和普通人没啥区别。

有一说一,欢乐斗地主不是你智商高就能赢的,腾讯套路多的一批,分分钟教你做人,几回合一条龙就能把你欢乐豆清光了。

有一说一,欢乐斗地主不是你智商高就能赢的,腾讯套路多的一批,分分钟教你做人,几回合一条龙就能把你欢乐豆清光了。

亮了(10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我厂勇士冲冲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半导体,之前HR发的新员工入职还有耶鲁和斯坦福的,我属实自卑了

查看更多

半导体,之前HR发的新员工入职还有耶鲁和斯坦福的,我属实自卑了

这么凶吗?话说很多清北不是转码吗?以前水木直接把ic码弄开除it了,
现在居然看得上ic,真是曾经看不上的现在都回来了,

这么凶吗?话说很多清北不是转码吗?以前水木直接把ic码弄开除it了,
现在居然看得上ic,真是曾经看不上的现在都回来了,

亮了(9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厂勇士冲冲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半导体,之前HR发的新员工入职还有耶鲁和斯坦福的,我属实自卑了

查看更多

半导体,之前HR发的新员工入职还有耶鲁和斯坦福的,我属实自卑了

亮了(9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厂勇士冲冲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司一大堆清北加华五博士,开会的时候真真切切感觉到这群人脑子是真的快

我司一大堆清北加华五博士,开会的时候真真切切感觉到这群人脑子是真的快

清北,已经不是只靠努力就够的了

清北,已经不是只靠努力就够的了

亮了(82)
回复
引用 @wondero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觉得你很聪明的时候,可以去和本科就是top10的人打次牌,你就觉得什么是智商来说人和人的差距比人和狗大

你觉得你很聪明的时候,可以去和本科就是top10的人打次牌,你就觉得什么是智商来说人和人的差距比人和狗大

智力才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公平的东西,说后天可以弥补的都是放屁

智力才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公平的东西,说后天可以弥补的都是放屁

亮了(134)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我厂勇士冲冲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司一大堆清北加华五博士,开会的时候真真切切感觉到这群人脑子是真的快

我司一大堆清北加华五博士,开会的时候真真切切感觉到这群人脑子是真的快

我已经体会得到一种智商碾压的压迫感了。

我已经体会得到一种智商碾压的压迫感了。

亮了(13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10058600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什么公司啊,AMD?

是什么公司啊,AMD?

科创板上市的国产半导体

科创板上市的国产半导体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我厂勇士冲冲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司一大堆清北加华五博士,开会的时候真真切切感觉到这群人脑子是真的快

我司一大堆清北加华五博士,开会的时候真真切切感觉到这群人脑子是真的快

那老哥你是啥学校毕业的

那老哥你是啥学校毕业的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enny199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尬吹。。以前天天和那群人打也没啥特别的

别尬吹。。以前天天和那群人打也没啥特别的

确实 我高中那些朋友清北四五十个,感觉确实有聪明的做题那些,打牌玩三国杀,玩王者也就那样

确实 我高中那些朋友清北四五十个,感觉确实有聪明的做题那些,打牌玩三国杀,玩王者也就那样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17Zzzzz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前公司高管基本上全是清北和海外名校的,公司总共五六百人,做保险的,该倒闭还是得倒闭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前公司高管基本上全是清北和海外名校的,公司总共五六百人,做保险的,该倒闭还是得倒闭

我们单位有个清华的,本来领导看他名校毕业想培养他,早早就把他从基层队伍选进总部机关了,结果那个兄弟怼天怼地怼领导,没办法只好把他打发去修电脑了。

我们单位有个清华的,本来领导看他名校毕业想培养他,早早就把他从基层队伍选进总部机关了,结果那个兄弟怼天怼地怼领导,没办法只好把他打发去修电脑了。

亮了(51)
回复
引用 @我厂勇士冲冲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半导体,之前HR发的新员工入职还有耶鲁和斯坦福的,我属实自卑了

查看更多

半导体,之前HR发的新员工入职还有耶鲁和斯坦福的,我属实自卑了

是什么公司啊,AMD?

是什么公司啊,AMD?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厂勇士冲冲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司一大堆清北加华五博士,开会的时候真真切切感觉到这群人脑子是真的快

我司一大堆清北加华五博士,开会的时候真真切切感觉到这群人脑子是真的快

我跟一个211本科保研985的初中同学去玩密室,感觉脑子都比我们这种快

我跟一个211本科保研985的初中同学去玩密室,感觉脑子都比我们这种快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饿王之王饿穿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985的华为员工,今年打麻将输了2000给我怎么说,他年年都输

查看更多

985的华为员工,今年打麻将输了2000给我怎么说,他年年都输

你可能赌不赢中兴的,有句话,中兴好赌,华为爱嫖

你可能赌不赢中兴的,有句话,中兴好赌,华为爱嫖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我厂勇士冲冲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科创板上市的国产半导体

科创板上市的国产半导体

壁仞科技?我也想去,老大

壁仞科技?我也想去,老大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浩B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已经体会得到一种智商碾压的压迫感了。

我已经体会得到一种智商碾压的压迫感了。

有个同事厦大本硕,刚入职的时候办错事,被我们director一顿吊:厦大毕业的就这?刚开始新人还不服,后来了解到我们老板是清华本硕以后就乖乖的了

有个同事厦大本硕,刚入职的时候办错事,被我们director一顿吊:厦大毕业的就这?刚开始新人还不服,后来了解到我们老板是清华本硕以后就乖乖的了

亮了(7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17Zzzzz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前公司高管基本上全是清北和海外名校的,公司总共五六百人,做保险的,该倒闭还是得倒闭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前公司高管基本上全是清北和海外名校的,公司总共五六百人,做保险的,该倒闭还是得倒闭

保险看人脉的

保险看人脉的

亮了(37)
回复
引用 @末代皇帝张伯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年知道保险精算师这么个职业中国屈指可数的时候,觉得多么多么牛批,后来在这个行业待过才知道,这连个屁都不算,保险根本不是概率计算行业,是一个政策相关的营销行业

当年知道保险精算师这么个职业中国屈指可数的时候,觉得多么多么牛批,后来在这个行业待过才知道,这连个屁都不算,保险根本不是概率计算行业,是一个政策相关的营销行业

是cn的保险… 国外的保险还是挺专业的

我丈人丈母娘买的那个理财分红险 看的我都快脑溢血

是cn的保险… 国外的保险还是挺专业的

我丈人丈母娘买的那个理财分红险 看的我都快脑溢血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ondero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觉得你很聪明的时候,可以去和本科就是top10的人打次牌,你就觉得什么是智商来说人和人的差距比人和狗大

你觉得你很聪明的时候,可以去和本科就是top10的人打次牌,你就觉得什么是智商来说人和人的差距比人和狗大

社会上混得久的没学历照样打牌打得好

社会上混得久的没学历照样打牌打得好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厂勇士冲冲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半导体,之前HR发的新员工入职还有耶鲁和斯坦福的,我属实自卑了

查看更多

半导体,之前HR发的新员工入职还有耶鲁和斯坦福的,我属实自卑了

话说今天去师兄办公室,他俩朋友的孩子让他给看看志愿,一个小伙300多分,想着哪个专科好一点;另一个女孩600多,听电话好像是纠结冲一冲同济,还是稳一点报西交上财,或者就地选家门口的川大。听完狠狠地感叹了一下,如果都是普通家庭的,这俩孩子的人生轨迹瞬间就分道扬镳了。

话说今天去师兄办公室,他俩朋友的孩子让他给看看志愿,一个小伙300多分,想着哪个专科好一点;另一个女孩600多,听电话好像是纠结冲一冲同济,还是稳一点报西交上财,或者就地选家门口的川大。听完狠狠地感叹了一下,如果都是普通家庭的,这俩孩子的人生轨迹瞬间就分道扬镳了。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17Zzzzz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前公司高管基本上全是清北和海外名校的,公司总共五六百人,做保险的,该倒闭还是得倒闭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前公司高管基本上全是清北和海外名校的,公司总共五六百人,做保险的,该倒闭还是得倒闭

我们不会是同一个公司吧[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我们不会是同一个公司吧[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17Zzzzz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前公司高管基本上全是清北和海外名校的,公司总共五六百人,做保险的,该倒闭还是得倒闭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前公司高管基本上全是清北和海外名校的,公司总共五六百人,做保险的,该倒闭还是得倒闭

安邦吧…

安邦吧…

亮了(28)
回复
引用 @我厂勇士冲冲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司一大堆清北加华五博士,开会的时候真真切切感觉到这群人脑子是真的快

我司一大堆清北加华五博士,开会的时候真真切切感觉到这群人脑子是真的快

你觉得你很聪明的时候,可以去和本科就是top10的人打次牌,你就觉得什么是智商来说人和人的差距比人和狗大

你觉得你很聪明的时候,可以去和本科就是top10的人打次牌,你就觉得什么是智商来说人和人的差距比人和狗大

亮了(318)
回复
查看评论(49)
引用 @aenny199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尬吹。。以前天天和那群人打也没啥特别的

别尬吹。。以前天天和那群人打也没啥特别的

说不定你也挺聪明的兄弟才能玩到一起,夸人也是夸你

说不定你也挺聪明的兄弟才能玩到一起,夸人也是夸你

亮了(8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凌烟阁第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智力才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公平的东西,说后天可以弥补的都是放屁

智力才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公平的东西,说后天可以弥补的都是放屁

主要只能宣传努力啊,总不能明说智力最重要,不聪明的人摆烂等死吧

主要只能宣传努力啊,总不能明说智力最重要,不聪明的人摆烂等死吧

亮了(24)
回复
引用 @17Zzzzz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前公司高管基本上全是清北和海外名校的,公司总共五六百人,做保险的,该倒闭还是得倒闭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前公司高管基本上全是清北和海外名校的,公司总共五六百人,做保险的,该倒闭还是得倒闭

做保险门槛太高了,要求也高。不是说你学历牛逼就牛逼的。

做保险门槛太高了,要求也高。不是说你学历牛逼就牛逼的。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您吃了吗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老哥你是啥学校毕业的

那老哥你是啥学校毕业的

中流211

中流211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依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不定你也挺聪明的兄弟才能玩到一起,夸人也是夸你

说不定你也挺聪明的兄弟才能玩到一起,夸人也是夸你

真不是 我985跟我俩大专哥们玩斗地主输懵了

真不是 我985跟我俩大专哥们玩斗地主输懵了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厂勇士冲冲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司一大堆清北加华五博士,开会的时候真真切切感觉到这群人脑子是真的快

我司一大堆清北加华五博士,开会的时候真真切切感觉到这群人脑子是真的快

哈哈哈,同感!思路清晰反应极快,还没捋好思路,感觉他们连整体方向都定好了

哈哈哈,同感!思路清晰反应极快,还没捋好思路,感觉他们连整体方向都定好了

亮了(27)
回复
引用 @17Zzzzz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前公司高管基本上全是清北和海外名校的,公司总共五六百人,做保险的,该倒闭还是得倒闭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前公司高管基本上全是清北和海外名校的,公司总共五六百人,做保险的,该倒闭还是得倒闭

做保险不做金融就是死路,做金融没有人脉就是找死

做保险不做金融就是死路,做金融没有人脉就是找死

亮了(26)
回复
引用 @我厂勇士冲冲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司一大堆清北加华五博士,开会的时候真真切切感觉到这群人脑子是真的快

我司一大堆清北加华五博士,开会的时候真真切切感觉到这群人脑子是真的快

真的是,能上985的人脑子真的好使,两三个玩的好的高中同学去了南大同济的,以前一起玩的时候除了读书其他东西学的也是快。还有更具体点例子,之前和一个中大的妹纸在微信读书的答题小程序里互动答题,每次十道题,不管什么类型的题目,人家就是稳稳次次比我多答对两三道,知识面,细心,想法,方法等等,和她真不是层级

真的是,能上985的人脑子真的好使,两三个玩的好的高中同学去了南大同济的,以前一起玩的时候除了读书其他东西学的也是快。还有更具体点例子,之前和一个中大的妹纸在微信读书的答题小程序里互动答题,每次十道题,不管什么类型的题目,人家就是稳稳次次比我多答对两三道,知识面,细心,想法,方法等等,和她真不是层级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厂勇士冲冲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司一大堆清北加华五博士,开会的时候真真切切感觉到这群人脑子是真的快

我司一大堆清北加华五博士,开会的时候真真切切感觉到这群人脑子是真的快

不至于,我司也一堆华五博士,开会的时候只会让人想睡觉

不至于,我司也一堆华五博士,开会的时候只会让人想睡觉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wondero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觉得你很聪明的时候,可以去和本科就是top10的人打次牌,你就觉得什么是智商来说人和人的差距比人和狗大

你觉得你很聪明的时候,可以去和本科就是top10的人打次牌,你就觉得什么是智商来说人和人的差距比人和狗大

吹的,事实上很多学习好的人,打牌一根筋,要不你和院士打牌看看,基本和普通人没区别。

吹的,事实上很多学习好的人,打牌一根筋,要不你和院士打牌看看,基本和普通人没区别。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ondero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觉得你很聪明的时候,可以去和本科就是top10的人打次牌,你就觉得什么是智商来说人和人的差距比人和狗大

你觉得你很聪明的时候,可以去和本科就是top10的人打次牌,你就觉得什么是智商来说人和人的差距比人和狗大

别几把吹牛逼,又不是数学家,真以为拉斯维加斯概率赢钱啊。打牌这个东西运气最重要,也没那么复杂的东西,大方向不失误差距不那么明显

别几把吹牛逼,又不是数学家,真以为拉斯维加斯概率赢钱啊。打牌这个东西运气最重要,也没那么复杂的东西,大方向不失误差距不那么明显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厂勇士冲冲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科创板上市的国产半导体

科创板上市的国产半导体

中芯国际吧大公司

中芯国际吧大公司

亮了(19)
回复
引用 @饿王之王饿穿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985的华为员工,今年打麻将输了2000给我怎么说,他年年都输

查看更多

985的华为员工,今年打麻将输了2000给我怎么说,他年年都输

进华为的,多数年少时候玩牌少。
而且,985跟top10差距不小

进华为的,多数年少时候玩牌少。
而且,985跟top10差距不小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17Zzzzz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前公司高管基本上全是清北和海外名校的,公司总共五六百人,做保险的,该倒闭还是得倒闭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前公司高管基本上全是清北和海外名校的,公司总共五六百人,做保险的,该倒闭还是得倒闭

是不是你就是那个破坏大环境的人

是不是你就是那个破坏大环境的人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厂勇士冲冲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半导体,之前HR发的新员工入职还有耶鲁和斯坦福的,我属实自卑了

查看更多

半导体,之前HR发的新员工入职还有耶鲁和斯坦福的,我属实自卑了

那你肯定也很厉害

那你肯定也很厉害

亮了(20)
回复
引用 @白酒医药都死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进华为的,多数年少时候玩牌少。而且,985跟top10差距不小

进华为的,多数年少时候玩牌少。
而且,985跟top10差距不小

说得好像二本一本的天天打麻将一样。就是菜 哈哈

说得好像二本一本的天天打麻将一样。就是菜 哈哈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武侯区张学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话说今天去师兄办公室,他俩朋友的孩子让他给看看志愿,一个小伙300多分,想着哪个专科好一点;另一个女孩600多,听电话好像是纠结冲一冲同济,还是稳一点报西交上财,或者就地选家门口的川大。听完狠狠地感叹了一下,如果都是普通家庭的,这俩孩子的人生轨迹瞬间就分道扬镳了。

话说今天去师兄办公室,他俩朋友的孩子让他给看看志愿,一个小伙300多分,想着哪个专科好一点;另一个女孩600多,听电话好像是纠结冲一冲同济,还是稳一点报西交上财,或者就地选家门口的川大。听完狠狠地感叹了一下,如果都是普通家庭的,这俩孩子的人生轨迹瞬间就分道扬镳了。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末代皇帝张伯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年知道保险精算师这么个职业中国屈指可数的时候,觉得多么多么牛批,后来在这个行业待过才知道,这连个屁都不算,保险根本不是概率计算行业,是一个政策相关的营销行业

当年知道保险精算师这么个职业中国屈指可数的时候,觉得多么多么牛批,后来在这个行业待过才知道,这连个屁都不算,保险根本不是概率计算行业,是一个政策相关的营销行业

精算跟卖保险俩玩意

精算跟卖保险俩玩意

亮了(1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我司一大堆清北加华五博士,开会的时候真真切切感觉到这群人脑子是真的快

我司一大堆清北加华五博士,开会的时候真真切切感觉到这群人脑子是真的快

亮了(2178)
回复
查看评论(29)
引用 @我厂勇士冲冲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司一大堆清北加华五博士,开会的时候真真切切感觉到这群人脑子是真的快

我司一大堆清北加华五博士,开会的时候真真切切感觉到这群人脑子是真的快

老哥什么公司啊

老哥什么公司啊

亮了(27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神威万里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老哥什么公司啊

老哥什么公司啊

半导体,之前HR发的新员工入职还有耶鲁和斯坦福的,我属实自卑了

半导体,之前HR发的新员工入职还有耶鲁和斯坦福的,我属实自卑了

亮了(555)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我厂勇士冲冲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半导体,之前HR发的新员工入职还有耶鲁和斯坦福的,我属实自卑了

查看更多

半导体,之前HR发的新员工入职还有耶鲁和斯坦福的,我属实自卑了

亮了(9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厂勇士冲冲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半导体,之前HR发的新员工入职还有耶鲁和斯坦福的,我属实自卑了

查看更多

半导体,之前HR发的新员工入职还有耶鲁和斯坦福的,我属实自卑了

这么凶吗?话说很多清北不是转码吗?以前水木直接把ic码弄开除it了,
现在居然看得上ic,真是曾经看不上的现在都回来了,

这么凶吗?话说很多清北不是转码吗?以前水木直接把ic码弄开除it了,
现在居然看得上ic,真是曾经看不上的现在都回来了,

亮了(93)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前公司高管基本上全是清北和海外名校的,公司总共五六百人,做保险的,该倒闭还是得倒闭

我前公司高管基本上全是清北和海外名校的,公司总共五六百人,做保险的,该倒闭还是得倒闭

亮了(729)
回复
查看评论(11)

需要至少需要十个员工的水平

需要至少需要十个员工的水平

亮了(1)
回复

我公司基本都是名校毕业,我双非,刚入职时很自卑

我公司基本都是名校毕业,我双非,刚入职时很自卑

亮了(4)
回复
引用 @17Zzzzz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前公司高管基本上全是清北和海外名校的,公司总共五六百人,做保险的,该倒闭还是得倒闭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前公司高管基本上全是清北和海外名校的,公司总共五六百人,做保险的,该倒闭还是得倒闭

做保险门槛太高了,要求也高。不是说你学历牛逼就牛逼的。

做保险门槛太高了,要求也高。不是说你学历牛逼就牛逼的。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17Zzzzz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前公司高管基本上全是清北和海外名校的,公司总共五六百人,做保险的,该倒闭还是得倒闭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前公司高管基本上全是清北和海外名校的,公司总共五六百人,做保险的,该倒闭还是得倒闭

保险看人脉的

保险看人脉的

亮了(37)
回复
引用 @我厂勇士冲冲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司一大堆清北加华五博士,开会的时候真真切切感觉到这群人脑子是真的快

我司一大堆清北加华五博士,开会的时候真真切切感觉到这群人脑子是真的快

你觉得你很聪明的时候,可以去和本科就是top10的人打次牌,你就觉得什么是智商来说人和人的差距比人和狗大

你觉得你很聪明的时候,可以去和本科就是top10的人打次牌,你就觉得什么是智商来说人和人的差距比人和狗大

亮了(318)
回复
查看评论(49)
引用 @17Zzzzz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前公司高管基本上全是清北和海外名校的,公司总共五六百人,做保险的,该倒闭还是得倒闭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前公司高管基本上全是清北和海外名校的,公司总共五六百人,做保险的,该倒闭还是得倒闭

安邦吧…

安邦吧…

亮了(28)
回复
引用 @常淑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做保险门槛太高了,要求也高。不是说你学历牛逼就牛逼的。

做保险门槛太高了,要求也高。不是说你学历牛逼就牛逼的。

当年知道保险精算师这么个职业中国屈指可数的时候,觉得多么多么牛批,后来在这个行业待过才知道,这连个屁都不算,保险根本不是概率计算行业,是一个政策相关的营销行业

当年知道保险精算师这么个职业中国屈指可数的时候,觉得多么多么牛批,后来在这个行业待过才知道,这连个屁都不算,保险根本不是概率计算行业,是一个政策相关的营销行业

亮了(22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我厂勇士冲冲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司一大堆清北加华五博士,开会的时候真真切切感觉到这群人脑子是真的快

我司一大堆清北加华五博士,开会的时候真真切切感觉到这群人脑子是真的快

那老哥你是啥学校毕业的

那老哥你是啥学校毕业的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17Zzzzz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前公司高管基本上全是清北和海外名校的,公司总共五六百人,做保险的,该倒闭还是得倒闭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前公司高管基本上全是清北和海外名校的,公司总共五六百人,做保险的,该倒闭还是得倒闭

我们不会是同一个公司吧[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我们不会是同一个公司吧[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末代皇帝张伯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年知道保险精算师这么个职业中国屈指可数的时候,觉得多么多么牛批,后来在这个行业待过才知道,这连个屁都不算,保险根本不是概率计算行业,是一个政策相关的营销行业

当年知道保险精算师这么个职业中国屈指可数的时候,觉得多么多么牛批,后来在这个行业待过才知道,这连个屁都不算,保险根本不是概率计算行业,是一个政策相关的营销行业

是cn的保险… 国外的保险还是挺专业的

我丈人丈母娘买的那个理财分红险 看的我都快脑溢血

是cn的保险… 国外的保险还是挺专业的

我丈人丈母娘买的那个理财分红险 看的我都快脑溢血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kobe亲爱的篮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们不会是同一个公司吧[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我们不会是同一个公司吧[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北京?

北京?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亮了(0)
回复
引用 @17Zzzzz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前公司高管基本上全是清北和海外名校的,公司总共五六百人,做保险的,该倒闭还是得倒闭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前公司高管基本上全是清北和海外名校的,公司总共五六百人,做保险的,该倒闭还是得倒闭

做保险不做金融就是死路,做金融没有人脉就是找死

做保险不做金融就是死路,做金融没有人脉就是找死

亮了(26)
回复
引用 @wondero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觉得你很聪明的时候,可以去和本科就是top10的人打次牌,你就觉得什么是智商来说人和人的差距比人和狗大

你觉得你很聪明的时候,可以去和本科就是top10的人打次牌,你就觉得什么是智商来说人和人的差距比人和狗大

别尬吹。。以前天天和那群人打也没啥特别的

别尬吹。。以前天天和那群人打也没啥特别的

亮了(1328)
回复
查看评论(31)
Re:一个公司需要有十个北大毕业生需要达到什么水平?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毕业照校长变嚣张 直接放在女老师腿上 啥水平
湖北司机右手搭方向盘,左手伸出窗外,不良驾驶习惯致左胳膊没了
应届生刚工作有点迷茫
中国女性什么时候才能站起来
徐姓宝宝取名字,一经采纳,一百块钱话费。
自驾318川藏线到达康定与当地人发生冲突,为什么我门房车车主总会受到别人歧视和欺负?
想离开东北,但是南方人又合不来,不知道怎么办了。
重庆嘉陵江都被晒干了!!!
有个女同事老对我这样
认真选一次!25岁以下的球员,15美元建队,怎么选?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前叉部分断裂,医生建议手术,求xdm指导一下注意事项。
杨超越的颜是直男会喜欢的类型么
笑死我了兄弟们
轿车撞上电动车,女司机惊慌中用脚撑地试图刹车
另一种留学生的心酸 希望兄弟们客观聊聊
深圳创业
牛顿表示这个人的事他管不了
房价放宽到两万,有城市能满足吗
学好摄影,喜欢你的女孩将源源不断
考公报考问题,求各位局长解答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