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TMW主编:孔蒂想要朗格莱,热刺愿支付租借费+可选买断条款

13回复/ 07250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2-06-25 18:29:31
[流言板]TMW主编:孔蒂想要朗格莱,热刺愿支付租借费+可选买断条款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热刺专区 https://bbs.hupu.com/hotspur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血葵帝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想知道孔蒂欣赏朗格莱哪点

[图片]

查看更多

我想知道孔蒂欣赏朗格莱哪点

出球好吧,团队防守协同其实也不差,不过个人防守能力的确是弱鸡,买不来其他同样是出球好的中卫只能将就了

出球好吧,团队防守协同其实也不差,不过个人防守能力的确是弱鸡,买不来其他同样是出球好的中卫只能将就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穆里尼奥打电话叫我过来踢中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这点和那点

查看更多

这点和那点

罗马能带走罗登吗?也想知道穆帅欣赏罗登哪点

罗马能带走罗登吗?也想知道穆帅欣赏罗登哪点

亮了(9)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我想知道孔蒂欣赏朗格莱哪点

我想知道孔蒂欣赏朗格莱哪点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血葵帝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想知道孔蒂欣赏朗格莱哪点

[图片]

查看更多

我想知道孔蒂欣赏朗格莱哪点

出球好吧,团队防守协同其实也不差,不过个人防守能力的确是弱鸡,买不来其他同样是出球好的中卫只能将就了

出球好吧,团队防守协同其实也不差,不过个人防守能力的确是弱鸡,买不来其他同样是出球好的中卫只能将就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是有德芙来嘛,德芙怎么都比朗格莱强吧?

不是有德芙来嘛,德芙怎么都比朗格莱强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也许孔团长有说明书

也许孔团长有说明书

亮了(0)
回复

用魔法打败魔法?

用魔法打败魔法?

亮了(0)
回复
引用 @mark203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有德芙来嘛,德芙怎么都比朗格莱强吧?

不是有德芙来嘛,德芙怎么都比朗格莱强吧?

热刺的外援名额紧张,中卫线首选左脚中卫

热刺的外援名额紧张,中卫线首选左脚中卫

亮了(0)
回复

emmm,还记得巴萨被拜仁打爆那场,朗格莱很一般

emmm,还记得巴萨被拜仁打爆那场,朗格莱很一般

亮了(0)
回复
引用 @血葵帝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想知道孔蒂欣赏朗格莱哪点

[图片]

查看更多

我想知道孔蒂欣赏朗格莱哪点

这点和那点

这点和那点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穆里尼奥打电话叫我过来踢中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这点和那点

查看更多

这点和那点

罗马能带走罗登吗?也想知道穆帅欣赏罗登哪点

罗马能带走罗登吗?也想知道穆帅欣赏罗登哪点

亮了(9)
回复

想想孔蒂来之前的本戴吧,都被喷出翔了,防守差,进攻差,哪哪都差,记得热刺专区有个老哥本戴一上场就喷,绝不缺席,结果孔蒂一来三中卫体系直接救活了,防守不坑,进攻插上时机准确,我当时发了个帖子,孔蒂来之后被救活的热刺球员投票,本戴高居第一。而朗格莱是在转会市场没有大鱼愿意来的情况下,较好的选择了,传球准确率高,长传优秀,有一定带球推进和出球能力。人家在2020年还是法国国家队主力中卫,在巴萨也踢了三年主力,就是去年突然坑了,但是去年的巴萨全队从管理层到队员全都有问题 ,也不只是朗格莱

想想孔蒂来之前的本戴吧,都被喷出翔了,防守差,进攻差,哪哪都差,记得热刺专区有个老哥本戴一上场就喷,绝不缺席,结果孔蒂一来三中卫体系直接救活了,防守不坑,进攻插上时机准确,我当时发了个帖子,孔蒂来之后被救活的热刺球员投票,本戴高居第一。而朗格莱是在转会市场没有大鱼愿意来的情况下,较好的选择了,传球准确率高,长传优秀,有一定带球推进和出球能力。人家在2020年还是法国国家队主力中卫,在巴萨也踢了三年主力,就是去年突然坑了,但是去年的巴萨全队从管理层到队员全都有问题 ,也不只是朗格莱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承天八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想想孔蒂来之前的本戴吧,都被喷出翔了,防守差,进攻差,哪哪都差,记得热刺专区有个老哥本戴一上场就喷,绝不缺席,结果孔蒂一来三中卫体系直接救活了,防守不坑,进攻插上时机准确,我当时发了个帖子,孔蒂来之后被救活的热刺球员投票,本戴高居第一。而朗格莱是在转会市场没有大鱼愿意来的情况下,较好的选择了,传球准确率高,长传优秀,有一定带球推进和出球能力。人家在2020年还是法国国家队主力中卫,在巴萨也踢了三年主力,就是去年突然坑了,但是去年的巴萨全队从管理层到队员全都有问题 ,也不只是朗格莱

想想孔蒂来之前的本戴吧,都被喷出翔了,防守差,进攻差,哪哪都差,记得热刺专区有个老哥本戴一上场就喷,绝不缺席,结果孔蒂一来三中卫体系直接救活了,防守不坑,进攻插上时机准确,我当时发了个帖子,孔蒂来之后被救活的热刺球员投票,本戴高居第一。而朗格莱是在转会市场没有大鱼愿意来的情况下,较好的选择了,传球准确率高,长传优秀,有一定带球推进和出球能力。人家在2020年还是法国国家队主力中卫,在巴萨也踢了三年主力,就是去年突然坑了,但是去年的巴萨全队从管理层到队员全都有问题 ,也不只是朗格莱

本带是身体不行身高不高(180左右)也不是很强壮速度也不快,但是球商很高

本带是身体不行身高不高(180左右)也不是很强壮速度也不快,但是球商很高

亮了(0)
回复
引用 @mark203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有德芙来嘛,德芙怎么都比朗格莱强吧?

不是有德芙来嘛,德芙怎么都比朗格莱强吧?

德芙来又不是左脚出球中卫

德芙来又不是左脚出球中卫

亮了(0)
回复
引用 @myarm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出球好吧,团队防守协同其实也不差,不过个人防守能力的确是弱鸡,买不来其他同样是出球好的中卫只能将就了

出球好吧,团队防守协同其实也不差,不过个人防守能力的确是弱鸡,买不来其他同样是出球好的中卫只能将就了

这么说还挺有道理,罗梅罗负责擦屁股,再找个出球好的负责分担下出球任务,目前戴尔出球确实不太行

这么说还挺有道理,罗梅罗负责擦屁股,再找个出球好的负责分担下出球任务,目前戴尔出球确实不太行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TMW主编:孔蒂想要朗格莱,热刺愿支付租借费+可选买断条款
虎扑游戏中心
热刺专区最热帖
关于乌多吉
Here we go!罗马诺:乌多吉转会至热刺,转会费超2000万欧
温子这是偷学了凯恩的技能包去荷甲
[流言板]Here we go!罗马诺:乌多吉将加盟热刺,转会费超2000万欧
[流言板]塞塞尼翁:佩里西奇给我很多建议,这让我在比赛中表现更好
“武器库”库卢!本场最佳,新赛季值得期待!
哈里-凯恩和多赫蒂一起亮相了英国板球锦标赛,并小试身手!
我想问问有广东的刺迷吗
切尔西vs热刺,蓝军夹带主场心理优势压境
[流言板]首轮传射建功!库卢:我还能更好,会在孔蒂指导下不断进步
热刺专区最新帖
温子这是偷学了凯恩的技能包去荷甲
关于乌多吉
[流言板]塞塞尼翁:佩里西奇给我很多建议,这让我在比赛中表现更好
哈里-凯恩和多赫蒂一起亮相了英国板球锦标赛,并小试身手!
切尔西vs热刺,蓝军夹带主场心理优势压境
[流言板]Here we go!罗马诺:乌多吉将加盟热刺,转会费超2000万欧
[流言板]首轮传射建功!库卢:我还能更好,会在孔蒂指导下不断进步
Here we go!罗马诺:乌多吉转会至热刺,转会费超2000万欧
[流言板]迪马:佛罗伦萨为洛塞尔索开2m欧租借+20m欧选择买断报价
[流言板]孙兴慜:金靴不会给我负担;我和凯恩没进球说明热刺更强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