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未入选02世界杯的原来还有这么多有实力的

45回复/ 620449 浏览
卖报者(42级)楼主2022-06-26 10:28:22
未入选02世界杯的原来还有这么多有实力的卖报者 发表在中国足球 https://bbs.hupu.com/china-soccer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胡兆军,张耀坤,刘云飞当时都非常年轻,根本不具备打国家队的能力,他们所谓的超白金一带也就曲波和安琦能带去当替补。

胡兆军,张耀坤,刘云飞当时都非常年轻,根本不具备打国家队的能力,他们所谓的超白金一带也就曲波和安琦能带去当替补。

亮了(34)
回复

唯一可惜的只有李明

唯一可惜的只有李明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华丑至靓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阵容放现在有机会拿0.5那个名额

这阵容放现在有机会拿0.5那个名额

不要厚古薄今了,这波落选的人不少在阿里汉带领下,小组赛出局。

不要厚古薄今了,这波落选的人不少在阿里汉带领下,小组赛出局。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给我7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唯一可惜的只有李明

唯一可惜的只有李明

主要是十强赛第一场李霄鹏的发挥太好了,直接把李明的希望干没了

主要是十强赛第一场李霄鹏的发挥太好了,直接把李明的希望干没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大宝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要厚古薄今了,这波落选的人不少在阿里汉带领下,小组赛出局。

不要厚古薄今了,这波落选的人不少在阿里汉带领下,小组赛出局。

你咋不看阿里汉带队打亚洲杯拿到什么名次呢?

你咋不看阿里汉带队打亚洲杯拿到什么名次呢?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给我7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唯一可惜的只有李明

唯一可惜的只有李明

冷知识李明在2年后的亚洲杯决赛圈都是主力,而且还在决赛进球了,当年10强赛李宵鹏也就第一场发挥还行,当年就指着继续和祁宏了

冷知识李明在2年后的亚洲杯决赛圈都是主力,而且还在决赛进球了,当年10强赛李宵鹏也就第一场发挥还行,当年就指着继续和祁宏了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胡兆军,张耀坤,刘云飞当时都非常年轻,根本不具备打国家队的能力,他们所谓的超白金一带也就曲波和安琦能带去当替补。

胡兆军,张耀坤,刘云飞当时都非常年轻,根本不具备打国家队的能力,他们所谓的超白金一带也就曲波和安琦能带去当替补。

亮了(34)
回复

这阵容放现在有机会拿0.5那个名额

这阵容放现在有机会拿0.5那个名额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5)

唯一可惜的只有李明

唯一可惜的只有李明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5)

很多尚未具备国家队实力。真正有争议是李明、谢晖

很多尚未具备国家队实力。真正有争议是李明、谢晖

亮了(7)
回复
引用 @华丑至靓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阵容放现在有机会拿0.5那个名额

这阵容放现在有机会拿0.5那个名额

亮了(1)
回复

郑智是可惜了,2002年的中国足球先生,在那年打出了现象级表现,力压所有2002世界杯国脚,讽刺的那时候国家队选人的时候看都没看他一眼

郑智是可惜了,2002年的中国足球先生,在那年打出了现象级表现,力压所有2002世界杯国脚,讽刺的那时候国家队选人的时候看都没看他一眼

亮了(4)
回复
引用 @华丑至靓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阵容放现在有机会拿0.5那个名额

这阵容放现在有机会拿0.5那个名额

不要厚古薄今了,这波落选的人不少在阿里汉带领下,小组赛出局。

不要厚古薄今了,这波落选的人不少在阿里汉带领下,小组赛出局。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3)

喜欢陶伟,但是当时肯定进不了

喜欢陶伟,但是当时肯定进不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华丑至靓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阵容放现在有机会拿0.5那个名额

这阵容放现在有机会拿0.5那个名额

妥妥亚洲前三,岂止0。5名额

妥妥亚洲前三,岂止0。5名额

亮了(0)
回复
引用 @华丑至靓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阵容放现在有机会拿0.5那个名额

这阵容放现在有机会拿0.5那个名额

中后场太弱了,02年郑智还是进攻型中场,后卫线可能就张耀坤有国家队实力,魏新和陶伟离孙继海吴承瑛徐云龙都还有差距,季铭义后来某年东亚杯踢日本,开场15分钟就无伤被换下了,记忆犹新

中后场太弱了,02年郑智还是进攻型中场,后卫线可能就张耀坤有国家队实力,魏新和陶伟离孙继海吴承瑛徐云龙都还有差距,季铭义后来某年东亚杯踢日本,开场15分钟就无伤被换下了,记忆犹新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大宝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要厚古薄今了,这波落选的人不少在阿里汉带领下,小组赛出局。

不要厚古薄今了,这波落选的人不少在阿里汉带领下,小组赛出局。

你咋不看阿里汉带队打亚洲杯拿到什么名次呢?

你咋不看阿里汉带队打亚洲杯拿到什么名次呢?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有一说一,后卫线和入选的差距挺大的

有一说一,后卫线和入选的差距挺大的

亮了(1)
回复
引用 @给我7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唯一可惜的只有李明

唯一可惜的只有李明

是的,前锋俩都是抢点醒的,正选里有宿茂臻,有万金油杨晨,这俩都比不过。后卫线差距也很大,只有中场的李明还能和正选的郑一争

是的,前锋俩都是抢点醒的,正选里有宿茂臻,有万金油杨晨,这俩都比不过。后卫线差距也很大,只有中场的李明还能和正选的郑一争

亮了(0)
回复

也就李明可惜

也就李明可惜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大宝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要厚古薄今了,这波落选的人不少在阿里汉带领下,小组赛出局。

不要厚古薄今了,这波落选的人不少在阿里汉带领下,小组赛出局。

当时8强赛,国足第九名,如果是12强赛或者十强赛,妥妥能进。

进了就不好说了,第九相当于,八强赛淘汰赛和对手踢平,点球输掉,运气成分居多。

当时8强赛,国足第九名,如果是12强赛或者十强赛,妥妥能进。

进了就不好说了,第九相当于,八强赛淘汰赛和对手踢平,点球输掉,运气成分居多。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rcherB2B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时8强赛,国足第九名,如果是12强赛或者十强赛,妥妥能进。

进了就不好说了,第九相当于,八强赛淘汰赛和对手踢平,点球输掉,运气成分居多。

当时8强赛,国足第九名,如果是12强赛或者十强赛,妥妥能进。

进了就不好说了,第九相当于,八强赛淘汰赛和对手踢平,点球输掉,运气成分居多。

就科威特在八强赛那垫底的成绩,国足也就顶多争取下附加赛名额,那一组碰韩国,沙特,乌兹别克斯坦。亚洲杯2比2平巴林。巴林也是最后拿附加赛名额去碰特里尼达和多巴哥。而亚洲杯巴林那场国足平的相当凶险。

就科威特在八强赛那垫底的成绩,国足也就顶多争取下附加赛名额,那一组碰韩国,沙特,乌兹别克斯坦。亚洲杯2比2平巴林。巴林也是最后拿附加赛名额去碰特里尼达和多巴哥。而亚洲杯巴林那场国足平的相当凶险。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大宝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科威特在八强赛那垫底的成绩,国足也就顶多争取下附加赛名额,那一组碰韩国,沙特,乌兹别克斯坦。亚洲杯2比2平巴林。巴林也是最后拿附加赛名额去碰特里尼达和多巴哥。而亚洲杯巴林那场国足平的相当凶险。

就科威特在八强赛那垫底的成绩,国足也就顶多争取下附加赛名额,那一组碰韩国,沙特,乌兹别克斯坦。亚洲杯2比2平巴林。巴林也是最后拿附加赛名额去碰特里尼达和多巴哥。而亚洲杯巴林那场国足平的相当凶险。

说的不就是0.5的机会吗?那时候也就韩国难啃,其他的都半斤八两,都有赢的机会,当然也都可能输。不像现在争个平局就了不起了。

说的不就是0.5的机会吗?那时候也就韩国难啃,其他的都半斤八两,都有赢的机会,当然也都可能输。不像现在争个平局就了不起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ArcherB2B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的不就是0.5的机会吗?那时候也就韩国难啃,其他的都半斤八两,都有赢的机会,当然也都可能输。不像现在争个平局就了不起了。

说的不就是0.5的机会吗?那时候也就韩国难啃,其他的都半斤八两,都有赢的机会,当然也都可能输。不像现在争个平局就了不起了。

但实际情况是闷死小组赛,中国队在八强赛,六强赛,十强赛的世预赛。但凡世预赛小组赛分到一个二流队就高概率翻船。从1986届香港,1994届伊拉克,2006届科威特,2010届地狱级难度澳大利亚伊拉克卡塔尔,2014届伊拉克,约旦。仅有的一次是高丰文那届淘汰伊朗。而国足摆脱这个魔咒还得变十二强赛时。实际上这两届国足分组都还不错,要是换到某些翻车组,比如约旦那个组,国足去十二强赛也悬。实际上国足实力在97十强赛后,体育总局给的亚洲二流定位其实非常准,后续打出的成绩也非常符合,偶尔闪光一下拿个亚洲杯亚军和进一次世界杯,其余时候就是日韩澳伊沙不敢马虎和我们打,但我们想拿亚洲杯,亚运会冠军,想淘汰他们进世界杯得看沙伊那个掉链子了。大家对2004到2014时期的国足期望太高了。

但实际情况是闷死小组赛,中国队在八强赛,六强赛,十强赛的世预赛。但凡世预赛小组赛分到一个二流队就高概率翻船。从1986届香港,1994届伊拉克,2006届科威特,2010届地狱级难度澳大利亚伊拉克卡塔尔,2014届伊拉克,约旦。仅有的一次是高丰文那届淘汰伊朗。而国足摆脱这个魔咒还得变十二强赛时。实际上这两届国足分组都还不错,要是换到某些翻车组,比如约旦那个组,国足去十二强赛也悬。实际上国足实力在97十强赛后,体育总局给的亚洲二流定位其实非常准,后续打出的成绩也非常符合,偶尔闪光一下拿个亚洲杯亚军和进一次世界杯,其余时候就是日韩澳伊沙不敢马虎和我们打,但我们想拿亚洲杯,亚运会冠军,想淘汰他们进世界杯得看沙伊那个掉链子了。大家对2004到2014时期的国足期望太高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未入选02世界杯的原来还有这么多有实力的
虎扑游戏中心
中国足球最热帖
[流言板]谢维军:我们应该在控球方面做得更好,更轻松拿下比赛
[流言板]体坛:武磊的特点还是能让他留在欧洲,遗憾他出国还是晚了
西班牙人官方:武磊将中国金球奖奖杯赠送给西班牙人俱乐部
回过头来再看李铁去年那段被网暴的赛后发言,他到底说错了什么?
[流言板]草蜢官方:李磊封堵射门时受伤,将于周五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流言板]谢维军:希望有一天大家不再叫我“谢育新的儿子”
[流言板]记者:海港150万欧回购武磊,他今天将与队友同事简单告别
欢迎回家!海港官方发布视频记录武磊留洋高光时刻
[流言板]吴金贵:朱建荣非常的能吃,他的射门效率也堪比欧洲球员
谢晖吐槽国内球员训练强度
中国足球最新帖
进球大战!河北3-4惜败津门虎遭五连败,谢维军双响巴顿制胜
吴金贵:为谢晖感到高兴,他在追求中国足球存在不足的地方
唐佳丽加盟马德里CFF
于根伟:本想用更经济的方式拿下比赛,但对手非常顽强
吴金贵谈刘若钒东亚杯未出场:他不用你是他的损失
中超联赛第12轮,河北队3-4天津津门虎比赛集锦
[流言板]草蜢官方:李磊封堵射门时受伤,将于周五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看了英国第八级别联赛视频,感觉中超这些队员过去还不一定能上场啊,杀人猪心啊
HB队这场感觉不真实
武磊坦言:留洋后才看到足球的差距那么大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