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塔子哥的思路是对的

42回复/ 626954 浏览
苍云影月1(21级)楼主2022-06-26 06:43:28
塔子哥的思路是对的苍云影月1 发表在阿森纳专区 https://bbs.hupu.com/arsena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吨吨吨吨吨吨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觉得热苏斯不行不是很正常么?你的观点就绝对正确了?也没看见你有什么不得了的言论啊,不也都是瞎猜么?

觉得热苏斯不行不是很正常么?你的观点就绝对正确了?也没看见你有什么不得了的言论啊,不也都是瞎猜么?

觉得热苏斯行不是很正常么?你的观点就绝对正确了?也没见你有什么不得了的言论啊,不也都是瞎猜么?

觉得热苏斯行不是很正常么?你的观点就绝对正确了?也没见你有什么不得了的言论啊,不也都是瞎猜么?

亮了(71)
回复
引用 @得閑执翻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孔蒂,同样的班底,东窗买了两个直接起飞

孔蒂,同样的班底,东窗买了两个直接起飞

你也知道是冬窗补了两个人啊,孔蒂刚来带了两个月那时候闹的沸沸扬扬,差点都感觉要走了。如果冬窗我们补两个能够首发的实力派,热刺没补人,你觉得赛季结果什么样呢?!孔蒂当然有实力,但把这个归功为孔蒂看菜下饭是不是有失偏颇呢?!

你也知道是冬窗补了两个人啊,孔蒂刚来带了两个月那时候闹的沸沸扬扬,差点都感觉要走了。如果冬窗我们补两个能够首发的实力派,热刺没补人,你觉得赛季结果什么样呢?!孔蒂当然有实力,但把这个归功为孔蒂看菜下饭是不是有失偏颇呢?!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1)

热苏斯毫无疑问是塔子最想要也是目前能买到风险最小的前锋了,回想下在热苏斯传出想离队的新闻之前,我厂有传闻的前锋有:奥斯梅恩,伊萨克,劳塔罗,努涅斯,亚伯拉罕,理查利森,勒温等,除了最后两个,其他前锋我厂想买转会费谈到八九千万(奥斯梅恩1亿以上)简直是再正常不过了,但是这几个又有哪个一定能保证比热苏斯更能适应英超,适应塔子的战术?4500万磅贵仅仅是针对的一年合同的热苏斯,相对于市场上其他前锋性价比可太高了

热苏斯毫无疑问是塔子最想要也是目前能买到风险最小的前锋了,回想下在热苏斯传出想离队的新闻之前,我厂有传闻的前锋有:奥斯梅恩,伊萨克,劳塔罗,努涅斯,亚伯拉罕,理查利森,勒温等,除了最后两个,其他前锋我厂想买转会费谈到八九千万(奥斯梅恩1亿以上)简直是再正常不过了,但是这几个又有哪个一定能保证比热苏斯更能适应英超,适应塔子的战术?4500万磅贵仅仅是针对的一年合同的热苏斯,相对于市场上其他前锋性价比可太高了

亮了(28)
回复
引用 @madmax00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学曼城?每年一个亿换中卫玩儿嘛?克伦克到时候不得剥了塔子的皮!好的教练能看菜下饭,塔子现在就是在胡闹

学曼城?每年一个亿换中卫玩儿嘛?克伦克到时候不得剥了塔子的皮!好的教练能看菜下饭,塔子现在就是在胡闹

哪个好教练看菜下饭了?

哪个好教练看菜下饭了?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兵工厂长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也知道是冬窗补了两个人啊,孔蒂刚来带了两个月那时候闹的沸沸扬扬,差点都感觉要走了。如果冬窗我们补两个能够首发的实力派,热刺没补人,你觉得赛季结果什么样呢?!孔蒂当然有实力,但把这个归功为孔蒂看菜下饭是不是有失偏颇呢?!

你也知道是冬窗补了两个人啊,孔蒂刚来带了两个月那时候闹的沸沸扬扬,差点都感觉要走了。如果冬窗我们补两个能够首发的实力派,热刺没补人,你觉得赛季结果什么样呢?!孔蒂当然有实力,但把这个归功为孔蒂看菜下饭是不是有失偏颇呢?!

为啥不买呢,克伦克冬窗不给钱,夏窗砸两个亿?故意不给塔子地狱难度争夺欧冠资格?冬窗买个替补坐场下加油都不至于三连败到手的欧冠资格送人了。

为啥不买呢,克伦克冬窗不给钱,夏窗砸两个亿?故意不给塔子地狱难度争夺欧冠资格?冬窗买个替补坐场下加油都不至于三连败到手的欧冠资格送人了。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得閑执翻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孔蒂,同样的班底,东窗买了两个直接起飞

孔蒂,同样的班底,东窗买了两个直接起飞

拿谁黑塔不行非拿孔蒂,孔蒂冬窗进补那俩人8000万你知道不,没来人之前哭哭啼啼找媒体说干不了的时候怎么不说他会看菜下饭?冬窗让塔嗨8000万拿下弗拉试试,你看看谁进前四?

拿谁黑塔不行非拿孔蒂,孔蒂冬窗进补那俩人8000万你知道不,没来人之前哭哭啼啼找媒体说干不了的时候怎么不说他会看菜下饭?冬窗让塔嗨8000万拿下弗拉试试,你看看谁进前四?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菜塔

菜塔

亮了(0)
回复

学曼城?每年一个亿换中卫玩儿嘛?克伦克到时候不得剥了塔子的皮!好的教练能看菜下饭,塔子现在就是在胡闹

学曼城?每年一个亿换中卫玩儿嘛?克伦克到时候不得剥了塔子的皮!好的教练能看菜下饭,塔子现在就是在胡闹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三年前就听过了

三年前就听过了

亮了(1)
回复

以瓜迪奥拉的能力和曼城的阵容最多也就让热苏斯一个赛季进这么几个球,竟然还有人指望阿尔特塔比他强,还放这放那的,大言不惭

以瓜迪奥拉的能力和曼城的阵容最多也就让热苏斯一个赛季进这么几个球,竟然还有人指望阿尔特塔比他强,还放这放那的,大言不惭

亮了(1)
回复
引用 @madmax00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学曼城?每年一个亿换中卫玩儿嘛?克伦克到时候不得剥了塔子的皮!好的教练能看菜下饭,塔子现在就是在胡闹

学曼城?每年一个亿换中卫玩儿嘛?克伦克到时候不得剥了塔子的皮!好的教练能看菜下饭,塔子现在就是在胡闹

哪个好教练看菜下饭了?

哪个好教练看菜下饭了?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觉得热苏斯不行不是很正常么?你的观点就绝对正确了?也没看见你有什么不得了的言论啊,不也都是瞎猜么?

觉得热苏斯不行不是很正常么?你的观点就绝对正确了?也没看见你有什么不得了的言论啊,不也都是瞎猜么?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热苏斯毫无疑问是塔子最想要也是目前能买到风险最小的前锋了,回想下在热苏斯传出想离队的新闻之前,我厂有传闻的前锋有:奥斯梅恩,伊萨克,劳塔罗,努涅斯,亚伯拉罕,理查利森,勒温等,除了最后两个,其他前锋我厂想买转会费谈到八九千万(奥斯梅恩1亿以上)简直是再正常不过了,但是这几个又有哪个一定能保证比热苏斯更能适应英超,适应塔子的战术?4500万磅贵仅仅是针对的一年合同的热苏斯,相对于市场上其他前锋性价比可太高了

热苏斯毫无疑问是塔子最想要也是目前能买到风险最小的前锋了,回想下在热苏斯传出想离队的新闻之前,我厂有传闻的前锋有:奥斯梅恩,伊萨克,劳塔罗,努涅斯,亚伯拉罕,理查利森,勒温等,除了最后两个,其他前锋我厂想买转会费谈到八九千万(奥斯梅恩1亿以上)简直是再正常不过了,但是这几个又有哪个一定能保证比热苏斯更能适应英超,适应塔子的战术?4500万磅贵仅仅是针对的一年合同的热苏斯,相对于市场上其他前锋性价比可太高了

亮了(28)
回复
引用 @不知所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哪个好教练看菜下饭了?

哪个好教练看菜下饭了?

孔蒂,同样的班底,东窗买了两个直接起飞

孔蒂,同样的班底,东窗买了两个直接起飞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吨吨吨吨吨吨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觉得热苏斯不行不是很正常么?你的观点就绝对正确了?也没看见你有什么不得了的言论啊,不也都是瞎猜么?

觉得热苏斯不行不是很正常么?你的观点就绝对正确了?也没看见你有什么不得了的言论啊,不也都是瞎猜么?

觉得热苏斯行不是很正常么?你的观点就绝对正确了?也没见你有什么不得了的言论啊,不也都是瞎猜么?

觉得热苏斯行不是很正常么?你的观点就绝对正确了?也没见你有什么不得了的言论啊,不也都是瞎猜么?

亮了(71)
回复
引用 @得閑执翻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孔蒂,同样的班底,东窗买了两个直接起飞

孔蒂,同样的班底,东窗买了两个直接起飞

那是买了两个人的事吗?你也不看看热刺的班底。凯恩和孙兴慜,都是金球前二十级别的人物

那是买了两个人的事吗?你也不看看热刺的班底。凯恩和孙兴慜,都是金球前二十级别的人物

亮了(5)
回复
引用 @得閑执翻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孔蒂,同样的班底,东窗买了两个直接起飞

孔蒂,同样的班底,东窗买了两个直接起飞

孔蒂呆不了两年...

孔蒂呆不了两年...

亮了(1)
回复
引用 @得閑执翻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孔蒂,同样的班底,东窗买了两个直接起飞

孔蒂,同样的班底,东窗买了两个直接起飞

你也知道是冬窗补了两个人啊,孔蒂刚来带了两个月那时候闹的沸沸扬扬,差点都感觉要走了。如果冬窗我们补两个能够首发的实力派,热刺没补人,你觉得赛季结果什么样呢?!孔蒂当然有实力,但把这个归功为孔蒂看菜下饭是不是有失偏颇呢?!

你也知道是冬窗补了两个人啊,孔蒂刚来带了两个月那时候闹的沸沸扬扬,差点都感觉要走了。如果冬窗我们补两个能够首发的实力派,热刺没补人,你觉得赛季结果什么样呢?!孔蒂当然有实力,但把这个归功为孔蒂看菜下饭是不是有失偏颇呢?!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得閑执翻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孔蒂,同样的班底,东窗买了两个直接起飞

孔蒂,同样的班底,东窗买了两个直接起飞

那也不是因为冬窗买了两个好菜才好起来的?原来的菜要不是孙凯这两个,能拿上台面的有几个?还不是传孔蒂要走?

那也不是因为冬窗买了两个好菜才好起来的?原来的菜要不是孙凯这两个,能拿上台面的有几个?还不是传孔蒂要走?

亮了(4)
回复
引用 @madmax00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学曼城?每年一个亿换中卫玩儿嘛?克伦克到时候不得剥了塔子的皮!好的教练能看菜下饭,塔子现在就是在胡闹

学曼城?每年一个亿换中卫玩儿嘛?克伦克到时候不得剥了塔子的皮!好的教练能看菜下饭,塔子现在就是在胡闹

看菜下饭天花板:温格,埃梅里。

看菜下饭天花板:温格,埃梅里。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得閑执翻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孔蒂,同样的班底,东窗买了两个直接起飞

孔蒂,同样的班底,东窗买了两个直接起飞

拿谁黑塔不行非拿孔蒂,孔蒂冬窗进补那俩人8000万你知道不,没来人之前哭哭啼啼找媒体说干不了的时候怎么不说他会看菜下饭?冬窗让塔嗨8000万拿下弗拉试试,你看看谁进前四?

拿谁黑塔不行非拿孔蒂,孔蒂冬窗进补那俩人8000万你知道不,没来人之前哭哭啼啼找媒体说干不了的时候怎么不说他会看菜下饭?冬窗让塔嗨8000万拿下弗拉试试,你看看谁进前四?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嘉陵江上草一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菜下饭天花板:温格,埃梅里。

看菜下饭天花板:温格,埃梅里。

教授确实是看菜下饭能力强,但是真正出成绩的时候也是因为有亨利,博格坎普等一众顶级食材才做到的

教授确实是看菜下饭能力强,但是真正出成绩的时候也是因为有亨利,博格坎普等一众顶级食材才做到的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思路可以 问题很大 太吃球员素质了 这种阵容顺的时候无懈可击,球员状态一起伏或者实力不如对面时处处软肋 曼联前场3e后场2e板凳上还1e尚且时不时还要挣扎一会(大部分是因为自而不是对手 我们再补强也没这么强。。
克伦克一共6b身价,主要就是手里三个球队资产,思路就是几个球队轮流投钱几年,前些年是掘金完了公羊又砸几年,这边阿森纳已经快烂到资产贬值了赶紧来投资补,严格意义说他已经给大预算三到四个窗了,还打算支持多久真的未知数。

思路可以 问题很大 太吃球员素质了 这种阵容顺的时候无懈可击,球员状态一起伏或者实力不如对面时处处软肋 曼联前场3e后场2e板凳上还1e尚且时不时还要挣扎一会(大部分是因为自而不是对手 我们再补强也没这么强。。
克伦克一共6b身价,主要就是手里三个球队资产,思路就是几个球队轮流投钱几年,前些年是掘金完了公羊又砸几年,这边阿森纳已经快烂到资产贬值了赶紧来投资补,严格意义说他已经给大预算三到四个窗了,还打算支持多久真的未知数。

亮了(0)
回复
引用 @得閑执翻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孔蒂,同样的班底,东窗买了两个直接起飞

孔蒂,同样的班底,东窗买了两个直接起飞

说实话孔蒂拿到的原班底要比厂子强多了吧,冬窗还补了两个人,最后也就和塔子差两分,也不行嘛

说实话孔蒂拿到的原班底要比厂子强多了吧,冬窗还补了两个人,最后也就和塔子差两分,也不行嘛

亮了(2)
回复
Re:塔子哥的思路是对的
虎扑游戏中心
阿森纳专区最热帖
【形势大变】英超夏窗支出榜,我们跌出前三了
我厂夏季转会窗综合转会清单:(截止到8月18日)
津琴科才是阿森纳升级的最关键一环,是阿森纳真正的钻石
塔瓦雷斯上场比赛集锦(vs布雷斯特)任意球前插抢点进球+强势盘带推进
强队还在买买买
小马基尼奥斯和小耶稣的腿部肌肉
库利巴利,机动能力,技术能力都是世界级
【信息版】8月19日阿森纳外网资讯搬运
看好卡塞米罗变成下一个博格巴。
题外 同样是美国老板 克伦克跟格雷泽的最大区别
阿森纳专区最新帖
强队还在买买买
看好卡塞米罗变成下一个博格巴。
我厂夏季转会窗综合转会清单:(截止到8月18日)
阿斯:贝莱林尚未接受乌迪内斯的报价,他正在等待巴萨和贝蒂斯
塔瓦雷斯上场比赛集锦(vs布雷斯特)任意球前插抢点进球+强势盘带推进
虎扑给我的推荐都是曼联专区新闻
一起来认识塔帅钦点的宝藏助教:会六国语言的卡洛斯-奎斯塔!
二弟高潮了,卡塞米罗好像要转会了。
题外 同样是美国老板 克伦克跟格雷泽的最大区别
曼联真把卡塞米罗搞来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