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海贼王加入霸气显得如此生硬,还有哪部动漫像这样的?

212回复/ 38102064 浏览
学习2021(67级)楼主2022-06-25 21:42:25
海贼王加入霸气显得如此生硬,还有哪部动漫像这样的?学习2021 发表在ACG圈 https://bbs.hupu.com/ac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落水的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个第1话就出现了雏形(红发吓退海王类:霸王色霸气),200多话的时候又出现了另一个种类的雏形(空岛心网:见闻色霸气),400多话的时候就告诉了你霸气的存在(红发白胡子相遇),500多话就正式系统性地介绍(雷利教路飞三色霸气)。现在1000多话了,你来了句生硬。早干嘛去了?还要别人举其他动漫的例子,引战吗?

一个第1话就出现了雏形(红发吓退海王类:霸王色霸气),200多话的时候又出现了另一个种类的雏形(空岛心网:见闻色霸气),400多话的时候就告诉了你霸气的存在(红发白胡子相遇),500多话就正式系统性地介绍(雷利教路飞三色霸气)。

现在1000多话了,你来了句生硬。

早干嘛去了?

还要别人举其他动漫的例子,引战吗?

就问一下红发为什么要被只海王断手

就问一下红发为什么要被只海王断手

亮了(368)
回复
查看评论(24)
引用 @hYroSs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问一下红发为什么要被只海王断手

就问一下红发为什么要被只海王断手

是未来的路飞同时控制海王类和红发故意演戏给幼年的自己看的🐶

是未来的路飞同时控制海王类和红发故意演戏给幼年的自己看的🐶

亮了(115)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hYroSs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问一下红发为什么要被只海王断手

就问一下红发为什么要被只海王断手

怎么?瞧不起干掉山贼王的近海之王吗?

怎么?瞧不起干掉山贼王的近海之王吗?

亮了(62)
回复
引用 @落水的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首先反驳你一句话,不被震晕的就是四皇实力?照你这么说不是四皇实力的和四皇也不用打了,通通能震晕。实际只要稍有实力和意志力,哪怕是百兽团的杂兵路飞现在也震不晕。其次震晕也需要集中精力,在海里的生死一瞬间(路飞)红发的选择是伸手拽人,这点可以理解。用现在的设定看这段的槽点在于,作为一个6年后就要成为四皇的男人,虽然时间紧迫,但香克斯伸手的时候竟然忘记覆盖武装色导致断臂,有点失水准。

首先反驳你一句话,不被震晕的就是四皇实力?照你这么说不是四皇实力的和四皇也不用打了,通通能震晕。

实际只要稍有实力和意志力,哪怕是百兽团的杂兵路飞现在也震不晕。

其次震晕也需要集中精力,在海里的生死一瞬间(路飞)红发的选择是伸手拽人,这点可以理解。

用现在的设定看这段的槽点在于,作为一个6年后就要成为四皇的男人,虽然时间紧迫,但香克斯伸手的时候竟然忘记覆盖武装色导致断臂,有点失水准。

经过一段时间的冷静,你在回头看看你自己这段如此牵强的解释,会不会觉得很尴尬

经过一段时间的冷静,你在回头看看你自己这段如此牵强的解释,会不会觉得很尴尬

亮了(10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落水的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用现在的设定,只能理解为当时情况危急,红发来不及打飞近海之王(有虽然打飞但嘴巴也咬到路飞的危险)。保险起见,红发只能直接伸手把路飞拉出来。情急之下红发武装色没能覆盖到手,所以被咬断了。

用现在的设定,只能理解为当时情况危急,红发来不及打飞近海之王(有虽然打飞但嘴巴也咬到路飞的危险)。

保险起见,红发只能直接伸手把路飞拉出来。

情急之下红发武装色没能覆盖到手,所以被咬断了。

尾田老师当时没想到霸气这个设定,前期一直在渲染自然系果实怎么怎么无敌

尾田老师当时没想到霸气这个设定,前期一直在渲染自然系果实怎么怎么无敌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hYroSs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问一下红发为什么要被只海王断手

就问一下红发为什么要被只海王断手

杀了56个海上四皇的山贼王还被偷袭吃掉了呢

杀了56个海上四皇的山贼王还被偷袭吃掉了呢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YroSs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问一下红发为什么要被只海王断手

就问一下红发为什么要被只海王断手

解释不了,按照现在的设定近海之王的速度在四皇面前就是慢动作。想想路飞两年刚出来面对激光炮说了一句好慢

解释不了,按照现在的设定近海之王的速度在四皇面前就是慢动作。想想路飞两年刚出来面对激光炮说了一句好慢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YroSs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问一下红发为什么要被只海王断手

就问一下红发为什么要被只海王断手

复联里面快银还被子弹射死了呢

复联里面快银还被子弹射死了呢

亮了(21)
回复
引用 @头顶胖次的滑稽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悟空的超赛和午饭的超二都算合理,主要是悟天和特兰克斯,为了能让他俩在布欧篇成为战力,强行拔高太多了

悟空的超赛和午饭的超二都算合理,主要是悟天和特兰克斯,为了能让他俩在布欧篇成为战力,强行拔高太多了

龙珠顶多后期战力崩了,海贼王突然加武装色霸气,前期的战斗怎么解释呢,不仅让剧情变得不合理,后期战力也崩。

龙珠顶多后期战力崩了,海贼王突然加武装色霸气,前期的战斗怎么解释呢,不仅让剧情变得不合理,后期战力也崩。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6)

这年头还有拿红发眼神吓退海王类作为霸气伏笔的,真是活化石了......

这年头还有拿红发眼神吓退海王类作为霸气伏笔的,真是活化石了......

亮了(67)
回复
引用 @Amme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全职猎人。

考试篇的时候西索和伊尔迷都不会念。。

而且大量念能力抄袭其他作品。。300话就出现长毛岗和会长核弹这种机械将神能力。。还有酷拉皮卡那种搞笑漫画才会出现的你杀了我全家我突然就觉醒了能力我可以无限控你。。。离谱

还有什么猫女抓了爆库儿通过能力审问读取爆库儿记忆。。到猫女抓了明显是间谍的庞姆就直接不用能力审问混进来的目的这种低智商BUG。。。

你说的那些海贼起码1000话了。。猎人这种300话崩成这样才是真的垃圾。。富坚义博根本就没有长篇刻画能力

全职猎人。

考试篇的时候西索和伊尔迷都不会念。。

而且大量念能力抄袭其他作品。。300话就出现长毛岗和会长核弹这种机械将神能力。。还有酷拉皮卡那种搞笑漫画才会出现的你杀了我全家我突然就觉醒了能力我可以无限控你。。。离谱

还有什么猫女抓了爆库儿通过能力审问读取爆库儿记忆。。到猫女抓了明显是间谍的庞姆就直接不用能力审问混进来的目的这种低智商BUG。。。

你说的那些海贼起码1000话了。。猎人这种300话崩成这样才是真的垃圾。。富坚义博根本就没有长篇刻画能力

酷拉皮卡那是誓约与制约吧,限制了只能对旅团用。
不过这确实很奇怪,这种奇怪的协议为什么能实施完全没有解释。
而且誓约与制约可以作为遇到危险时的最后保命手段,应该被广泛使用才对。为啥莫老五他们不针对蚂蚁给自己强化一波?总比死了强吧。

酷拉皮卡那是誓约与制约吧,限制了只能对旅团用。
不过这确实很奇怪,这种奇怪的协议为什么能实施完全没有解释。
而且誓约与制约可以作为遇到危险时的最后保命手段,应该被广泛使用才对。为啥莫老五他们不针对蚂蚁给自己强化一波?总比死了强吧。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落水的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用现在的设定,只能理解为当时情况危急,红发来不及打飞近海之王(有虽然打飞但嘴巴也咬到路飞的危险)。保险起见,红发只能直接伸手把路飞拉出来。情急之下红发武装色没能覆盖到手,所以被咬断了。

用现在的设定,只能理解为当时情况危急,红发来不及打飞近海之王(有虽然打飞但嘴巴也咬到路飞的危险)。

保险起见,红发只能直接伸手把路飞拉出来。

情急之下红发武装色没能覆盖到手,所以被咬断了。

都有霸气了,怎么不直接震晕,莫非这近海之王真有四皇实力?

都有霸气了,怎么不直接震晕,莫非这近海之王真有四皇实力?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丶蜗壳最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未来的路飞同时控制海王类和红发故意演戏给幼年的自己看的🐶

是未来的路飞同时控制海王类和红发故意演戏给幼年的自己看的🐶

海的对面是one piece

海的对面是one piece

亮了(12)
回复
引用 @丶蜗壳最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未来的路飞同时控制海王类和红发故意演戏给幼年的自己看的🐶

是未来的路飞同时控制海王类和红发故意演戏给幼年的自己看的🐶

monkey.D.野鸽?

monkey.D.野鸽?

亮了(15)
回复
引用 @落水的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用现在的设定,只能理解为当时情况危急,红发来不及打飞近海之王(有虽然打飞但嘴巴也咬到路飞的危险)。保险起见,红发只能直接伸手把路飞拉出来。情急之下红发武装色没能覆盖到手,所以被咬断了。

用现在的设定,只能理解为当时情况危急,红发来不及打飞近海之王(有虽然打飞但嘴巴也咬到路飞的危险)。

保险起见,红发只能直接伸手把路飞拉出来。

情急之下红发武装色没能覆盖到手,所以被咬断了。

你这种解释你自己信吗

你这种解释你自己信吗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54793417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SBS讲过了吧,当时设定是200话附近的篇幅,给红发立了导师的人设,属于什么都会但不会很强的类型,并且断手还是编辑要求改的,为了突出红发的性格特点。后面发展为长期漫再看这段无疑是唐突的。所以不要用什么红发飞速成长硬圆,当然像层主这种问题呢,我认为还是多看看漫画多了解再发言,毕竟无论是维护还是找茬都不是正常看漫画的心态。

这个SBS讲过了吧,当时设定是200话附近的篇幅,给红发立了导师的人设,属于什么都会但不会很强的类型,并且断手还是编辑要求改的,为了突出红发的性格特点。后面发展为长期漫再看这段无疑是唐突的。所以不要用什么红发飞速成长硬圆,当然像层主这种问题呢,我认为还是多看看漫画多了解再发言,毕竟无论是维护还是找茬都不是正常看漫画的心态。

是,为了一个小酒馆里认识的孩子,舍弃了自己的手臂,然后还把自己的草帽给了他。这样也会激励路飞让他的航海更有意义。有一种传承的味道。但是后来弄出个四皇,显然不是计划好的,硬给尾田圆,没意思。

是,为了一个小酒馆里认识的孩子,舍弃了自己的手臂,然后还把自己的草帽给了他。这样也会激励路飞让他的航海更有意义。有一种传承的味道。但是后来弄出个四皇,显然不是计划好的,硬给尾田圆,没意思。

亮了(9)
回复
引用 @牛牛30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让我想起那句老话,尾田尽管画,总会有粉丝给他辩解的

让我想起那句老话,尾田尽管画,总会有粉丝给他辩解的

这比老洗王了,经常长篇大论为洗而洗。别人有其他观点就是黑。

这比老洗王了,经常长篇大论为洗而洗。别人有其他观点就是黑。

亮了(10)
回复
引用 @hYroSs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问一下红发为什么要被只海王断手

就问一下红发为什么要被只海王断手

这个SBS讲过了吧,当时设定是200话附近的篇幅,给红发立了导师的人设,属于什么都会但不会很强的类型,并且断手还是编辑要求改的,为了突出红发的性格特点。后面发展为长期漫再看这段无疑是唐突的。所以不要用什么红发飞速成长硬圆,当然像层主这种问题呢,我认为还是多看看漫画多了解再发言,毕竟无论是维护还是找茬都不是正常看漫画的心态。

这个SBS讲过了吧,当时设定是200话附近的篇幅,给红发立了导师的人设,属于什么都会但不会很强的类型,并且断手还是编辑要求改的,为了突出红发的性格特点。后面发展为长期漫再看这段无疑是唐突的。所以不要用什么红发飞速成长硬圆,当然像层主这种问题呢,我认为还是多看看漫画多了解再发言,毕竟无论是维护还是找茬都不是正常看漫画的心态。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MOREN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霸气你说说怎么打自然系

没霸气你说说怎么打自然系

根源就是早期把自然系设定的太无敌了,几乎没有任何克制,非自然系的只能单方面挨打,其实早期自然系设定成近战法师就好了,身体元素化设定成觉醒的高级技能。即保持顶级自然系的逼格,又不至于让自然系无敌。霸气设定成高级体术者的技能。会霸气的对标能身体元素化的自然系能力者。不会霸气的也能打打近战法师类型的自然系能力者

根源就是早期把自然系设定的太无敌了,几乎没有任何克制,非自然系的只能单方面挨打,其实早期自然系设定成近战法师就好了,身体元素化设定成觉醒的高级技能。即保持顶级自然系的逼格,又不至于让自然系无敌。霸气设定成高级体术者的技能。会霸气的对标能身体元素化的自然系能力者。不会霸气的也能打打近战法师类型的自然系能力者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落水的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首先反驳你一句话,不被震晕的就是四皇实力?照你这么说不是四皇实力的和四皇也不用打了,通通能震晕。实际只要稍有实力和意志力,哪怕是百兽团的杂兵路飞现在也震不晕。其次震晕也需要集中精力,在海里的生死一瞬间(路飞)红发的选择是伸手拽人,这点可以理解。用现在的设定看这段的槽点在于,作为一个6年后就要成为四皇的男人,虽然时间紧迫,但香克斯伸手的时候竟然忘记覆盖武装色导致断臂,有点失水准。

首先反驳你一句话,不被震晕的就是四皇实力?照你这么说不是四皇实力的和四皇也不用打了,通通能震晕。

实际只要稍有实力和意志力,哪怕是百兽团的杂兵路飞现在也震不晕。

其次震晕也需要集中精力,在海里的生死一瞬间(路飞)红发的选择是伸手拽人,这点可以理解。

用现在的设定看这段的槽点在于,作为一个6年后就要成为四皇的男人,虽然时间紧迫,但香克斯伸手的时候竟然忘记覆盖武装色导致断臂,有点失水准。

让我想起那句老话,尾田尽管画,总会有粉丝给他辩解的

让我想起那句老话,尾田尽管画,总会有粉丝给他辩解的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hYroSs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问一下红发为什么要被只海王断手

就问一下红发为什么要被只海王断手

杨过:哥们儿贵为神雕五绝,屡次交战金轮法王、公孙止、李莫愁都没事,被郭芙这菜鸡砍了手🐶

杨过:哥们儿贵为神雕五绝,屡次交战金轮法王、公孙止、李莫愁都没事,被郭芙这菜鸡砍了手🐶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摸魚達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经过一段时间的冷静,你在回头看看你自己这段如此牵强的解释,会不会觉得很尴尬

经过一段时间的冷静,你在回头看看你自己这段如此牵强的解释,会不会觉得很尴尬

哈哈哈 这种人叫不醒的

哈哈哈 这种人叫不醒的

亮了(10)
回复
引用 @丶蜗壳最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未来的路飞同时控制海王类和红发故意演戏给幼年的自己看的🐶

是未来的路飞同时控制海王类和红发故意演戏给幼年的自己看的🐶

那一天,白胡子海贼团还不能全部覆灭,所以赤犬选择的人是

那一天,白胡子海贼团还不能全部覆灭,所以赤犬选择的人是

亮了(8)
回复
引用 @落水的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400多话铺垫,600话不到揭晓,用了100话的时间埋线还叫生硬?打老沙和艾尼路只能用属性相克是因为当时的路飞只是个海贼超新星,两年后成长为能够角逐海贼王宝座的强大主角当然不可能再依靠运气去打败自然系的敌人。这就是成长。人均霸气?你觉得现在使用霸气的高手多是因为现在的冒险来到了新世界,面对的都是四皇海贼团的干部。霸气显然还达不到“人均”两个字,海军本部也只有中将熟练掌握,草帽海贼团也只有路飞,索隆,山治,甚平能熟练掌握(乌索普在德岛激发了见闻色的潜力)。从来没提到过艾斯和斯摩格不知道霸气,两人在漫画里只是对了一招,然后艾斯调侃了一句“火和烟是分不出胜负的”,你是不是被动画误导了?最后,即使有霸气的现在,恶魔果实能力设定也在大放异彩,路飞在庞岛被凯撒窒息,在鬼岛被阿普炸晕,砂糖用玩具能力控制国家,小玉用丸子果实扭转战局。恶魔果实体系仍旧是海贼王战斗设定的重要一环,只不过恶魔果实能力在获得能力的同时会付出代价(被海楼石克制,无法游泳),而霸气是能公平对抗恶魔果实能力者的唯一途径。霸气设定是海贼战力体系平衡的产物,恶魔果实能力虽然丰富多彩千奇百怪但没有平衡性,而霸气则弥补了这一缺点,但同时也没有剥夺果实能力者的特性。

400多话铺垫,600话不到揭晓,用了100话的时间埋线还叫生硬?

打老沙和艾尼路只能用属性相克是因为当时的路飞只是个海贼超新星,两年后成长为能够角逐海贼王宝座的强大主角当然不可能再依靠运气去打败自然系的敌人。

这就是成长。

人均霸气?

你觉得现在使用霸气的高手多是因为现在的冒险来到了新世界,面对的都是四皇海贼团的干部。

霸气显然还达不到“人均”两个字,海军本部也只有中将熟练掌握,草帽海贼团也只有路飞,索隆,山治,甚平能熟练掌握(乌索普在德岛激发了见闻色的潜力)。

从来没提到过艾斯和斯摩格不知道霸气,两人在漫画里只是对了一招,然后艾斯调侃了一句“火和烟是分不出胜负的”,你是不是被动画误导了?

最后,即使有霸气的现在,恶魔果实能力设定也在大放异彩,路飞在庞岛被凯撒窒息,在鬼岛被阿普炸晕,砂糖用玩具能力控制国家,小玉用丸子果实扭转战局。

恶魔果实体系仍旧是海贼王战斗设定的重要一环,只不过恶魔果实能力在获得能力的同时会付出代价(被海楼石克制,无法游泳),而霸气是能公平对抗恶魔果实能力者的唯一途径。

霸气设定是海贼战力体系平衡的产物,恶魔果实能力虽然丰富多彩千奇百怪但没有平衡性,而霸气则弥补了这一缺点,但同时也没有剥夺果实能力者的特性。

都打了几百集了,一个新的,能改变整个漫画战力格局的霸气体系才开始出现,四百集开始铺垫,前面三百多集呢,出现的这么晚还不生硬。
前面几百集,霸气这个词没露过,没铺垫过,敢情伟大航路前半段一个会霸气的人都没有。前半段海军海贼遇到的不少了,不乏高手,都藏着掖着,没一个展示霸气的。
艾斯斯摩格要是会霸气,不可能打成平手,艾斯白胡子二队长,斯摩格可能还不到一个中将实力,打成平手明显是都没用霸气谁也伤不了谁。战斗画面也是一团火一团烟,根本没有体术较量。
更不用提即便加了霸气后,依旧生硬的表现,雷利教路飞两年霸气,没告诉他霸王色缠绕,还得自己知道后重新学,这都是没法洗白的事。

都打了几百集了,一个新的,能改变整个漫画战力格局的霸气体系才开始出现,四百集开始铺垫,前面三百多集呢,出现的这么晚还不生硬。
前面几百集,霸气这个词没露过,没铺垫过,敢情伟大航路前半段一个会霸气的人都没有。前半段海军海贼遇到的不少了,不乏高手,都藏着掖着,没一个展示霸气的。
艾斯斯摩格要是会霸气,不可能打成平手,艾斯白胡子二队长,斯摩格可能还不到一个中将实力,打成平手明显是都没用霸气谁也伤不了谁。战斗画面也是一团火一团烟,根本没有体术较量。
更不用提即便加了霸气后,依旧生硬的表现,雷利教路飞两年霸气,没告诉他霸王色缠绕,还得自己知道后重新学,这都是没法洗白的事。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YroSs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问一下红发为什么要被只海王断手

就问一下红发为什么要被只海王断手

斧皇轻松爆杀卡普?

斧皇轻松爆杀卡普?

亮了(8)
回复
引用 @hYroSs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问一下红发为什么要被只海王断手

就问一下红发为什么要被只海王断手

强行悲壮 刺激主角说出 以后我也要出海 找一群不输给你们的伙伴 我要成为海贼王

强行悲壮 刺激主角说出 以后我也要出海 找一群不输给你们的伙伴 我要成为海贼王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丶蜗壳最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未来的路飞同时控制海王类和红发故意演戏给幼年的自己看的🐶

是未来的路飞同时控制海王类和红发故意演戏给幼年的自己看的🐶

凯多 你坐啊

凯多 你坐啊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丶蜗壳最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未来的路飞同时控制海王类和红发故意演戏给幼年的自己看的🐶

是未来的路飞同时控制海王类和红发故意演戏给幼年的自己看的🐶

卧槽 这是你自己开始的故事啊 路飞

卧槽 这是你自己开始的故事啊 路飞

亮了(5)
回复
引用 @虎扑JR154793417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SBS讲过了吧,当时设定是200话附近的篇幅,给红发立了导师的人设,属于什么都会但不会很强的类型,并且断手还是编辑要求改的,为了突出红发的性格特点。后面发展为长期漫再看这段无疑是唐突的。所以不要用什么红发飞速成长硬圆,当然像层主这种问题呢,我认为还是多看看漫画多了解再发言,毕竟无论是维护还是找茬都不是正常看漫画的心态。

这个SBS讲过了吧,当时设定是200话附近的篇幅,给红发立了导师的人设,属于什么都会但不会很强的类型,并且断手还是编辑要求改的,为了突出红发的性格特点。后面发展为长期漫再看这段无疑是唐突的。所以不要用什么红发飞速成长硬圆,当然像层主这种问题呢,我认为还是多看看漫画多了解再发言,毕竟无论是维护还是找茬都不是正常看漫画的心态。

所以红发当个实力普通的人生导师不就圆了?你后面硬生生把他抬到四皇的位置,肯定就无法解释断臂这个bug,不能又当有立吧

所以红发当个实力普通的人生导师不就圆了?你后面硬生生把他抬到四皇的位置,肯定就无法解释断臂这个bug,不能又当有立吧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落水的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尾田连载之初想的可是三年完结。现实是连载了20多年,你20多年前的想法能和现在保持一致吗?从司法岛篇结束,白胡子与红发碰面开始,“霸气”这个词正式确定。接下来的香波地,女儿岛,顶上战争等篇章,都或多或少地埋下了人物使用霸气的线索。直到雷利正式将三色霸气的概念告诉路飞,这个设定才真正成型。两年后更是用变黑,黑色闪电,黑色拉丝等特效来让读者更好辨认霸气的使用。尾田从400多话开始铺垫,一直到600话之前正式揭晓,用了100多话向我们引入了霸气的概念。这种程度的缓冲和埋线,不应该被简单粗暴地盖上“生硬”的标签。

尾田连载之初想的可是三年完结。

现实是连载了20多年,你20多年前的想法能和现在保持一致吗?

从司法岛篇结束,白胡子与红发碰面开始,“霸气”这个词正式确定。

接下来的香波地,女儿岛,顶上战争等篇章,都或多或少地埋下了人物使用霸气的线索。

直到雷利正式将三色霸气的概念告诉路飞,这个设定才真正成型。

两年后更是用变黑,黑色闪电,黑色拉丝等特效来让读者更好辨认霸气的使用。

尾田从400多话开始铺垫,一直到600话之前正式揭晓,用了100多话向我们引入了霸气的概念。

这种程度的缓冲和埋线,不应该被简单粗暴地盖上“生硬”的标签。

这还不生硬,400多话才开始铺垫,前面打老沙,打艾尼路都是利用属性相克打到了自然系实体,早就让观众形成了对付自然系就要找到弱点打到实体的战斗方法,结果后面人均霸气,等于前面橡胶不导电,血水能打到沙子这种战斗都跟傻子一样,早用霸气不就好了。更不用提艾斯斯摩格打成平手,两人连霸气是啥都不知道这种没法解释的硬伤了。且霸气体系让别具一格的果实能力设定变成了王八拳互抡,等于自废武功,还不如没有霸气

这还不生硬,400多话才开始铺垫,前面打老沙,打艾尼路都是利用属性相克打到了自然系实体,早就让观众形成了对付自然系就要找到弱点打到实体的战斗方法,结果后面人均霸气,等于前面橡胶不导电,血水能打到沙子这种战斗都跟傻子一样,早用霸气不就好了。更不用提艾斯斯摩格打成平手,两人连霸气是啥都不知道这种没法解释的硬伤了。且霸气体系让别具一格的果实能力设定变成了王八拳互抡,等于自废武功,还不如没有霸气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博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龙珠塞进了超级赛亚人和那美克星合体术。

有人可能会提到后期的二人合体术和合体耳环,但我觉得那反而不突兀了。因为,当一部漫画前面已经塞进了很多临时冒出来的奇奇怪怪东西以后,后面再塞什么都显得不很奇怪了。

龙珠塞进了超级赛亚人和那美克星合体术。

有人可能会提到后期的二人合体术和合体耳环,但我觉得那反而不突兀了。因为,当一部漫画前面已经塞进了很多临时冒出来的奇奇怪怪东西以后,后面再塞什么都显得不很奇怪了。

赛亚人还能算塞的,比克一开始的设定就是神分出去的,新比克和比克手下都是分裂的,重新合体有什么突兀的。

赛亚人还能算塞的,比克一开始的设定就是神分出去的,新比克和比克手下都是分裂的,重新合体有什么突兀的。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落水的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关你什么事?和这段话有什么联系吗?喜欢把话题从讨论作品延伸到别人身上,你多大了?

关你什么事?

和这段话有什么联系吗?

喜欢把话题从讨论作品延伸到别人身上,你多大了?

没问你学历已经很好了

没问你学历已经很好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hYroSs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问一下红发为什么要被只海王断手

就问一下红发为什么要被只海王断手

硬解释的话就是赌在东海了

硬解释的话就是赌在东海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落水的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蛮好笑的,我一开始根本没回复这个解释。是你们这些找茬的黑子让我解释的。解释的时候我也说了“基于现在的设定”,“只能这样解释”,“槽点是”。这些你们这些黑子统统无视,也不和你讨论,只会冷嘲热讽。以后就是想找茬的话滚我远点好吗?

真的蛮好笑的,我一开始根本没回复这个解释。

是你们这些找茬的黑子让我解释的。

解释的时候我也说了“基于现在的设定”,“只能这样解释”,“槽点是”。

这些你们这些黑子统统无视,也不和你讨论,只会冷嘲热讽。

以后就是想找茬的话滚我远点好吗?

亮了(5)
回复
引用 @学习202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龙珠顶多后期战力崩了,海贼王突然加武装色霸气,前期的战斗怎么解释呢,不仅让剧情变得不合理,后期战力也崩。

龙珠顶多后期战力崩了,海贼王突然加武装色霸气,前期的战斗怎么解释呢,不仅让剧情变得不合理,后期战力也崩。

没霸气你说说怎么打自然系

没霸气你说说怎么打自然系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落水的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尾田连载之初想的可是三年完结。现实是连载了20多年,你20多年前的想法能和现在保持一致吗?从司法岛篇结束,白胡子与红发碰面开始,“霸气”这个词正式确定。接下来的香波地,女儿岛,顶上战争等篇章,都或多或少地埋下了人物使用霸气的线索。直到雷利正式将三色霸气的概念告诉路飞,这个设定才真正成型。两年后更是用变黑,黑色闪电,黑色拉丝等特效来让读者更好辨认霸气的使用。尾田从400多话开始铺垫,一直到600话之前正式揭晓,用了100多话向我们引入了霸气的概念。这种程度的缓冲和埋线,不应该被简单粗暴地盖上“生硬”的标签。

尾田连载之初想的可是三年完结。

现实是连载了20多年,你20多年前的想法能和现在保持一致吗?

从司法岛篇结束,白胡子与红发碰面开始,“霸气”这个词正式确定。

接下来的香波地,女儿岛,顶上战争等篇章,都或多或少地埋下了人物使用霸气的线索。

直到雷利正式将三色霸气的概念告诉路飞,这个设定才真正成型。

两年后更是用变黑,黑色闪电,黑色拉丝等特效来让读者更好辨认霸气的使用。

尾田从400多话开始铺垫,一直到600话之前正式揭晓,用了100多话向我们引入了霸气的概念。

这种程度的缓冲和埋线,不应该被简单粗暴地盖上“生硬”的标签。

就是生硬,改变设定需要仔细思考,避免出现更多漏洞,他这是为了拆了东墙补西墙。为了打自然系无敌的补丁。其实早期自然系设定成近战法师,身体元素化设定成高手开发的果实能力觉醒就好了,这能保证不是每个自然系都是无敌的。然后霸气设定成体术高手标配。这样一般的体术选手对应没有觉醒的自然系。会霸气的体术高手对标觉醒的自然系。说白了,尾田不会做平衡

就是生硬,改变设定需要仔细思考,避免出现更多漏洞,他这是为了拆了东墙补西墙。为了打自然系无敌的补丁。其实早期自然系设定成近战法师,身体元素化设定成高手开发的果实能力觉醒就好了,这能保证不是每个自然系都是无敌的。然后霸气设定成体术高手标配。这样一般的体术选手对应没有觉醒的自然系。会霸气的体术高手对标觉醒的自然系。说白了,尾田不会做平衡

亮了(10)
回复
引用 @hYroSs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问一下红发为什么要被只海王断手

就问一下红发为什么要被只海王断手

一开始没有断手,编剧不给过,觉得太儿戏了,得让香克斯惨一点,后面大概尾田就是用赌在新世界来圆了。

一开始没有断手,编剧不给过,觉得太儿戏了,得让香克斯惨一点,后面大概尾田就是用赌在新世界来圆了。

亮了(3)
回复
引用 @hYroSs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问一下红发为什么要被只海王断手

就问一下红发为什么要被只海王断手

让未来的海贼王欠自己人情,不得不在重大时刻给面子🐶

让未来的海贼王欠自己人情,不得不在重大时刻给面子🐶

亮了(4)
回复
引用 @常规操作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酷拉皮卡那是誓约与制约吧,限制了只能对旅团用。不过这确实很奇怪,这种奇怪的协议为什么能实施完全没有解释。而且誓约与制约可以作为遇到危险时的最后保命手段,应该被广泛使用才对。为啥莫老五他们不针对蚂蚁给自己强化一波?总比死了强吧。

酷拉皮卡那是誓约与制约吧,限制了只能对旅团用。
不过这确实很奇怪,这种奇怪的协议为什么能实施完全没有解释。
而且誓约与制约可以作为遇到危险时的最后保命手段,应该被广泛使用才对。为啥莫老五他们不针对蚂蚁给自己强化一波?总比死了强吧。

就是唯心主义,加条件就能变强么。。。

就是唯心主义,加条件就能变强么。。。

亮了(3)
回复
引用 @常规操作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酷拉皮卡那是誓约与制约吧,限制了只能对旅团用。不过这确实很奇怪,这种奇怪的协议为什么能实施完全没有解释。而且誓约与制约可以作为遇到危险时的最后保命手段,应该被广泛使用才对。为啥莫老五他们不针对蚂蚁给自己强化一波?总比死了强吧。

酷拉皮卡那是誓约与制约吧,限制了只能对旅团用。
不过这确实很奇怪,这种奇怪的协议为什么能实施完全没有解释。
而且誓约与制约可以作为遇到危险时的最后保命手段,应该被广泛使用才对。为啥莫老五他们不针对蚂蚁给自己强化一波?总比死了强吧。

这可太对了,大家都知道誓约与制约,怎么后来就成了主角专用?

这可太对了,大家都知道誓约与制约,怎么后来就成了主角专用?

亮了(3)
回复
引用 @虎扑JR061596510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要别人说海贼的问题,不把龙珠死神火影带上心里都不舒服

只要别人说海贼的问题,不把龙珠死神火影带上心里都不舒服

你要不要看看楼主的标题是什么?

你要不要看看楼主的标题是什么?

亮了(11)
回复

超级赛亚人,和前期的气和武术完全是两个东西,后期更是不会变身只能打酱油,乐平天津饭饺子克林全部酱油,就贝吉塔和他们俩儿子能上去玩玩

超级赛亚人,和前期的气和武术完全是两个东西,后期更是不会变身只能打酱油,乐平天津饭饺子克林全部酱油,就贝吉塔和他们俩儿子能上去玩玩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职猎人。

考试篇的时候西索和伊尔迷都不会念。。

而且大量念能力抄袭其他作品。。300话就出现长毛岗和会长核弹这种机械将神能力。。还有酷拉皮卡那种搞笑漫画才会出现的你杀了我全家我突然就觉醒了能力我可以无限控你。。。离谱

还有什么猫女抓了爆库儿通过能力审问读取爆库儿记忆。。到猫女抓了明显是间谍的庞姆就直接不用能力审问混进来的目的这种低智商BUG。。。

你说的那些海贼起码1000话了。。猎人这种300话崩成这样才是真的垃圾。。富坚义博根本就没有长篇刻画能力

全职猎人。

考试篇的时候西索和伊尔迷都不会念。。

而且大量念能力抄袭其他作品。。300话就出现长毛岗和会长核弹这种机械将神能力。。还有酷拉皮卡那种搞笑漫画才会出现的你杀了我全家我突然就觉醒了能力我可以无限控你。。。离谱

还有什么猫女抓了爆库儿通过能力审问读取爆库儿记忆。。到猫女抓了明显是间谍的庞姆就直接不用能力审问混进来的目的这种低智商BUG。。。

你说的那些海贼起码1000话了。。猎人这种300话崩成这样才是真的垃圾。。富坚义博根本就没有长篇刻画能力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岚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户几乎是不讲道理的开挂,打完蓝染再出现术篇的时候我都在想,作者居然这样都还能编下去

一户几乎是不讲道理的开挂,打完蓝染再出现术篇的时候我都在想,作者居然这样都还能编下去

变超级赛亚人,之前有界王拳做铺垫了,属于合理的开挂。海贼王武装色霸气的设定,之前的打斗怎么解释呢?

变超级赛亚人,之前有界王拳做铺垫了,属于合理的开挂。海贼王武装色霸气的设定,之前的打斗怎么解释呢?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超级赛亚人的设定让前期那些刻苦修炼崇尚武术的龙珠战士们成了笑话,也不知道以前那么拼是为了什么。特别比克这种,后期修炼与否已经毫无意义,一腔战斗热血最后只能当个智将。其他几个更是只能当跑腿送信的。想比之下霸气设定好歹可以一直练下去,前期靠果实欺负人的角色后期想练也能继续在高水平混,甚至不算太离谱

超级赛亚人的设定让前期那些刻苦修炼崇尚武术的龙珠战士们成了笑话,也不知道以前那么拼是为了什么。特别比克这种,后期修炼与否已经毫无意义,一腔战斗热血最后只能当个智将。其他几个更是只能当跑腿送信的。想比之下霸气设定好歹可以一直练下去,前期靠果实欺负人的角色后期想练也能继续在高水平混,甚至不算太离谱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职猎人。

考试篇的时候西索和伊尔迷都不会念。。

而且大量念能力抄袭其他作品。。300话就出现长毛岗和会长核弹这种机械将神能力。。还有酷拉皮卡那种搞笑漫画才会出现的你杀了我全家我突然就觉醒了能力我可以无限控你。。。离谱

还有什么猫女抓了爆库儿通过能力审问读取爆库儿记忆。。到猫女抓了明显是间谍的庞姆就直接不用能力审问混进来的目的这种低智商BUG。。。

你说的那些海贼起码1000话了。。猎人这种300话崩成这样才是真的垃圾。。富坚义博根本就没有长篇刻画能力

全职猎人。

考试篇的时候西索和伊尔迷都不会念。。

而且大量念能力抄袭其他作品。。300话就出现长毛岗和会长核弹这种机械将神能力。。还有酷拉皮卡那种搞笑漫画才会出现的你杀了我全家我突然就觉醒了能力我可以无限控你。。。离谱

还有什么猫女抓了爆库儿通过能力审问读取爆库儿记忆。。到猫女抓了明显是间谍的庞姆就直接不用能力审问混进来的目的这种低智商BUG。。。

你说的那些海贼起码1000话了。。猎人这种300话崩成这样才是真的垃圾。。富坚义博根本就没有长篇刻画能力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5)

一个第1话就出现了雏形(红发吓退海王类:霸王色霸气),200多话的时候又出现了另一个种类的雏形(空岛心网:见闻色霸气),400多话的时候就告诉了你霸气的存在(红发白胡子相遇),500多话就正式系统性地介绍(雷利教路飞三色霸气)。

现在1000多话了,你来了句生硬。

早干嘛去了?

还要别人举其他动漫的例子,引战吗?

一个第1话就出现了雏形(红发吓退海王类:霸王色霸气),200多话的时候又出现了另一个种类的雏形(空岛心网:见闻色霸气),400多话的时候就告诉了你霸气的存在(红发白胡子相遇),500多话就正式系统性地介绍(雷利教路飞三色霸气)。

现在1000多话了,你来了句生硬。

早干嘛去了?

还要别人举其他动漫的例子,引战吗?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龙珠塞进了超级赛亚人和那美克星合体术。

有人可能会提到后期的二人合体术和合体耳环,但我觉得那反而不突兀了。因为,当一部漫画前面已经塞进了很多临时冒出来的奇奇怪怪东西以后,后面再塞什么都显得不很奇怪了。

龙珠塞进了超级赛亚人和那美克星合体术。

有人可能会提到后期的二人合体术和合体耳环,但我觉得那反而不突兀了。因为,当一部漫画前面已经塞进了很多临时冒出来的奇奇怪怪东西以后,后面再塞什么都显得不很奇怪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超级赛亚人,和前期的气和武术完全是两个东西,后期更是不会变身只能打酱油,乐平天津饭饺子克林全部酱油,就贝吉塔和他们俩儿子能上去玩玩

超级赛亚人,和前期的气和武术完全是两个东西,后期更是不会变身只能打酱油,乐平天津饭饺子克林全部酱油,就贝吉塔和他们俩儿子能上去玩玩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年头还有拿红发眼神吓退海王类作为霸气伏笔的,真是活化石了......

这年头还有拿红发眼神吓退海王类作为霸气伏笔的,真是活化石了......

亮了(67)
回复

要说生硬,JOJO的替身呗。

不过这么牛逼的设定,没人在乎是否生硬罢了。

要说生硬,JOJO的替身呗。

不过这么牛逼的设定,没人在乎是否生硬罢了。

亮了(2)
回复

龙珠一个超赛一个合体。
超赛的存在让后面的所有boss都不如弗利萨有压迫力,因为有这个压箱底王牌技能就输不了。
合体就更离谱了。

当然这些都不如圣斗士的神圣衣……

龙珠一个超赛一个合体。
超赛的存在让后面的所有boss都不如弗利萨有压迫力,因为有这个压箱底王牌技能就输不了。
合体就更离谱了。

当然这些都不如圣斗士的神圣衣……

亮了(0)
回复

龙珠的超赛,火影的六道能力,还有一护每一次变强我都觉得特别生硬

龙珠的超赛,火影的六道能力,还有一护每一次变强我都觉得特别生硬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说白了就是走一步看一步,你觉得尾田能二十年前就把所有东西计划的滴水不漏啊

说白了就是走一步看一步,你觉得尾田能二十年前就把所有东西计划的滴水不漏啊

亮了(0)
回复
引用 @头顶胖次的滑稽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龙珠的超赛,火影的六道能力,还有一护每一次变强我都觉得特别生硬

龙珠的超赛,火影的六道能力,还有一护每一次变强我都觉得特别生硬

只要别人说海贼的问题,不把龙珠死神火影带上心里都不舒服

只要别人说海贼的问题,不把龙珠死神火影带上心里都不舒服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61596510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要别人说海贼的问题,不把龙珠死神火影带上心里都不舒服

只要别人说海贼的问题,不把龙珠死神火影带上心里都不舒服

你要不要看看楼主的标题是什么?

你要不要看看楼主的标题是什么?

亮了(11)
回复
引用 @Amme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全职猎人。

考试篇的时候西索和伊尔迷都不会念。。

而且大量念能力抄袭其他作品。。300话就出现长毛岗和会长核弹这种机械将神能力。。还有酷拉皮卡那种搞笑漫画才会出现的你杀了我全家我突然就觉醒了能力我可以无限控你。。。离谱

还有什么猫女抓了爆库儿通过能力审问读取爆库儿记忆。。到猫女抓了明显是间谍的庞姆就直接不用能力审问混进来的目的这种低智商BUG。。。

你说的那些海贼起码1000话了。。猎人这种300话崩成这样才是真的垃圾。。富坚义博根本就没有长篇刻画能力

全职猎人。

考试篇的时候西索和伊尔迷都不会念。。

而且大量念能力抄袭其他作品。。300话就出现长毛岗和会长核弹这种机械将神能力。。还有酷拉皮卡那种搞笑漫画才会出现的你杀了我全家我突然就觉醒了能力我可以无限控你。。。离谱

还有什么猫女抓了爆库儿通过能力审问读取爆库儿记忆。。到猫女抓了明显是间谍的庞姆就直接不用能力审问混进来的目的这种低智商BUG。。。

你说的那些海贼起码1000话了。。猎人这种300话崩成这样才是真的垃圾。。富坚义博根本就没有长篇刻画能力

酷拉皮卡那是誓约与制约吧,限制了只能对旅团用。
不过这确实很奇怪,这种奇怪的协议为什么能实施完全没有解释。
而且誓约与制约可以作为遇到危险时的最后保命手段,应该被广泛使用才对。为啥莫老五他们不针对蚂蚁给自己强化一波?总比死了强吧。

酷拉皮卡那是誓约与制约吧,限制了只能对旅团用。
不过这确实很奇怪,这种奇怪的协议为什么能实施完全没有解释。
而且誓约与制约可以作为遇到危险时的最后保命手段,应该被广泛使用才对。为啥莫老五他们不针对蚂蚁给自己强化一波?总比死了强吧。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头顶胖次的滑稽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龙珠的超赛,火影的六道能力,还有一护每一次变强我都觉得特别生硬

龙珠的超赛,火影的六道能力,还有一护每一次变强我都觉得特别生硬

一户几乎是不讲道理的开挂,打完蓝染再出现术篇的时候我都在想,作者居然这样都还能编下去

一户几乎是不讲道理的开挂,打完蓝染再出现术篇的时候我都在想,作者居然这样都还能编下去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雷克土》

《雷克土》

亮了(0)
回复
引用 @落尛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超级赛亚人的设定让前期那些刻苦修炼崇尚武术的龙珠战士们成了笑话,也不知道以前那么拼是为了什么。特别比克这种,后期修炼与否已经毫无意义,一腔战斗热血最后只能当个智将。其他几个更是只能当跑腿送信的。想比之下霸气设定好歹可以一直练下去,前期靠果实欺负人的角色后期想练也能继续在高水平混,甚至不算太离谱

超级赛亚人的设定让前期那些刻苦修炼崇尚武术的龙珠战士们成了笑话,也不知道以前那么拼是为了什么。特别比克这种,后期修炼与否已经毫无意义,一腔战斗热血最后只能当个智将。其他几个更是只能当跑腿送信的。想比之下霸气设定好歹可以一直练下去,前期靠果实欺负人的角色后期想练也能继续在高水平混,甚至不算太离谱

霸气的加入之前的剧情解释不通啊,龙珠看了没有这种感觉

霸气的加入之前的剧情解释不通啊,龙珠看了没有这种感觉

亮了(4)
回复
引用 @落尛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超级赛亚人的设定让前期那些刻苦修炼崇尚武术的龙珠战士们成了笑话,也不知道以前那么拼是为了什么。特别比克这种,后期修炼与否已经毫无意义,一腔战斗热血最后只能当个智将。其他几个更是只能当跑腿送信的。想比之下霸气设定好歹可以一直练下去,前期靠果实欺负人的角色后期想练也能继续在高水平混,甚至不算太离谱

超级赛亚人的设定让前期那些刻苦修炼崇尚武术的龙珠战士们成了笑话,也不知道以前那么拼是为了什么。特别比克这种,后期修炼与否已经毫无意义,一腔战斗热血最后只能当个智将。其他几个更是只能当跑腿送信的。想比之下霸气设定好歹可以一直练下去,前期靠果实欺负人的角色后期想练也能继续在高水平混,甚至不算太离谱

你该看眼科了。孙悟空从小就对同伴实力碾压,克林雅木茶一直就是被孙悟空秒的水平,龟仙人天津饭除了魔封波对老比克一点机会都没有,而孙悟空正面击败老比克。这个时候你为什么不说小伙伴修炼与否毫无意义?
超级赛亚人的铺垫从孙悟空变身巨猿就开始了,而且变身的秘诀“愤怒”也通过克林之死完美演绎。相比之下霸气突然出现使海贼王早期出场的人物变成笑话,圆都圆不了。
至于说Z后面两个篇章主要战斗内容都由
赛亚人包办,完全在情理之中,因为从比克大魔王开始地球人就已经插不了手战斗了,弗利沙以后也就短笛打戏减少,同时要增加贝吉塔、孙悟饭、大特、人造人、悟天克斯、贝吉特这么多人的戏份。而且超级赛亚人也不是Z最强技能,击败布欧靠的是神秘悟饭、合体和元气弹。相比之下海贼王给主角团硬塞三色霸气、强行升级,被读者调侃反派老师现场教学,堪称笑料。

你该看眼科了。孙悟空从小就对同伴实力碾压,克林雅木茶一直就是被孙悟空秒的水平,龟仙人天津饭除了魔封波对老比克一点机会都没有,而孙悟空正面击败老比克。这个时候你为什么不说小伙伴修炼与否毫无意义?
超级赛亚人的铺垫从孙悟空变身巨猿就开始了,而且变身的秘诀“愤怒”也通过克林之死完美演绎。相比之下霸气突然出现使海贼王早期出场的人物变成笑话,圆都圆不了。
至于说Z后面两个篇章主要战斗内容都由
赛亚人包办,完全在情理之中,因为从比克大魔王开始地球人就已经插不了手战斗了,弗利沙以后也就短笛打戏减少,同时要增加贝吉塔、孙悟饭、大特、人造人、悟天克斯、贝吉特这么多人的戏份。而且超级赛亚人也不是Z最强技能,击败布欧靠的是神秘悟饭、合体和元气弹。相比之下海贼王给主角团硬塞三色霸气、强行升级,被读者调侃反派老师现场教学,堪称笑料。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岚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户几乎是不讲道理的开挂,打完蓝染再出现术篇的时候我都在想,作者居然这样都还能编下去

一户几乎是不讲道理的开挂,打完蓝染再出现术篇的时候我都在想,作者居然这样都还能编下去

变超级赛亚人,之前有界王拳做铺垫了,属于合理的开挂。海贼王武装色霸气的设定,之前的打斗怎么解释呢?

变超级赛亚人,之前有界王拳做铺垫了,属于合理的开挂。海贼王武装色霸气的设定,之前的打斗怎么解释呢?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博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龙珠塞进了超级赛亚人和那美克星合体术。

有人可能会提到后期的二人合体术和合体耳环,但我觉得那反而不突兀了。因为,当一部漫画前面已经塞进了很多临时冒出来的奇奇怪怪东西以后,后面再塞什么都显得不很奇怪了。

龙珠塞进了超级赛亚人和那美克星合体术。

有人可能会提到后期的二人合体术和合体耳环,但我觉得那反而不突兀了。因为,当一部漫画前面已经塞进了很多临时冒出来的奇奇怪怪东西以后,后面再塞什么都显得不很奇怪了。

赛亚人还能算塞的,比克一开始的设定就是神分出去的,新比克和比克手下都是分裂的,重新合体有什么突兀的。

赛亚人还能算塞的,比克一开始的设定就是神分出去的,新比克和比克手下都是分裂的,重新合体有什么突兀的。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ilku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该看眼科了。孙悟空从小就对同伴实力碾压,克林雅木茶一直就是被孙悟空秒的水平,龟仙人天津饭除了魔封波对老比克一点机会都没有,而孙悟空正面击败老比克。这个时候你为什么不说小伙伴修炼与否毫无意义?超级赛亚人的铺垫从孙悟空变身巨猿就开始了,而且变身的秘诀“愤怒”也通过克林之死完美演绎。相比之下霸气突然出现使海贼王早期出场的人物变成笑话,圆都圆不了。至于说Z后面两个篇章主要战斗内容都由赛亚人包办,完全在情理之中,因为从比克大魔王开始地球人就已经插不了手战斗了,弗利沙以后也就短笛打戏减少,同时要增加贝吉塔、孙悟饭、大特、人造人、悟天克斯、贝吉特这么多人的戏份。而且超级赛亚人也不是Z最强技能,击败布欧靠的是神秘悟饭、合体和元气弹。相比之下海贼王给主角团硬塞三色霸气、强行升级,被读者调侃反派老师现场教学,堪称笑料。

你该看眼科了。孙悟空从小就对同伴实力碾压,克林雅木茶一直就是被孙悟空秒的水平,龟仙人天津饭除了魔封波对老比克一点机会都没有,而孙悟空正面击败老比克。这个时候你为什么不说小伙伴修炼与否毫无意义?
超级赛亚人的铺垫从孙悟空变身巨猿就开始了,而且变身的秘诀“愤怒”也通过克林之死完美演绎。相比之下霸气突然出现使海贼王早期出场的人物变成笑话,圆都圆不了。
至于说Z后面两个篇章主要战斗内容都由
赛亚人包办,完全在情理之中,因为从比克大魔王开始地球人就已经插不了手战斗了,弗利沙以后也就短笛打戏减少,同时要增加贝吉塔、孙悟饭、大特、人造人、悟天克斯、贝吉特这么多人的戏份。而且超级赛亚人也不是Z最强技能,击败布欧靠的是神秘悟饭、合体和元气弹。相比之下海贼王给主角团硬塞三色霸气、强行升级,被读者调侃反派老师现场教学,堪称笑料。

天津饭打败过悟空的

天津饭打败过悟空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海贼王加入霸气显得如此生硬,还有哪部动漫像这样的?
虎扑游戏中心
ACG圈最热帖
理性分析一下为什么国人都是白毛控!
有一个问题,为什么海贼王非得要急着结局?
下图里的9位不满12岁的小女孩,你觉得谁长大后适合做老婆?
除了灌篮高手 幽游白书求推荐热血动漫
红发果然是神之谷大战后罗杰海贼团收养的天龙人后裔吗?
理性讨论,佐助鸣人谁厉害?
《火影忍者》卡卡西的人格魅力体现在哪里?
御田海外排名24,大家怎么看,御田的人气有没有达到尾田的预期
带土为什么不收回卡卡西写轮眼?
《镖人》里杨广的压迫感什么水平?
ACG圈最新帖
理性分析一下为什么国人都是白毛控!
校园四霸按喜好怎么排
我家师父没有尾巴,我花钱购买珍藏的我家师父没有尾巴
菜狗装扮,我花钱购买珍藏的菜狗装扮
米二当时画龙族的人物形象应该更贴合吧
江南是真的在龙族播这天开新连载了
除了灌篮高手 幽游白书求推荐热血动漫
《龙族》op象牙塔
同样70岁左右,为什么大家认为白卡战实力不如巅峰,但是大妈却忽略了呢
下图里的9位不满12岁的小女孩,你觉得谁长大后适合做老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